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HAIR  (14)
嗨,我是柳幼幼幼幼幼幼YOYOYOYO!(*´ω`)人(´ω`*)
相信有稍微在發露姐的部落格的朋友都會知道姐的頭髮超—級長,
所以洗髮精這玩意兒當然也用的超—級快。
今天姐又試用了新的洗髮精,這次可是直接要試用一系列給大家看欸,
因為IdHAIR的產品可是頭皮到髮尾都有出產品呢!
從頭皮洗到髮尾,通通都要乾乾淨淨;還我迷人髮絲吧!

IdHAIR懶人重點整理:
••••不含人工香精和藥用成分。
••••味道不含人工香精,舒服不會刺鼻。
••••一整套的洗護產品,不會全部都用不同家導致效果不佳。
••••毛躁染燙髮也能不油膩的修復。
IdHAIR  (15)
IdHAIR的產品針對不同髮質、髮況有分為七系列,每一系列都有不同的效果存在,
這次姐針對我跟老爺的髮質選擇了以上四瓶,等等每一瓶的效果是什麼底下會詳細介紹。
在這邊先跟大家說一下我跟老爺的髮質狀況,
我們家都算是油性頭皮、髮尾的部分因為曾經漂髮,所以髮尾都是乾燥、容易分岔。
(姐本身分岔超嚴重,又搭配上髮絲非常的粗,洗完頭會髮死手指解不開,甚至刮破手指那種)

IdHAIR  (1)
第一瓶是洗髮精,
姊選用的是IdHAIR NO.1
上面有特別標示每週使用3-4次,每次按摩5分鐘,其實就可以達到效果!
(這樣對姊來說很棒,因為我善變,每天都喜歡洗不一樣的哈哈)
IdHAIR  (4)
這瓶是頭皮滋養液, IdHAIR NO.4
強烈推薦這瓶一定要跟NO.1搭配著使用,因為效果會很加分!
原先姊單使用NO.1的時候頭皮在第二天不洗頭就會感到不舒服ლ(・´ェ`・ლ)
(對啦!我很髒,兒子出生之後我都三、四天洗一次頭哈哈哈)
如果你跟姊一樣不喜歡洗頭(或是沒時間洗頭)強烈推薦可以試這瓶。
IdHAIR  (2)
這瓶比較特別,IdHAIR的NO.5,這瓶是針對『頭皮』使用的護髮素,
相信各位小夥伴應該都知道,護髮不要塗到頭皮這是基本常識,
但是這瓶可以特別針對『頭皮』來修護的護髮素哦!所以直接整頭塗好塗滿,沾到頭皮也沒問題
至少姊用了這一個月左右以來,頭皮都沒有因為塗抹NO.5產生悶臭味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如果男生的鬍子或是女孩兒的腋毛有卡住的情形(卡一個包包,會痛那種)
不用用針去挑開它,只要塗上這瓶,然後按摩按摩按摩,幾天後它就會自己刺出來了!!!
IdHAIR  (3)
最後一瓶是IdHAIR的NO.6,這瓶一樣可以沾到頭皮沒關係,但是姊跟老爺是使用在髮尾。
我們的髮尾因為染燙的關係非常的脆弱且毛躁,
使用這瓶可以強力修護原先的受損髮質並防止新生頭髮的分叉
等等都會有實際使用的圖片給大家看,到時候我們在來詳細解說。
IdHAIR  (16)
購入 IdHAIR的產品要記得認明他們家的【提基】正版雷射標籤哦!
IdHAIR這系列的產品都是源自瑞典並且無添加香精、藥用成分的髮類產品
對於頭皮也是需要細心呵護,如果長期使用要用配方,你會發現只要一不用了,馬上就會現出原形!
(之前我們也有因為油膩的困擾使用藥用洗髮精過,後來真的不用就GG,一切打回原樣(´,_ゝ`))
IdHAIR  (17)
底部則是有製造日期的貼紙,我們這次入手的這幾瓶都是2018/1月製造的哦!
保存期限則是上面那張雷射標籤就會有所標示,至2021/09,
開封後則是建議12個月以內要使用完畢,才可以達到它的最佳效果。
IdHAIR  (18)
每一瓶的質地來看一下,
NO.6和NO.5都是頭皮修護素,兩瓶顏色相近,有點類似乳液質感。
NO.1則是洗髮精的部分,是沒有添加任何色素的乾凈偏黃透明色。
三瓶的味道都偏像草本,淡淡的木質香味,
姐一直很喜歡這種天然的味道,而不是濃郁的人工香精香,
這種香味比較不會聞膩,對於身體還有我家小少爺也比較好!

IdHAIR  (20)
NO.4則是偏水狀,建議直接轉蓋倒在頭皮上使用就好,不要另外擠出來~
IdHAIR  (7)
先祭出我家老爺的油頭給大家欣賞XD
老爺的頭皮比較容易出油,所以他幾乎可以說是天天洗頭,
如果使用清潔力過強的洗髮精在冬天又會因為清潔過度導致長頭皮屑(如右下)
所以他其實洗髮精並不是那麼的好入手,
油性頭皮=需要清潔力強;頭皮屑=需要不過度刺激的產品,超煩惱!
IdHAIR  (6)
這邊是姊的超長髮,姊的頭髮因為太長了,所以養分分布不到底下的髮尾,
然後又有自然捲、髮量又多,所以頭頂的髮質也是亂七八糟,
再加上本身的出油量也算中上,太多天不洗頭的習慣導致會像上圖這樣,
只要綁頭髮一拿掉就是出現一個蕭查某。
IdHAIR  (5)
三天沒洗頭的慘狀,其實姐也有小塊的頭皮屑(右下兩張可以找到)
然後髮線的地方會很油膩、油頭味非常的重,只要頭髮一不綁隨風吹過可能會臭昏路人這樣…
IdHAIR  (9)
因為自己不好拍,所以就拍我家老爺(跟少爺)的入浴照囉!(少爺很可愛對吧!!(๑ơ ₃ ơ)♥!!!)
IdHAIR NO.1的起泡量算是中上(起泡量太高的產品我反而不敢使用,起泡劑添加過多不是好事哦!)
通常我跟老爺都是清洗兩次,第一次清洗的時後會發現泡泡都被頭皮吃掉了,
因為頭髮很油,所以這完全是正常現象哦!
第二次的泡泡量則會增加不少,姊都是這樣確定頭皮乾淨了沒XD
IdHAIR  (10)
使用IdHAIR NO.1清洗完頭皮後,接著我們家會使用IdHAIR NO.5清洗頭皮跟頭髮,
(NO.5跟NO.6可以自己斟酌要怎麼使用,哪個先都無所謂啦!)
IdHAIR  (11)
清洗完NO.5之後,就是圖上IdHAIR NO.6來做髮尾分岔、容易斷裂、毛躁的修復拉!
我們家NO.6是只有塗抹在頭髮上,沒有特意去塗抹頭皮(但是沾到其實無妨,這瓶本身也是可以塗抹頭皮的)
大部分的護髮素在沖洗的時候都會非常滑膩,
可是IdHAIR的護髮素無論是NO.5還是NO.6都很好沖洗,不會很黏手,也不會用的整間浴室黏黏的
在沖洗的過程中姊的頭髮比較長,卻不會有像之前一樣打結、無法用手指梳開的情形,
整體來說算是很有足夠的潤滑力可以有效形成頭髮的防護膜,卻不會難沖洗。
IdHAIR  (13)
連續使用約莫一個月清洗完之後的頭髮,你可以在靠近一點哈哈哈哈!
(姊還沒有特別上任何吹髮時或是吹髮後的護髮產品,就只是單純使用以上4瓶IdHAIR完成一整個洗頭程序)
頭皮看起來很乾淨、沒有恐怖的油頭味!自己感受起來也很舒服、清爽,
髮尾的部分則是觸感佳(應該使用IdHAIR的這一陣子姊都不會被頭髮割破手指了)
IdHAIR  (8)
老爺的頭髮清潔過後,看起來沒有油膩膩的一條一條惹,
政體感覺很蓬鬆,讓人很像摸摸頭XD(老爺:我不是這麼隨便的男人)
IdHAIR  (12)
結語:
這次試用看看IdHAIR的系列產品,選了四瓶比較適合自己跟老爺的洗護髮產品,
發現使用了近一個月後,頭皮、髮質真的有在進步!
無論是沒清洗頭髮的搔癢感降低了不少還是髮尾摸起來柔順了都讓姊很吃驚!
不刺鼻的草本、木質感的香氣也讓姊在使用過程中都覺得很舒服!
姊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太香的東西啊!!!!
太香的產品常常讓姐覺得全身不舒服,尤其我很容易油頭臭,混在一起味道根本恐怖!
現在這款不含香精也沒有過於濃郁的香味,就算油頭臭味道也不會噁心。
現在姊也可以輕鬆當背殺了耶哈哈哈哈~
IdHAIR NO.1/NO.4/NO.5/NO.6已經變成我們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拉XD
希望你們也能喜歡這次推薦的IdHAIRヾ(●゜▽゜●)♡

PS.使用了一個月後還有半瓶以上(兩人)所以一瓶大概可以使用三個月以上哦!


IdHAIR Taiw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dhairtaiwa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