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99 (16)

嗨!大家好,姐又來了!

今天依舊是不知廉恥的一天,因為姐又要介紹食物惹嘿嘿嘿嘿⋯⋯

雖然說產後我還有十公斤還沒有瘦回去,但是不要在意,人生不是用來在意這種小事情的!

(反正姐已經嫁人了,而且堅信著總有一天會有肉肉妹的流行XD)

然後這次姐要吃給大家看的就是「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啦!

迷有錯~是姐最愛的乳!酪!

如果比賽吃乳酪,我相信我應該可以前幾名吧!!!!!!

(好了!沒有人在意你會第幾名,趕快介紹產品好嗎?你怎樣WHO CARE?)

為了避免你們按下右上角的X,

我們就趕緊來「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懶人重點整理吧:

▶單一包裝攜帶方便。

▶巧口設計,不怕沾染口紅。

▶口味多元、不易吃膩。

▶包裝美觀,送禮自用兩相宜。

接著老樣子,吃飽比較撐的小夥伴就跟著姊一起深入進行產品介紹囉!


foodie99 (3)

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的外包裝是使用花形設計搭配光暈波點,非常漂亮的外包裝!

完全收服了姐這美少女的小女孩心思(就是硬要美少女一下,怎樣!)

比起一般的長條紙盒或方形紙盒更來的有創意不少,默默的就給它加分一下下。


foodie99 (4)foodie99 (5)

紙盒的兩側都有印上的LOGO,使用不同配色來做為紙盒的圖騰,

不會過度華麗招搖也不至於死板單調又能讓人家知道這是從哪兒來的產品,

姐個人覺得這外包裝設計的很棒內~

因為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都是使用冷凍宅配寄送,

所以收到的時候外包裝有點溼答答,小小的給它破壞了一下它閃亮的外表,還請各位看官忍耐一下啊!

其實它很美麗的!!!!!!!


foodie99 (6)

底部則是有貼上所有口味的熱量表,

有關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的資訊在這邊都可以清楚地找到。

當然!有效期限也不會省略啦!非常大大大大的標示在盒子底部,老花眼也能輕易找到啦!

冷凍可以保存14天、冷藏則是3天內要吃完哦!

(不過偷偷告訴你們,這有效日期好像不太準啊~姐吃到過期了還在吃都沒烙賽也沒有變難吃啊XDDDDD)

(好孩子不要學,請務必趕緊吃完它們才是正確的做法)


foodie99 (7)

一盒裡面有十顆,全部都整齊的擺放,卡的非常緊密!

卡的緊密的好處就是在運輸過程中比較不易因為晃動、撞擊而導致 碎裂,

所以姐收到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的時候可是每一顆都很完整美麗,可以選美的那種哦!


foodie99 (1)

內包裝的部分也是看得見喫貨巷九九號的用心,

因為每一單一包裝上都會再次印製上相關產品訊息!

通常姐吃過不少甜點,都是外盒有印製就拍拍手了,

沒想到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還連單一包裝都有清楚標示它的熱量啊、有效期限啊趴啦趴啦一大堆,

這樣送人都不用多說什麼啦!

拿起來、丟給它:「自己看啊喲!」就可以完成一次糧食交換的步驟了!

(有像你這麼沒禮貌的交換者嗎?)


foodie99 (30)

單一小包裡面會有兩顆 ,

每一顆的尺寸都是設計一口就可以阿姆啊姆了!

最近不是正在流行一個「妹子如果塗口紅要怎麼吃東西」的影片嗎?

他們都是塗完後用一個非常醜陋的露牙吃法XD

雖然搞笑成分居多,

但是姐必須在這邊告訴各位妹子,吃這個 就算妳塗大紅色的口紅也可以非常優雅的吃啊~

因為它很嬌小、體積非常剛好一口吃掉,所以華麗優雅美麗大方的吃都不是問題。

(照理來說應該跟姐嘴巴很大沒關係吧?姐可是塞個兩三顆同時吃都沒問題啊哈哈)


foodie99 (29)

(牙齒有點黃請忽略哈哈)

而且姐最近已經吃到成仙了,

我還可以完全不沾手就吃掉內容物XDDDDD

只要拆一半,然後往嘴巴塞一倒,GOOD JOB自動掉入我口~

然後吃完單邊後再全部拿出來,再倒!YESSSS完封一包!

對於姐這種沒時間的懶人媽媽或是邊吃邊打字得可憐上班族來說,

這巧口設計與包裝也太~棒啦!

輕鬆簡單不沾手就可以甲嘎彬鬼(台語:吃到翻過去XD意思就是很好吃,狂吃都不是問題)


foodie99 (9)

接下來是口味介紹時間了!

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一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檸檬、鮮橙、藍莓、原味,

每一種都各有千秋啊!對於姐這種喜怒無常、喜新厭舊、熱愛嚐鮮的美少女來說,

口味多元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關鍵!

(雖然說,這輩子我都不會吃膩乳酪,但是能品嚐更多元的搭配當然更好啦~)


foodie99 (14)

foodie99 (18)

檸檬口味:吃起來其實比想像中來得不酸, 市面上很多蛋糕店販售的檸檬乳酪蛋糕還蠻相像的,

只不過它吃起來更方便、更輕鬆,

微酸的檸檬味搭配綿密乳酪以及底層的鹹餅乾,

這個口味可以說是一邊解膩一邊品嚐,不知不覺就可以掃掉十包的口味哈哈!

不過如果檸檬口味可以添加一點檸檬皮的碎末就更棒啦!


foodie99 (20)foodie99 (12)

藍莓口味:這一款是全部的巧口乳酪蛋糕裡面美的最不可思議的一款!

大力推薦這款可以買來討女孩子歡心XD因為這可是現今最流行的大理石花紋內!

相信收到這麼漂亮的蛋糕時你想討好的那位女孩一定二話不說就帶你回家了!(最好是啦!)

藍莓的果甜與乳酪香擺放在一起,就跟它的外表一樣是藝術品啊,一口品嚐幸福十足。


foodie99 (19)foodie99 (11)

鮮橙口味:橘子汽水般的味道,原先姐其實是沒有那麼熱愛橘子類產品的美少女,

每次看到橘子口味的東西我都會挑起來丟一旁給老爺吃哈哈(糖果阿、小熊軟糖都是這樣)

不過這款巧口乳酪蛋糕的鮮橙口味姐完全可以接受阿哈哈!

可能是因為它搭配上了姐這輩子的小戀人-乳酪哥(誰?)

所以吃起來就沒有橘子本身那個不討喜的味道,反而吃起來還蠻清香的。

而且就以外表來說鮮橙口味雖然沒有藍莓口味那麼妖豔,但也是清秀佳人一枚啊!

(亂用形容詞啊哈哈,看的懂嗎?)

會越看越喜歡,越吃越好吃的那種。


foodie99 (17)foodie99 (13)

最後就是原味啦!

原味的巧口乳酪蛋糕到頭來還是姐最深愛的口味,畢竟我說過自己是乳酪怪客嘛~

沒有其他果醬點綴的原味乳酪,濃郁的乳酪香氣再也不用躲躲藏藏啦!

一口下去乳酪與鹹餅乾的完美搭配,只能用太幸福啦來形容姐的心情惹……

*姐個人喜好是:原味→檸檬→藍莓→橘子。


foodie99 (21)

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背面的鹹餅乾也是恰到好處的脆度與鹹度,

搭配任何一款巧口乳酪都是非常涮嘴的享受!!!!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注意體重!!)

foodie99 (15)

每一顆巧口乳酪蛋糕都美美的,帶出門吃也是氣質滿分,送給妹子吃肯定會大大加分!

這邊提一下:

喫貨巷九九號的巧口乳酪蛋糕都是不添加防腐劑以及化學添加、採用檢驗合格的安心食材、

擁有合格認證的食品工廠製作並且有投保產品責任檢的好放心甜點喔!


foodie99 (31)

吃飽撐撐的小夥伴們,

你還可以跟你的另一半很優雅的妳一顆阿~我一顆~連外出也可以很方便的餵食秀(不要傷害別人眼睛!)

像姐跟老爺這樣!!!!XDDDDDD

餵了幾顆下肚老夫老妻又熱戀期again了(眨眼)


foodie99 (22)

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是近期姐下午茶的好朋友(看這熱量破表的下午茶XD)

不管搭配奶綠、綠茶、咖啡、奶茶(啪啦啪啦)都好適合阿~

而且天氣冷解凍吃也不會很噁心哦!

解凍後的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吃起來乳酪香比冷凍的乳酪來的濃郁,

冷凍的呢?則是咬下去的每一瞬間都超幸福啊啊阿,冰淇淋般的喀哩咖哩口感,好吃!


最後依舊是我家小少爺的可愛小劇場哈哈哈(媽媽有戀兒癖啊,怎樣):

foodie99 (23)

姐:寶貝來,給你!

佑佑:(超開心)給我什麼東西吃?

foodie99 (26)

佑佑:嗯…讓我認真看一看!

foodie99 (27)

佑佑:啊這個要怎麼開?

foodie99 (24)

佑佑:直接吃就可以了嗎?

foodie99 (25)

佑佑:可是我吃不到啊?


foodie99 (28)

佑佑:哼!你又騙我了對吧!

(沒辦法啊~你還小孩不能吃乳酪嘛!)(那你幹嘛騙他來吃!!!!)

(因為可愛啊XDDDDDDD)(惡毒的媽媽)


foodie99 (8)

結語:

其實盒內還會附上這支貼心的小紙條(所以姐在文章內才可以裝會哈哈哈)

這次吃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姐個人覺得還算不賴!

就以方便性來說,比起你捧著一個乳酪蛋糕來的有機能多了,

帶著隨時都能吃,尤其現在冬天,姐帶出門基本上都沒有爛掉拉!

它裡面也有個分隔塑膠盒讓兩塊乳酪蛋糕不會互相踏區,也不易因為撞擊分屍

所以每次我拿出來吃都還是很美麗的狀態下。

花型的包裝盒也是一般糕點類產品比較不常出現的設計,至少我收到我會覺得「wow這有點美!」

裡面的大理石花紋的巧口乳酪蛋糕絕對吸引女孩兒注意的一大特點,

原本可能想說:啊不過就是乳酪蛋糕?

結果拆開後會變成:唉唷!這個乳酪蛋糕好美喔!

這樣依送禮人的心思來說,就!贏!了!(聖誕節要到拉,記得美一下!)

那,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就在這邊推薦給各位喜歡裝的美美、吃的美美的小夥伴囉~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姐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喫貨巷九九號▶
樂天網店:https://goo.gl/381GmFFB

FB粉絲頁:https://goo.gl/mFn1UX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