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G (7)
嗨,這裏是柳幼幼頻道。

最近姐家附近開了一件烘焙坊叫做『豐 蛋糕咖啡烘培館』
(話說這樣就暴露我住哪裡惹,我的愛慕者會不會來騷擾我?)(沒有,你沒有愛慕者,翁哩u老公)
原本還覺得說啊!又開一間,整天怎到處都在開咖啡館啊?
結果這一個月發現,每天它都大排長龍欸!排到姐也忍不住去買了一下!
(台灣人就是團結,最喜歡一起排隊惹顆顆ヽ(●´∀`●)ノ)

以下為姐簡單做的懶人重點整理:
✔一盒泡芙10顆才85元!便宜到驚係!
✔前面有停車場地,購買方便。
✔裡面的咖啡竟然自己裝、自己喝到飽!(開幕活動,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哈哈)
✔多樣化的蛋糕甜點(雖然我還沒吃過哈哈)

好啦!那就跟姐一起不負責任的開吃囉!(我這篇只吃了泡芙哈哈,姐還沒有錢到可以包店,慢慢來啦!)


FONG (3)FONG (10)
店面其實滿顯眼的,往天德堂那條小路的紅綠燈處旁邊就是了!而且每天都看得到一堆人在排隊,能不注意也很難。


【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
▶住址:新豐鄉康樂路一段199號之一
▶電話:03-5577312(據說目前人手不足無法外送,不過可以提前預訂)
▶營業時間:14:30~1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NG (1)
除了姐這次的主要目標超便宜的泡芙以外,其實他們也有賣蛋糕捲、戚風蛋糕、奶酪之類的⋯⋯
菜單就在這邊貼給大家參考一下(可以誇我貼心嗎?)(其實就是人家粉絲團偷來的)
價錢都還算親民,不過姐是家裡的巨型米蟲,我就不一次吃太多給你們看囉!不然我等等被休妻怎麼辦?


FONG (6)
店內環境看一下,這間好像不是主推店內食用,因為老實說位置不多,
而且也不是推崇很漂亮的裝盤擺設的感覺,姐那天有看到人家在內用,就是用一般的塑膠袋裝著。
但是別因為這樣就不去吃它,你絕對會後悔!
通常擺設漂亮的咖啡廳或是IG打卡的熱門超美景點,有幾個活超過一年的?
姐這次推薦的這間豐蛋糕咖啡烘焙館可是真材實料、不怕比較的哦~


FONG (4)
最特別的是店內的咖啡只要你有消費竟然就無限暢飲?!
自助式的磨豆豆咖啡機,不過只有美式咖啡(熱)可以做選擇。
(開幕活動,不過前幾天姐看到還是這樣,如果你們去了有要付錢了記得告訴我,我在修正訊息)


FONG (11)
咖啡機內所供應的咖啡貌似也不是什麼太爛的豆子,因為他們所使用的豆子直接就有在現場販售了。
(這樣賺的回來嗎?內用無限喝hen囂張啊!)


FONG (2)
購買泡芙後服務人員會現場幫你把泡芙加餡。
看他們餡料一次放的不多,根據人潮照理來說都是當天現做,賣完就沒有了!
畢竟他們營業時間也很囂張,下午兩點半到晚上六點半,姐個人就錯過好幾次…
一直以為它跟一般的咖啡廳一樣營業整天的Orz
有要去的小夥伴要注意一下營業時間哦!


FONG (8)
好囉!等了一會兒,我的泡芙終於跟我回家囉!
這次姐的嘴饞小點心就是一盒85$的綜合泡芙(有巧克力跟香草各半,也可以單獨只購入一個口味,上面有菜單)
十顆泡芙近乎塞滿整個禮盒!這樣的份量讓姐這個虛榮的妹子看了很滿意(゚∀゚)
一盒是十顆,換算下來一顆8.5$!天啊!也太便宜了吧⋯⋯


FONG (5)
每一顆大約是一個手掌心大小,其實不算迷你泡芙哦!
原先姐還以為一顆8.5$可能也大不到哪裡去,結果開箱後真心感到意外欸,
依據姐的實量大概吃五顆可以吃飽(別忘了我算是大食女阿~)


FONG (9)
巧克力泡芙吃起來外皮酥脆,
微微的甜味的外皮、搭配巧克力類似冰淇淋的口感,咬起來咖哩咖哩的口感,只能說,超好吃的耶!
難怪每天都一群人在排隊啊!
(比起前陣子超商熱賣的巧克力泡芙好吃很多,而且價格又很可愛)


FONG (12)
香草泡芙一樣外皮很酥脆(廢話哦!一樣的皮啊!)
一顆不到十塊錢的泡芙可以有外皮酥脆內裡會爆漿的水準,真的是非常不簡單…
不過香草口味的沒有巧克力那麼甜,但是一樣是很冰淇淋的口感,
我家少爺喜歡吃香草的,看來他個性比較像爸爸,以後沒人陪我吃甜食了


FONG (13)
結語:
偷偷告訴你們,這幾天姐其實去了好幾趟!
那為什麼沒有介紹其他甜點呢?因為姐吃泡芙吃上癮了阿哈哈哈!
每次去都是直接外帶一盒泡芙,其他的我都沒認真看(好不敬業喔)
然後阿這個皮酥內餡爆漿的泡芙其實當天沒吃完的話,就直接冰在冰箱就可以保存了!
如果冷凍裡面的內餡真的就會完全變成冰淇淋,一樣很好吃!推薦你們可以試試看
(不過還是不建議一次買太多、冰太久,當天現做的還是比較美味阿XD)
在找便宜又好吃的泡芙嗎?在找可以送禮有面子又不會太貴的伴手禮嗎?
那就快到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帶上一盒泡芙吧!
一起來找尋平凡生活中的小確幸囉!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