Watoner (10)

嗨,是我,姐又來惹!

這陣子我的皮膚又爛掉了哈哈哈哈哈!
(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爛臉王了說……)
因為天氣一直反覆變天加上最近熱愛三更半夜爬起來打文章所以呢,
我、的、臉、又、爛、掉、了!
所以姐又開始物色保養品要來Change一下保養品惹!
冬天其實不外乎的就是需要提供肌膚足夠的水份啦~
(其實不光光只有冬天啦!一年四季都是如此好嗎?
 只是冬天姐的皮膚特別乾燥,該死的混合肌啊!好一個冬乾夏油……)
今天姐要來生火的產品是一個一點都沒聽過的品牌XDDD
但是它是台大畢業生鑽研出來的膩害產品喲!那就是【水悠梨果仙人掌保濕化妝水】
本身這個產品沒有打什麼廣告阿,
不過感覺不久後的將來它也許會夯起來,姐就先以身試水啦!
 
懶人的水悠梨果仙人掌保濕化妝水之重點整理:
1.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礦物油。
2.不使用動物實驗!
3.清爽與滋潤同時擁有。
 
好啦!懶人重點畫完以後老樣子,我們進入正式介紹吧!

Watoner (4)

姐收到水悠梨果仙人掌保濕化妝水的時候外表是有包覆一層氣泡紙的,
所以連盒身都迷有壓傷就送到姐的手中啦!
對於像姐這種有外包裝強迫症的美少女來說,這點有小加分!(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女生欸哈哈!)

Watoner (1)
氣泡紙撕毀後(?)我們就來看到外包裝的部分,
水悠梨果仙人掌保濕化妝水是採粉橘色的盒身搭配手繪風格的插圖,蠻可愛的!
不同於一般化妝品走高質感路線,反而讓人看起來挺平易近人。
不過就如同它沒有打廣告、請明星一樣,省下來的都可以補到成分去做upup阿!
但是可惜的是,成分的部分是使用英文標示,
對於像姐這樣的重度英癡又很愛了解成分的小夥伴很不友善,一個一個查超麻煩的欸……
至於製造日期的部分都是標示在盒子的底部,有效保存期限(未開封狀態下)是三年哦!

Watoner (5)
水悠厲害的地方是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礦物油也不做動物實驗!
欸…除了以上這幾點很厲害以外,成分也猛猛Der(雖然是英文Orz)
這邊就講幾個水悠官網有提供的中文成分吧!(在懶一點啊!)
1.有機梨果仙人掌萃取(仙人掌是熱帶植物,能在沙漠不渴死試想而知就需要多強大的保水能力阿?)
2.有機海藻醣(這個姐之前介紹過,一樣也是在劣質失水環境中誕生的膩害保水高高手)
3.玻尿酸(這個還需要我講嗎?)
4.維他命B5(這個你們肯定也認識齁)
5.甘油(這個也不講會太懶惰嗎?可是這也是基本欸)
6.羥乙基尿素(這個姐不認識,於是我去查了一下它是一種化學物質,經常用於保濕用品)

Watoner (6)

瓶身也是簡單乾淨的設計,基本訊息大致上都是需要在盒身上才找得到哦。
對了,水悠的梨果仙人掌保濕化妝水是通過SGS認證的安心產品哦!

Watoner (7)
瓶口看起來洞感覺很大一顆欸……
其實姐在懷孕的時候使用潤膚油的瓶口就差不多這麼大,
結果每次一倒就是「驚系!那欸倒加賊……」(臺語,翻譯:嚇死人,怎麼倒這麼多……)

Watoner (8)
結果很意外的這瓶水悠梨果仙人掌保濕化妝水一倒竟然不會失控狂漏!
它是慢慢用滴的內!看姐還能這樣拿著拍照就知道很膩害惹!
身為一個專業的鄉下人,覺得:這是什麼巫術啊?

Watoner (9)
倒出來的化妝水質地不黏稠、很清澈透明,聞起來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味道
如果要很用力、很認真的去聞的話則是有淡淡的甜味,很淡啦!
可能只有像姐這樣專業的才聞的到(是專業個屁喔?)

Watoner (3)
好啦!心裡準備差不多了嗎?
接下來又是姐的素顏Show time惹,剛剛我有先告訴你們哦!
姐這陣子熬夜搭配上氣候喜怒無常,臉已經爛掉了,為了測試就給它直直來嚇死你們溜!
臉頰兩側目前有多顆大型痘痘與痘疤…
(其實都是姐自己手賤啦!長痘痘也就算了,應要去摳它,就毀容惹……)
毛細孔也因為天氣的關係變得明顯更巨大了,上妝都無法組織它的失控。
Ps.這還是姐認真洗完臉之後的情況,阿某更扯淡……

Watoner (2)
接下來是開心的上水時間囉!(上化妝水就上化妝水,不要縮短人家的詞彙好嗎?)
雖然臉毀容了,可是還是要認真塗化妝水哦!
肌膚有足夠的水份也就代謝的比較好,痘疤等等瑕疵也可以消逝比較快!
塗抹的當下覺得很像只是單純的將微甜味的水塗在臉上,
完全沒有黏黏的感覺,非常清爽!
結果塗完後一陣子發現它又不會跟單純的水份一樣,
(吸收完就什麼鳥蛋都沒有了,只留下一臉輕,有塗跟沒塗一樣)
它呢,塗完後你會很明顯的感覺到臉上有一層薄膜欸(但是不是不舒服的那種感覺哦!)

Watoner
對於姐來說,這個薄膜感很適合我啊!
因為我常常會摳臉,想到就摳一下、擠一下…現在有了這層薄膜完全可以提醒自己不要摳臉!
手舉起來的當下又會趕緊放回去XD
(因為以往臉部沒薄膜感的時候,姐都會告訴自己摳一下就好,
 啊有薄膜就會覺得:不行!現在臉上有東西,摳了就浪費了!完全是一隻鐵母雞心理)
上完水悠的梨果仙人掌保濕化妝水之後因為那層薄膜,肌膚明顯比較水潤
乾燥脫皮以及脫水出現的細紋都有效的跟姐say bye bye囉!

Watoner (11)
以往姐一直覺得說化妝水就是要摸起來黏黏ㄍㄡㄍㄡ的才是真正的有達到保濕以及滋潤的效果,
結果意外的這款水悠的梨果仙人掌保濕化妝水雖然倒出來完全就是無色無味的水
但是使用起來的滋潤效果卻一點都不遜色於用起來黏稠的化妝水!
如果肌膚比較乾燥或是跟姐一樣摳到肌膚很崩潰的小夥伴,
姐很推薦你們可以跟我一樣把水悠的梨果仙人掌保濕化妝水倒好、倒滿化妝棉
然後稍微濕敷一下,肌膚很輕易的就會舒緩很多哦!

Watoner (12)
結語:
這次使用由台大畢業生攜手製成的「水悠的梨果仙人掌保濕化妝水
其實原本是不抱什麼太大的期待啦!(欸,這樣講很北爛)
(不是啦!是因為主要沒看到什麼廣告,什麼名人,就不抱太大期望咩!)
結果使用過後決定這個冬天就由它陪伴我度過惹!
完全可以收入口袋名單之中,清爽與滋潤同時擁有,
一罐才四百出頭,比起有些開架式品牌都還便宜呢!
有興趣玩玩仙人掌……
啊不是啦!是有興趣體驗高效保濕的小夥伴才對,
記得來試試看由台大校友研發的水悠梨果仙人掌保濕化妝水哦!
二合一的感受真的超棒derrrr哦!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姐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