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kiss (8)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現正在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品質中( ・ิω・ิ)

一早就看到這個讓姐少女心洋溢的【Dream Kiss 微笑系列珪藻土腳踏墊】(就是首圖這三個可愛的傢伙啦!)
於是就二話不說,先喊再說了XDDDDDDDD

這款微笑系列珪藻土腳踏墊看首圖就知道它有多可愛了,
肯定擁有一顆少女心的你們一定也會失心瘋超想購入!
那就先話不多說,先來個【Dream Kiss 微笑系列珪藻土腳踏墊】懶人重點整理:
▪▪造型可愛,風靡全場。
▪▪吸水效能佳,非一般爛材質可以比擬。
▪▪可消臭、降低細菌孳生。
▪▪不用定期清洗,偶爾擦擦就很乾淨。

好囉!那就跟著姐快點一起開箱這可愛的玩意兒吧。:.゚ヽ(*´∀`)ノ゚.:。


dream kiss (1)

貨運送來的時候外層還有一個塑膠袋包裝,上面貼著小心輕放、易碎物品,
結果我家公公以為我買了個相框回來XD
因為貨運司機再三跟我家公公交代,易碎物品喔!要小心放喔!(太可愛惹吧)
然後裡面就有一個超可愛的禮盒包裝,一打開四周看一看就覺得『心情愉悅』唉!
箱子周圍寫著很多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標語,而這款微笑系列珪藻土腳踏墊的尺寸是60X39X0.9cm哦!


dream kiss (10)

把外包裝放大來看一下,這邊有小優惠啊!
不用抽獎、不用排隊,只要購入Dream Kiss 家的任何一樣產品,
於IG上傳合照或擺設照並標註Dream Kiss就可以得到$50折價卷或可愛小禮物耶!
先不多說了,姐先去打卡了(๑╹◡╹๑)


dream kiss (11)
至於要標註哪個官方帳號呢?它的外盒上也有註明哦!
IG是『Dreamkiss_tw』臉書粉絲團則是『Dreamkiss甜言夢語』
不知道在粉絲團或個人臉書標記有沒有辦法也得到獎品齁?
這樣姐就可以得到兩次了!(屁啦!當然不行!不要貪小便宜、不要鑽漏洞!)


dream kiss (9)
Dream Kiss 微笑系列珪藻土腳踏墊的保養方式跟注意事項也是清楚的標示在外盒,
像姐這樣第一次購入珪藻土腳踏墊的小夥伴根本就不需要擔心不知道該如何保養或使用,
基本上如果你想知道的問題都會出現在他們家的外盒上哦!

那就用姐自己的理解方式,稍微更簡單的翻譯一下吧!
•••當產品有髒汙時盡量不要用清潔劑清潔,使用濕布擦拭或清水沖刷即可。
•••避免把腳踏墊長時間泡在水中、避免直接曝曬於陽光底下,會影響產品的效能。
•••若是吸水力不足時,可以使用砂紙摩擦表面就可以回復效果。


(話說,這樣有比較簡單嘛?哈哈!好像差不多欸)



dream kiss (12)

雖然說這款Dream Kiss微笑系列是由中國製造,但是這間廠商所製造的產品可是有外銷日本的哦!
所以品質方面絕對有保證,不需要擔心,而且大部分跟Dream Kiss購入產品的消費者反應都很好,
姐當然也是篩選過才敢入手阿(我可不是那種只看外表的虛榮妹子)(你就是啊!)


dream kiss (2)

除了外箱的可愛提盒以外,裡面還有使用一層後紙箱包覆,可以確保產品在運送過程中不會碎裂,
一打開我家少爺就急忙著要來使用(´_ゝ`)
像台迷你坦克車一樣一直輾壓來輾壓去的,重點是發現他只是在踩只箱還趕緊一直拔箱子的開口處XD
我們家每次只要一有任何新進產品都要先通過他的海關檢查才可以Orz


dream kiss (14)
除了外包裝那兩層以外,裡面竟然還有一層氣泡紙!
讓姐不禁想給它拍拍手!!!!到底有幾層防護啊?
難怪大家收到的評價都很好,因為基本上能碎裂的機會也太稀少了…


dream kiss (15)
終於看到我的小寶貝(誰?)真面目拉哈哈!
相信各位應該都知道『珪藻土』這玩意兒有多厲害吧?
號稱是至目前為止吸水力最強又有抗菌效果的神奇材質!
不過姐自己從幾年前開始物色珪藻土腳踏墊,
但是物色了好幾年都沒有入手,只入手了一個柴犬的珪藻土杯墊(╥﹏╥)
為什麼呢?因為身為一個強迫症患者,實在覺得市面上的珪藻土腳踏墊都…
不是非常的單調樸素就是花樣非常的奇特…(通常都是在一塊素面的珪藻土上畫上白色的圖案,超怪!)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購買的衝動。
不過這次Dream Kiss推出的微笑系列每個都神可愛阿!姐的荷包蛋蛋就真的超無敵的!


dream kiss (16)

有自然紋路的表面,這是正常現象哦!
剛拿到的時後表面摸起來有一層沙沙的感覺,建議可以先拿去使用濕布擦拭一下,不然放到的地方會有點白白的痕跡。
(這完全是正常現象嘿!不要誤會人家了)


dream kiss (17)

外盒上標示的0.9公分的厚度,原本一直覺得說0.9應該很薄,不過實際上還挺有份量的。


dream kiss (13)

隨著腳踏墊都會附上這個保養用的砂紙,姐個人覺得這點還滿貼心的啦!
像姐這樣的生活白癡你要我突然出去找砂紙我還真不知道要哪裡買…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五金行對吧!)
這個保養用的砂紙就是剛剛上面提過的,只要你覺得吸水力不夠了,
就可以用這塊稍微把珪藻土腳踏墊磨一磨,就會變回新的啦!


dream kiss (21)

就像醬子,青菜嚕嚕欸,我兒子可能都會的動作就可以完成更新手術,輕鬆回春。


dream kiss (22)

阿如果你的腳踏墊很不幸地變得很胎歌,就像醬子,拿個濕布給它再度嚕嚕欸,就又回春惹!
據外盒表示,珪藻土腳踏墊的壽命是2-3年,所以有好好的保養它都可以陪伴你hen久哦!


dream kiss (18)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泡進水裡面刷一刷,不過記得務必要『陰乾』嘿!太陽直曬剛剛姐有說過,會讓它壽命縮短哦!
(好啦!姐那髒到無止盡的拖鞋可以忽略一下嗎?╮(╯_╰)╭
雖然說本身這塊珪藻土腳踏墊其實是自己也可以站得住的,
不過姊害怕它跌倒,所以還是拿鞋子給它頂一下比較安心咩!XD)
陰乾的時候建議可以留一點縫隙讓空氣流通,
這樣就算你整塊腳踏墊泡進水裡刷,也不用半小時它就會乾囉!


dream kiss (19)
為了讓你們比較,姐這次放了兩個地方的腳踏墊。
首先這塊是姐房門口原先的腳踏墊,只要隨便一個濕腳印踩到,沒有一小時它都不會乾=_=
而且要定期清洗,沒有洗就會越來越黑,黑到你根本不想踩它…
這塊大概是快兩個禮拜沒洗吧!就已經變得很暗沉的顏色了!
原先標榜的柔緻觸感跟吸水力強完全變成這塊腳踏墊的缺點之一,
因為它設計為一根一根的,反而縫隙之間卡了滿滿的灰層與髒汙!
你能想像踩完這塊腳踏墊在踩床上的感覺嗎?能嗎?


dream kiss (3)

再來這塊是浴室原先的腳踏墊,更是噁到姐個人差點把早餐吐出來=_=
浴室的腳踏墊不是沒有洗哦!大約兩個禮拜也會刷一下,
不過因為本身浴室偏向潮濕、太陽無法直射,所以一下就髒到不行,
本身這種腳踏墊的材質水分揮發的本來就很慢,長時間維持在潮濕的狀態下根本就是細菌的溫床…
你洗完澡之後踩在這塊腳踏墊上?!!?!?!?!??!??!(之前姐都是直接跳過去啦!然後我還因此滑倒過-_-)
不僅你的腳可能會生病,連磁磚都生病了啊!!!!!
附近完全陷入一片黑暗地帶,你的腳有磁磚堅硬嗎?!!!


dream kiss (20)
看完噁心的照片之後,還是看這個賞心悅目點。
無論何處放上我的荷包蛋之後,立馬質感升級
不覺得這麼可愛的玩意兒起床一看到就心情超好的嗎?
再加上它非常容易照顧,不用常常清洗,隨便刷刷就乾淨、免烘乾、不用擔心等待腳踏墊乾燥的時間沒東西踩
最重要的是姐原本以為它沒有添加防滑墊,踩起來肯定很危險,
結果姐實驗過後發現,沒有『非常大力』的嚕它,基本上根本不會動嘿!
放置在房門口還可以除臭
如果腳有臭味、鞋子常常臭摸摸的朋友很適合購入一塊來擺旁邊降低臭味!

不過後來我把我的荷包蛋放去浴室門口了,打算在入手一顆雲朵或愛心放在門口XD
因為浴室那塊腳踏墊噁心程度比較誇張,在不換我應該會崩潰…
(但是因為我家浴室的磁磚已經沒救了…所以就用這張賞心悅目的房門口來擋一下了哈哈)


再來附上一段姐的小實測影片給大家參考,
這款【Dream Kiss 微笑系列珪藻土腳踏墊】的吸水力真的跟一般的不同!
它吸水能力超快速,不像便宜的珪藻土腳踏墊還需要好幾分鐘才能吸收水分,
姐測驗過大概腳丫子很濕約一分鐘會『全乾』;一般水分則是30秒內會乾哦!

 


最後就用我家可愛的小少爺來做結尾吧(๑•́ ₃ •̀๑)
dream kiss (7)
少爺:我們家現在都用【Dream Kiss 微笑系列珪藻土腳踏墊】腳腳不會長細菌了!臭臭的味道也沒有了!而且超級可愛的哦!
dream kiss (6)
少爺:髒髒了只要拿布擦一擦、不吸水了就用砂紙磨一磨,超級好用!媽咪都不用洗腳踏墊、有更多時間陪我了!
dream kiss (5)
少爺:真的沒有在騙你哦!你可以買一個試試看,打卡還有送小禮物耶!
dream kiss (4)
少爺:我都講成這樣了你還不買,在不買我要生氣了喔?


結語:
這次用了【Dream Kiss 微笑系列珪藻土腳踏墊】之後發現…姐回不去了(☍﹏⁰。) 
只好把家裡所有的腳踏墊通通送進垃圾桶,大批量更換了!
因為保養方面真的非常方便,光是不用在刷髒污刷個半死、刷完還要等晾乾就夠我拍拍手啦!
除此之外還可以除臭、超可愛的圖案更能療癒人心,一早起床迎接新鮮空氣跟可愛笑臉,動力完全加滿!
非常快速的乾燥時間,細菌不易滋生也不易發霉,臭腳丫不要在纏著我啦!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Dream Kiss 甜言夢語-
購買網站:https://lihi.cc/rkOEa/reced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eamKissTW/
ig粉絲團:https://lihi.cc/R5Uio/recede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