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pops (11)

嗨!是我,最近比較不兩光的(有嗎?)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姊要來介紹的東西是身為一個愛吃冰末期患者的新噴油,

(姊愛吃冰品的程度可是邊抱著肚子喊疼邊狂嗑冰這樣的變態模式)

冬天到是還好,夏天吃冰可以說是跟時間在搏鬥!!!

要馬一分鐘內吃完;要馬流得滿手都是冰淇淋⋯⋯

不管是哪一個對於姊這種美少女來說都非常的有損形象⋯⋯

但是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Cheerspops創意冰淇淋」完全沒有以上問題!!!!

吃的有氣質、吃的緩慢都沒問題,吃的姐都一臉仙女樣了(撥髮)

那就趕緊先來「Cheerspops創意冰淇淋」懶人重點整理溜:

✔️包裝有質感,還沒吃心情就先好一半。

✔️口感有層次,不單單只是一般冰品。

✔️口味多元、選擇豐富。

✔️不沾手設計,怎麼吃怎麼美!

接著就是賈霸盈盈的小夥伴的認真開箱時間啦!


Cheerspops (7)

Cheerspops創意冰淇淋的運輸是使用一個素色的小紙箱寄送,

老實說姐原本還想說這一般般、普普通通、一點都不特別的運輸盒感覺很沒FU,

會不會裡面的產品也是很弱這樣XD(以貌取物的人應該都要拖去槍斃)

不過打開後發現其實他們還蠻細心的,雖然說只是冰品,融化了在凝固就好,

他們還是有使用氣泡紙來包覆,對於姐來說這點小細節總是能偷走我的心啊!!!!!

(反正常看姐部落格的小夥伴應該都會發現,姐就是個很重包裝的阿姨咩!)


Cheerspops (8)

氣泡紙打開後會先看到一張簡單的Cheerspops創意冰淇淋說明書,

要吃之前請記得先冷凍一小時以上,會更好吃!

另外上面有寫著如果有拍照打開記得要TAG他們讓他們知道,

其實姐覺得他們可以推出拍照上傳TAG抽獎活動,

有#TAG的朋友一個月會從中抽出一位獲得一盒冰品之類的,感覺會更吸引人。

(畢竟現在人大部份都很重結果論啊!TAG了之後有獎品通常都能引起他們的慾望哈哈)


Cheerspops (9)

再來就會看到姐這次要介紹的主角啦!

漂亮的大理石包裝,很好!

非常符合現代人的眼光,現在大理石可是超級夯的啊!

(剛收到的時候我家老爺還問我買這是什麼鬼,怎麼一顆石頭⋯⋯)

只能說姐的老爺很沒有藝術氣質啊,最近想去做指甲,還特別想做大理石款呢~~


Cheerspops (1)

Cheerspops (2)

不過在這漂亮的包裝底下,你有想到這盒的名字竟然叫做「邊緣人獨享包」嗎?

讓姐越吃越哀傷啊!自從從高雄嫁上來新竹過後姐就越來越邊緣了QQ

(不過為了少爺姐甘願邊緣啦!哈哈,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喜好出門的類型,已懶!)

身為一個邊緣人代表在這邊要提醒一下各位邊緣人,

有看到盒子上那個大大的問號嗎?

那個問號就是在告訴你說,

購入的時候記得要備註你要什麼口味在訂單上,不然廠商會隨機出貨喔!

(不過照理來說隨機出貨就是三款各一條的樣子,因為姐沒備註哈哈)


Cheerspops (10)

盒子看完後就來看內在啦(內在?內容物吧!)(無所謂啦齁!聽得懂就好啊!)

一打開後就會看到每一條都擁有超級無敵繽紛的外包裝,完全讓人目不轉睛內,

老實說吃了那麼久的冰品,還真沒吃過這麼漂亮的外包裝XD

邊緣人獨享包一盒就是剛剛說過的三條(記得選口味)

依據官網的解釋是「一個人獨享剛剛好,不用分給朋友!反正你也沒朋友⋯⋯。」

我怎感覺自己內牛滿面啊!!!!!!!!!!!!!!!


Cheerspops (14)

先不管姐有沒有朋友惹⋯⋯

(其實我有,我噴油超多的好嗎?但是姐今天想當邊緣人,因為我不想分你們吃顆顆)

使用簡單的乾杯來做LOGO,其實滿好記得的!

姐個人覺得的整個包裝、LOGO都讓人很印象深刻,Cheerspops創意冰淇淋算是很成功的植入姐的腦海中,

至少如果人家問我說:「欸!你覺得哪間的冰時尚又好吃?」

我的腦海中會晃過的影子,我想這就是成功的產品設計啦!


Cheerspops (13)

再來,一般的冰淇淋大部分都是採用塑膠包裝居多,

但是!各位小夥伴們有發現嗎?塑膠製品其實一直慢慢的在傷害我們的大自然

(其實也不慢啊!還蠻快的,有看過海龜鼻子都塑膠袋那一個影片嗎?)

Cheerspops創意冰淇淋採用的紙包裝對大自然污染低、傷害少,比起塑膠製品更來的友善很多!

雖然說姐自己沒辦法做到完全不用塑膠製品,

但是能少用一點就是非常大的進步了啊!

世界上好幾億人口,每個都少用一回,是不是地球就多活一咪咪時間啦?

PS.紙管上所採用的油墨還都是經由美國FDA認證的環保水性油墨,

對於大自然更是又多盡了一份心意!

投保了產品責任險一千萬,更是讓消費者可以吃得放心。


Cheerspops (12)

即撕即食的Cheerspops創意冰淇淋

每一個冰淇淋的封口都有自己的圖案標示以及英文名稱。

(但是為什麼野莓跟酒釀葡萄這麼像XD感覺野莓如果用單一顆覆盆子,圓圓的這樣,好像更好區分哈哈)

(你管很寬!)


Cheerspops (6)

再來就可以開吃啦(終於)

外包裝顯眼漂亮有創意以外,相關的產品資訊也是清楚的標示在每一支冰品的紙管上,

保存方式則是-15度以下冷凍並於五天內吃完喔!(因為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所以保存期限不長是很正常的嘿!)


Cheerspops (3)

酒釀葡萄Berry&Amaretto

淡淡的萊姆酒氣息伴隨著巨峰葡萄粒,一搭一唱在舌尖上,和諧的譜出屬於這夏天的協奏曲。

Cheerspops (19)

這款酒釀葡萄吃起來˙味道還挺特別的…

就是以往在外面不曾吃過這樣的冰品。

萊姆酒的味道還算濃郁,搭配有點類似葡萄乾QQ的口感,整體來說層次非常豐富,不容易膩口。


Cheerspops (4)

野莓Rasberry Swirl 初戀野莓

特選進口野生黑莓、藍莓、覆盆莓,三種莓類。微酸微甜就像是初戀的滋味。

Cheerspops (17)

野莓這支是姐三支裡面最愛的!

吃起來酸酸甜甜,搭配了檸檬汁以及鮮奶油製成的冰品,原來口感可以這麼好!

原本看到外包裝寫成份裡有鮮奶油跟檸檬汁,姐還挺退卻的=_=

不過不吃不知道,一吃就會愛上它欸XD酸酸甜甜又搭配著微微的奶香,超棒!


Cheerspops (5)

櫻花奶茶Blossoms Milk Tea

入韻的台茶十二號點綴上些微的櫻香。 原來,夏天也可以像春天那樣清爽般,讓人唇齒留香。

Cheerspops (20)

不同於以往吃過的奶茶口味冰品,就是很單純的奶茶味,它特別添加了櫻花,

淡淡的櫻花以及茶葉的香味,跟鮮奶油混搭再一起,連融化掉的冰淇淋都好吃!

來一杯櫻花奶茶吧XD(故意放給它融化嗎?)


Cheerspops (15)

至於姐為什麼前面會說這是一支層次感豐富的冰品呢?

因為剛開吃的時候Cheerspops的創意冰淇淋頂端是有點像清冰搭配果汁那樣的口感,很清爽!

野莓在部分酸味也會比較明顯;酒釀葡萄則是萊姆酒氣比較濃郁;櫻花奶茶則是口感比較清淡。


Cheerspops (16)

大概吃個三、五口裡面會呈現這樣

這邊吃起來是偏向膏狀的冰淇淋,姐個人超愛!

添加了鮮奶油所呈現的膏狀冰淇淋,不膩口卻有濃郁的口感,每一口都綿綿的超好吃

最後底部的冰淇淋會因為吃的時間快慢而有所融化

融化下來的冰淇淋也不會像一般的冰淇淋融掉以後吃起來很噁心,反而又是另一層感受!

不同於第二層的濃稠也不像第一層的清爽,反而介於兩者之間


Cheerspops (18)

結語:

對於姐這種專業的媽媽來說,能慢慢的品嘗冰品的時間真的非常的有限…

美次要偷偷的吃一支冰棒或是一碗ㄘㄨㄚˋ冰總是吃的很狼狽,

小少爺一哭=狂塞或是放著給它融化…T_T

現在姐也可以優雅的吃冰啦!

因為就算融化後的Cheerspops創意冰淇淋也不難吃XD(喝?)

而且還可以假優雅的跟我家老爺碰杯(碰紙管?)一起品嘗,

你一口、我一口感情不會散哈哈!(其實最後都是姐狂嗑兩管哈哈哈哈)

(你看吧!就跟你說我不是邊緣人!!!!!!!!!!!!!!!!!!!!!!!)

(你只有老公陪你乾杯也算邊緣人好嗎?)

好啦!

想要對地球友善一點、吃的優雅一點、品嘗更多層次的冰淇淋口感,

Cheerspops創意冰淇淋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哦!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姐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Cheerspop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erspops

官方網站:https://cheerspops.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