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Baby (16)

嗨,是我~姐又來溜!

我家小少爺一眨眼就十一個月惹⋯⋯

(媽媽我都還沒抱夠,轉眼就要走會走了QQ討厭~)

近期小少爺已經開始有想站起來走的跡象了,爬六個月已經爬膩了這樣XD

於是媽媽我在COSTCO幫他購入了一台學步車(神便宜的,不到一千大洋)

不過發現那台學步車不是很穩,有時候少爺推一推還會“後向仰“看的媽媽我膽戰心驚。

然後上回帶小少爺去參加愛QBABY的爬爬比賽,在他們的遊樂區看到有擺放學步車感覺還不錯!

於是就回家查了一下,結果發現現在有徵文活動~當然二話不說趕緊報名啦!

這次剛好超幸運有機會可以開箱體驗給各位小夥伴看,

那就快點跟姐一起來開箱「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吧!

我們家使用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之後的懶人重點整理:

✔座布套可輕易拆卸,清洗容易。

✔輪子很安靜、不傷地板。

✔通過國家CNS13035學步車檢驗規劃的檢驗台合格證明,安全有保障。

✔一車多用,提高CP值。

✔可折疊收納節省空間。

接著就麻煩吃飽閒閒的小夥伴們跟著姊一起長篇開箱囉!


Creative Baby (20)

收到的時候還蠻訝異的,因為比想像中的還要大箱(不過家人表示:學步車不就這樣?還有更大箱的咧!)

外層有用類似保鮮膜的綑綁防水,個人覺得還蠻細心的。

對了!運送來的貨運司機超級有禮貌的啊~第一次遇到這麼有禮貌的貨運啊!!!


Creative Baby (2)

類保鮮膜產物割開撕掉後,包裝盒上有英文版跟中文版兩種產品相關資訊,

姐個人是只看中文版啦哈哈(反正英文我看了也沒質有懂啊,聳肩)

其實資訊提供的很清楚,照理來說正常人應該都看得懂,不太需要說明書了這樣~


Creative Baby (3)

細圖給你們看一下,這台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最重可以承載15公斤,

製造批號以及日期都是採手寫的方式清楚標示。

然後外盒上會有一個QRCODE掃描碼可以上網登錄產品,一般來說保固一年哦!(有保固的學步車,超酷!)

再來,雖然說是宅配寄送到府,不過盒身上還有做一個可提式把手,讓姐扛上三樓好方便阿~


Creative Baby (1)

話說,我們家的小少爺好急欸!一直叫我快點開XDDDD完全不想讓我拍照開箱…

一直瘋狂的在我的盒子上彈跳,狂拍盒子阿呀阿呀阿的叫:快開快開啦!


Creative Baby (4)

因為媽媽開啟已讀不回模式繼續拍照,最後少爺使用大絕招惹,

直接爬到箱子上:「阿你是好了沒?」還給我一直比膠帶叫我撕開,人小鬼大XD


Creative Baby (5)

好啦,如我家少爺所願開始拆箱囉!

我再拆他也很認真再拆,繽紛的座椅完全吸引了他的目光啊!把他放到地上不讓他幫忙還會大哭QQ


Creative Baby (6)

裡面附有的零件有「煞車組(可加購)」、「坐墊」、「輪胎」、「音樂貓頭鷹玩具」

其中音樂貓頭鷹玩具還有使用氣泡紙以及厚紙板保護哦!


Creative Baby (7)

當然還有學步車主體啦!其實箱子看起來很大,學步車本身倒是還好欸!

而且抬起來不會很重,我家少爺自己就可以把中間白色那個區域拉起來又放回去了=_=

雖然說他沒辦法自己組裝哈哈(會裝就天才了啦!)

像這樣一體成形的三角支撐型學步車,沒有卡榫、鐵管,讓寶貝使用起來沒有夾傷的疑慮,

有些學步車坐一坐會越來越低,那真的看了當媽的都心慌慌啊!!!誰敢給他坐啊!


Creative Baby (8)

學步車主體都有清楚明確的警告標語,

還有剛剛姐提過的「通過國家CNS13035學步車檢驗規劃的檢驗台合格證明」有合格才可以得到這張貼紙哦!

所以說,如果有些產品說他們有合格卻沒有這張貼紙,你們就要小心拉~


Creative Baby (24)

全部的塑膠袋都給它拆光光後就來個家族大合照吧!

說真的,零件不多XD連姐這個腦殘都可以組的好,因為沒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小細節,

等等姐會請我家老爺組給你們看~影片檔哦!!!!笨蛋都能輕易學會的影片哈哈。


Creative Baby (9)

學步車坐墊的部分來個近拍介紹吧!

靠腰部的地方是加厚設計,讓寶寶抬頭時不會因為撞擊而受傷。

並且有搭配雙重安全設計,底部前端使用扣環式的坐墊扣固定,後段則是使用四個扣子穩固,

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可是可以一路坐到15公斤都很安全沒問題哦!


Creative Baby (23)

包裝很妥當的貓頭鷹音樂玩具XD不只外包裝的氣泡紙,還有使用鐵絲跟紙板固定,這樣能摔壞也不簡單齁!


Creative Baby (10)Creative Baby (27)

貓頭鷹音樂玩具本身是可以單獨拆卸下來清洗的,

相信各位有寶寶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小朋友什麼都要放進嘴巴裡咬咬看,

阿不然就是吃餅乾的時候東摸摸西摸摸,以往很多嬰幼兒玩具都是一體成形,

要馬全部都洗→裝電池的地方碰到水很容易故障壞掉;要馬就都不要洗→布質玩具很髒,不敢給孩子玩…

所以現在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的貓頭鷹可以單獨拆卸清洗就大大得分啦!


Creative Baby (26)

這邊是放電池的地方,是三顆四號電池(裝冷氣遙控器那種小小顆的拉!)

比較討厭的是,他要使用一字鉗子開,姐家剛好只有十字的=_=害我開到好生氣哈哈哈!


Creative Baby (25)

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所使用的輪胎都是靜音輪,

橡膠外圈加厚坐起來不會咖哩咖哩的響,而且也不會傷害地板哦!


再來就提供一下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組裝影片給大家參考拉:


Creative Baby (11)

老爺在組裝的同時,我家小少爺當然也沒有閒下來XD

他已經先試玩音樂貓頭鷹一輪了哈哈!

(不過他長大後要是看到媽咪把他PO這樣的照片他會不會揍我?陶醉臉嘛哈哈)


Creative Baby (12)

沒有裝音樂貓頭音的學步車可以當作餐盤使用,

不過姊這個是做一個案例給大家看而已啦~

照理來說我都不會讓小孩子邊走邊吃(因為我很懶,不想清,而且也不想他養成邊玩邊吃的習慣)

通常我都是放在餐椅上,吃飽在下來;

但如果你的寶貝是屬於那種沒辦法乖乖坐著吃東西,很好動的,就很推薦這個邊走邊吃餐椅了XD


Creative Baby (13)

旁邊有一個凹槽的設計是可以讓他們擺放水壺或奶瓶,不會在行走中水壺撞來撞去或是滾走。


Creative Baby (28)

屁股的部分可以依照寶寶身高的差距來做微調,可以更符合他們的肌肉骨骼,降低受傷的機率。


Creative Baby (15)

音樂貓頭鷹玩具裝上後,少爺超開心XD

他先是把中間那顆球先轉了三千多遍停不下來,狂拍,中間一轉動、旁邊按鈕一按壓就都會有音樂哦!

小圖形(星星、三角形、圓形、方形)則是會隨著音樂亮燈,一閃一閃的很吸引寶寶注意。


Creative Baby (17)

雖然說姐的房間沒有很大的移動空間給他走來走去,但是他還是玩的不亦樂乎阿XD

這台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只有前輪可以控制360度的方向,後輪則是單一直行,

對於剛開始學走路的寶貝很適合,因為如果全部都是360度的輪子,

他們可能會因為剛開始學走而無法控制,一用力就大滑行,會比較危險一點。

所以姐推薦剛學走的寶貝可以先以單向輪子來做練習,安全性更高哦!


Creative Baby (18)

很多家長可能覺得:「學步車會造成腿部變形,能不坐就不坐」(其實姐原本也是這一派的)

但是後來發現,學步車其實可以幫助孩子練習走路,只要符合安全使用原則,基本上都不會對孩子造成傷害。

安全使用原則→333原則:一次使用30分鐘、一天3次、寶貝黃金發育300天。

依照安全使用原則還可以提早發現孩子的發展問題,

任何東西都是這樣,只要不過量、過度的使用,其實都不會對孩子有壞處,反而有益處喲!


Creative Baby (14)

現在開始學走的小少爺可以一車兩用,坐膩了(30分鐘!)就來推一下,

以往的推車都很容易因為寶貝還不太會使力就側翻或者是後向仰,

這台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則是可以說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專利骨架設計,防側翻,就算施力點不對也不會一下就飛出去~

至少我家小少爺用到現在快一個禮拜了,完全沒有翻車過XD

不過個人覺得這台學步車的輪子很滑順,所以滑的有點快,

剛開始讓寶貝使用的時候一定要跟在他的旁邊,才不會車子跑太快導致往前撲倒喔!

但是孩子學習能力其實很強,約莫使用2.3天他們就可以自己控制推車的力道囉!


再來附上一段我家小少爺的使用影片給大家參考(好可愛對吧!對吧?):


Creative Baby (19)

結語:

這次我家小少爺體驗了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

可以說是過程(從收到產品到開箱到開始玩)他都非常的興奮與開心XD

坐在學步車裡面他可以依照自己的意識四處亂走,好像對他來說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

一車多用的設計讓整台車的CP值大大的提升了不少,可以推可以坐,隨著不同年齡不必再購入新車車。

折疊後僅剩10公分左右的高度也是這台車的賣點之一,

像姐的房間空間不大,就可需要這種可輕易收納的學步車!

不然每次要收車子都還要在那邊拆卡榫就飽了,感覺就很煩躁~(沒耐心)

整體色彩鮮豔繽紛的設計也是刺激寶貝腦部發展以及視覺的好幫手,

而且阿~姐一直很怕音樂很大聲的玩具,我聽了都覺得很煩!!!!!!!

這台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的貓頭鷹音樂玩具音量很適中,

完全不會讓爸比媽咪們精神崩潰,輪胎滑來滑去也不會ㄍ一ㄍ一嘎嘎,只能說真的太好啦!(擦汗)

那,希望這次的Creative Baby貓頭鷹二合一可折疊防側翻學助步車開箱體驗文大家還滿意囉!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姐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Creative Bab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Baby.tw/?ref=br_rs

官方網站:http://www.creativebaby.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