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HAIRHSHINCHU (19)

嗨!你好~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年節近了,最近我家老爺開始要整理一下他的頭髮了,

雖然姐很想要他現在整理年節就不用整理⋯⋯不過呢,那是不可能的顆顆顆,

所以今天是年節前的髮型參考趴萬(搞不好後續會有趴兔、趴水、趴趴趴)

(男生頭髮到底為什麼要長那麼快呢?很浪費錢耶!)

好啦!今天就帶著我家老爺到新竹拓展超多間店面的VS HAIR來去整理一頭鳥頭啦!

因為我家老爺自己在他們家的粉絲團上面看到他們家整理男生髮型的照片,

他說看起來把客人的頭髮整理的還不錯,所以就趕緊預約來去嘗試一下了!

現在整理頭髮就算剪爛燙壞了年前也長出來可以再次整理,所以不要怕,趕緊衝吧!XD

VS HAIR竹科店懶人重點整理:

✔環境優美,可以讓心情放鬆。

✔設計師技術好。

✔停車方便,門口就能停。

✔就連單純洗髮都有提供精油按摩。

✔尊重客人意願,會跟客人討論髮型設計方向。


VSHAIRHSHINCHU (7)

VS HAIR的招牌很顯眼,(因為附近沒甚麼店家阿XD)

從店外就可以看到店內漂亮的擺設囉!那張斑馬圖紋根本神明顯,

價錢方面也很清楚明瞭的標示在看板上,而且第一次體驗的客人還有九折的優惠哦


VSHAIRHSHINCHU (25)

VS HAIR算是位居於一個挺寧靜的街道上,

周圍好像沒有什麼熱鬧的街道,身為一個(假)新竹人還是第一次跑到這邊來哈哈!

不過這也有好處啊!那就是門口就能停車了YEEEE,

停在門口走路不用一分鐘對姐這種懶人來說真的超爽DER顆顆!

停一小時沒記錯的話是20$,跟市區比起來無敵便宜。


VSHAIRHSHINCHU (2)

店內環境真的超美的,還有特別佈置了一塊專門拍照用的乾燥花角落,

提供的位置也算多,不過如果人潮來的時候可能會需要等待啦!

桌子都有做抽屜的設計(雖然姊個人覺得抽屜用不太到,不過還是因為這點小貼心,加分一下!)


VSHAIRHSHINCHU (1)

VS HAIR除了座位上有抽屜以外,每個客人都還有自己的單獨個人置物櫃

櫃子超大一個,如果你染燙完頭髮要直接離家出走把包裹帶來都沒問題(沒人會這樣,神經病嗎?)


VSHAIRHSHINCHU (33)

對廁所有莫名堅持的姐當然也不會放過巡迴廁所的機會啦!

VS HAIR的廁所很乾淨,飄逸著淡淡的香味~

姐實在很害怕看起來很幽暗又充滿阿摩尼亞的廁所,那樣我寧可憋死也不會上=_=

(這句話被看到就會被罵公主病惹!所以姐打算以後買個尿袋好了)


VSHAIRHSHINCHU (3)

就算今天你來一個不小心客滿了(請預約),

等待的時間也別擔心會無聊,VS HAIR提供多款雜誌可以讓等待的客人翻閱,

有小朋友的家長在這裡可以鼓掌一下,因為VS HAIR還有擺放幾本童書可以讓孩子們打發時間。

除此之外,也有一個小沙發可以休息一下哦!

當然,店內所使用的一切產品也跟一般髮廊一樣有完整呈現在客人面前。

(特別的是他們家的產品還有乳液、沐浴乳、按摩精油,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VSHAIRHSHINCHU (29)

洗髮區隱匿在上上圖老爺旁邊的鐵門後方,我家小少爺一直挖人家鐵門上的洞啊==

他爸爸不過整理個頭髮他就在那邊挖個老半天好,好像很無聊一樣⋯⋯

(裡面如果有客人正在洗頭,看到會嚇死吧XD怎一直有手指)


VSHAIRHSHINCHU (5)

在漂亮的櫃台有擺放著這個,姊個人覺得超優惠的訊息,於是就拍回來分享給你看看溜~

如果你跟姊一樣熱愛優惠(貪小便宜)的小夥伴就趕緊筆記下來啦!


VSHAIRHSHINCHU (20)

好啦!接著就是入~座時間了,

被帶到位置上後就會拿上一本像是菜單的本子給我們,

一打開真是為之驚艷啊XD竟然有多種飲品可以做選擇,

最厲害的是還有提供泡麵跟厚片土司還有精緻甜點欸!太猛惹吧(早知道不吃中餐了)(威!)

飲品的部分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無咖啡因的康福茶

連我家小少爺跟我這個母奶人都能喝到好起來,太感人惹~


VSHAIRHSHINCHU (26)

然後姊還發現桌面上竟然還有販售DYSON的吹風機

比起市面上的便宜不少,而且據設計師說,他們家賣的DYSON線比較長的樣子!

如果不知道呆森效果如何的小夥伴也沒關係~

因為等等整理頭髮設計師們都是使用呆森來幫我們吹髮哦!

乾超快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VSHAIRHSHINCHU (21)

除了上面提到的泡麵阿、厚片土司、精緻甜點以外,

VS HAIR在我們一入座後就替我們送上了自己選擇好的飲品、

(我們都喝康福茶,好喝,對了!他們連康福茶都有在賣XD)

還有一些小解饞用的零嘴餅乾,是超好吃的KID-O!這個姐吃掉一盒都可以。

(不要這樣!今天不是你整理頭髮欸!!!!!!)


VSHAIRHSHINCHU (9)

少爺表示:我準備好了,來吧!準備好吃光你們的餅乾了(母子倆都一個樣,吃沒完)

PS.我家小少爺還不會走路,所以鞋子是完全裝飾用的(簡稱鞋底全新)所以我們才直接讓他穿著座在椅子上哦!

如果你的寶貝是會走路了,鞋底髒髒了,千萬不要直接踩人家椅子造成他們困擾哦Q_Q


VSHAIRHSHINCHU (23)

好啦!我們先來看一下老爺還沒整理前的鳥頭,

這已經讓Eddie剪掉一點了,不然那個瀏海應該可以直接塞進嘴巴裡沒問題。

(老爺已經跟我說他要整理頭髮說了兩三個月有,不過因為姐最近很忙、他加班又很多,所以只好當了(偽)正妹幾個月XD)

(好想幫他化妝哦,他都不要)(老爺:=_=…)


VSHAIRHSHINCHU (4)

這次幫我家老爺整理頭髮的設計師Eddie比想像中看起來年輕很多啊!

原本我家老爺還想說這麼年輕,可以嗎?

不過後來發現Eddie的操刀速度超快的,完全快狠準,感覺就很可以,

他在跟我家老爺討論好想要的髮型之後,就毫不猶豫地給他剪了,

刷刷刷的一下就從妹子又變回漢子,要是我這樣剪應該手指頭在地上了…


VSHAIRHSHINCHU (24)

剪完頭髮後的老爺從巨頭症變回正常人(他看到這個應該會打我,先幫我打家暴專線)

很明顯的清爽了很多啊!老爺說他感覺自己頭變輕了!

(阿要是我剪頭髮會不會體重突然下降10公斤啊?我頭髮那~麼長)(老爺:不會)


VSHAIRHSHINCHU (6)

剪完頭髮後的老爺當然就是去洗頭啦(不然呢?)

洗完頭髮出來的老爺終於要正式邁向燙髮進度了,

因為過去有被燙壞掉的經驗,所以他其實很緊張XD

為了緩解他的緊張,姐跟他說:「擺一個很猥褻的臉給我看!」於是就出現右邊那張照片了!

老爺表示:目前為止都還滿意,希望等等燙完頭髮我還笑得出來…

(明明燙壞了也無妨,沒幾天就又夭壽長了啊!)(感覺不一樣!!!)


VSHAIRHSHINCHU (8)

免吹到全乾就直接來進入到我們的燙髮流程囉!

看到Eddie推出各種大小的捲子,姐就相信我家老爺燙完應該不會很畸形了,

因為上回老爺去別的地方燙捲,設計師可是推出了一大堆完全一樣大的捲子阿XDDDDDD

燙完後得到貴賓狗乙隻,雖然整頭QQ也蠻可愛的,不過我家老爺貌似很不爽顆顆!

Eddie說每個地方的頭髮厚度、長度都不一樣,所以要混著捲子搭配,才不會捲的很奇怪哦!


VSHAIRHSHINCHU (27)

捲子上完後真心覺得很愚蠢,

每次老爺燙Q頭髮都會讓姐拍下這種愚蠢紀念照,

希望哪天收集個七張也可以招換包租公之魂出來,我也好想當一下閒閒包租婆。

五顏六色的捲子綑在老爺的頭上,不知道等等會不會又出現貴賓狗乙隻XD


VSHAIRHSHINCHU (11)

捲子上完後就會幫老爺塗上類似保護藥劑的產品,

還貼心的戴上防漏脖圍以及綑上防漏頭巾(看起來更好笑了…Q_Q)

接著就是上藥劑啦!過程中Eddie都很細心、小心,完全沒有遇到流汁的情形出現哦!

(染燙頭髮最討厭的應該就是,不該染到的地方染到、不用燙的地方沾到藥水吧?尤其ㄍㄡˊ的整個更煩)


VSHAIRHSHINCHU (28)

這次老爺採取的燙髮是冷燙,整個過程非常快速!

而且也沒有出現只有助理來幫忙,然後設計師不見人影的情形,

全程都是由Eddie親手操作,沒有多餘的等待時間,讓老爺安心指數提升不少。

不過其實整個整理頭髮的過程Eddie都算是挺安靜的設計師,這點讓姐蠻意外的!

活了25年還是第一次遇到安靜型的設計師XD

但是安靜型的設計師也不會不好哦!他可是超認真專注在整理老爺的頭髮阿~


VSHAIRHSHINCHU (10)

小少爺表示:「爸比你幹嘛啊?幹嘛要戴那個亮亮的帽子?好奇怪欸?」一臉要笑不笑的XD


VSHAIRHSHINCHU (12)

最後就是上二劑跟拆捲子啦!

整個燙髮過程跟姐預計需要的時間比起來相差很多耶!

原本想說到整個燙髮過程完成應該需要花費5小時左右(之前老爺燙髮差不多就是需要這麼久)

結果縮短到三個小時不到就完成了~驚系!省了很多時間可以摸魚!

對了,

拆完捲子後的頭髮超Q彈的=_=,Eddie說不用擔心等等洗過之後就不會那麼捲了,但是姐還是很惶恐阿XD


VSHAIRHSHINCHU (13)

最後的清洗,VS HAIR在幫客人進行洗頭的時候都還會有熱壓按摩的步驟,

對於老爺這種科技人來說按摩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現在他老婆都只幫她兒子按摩惹XD)

搭配上洗髮區的昏暗燈光,老爺表示:「一個不小心就會睡著!!!!!」


VSHAIRHSHINCHU (14)

洗完頭後就是今天最特別的地方了!

就是VS HAIR竟然有提供精油按摩的服務!而且還可以任選精油的味道呢~

我家老爺是選擇了柔和帶了點果香的柑橘味,姐也每瓶偷聞了一下,我比較喜歡薰衣草的味道XD

挑選好精油之後就會先進行聞香的步驟,老爺說,在鼻息間吸吐的同時整個身心也跟著放鬆了(姐也好想要聞一下啊!!)


VSHAIRHSHINCHU (15)

接著Eddie就開始替老爺進行肩頸按摩,

不得不說現在的美髮設計師真的很十項全能…連精油按摩都必須要會了XD

當天老爺剛好早上才在哀說他的肩頸很酸痛(肯定是手機玩太多?)

結果洗頭竟然有肩頸按摩服務讓他整個受寵若驚,覺得必須要推薦給大家一下!

於是姐特別詢問了Eddie,他表示只要來洗髮,就有精油肩頸按摩這個服務哦(改天肩頸痠痛又不想洗頭的時候有地方跑惹…)


VSHAIRHSHINCHU (31)

好啦!最後就是使用塑型產品定型、吹乾囉!

姐一直在偷看他們家的呆森吹風機啊!出風量超大的,而且據說不會傷害髮質,好想買一台XDDDDDD

在這邊Eddie有細心的教導了老爺該如何整理他的頭髮

因為我家老爺燙捲之後就跟他的頭髮很不熟了XD而且本身老爺有M型禿,所以他很在意好不好整理,

於是Eddie就教了老爺一些髮流的方向該怎麼吹的小技巧。


VSHAIRHSHINCHU (18)VSHAIRHSHINCHU (17)

少爺表示:「齁,爸比,你終於好了喔!」

從來的時候的超長頭髮歷經了三小時的整理過程整理出來的髮型,你們覺得好不好看呢?

我家老爺個人是超滿意,因為Eddie說這個髮型其實不太需要很認真地去整理,就是照著髮流吹乾吹彭就好

後續我家老爺洗完頭後真的就照著Eddie教的方式整理,竟然成功了(拭淚)

我家的愚夫竟然會整理頭髮!!!而且還整理得有模有樣的!!!!


VSHAIRHSHINCHU (32)

失敗過多次燙捲的老爺,這次又鼓起勇氣來到VS HAIR燙捲,

吹乾整理完的結果我家老爺超滿意的,很符合他想要頭頂澎一點,瀏海微捲的感覺。

這樣的髮型不用特地使用髮雕或髮蠟那種高定型的產品來做造型,稍微噴一點噴霧隨興的抓一抓就可以很有型囉!

超推薦給跟我家老爺一樣不太會整理頭髮的哥兒們!

就算睡過頭起床來不及整理頭髮也不會被發現XD

大概吹一吹抓一抓就可以假裝是慵懶的韓星髮型了。


VSHAIRHSHINCHU (16)

結語:

這次來到竹北VS HAIR幫老爺改頭換面,原本老爺是抱著必死的心情來挑戰新店家(咦?)

結果意外又找到一間愛店,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又多了一間可以散財的店XD

而全程所使用的產品就是以上這些囉!

跟一般店家常常使用的哥德式啦、資生堂啦比較不同,

VS HAIR是走走草本系列的產品,聞起來的味道都很舒服,不會過度濃厚嗆鼻

(此系列都是不做動物實驗的好產品哦!)

其實染燙頭髮完成後最怕的就是刺鼻的藥水味會伴隨著自己好幾天,

可是老爺這次到VS HAIR燙髮味道算是滿淡的!!!

原本睡他旁邊都會臭個三、五天,這次還好,沒什麼臭味~

最主要的還是過程中Eddie設計師真的很細心、手也很巧,而且精油按摩也是VS HAIR的一大賣點,

若要姐推薦一間男性髮型燙髮的竹北店家,姐肯定會毫不猶豫地說VS HAIR啦~

如果你也跟我家老爺一樣,需要一顆隨便整理都可以好看的髮型,那就快來VS HAIR找Eddie整理一下吧!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姐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V-Space髮藝沙龍

竹北縣政店 | 竹北市縣政二路295號 | 03-6571198

竹北文興店 | 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01號 | 03-6579397

竹北成功店 | 竹北市成功三路26、28號 | 03-6670579

 

▶VS Hair Salon (我們這次到這間)

竹北科大店 | 竹北市科大二街43號 | 03-5583282

官網 www.VSpace.com.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