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54)

哈嘍!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又是老爺初體驗時間了,前陣子我們不是有使用過美齒牙貼嗎?

但是因為美齒牙貼的效果很有限,而且花費的時間太長了,常常會讓人用的信心喪失這樣⋯⋯

近期網路冷光美齒牙齒超夯的,看得我家老爺非常心動!

不過大部分的相關店家價格都超級不可愛QQ

但是聰明如姐,今天找到一家俗夠大碗的冷光淨白牙齒店家了!

那就是位於桃園中寧路上的Dr.曾淨白牙齒專家啦!

那廢話先不多說,打屁聊天等等再來!直接進入Dr.曾淨白牙齒專家的懶人重點整理吧!

✔Dr.曾所使用的一切相關用品皆是由醫師直開、材料皆衛署合格品。

✔協助人員皆非常有禮貌而且解說詳細。

✔不傷害牙齒配方,低敏感性,不在為了愛美忍耐酸痛。

✔成效明顯,過程輕鬆。

✔環境舒適,淡淡的茶樹味紓壓指數破表!

接著就是正式陪我家老爺進行牙齒大改變囉!


dr (35)

因為Dr.曾在全家樓上有廣告XD所以一到中寧路上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家的招牌啦!

照著給它直直的走去就可以到囉~

美齒的部分是位於二樓,一樓的部分是由同個醫師開設的牙醫診所,

其實在做完美齒課程後也可以下洗牙一下,效果會更明顯喲!


dr (60)

對面直接就有停車場也是超棒的!

不過我們這一家有點愚蠢,停到走路過來約10分鐘的藝文特區停車場,

走過來才看到對面也有停車場=_=真心覺得自己是北七⋯⋯


dr (34)

雖然Dr.曾位於二樓,不過有提供電梯可以搭乘,就算是老人家或是有攜帶小小孩都沒問題喲!

一上到二樓後就會看到漂亮的店門口了!


dr (32)

接著就趕緊進去店裡啦~一踏進去會有種《升天啦!》的感受,

因爲店內潔白一片跟傳說中的天堂有點像啊哈哈!

不過哪來的勇氣整間塗純白色呢?這一個指印或是被小孩畫到一點就會超明顯耶!

(你以為到處都有小孩在亂畫嗎?當媽後就一整個會擔心東擔心西的欸⋯⋯)

上面兩張椅子那個部分是諮詢區,對課程有興趣的小夥伴他們也都很歡迎先行諮詢。


dr (53)

上面那張圖片的右下角產品放大看一下,這個是美齒課程課後可以加購的部分,

使用專業的牙膏也可以讓美齒維持的時間更長效哦!


dr (1)

除了店內潔白乾淨以外,整體店內空間寬敞舒適,擺設也很有質感,

讓人在這裡處理牙齒都會身心放鬆、感覺自己高級了不少!

座位的部分是獨立一人一人一張椅子、一個垃圾桶、一個燈、一個冷光儀器......

反正基本上什麼都是獨立一人一份的,

完全不用擔心會跟其他人有時間限制的共用任何用品,在做課程的時間內,那一組就是你的。


dr (39)

而且啊!Dr.曾竟然有使用茶水精油香氛機

有在看姐部落格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姐是重度茶樹愛好者啊!

連生小少爺都可以免無痛但是不能沒茶樹哈哈!

所以一踏進店內那舒適的茶樹香氣可是讓姐瞬間幫這家Dr.曾加分了不少XD(這樣會太膚淺嗎?)


dr (37)

因為我家老爺是第一次來,

所以今天要填寫基礎資料還有一些是否有過敏體質等等的相關問題,

做任何課程前都要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哦!

大家都是大人了,要對自己負責啊!


dr (38)

填寫完以後就會有相關人員來協助我們進行課程,

首先會先拿出其他人使用的對比圖讓我們參考一下,並介紹課程相關資訊,

其中進行課程前他們會再三跟我們告知「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顏色的進階程度每個人都不同哦!」

如果同意他們的論點才會進行美齒課程喲!


dr (42)

充分了解課程內容之後他們還會拿出牙齒的色號讓我們先比對一下尚未開始課程時的顏色,

老爺的牙齒其實是中間較白兩側明顯偏黃,色號是落在30左右(兩側更黃)

聽說這樣還算很正常的牙色,我怎覺得黃到很恐怖了哈哈!

如果有長期菸癮的小夥伴可能就會更恐怖啦!搞不好可以直達最後一色號XD(感覺好像很厲害一樣?)


dr (40)

接著就要正式進入令人期待的美齒過程溜~

要正式進入課程前會先提供漱口水讓我們先把嘴內的《胎哥咪阿》部分清洗掉,

等等美齒的效果才會更明顯哦!


dr (41)

因為等等要戴上固定器,所以Dr.曾還有貼心的準備了凡士林可以使用,

凡士林可以讓我們塗抹在嘴唇,防止等等嘴巴一瞬間張開會裂掉噴血(不要笑,天氣冷冷沒有做好嘴唇保濕真的會裂掉欸)

(凡士林都是以一次性的棉花棒在尚未使用前沾取,乾淨度不用擔心哦!)


dr (45)

再來就會放上固定器,使用前我先幫老爺拍了一張照片等等可以對比,

雖然說上面選色號的時候就可以記錄了,可是姐就是想拍這好笑的嘴啊!

我還一直跟他說:你可以吹氣給我看嗎?可是他只吹一口,也不讓我錄他吹氣,哼!超小氣的啊~~~~

(老爺:我都讓你拍這照片了還嫌我小氣喔?)


dr (46)

在放固定器的同時也會放入棉花讓我們吸口水,所以不用怕在做課程的時候會狂犬病上身口水狂流這樣。

(不過我兒子最近又在長牙,又在流口水了,可以塞他棉花嗎?)(打113抓走這個惡毒的媽媽)

接著就會讓我們使用棉花自己清潔一下牙齒表面的口水以及髒汙,

讓等等美齒材料可以比較服貼在牙齒表面,做起課程會比較有效果哦!

清潔完畢後就可以開始塗抹美齒產品以及照冷光囉~


dr (50)

老爺要使用的冷光儀器,一次課程是20分鐘

跟外面很多美牙課程不同,Dr.曾不用花費長時間等待,以不傷害牙齒、降低造成敏感的方式來提升牙齒的色階

就算出門約會前臨時要來照一下也絕對沒問題!


dr (51)

使用冷光儀器的時候會提供這個好酷的眼鏡讓我們帶著,

雖然我很想叫老爺擺出很酷的臉給我拍照,但是我看他的嘴巴帶著固定器前面還放著一條管子接著儀器…

不管怎麼擺都很像在灌汽油XDDDDDDDDDD不過我們的汽油是藍色的就是惹!


dr (52)

他正在研究機台上的英文,不過姐只想說:「放棄吧!你看不懂的!」

老爺說冷光照起來是有微微溫熱的感覺,是姐太鄉下人了嗎?我一直以為冷光照起來就應該要是冷冷的XDDDD

老爺還表示除了溫熱感以外,整體來說就沒有其他感覺了!

因為網路有些人提到說照冷光美齒會有痠痛感,所以姐有特別詢問了一下他們家的妹妹,

妹妹說,那是因為坊間其實有很多美齒相關的行業都不是由醫師開設,

所以劑量方面可能會有所懸殊,購入的材料等等也會有所影響,

再者一次就白到底的課程,沒有斟酌牙齒的耐受力,反而有可能會傷害到牙齒哦!


dr (49)

在等待20分鐘照冷光的時間,服務人員會將我們所坐的沙發後傾,並詢問是否需要抱枕,

這時候沒有攜家帶眷的小夥伴們就可以趕緊休息一下了,

小歇片刻等待迎接閃亮亮的一口美齒就好啦!

不過因為今天是做完牙齒我們就要直接出去逛到晚上才回家,

為了公平起見,姐是絕對不會讓我家老爺先休息的!!!!!!!!!!

(這老婆有強迫症阿,要馬一起睡,要馬都不準睡XD絕對不准獨爽!)


dr (55)

原本姐一直以為說,塗了那個不知道蝦咪碗糕的美齒產品,不照光是不是也有用啊?

(自己買回家塗?)(白癡?)

結果吃飽太空的姐去看了一下我家老爺的牙齒才發現,原來照冷光它會一直冒泡泡內!

一個瘋狂加速催化的概念,如果買回家用沒照冷光可能三天三夜都不會好(而且你也買不到!)


dr (33)

因為等待老爺的20分鐘我們佑佑哥很無聊,

所以媽媽我就幫他自拍了,反正燈光美氣氛佳(這樣用的嗎?)自拍看起來皮膚都很好,於是…

場景如下:

(圖1.)你看哥的牙齒,白閃閃的都不需要做課程!

(圖2.)你看我爸比的,就很胎哥,不做課程真的不行了…

(圖3.)唉呦,那個課程看起來很恐怖,雖然我爸比說不會痛就是了!

(圖4.)唉,沒辦法囉!想要帥就要克服恐懼,反正我爸比都說不會痛了,快來試試看吧?

(以上言詞皆為我媽媽亂加的,純屬虛構,不代表任何立場,也跟任何人無關)


dr (56)

做完課程後我家老爺的牙齒,很明顯的變美了啊!

怕你們看不出來差別,所以姐特別把兩張照片做成了對比圖擺再一起,這樣總該看的出差別了吧?

dr (36)

原本我家老爺還一直覺得說好像差不多喔?

幸好姐有拍照存證,不然我真的也會以為好像差不多XD(人總會美化自己嘛!)

所以建議各位小夥伴在去體驗美齒課程時要記得拍攝前後的照片,才不會被自己唬爛了都不知道。

(不過Dr.曾的服務人員本身也會幫你紀錄啦!所以其實不太需要擔心哈哈)


dr (44)

做完課程後服務人員也會再度拿出牙齒色卡讓我們對比。

(還記得剛剛開始前有拿出來嗎?是30號左右,老爺做完後是落在22左右)

因為每一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做一次課程就有明顯差別;有些則是要好幾次

像我家老爺則是屬於效果明顯的,幫我們服務的妹妹則是說他自己做了第三次才開始有大幅成長,

當然也有聽過去其他地方做了四、五次才有效果的也不少,

所以一切都是沒有麼肯定句的,如果有任何相關問題還是建議課程開始前先詢問為主哦!


dr (59)

整個課程做完後會再提供一次漱口水讓我們漱口,

最後再次衛教美齒後的注意事項,並提供可以帶回家隨時查看的小卡片,就結束這一次的美齒之行囉!


dr (61)

結語:

最後放上美齒後的注意資訊小卡片給大家看看,

其實日常保養佔著居多的原因,想要維持有一口閃亮亮的美牙應該是現代人很注重的事情之一了!

既然課程做了,那當然一定要根據他們提供的保護方案好好照顧牙齒囉~

這次到Dr.曾做美齒課程,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的一個體驗,親民價格就可以開口笑不在因為齒色遮遮掩掩!

而且最重要的是裡面的茶樹香氛超合姐的胃口XDDDDDDDDDDDD

課程中服務妹妹也都盡心盡力在解釋,有問題都會立馬回答且態度很棒,

(姐問他問題他不知道的還會筆記XD後面用粉絲團回應我,太可愛惹吧!)

老爺本身做完後的感想是:「不會痛、沒有恢復期、出門提前20分鐘過去美齒一下也都可以」

想約會卻又怕一口黃板牙會嚇到人嗎?Dr.曾淨白美齒專家是你最好的選擇!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姐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tseng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