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wan新竹足旺按摩 (46)
嗨,我是柳幼幼!
最近我們家老爺買了台PS4,然後他就每天很認真在玩他的魔物獵人...玩到腰痠背痛全身壞光光這樣(´,_ゝ`),
不過沒辦法,因為他的放假日他總要帶著我們出去走走、四處吃喝玩樂,
回到家僅有的時間就是在我跟少爺熟睡的時候他才能玩魔物獵人,
簡言之,只有半夜可以玩,各位小夥伴應該都知道熬夜對身體最不好了對吧?
所以全身痠痛是很正常的事情囉!
於是今天老爺吵著他要去桑一下,姐就帶他來到「新竹-足旺 ZuWan 足體養生會館 body&foot massage」
去做現在他們家最夯的999$套餐按摩囉!(覺得自己是個體貼的老婆,甩髮(*‘ v`*))

新竹-足旺 ZuWan 足體養生會館 body&foot massage◀懶人重點:
✔使用百貨公司專櫃的Escents精油,加購價只要$300。
✔按摩力道可以調整,不會強迫按到你全身痠痛。
✔$999套餐超划算,半身按摩+腳底按摩,集合精華!
✔師傅人超好,好聊也不會討厭小孩。
✔停車方便,對面就有停車場。
✔按摩完還有提供小點心、甜點可以食用。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40)

新竹-足旺 ZuWan 足體養生會館 body&foot massage
地址:新竹市光華東街9號
電話:03-5322003
營業時間:10:00-凌晨0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uwanmassa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39)
停車方面對面的巷子內就有一個停車場,每小時是$40,我們做完一套按摩是繳了$100的停車費。
(有看到那個P字嘛?巷子轉進去就是惹!)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38)
不過進到店內聽師父們說才知道,如果在平日客人比較少的時候其實店門口就可以停放車子了喲!
(這就是先搶先贏了,先預約好也可以享有福利哈哈!)
除了店門口有停車位以外,店後方好像也有2-3個位置,可以先詢問一下師傅還有沒有空位。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10)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14)
足旺的店內環境很明亮乾淨,座位還算多!
因為我們前往的時候是下雨天又是平常日,很幸運的客人不多才可以拍到完整的店內環境給大家參考~
足旺使用的椅子是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需求"自行調整"高低的哦!
(有看到黑黑的那個按鈕嗎?按下去就對惹!)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17)
隨處可見可愛的小裝飾以及擺設,看的出來足旺是很用心在經營內~
因為姐本身也是喜歡貼壁貼呀、擺些可愛裝飾在家裡的人,
所以對於足旺店內的環境姐覺得很有回家的感覺呀!會讓人慢慢感到放鬆。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11)
更鞋區的椅子超可愛的,竟然是大象!
這椅子超級對姐的胃口哈哈,好想買個兩隻回家放喔!
一進到店內按摩師就會拿鞋子給我們做更換,坐在可愛的大象上換鞋子就是心情好啊XD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19)
對了!相信有在發摟姐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我們家的房間滿滿的海賊王公仔對吧?
結果一踏進足旺發現他們也有在收集海賊王公仔!
據說是老闆的喜好,讓我家老爺非常開心來按摩還可以找到同好,
據說這只是老闆的收集中的冰山一角,找機會一定要去看看他家的冰山(誰理你啊!)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12)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15)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41)
休息等待區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坐,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麥茶跟餅乾糖果可以享用,
就算跟姐一樣是陪伴家人前往也不用怕沒地方休息喲!
不過還是非常推薦一起跟著家人按摩,一起享受才是最舒服的阿XD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3)
而且店內提供的餅乾還剛好有我們小少爺喜歡吃的小饅頭,
看我家少爺吃的多開心...按摩師們對於孩子都很友善!
如果家中有寶貝的爸比媽咪們一定都很在意「去的場所是否適合寶寶一同前往?」
如果不能通常都會有些許的扣分;姐也不例外!
所以在看到每個師傅對於少爺都非常友善讓姐覺得超感動的!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27)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26)
二樓有單人/雙人可調整的房間,(使用拉門,可以單間隔開也可以雙人公用)
另外一間則是雙人房,對於喜歡呼朋引伴的小夥伴來說非常方便。
像姐就是喜歡有人陪我一起按摩的那種,所以要我自己再單獨一間房間按摩可是很痛苦的阿QQ
幸好足旺有提供雙人房可以做選擇!以後來按摩就不會hen孤單了!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28)
一樓的按摩室則是都以單人房為主,一共兩間,
喜歡享受放鬆、安靜獨處時光的小夥伴就很適合單人房。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33)
而且牆上的壁貼還是立體的呢!
姊個人覺得很有質感、很漂亮拉~在裡面按摩都覺得自己高檔了起來哈哈!
對了,足旺的空調都是一間配置一台哦!
比起中央空調更能掌握每一個顧客的習慣溫度,讓每個客人都是在最舒服的情況下放鬆身心、體驗按摩帶來的舒適感。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4)
很在意廁所環境的姐當然也沒有錯過他們家廁所了XD
足旺的廁所非常乾淨衛生!
按摩完通常都會想去廁所整理一下自己啊~
乾淨衛生的廁所就會讓人大大加分呀!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16)
在按摩的時間內也不用擔心會無聊,因為足旺有超大台的電視可以讓你看,
通常人多的時候都會轉到電影頻道讓大家欣賞電影,如果人少就可以自己選台觀看囉!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21)
櫃台有放置他們家使用的精油按摩所使用的精油,
他們家的精油都是使用百貨公司品牌Escents!!!!而且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味道來進行按摩!
(這也太棒了吧!通常都是由店家決定按摩精油、而且只有一種味道阿~)
如果單點按摩也可以額外加購$300就可以享受到Escents的精油按摩服務哦!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22)
推出的超優惠方案,姐今天就是帶老爺來進行半身指壓+腳底按摩(共90分鐘)的體驗過程哦!
等等在詳細介紹一下老爺的按摩流程,這可是超級物超所值並且濃縮了所有精華的按摩阿XD
(聰明如姐,知道這樣按最舒爽,老爺還嫌棄說怎麼不是按全身,後面卻變成這樣也不錯哈哈(*‘ v`*))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20)
價目表也在櫃台就可以清楚看到囉!
聽說阿,足旺最夯的還有「去腳皮跟修指甲」單項操作是$500是使用刀子在幫客人修腳皮!!!!!!
據說只要來修過的都會說讚XD下次姐也要試試看,我的腳皮超厚的欸!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13)
好啦!按摩開始囉~再說一次,怕你們失憶XD這次老爺進行的是半身按摩+腳底指壓(90分鐘$999)
一進到店裡選擇好今天的按摩師之後就會先讓我們進行泡腳,
使用鹽水泡腳,同時還有SPA!在冷冷的雨天放鬆一下腿部,只要腳暖暖就身心暖暖拉!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23)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2)
泡腳的同時師傅會幫我們進行肩頸按摩,據說我家老爺因為電動玩太多(這是我說的,其實是背少爺背太多)
肩頸非常的僵硬,師傅使用熱毛巾幫他鬆開筋骨的時候,感覺那臉好舒胡~
才剛按摩完肩膀老爺就說他覺得今天值得了(才剛開始10分鐘欸大哥)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24)
接著就要開始進行腳底按摩囉!
放腳的墊布都是拋棄式的,使用完之後就丟掉了,不會延續給下一個人使用!
這樣非常安全衛生,自己的布自己放(什麼?)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25)
按摩前會先端上熱呼呼的麥茶讓客人暖一下,然後幫單腳熱敷。
這樣在按摩單一隻腳的時後,另一隻腳也可以享受熱呼呼的感覺,不會空蕩蕩的擺在旁邊等XD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1)
腳底按摩開始啦!
俗話說腳底是人的第二個心臟,腳照顧的好,人年輕不老!
所以姐今天幫老爺選擇了腳底按摩,選擇的師傅是手藝精湛的二號師傅,
泡完腳部SPA再搭配腳底按摩,可以說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6)
除了腳底以外,小腿也會按摩到哦!
我家老爺正常來說陪著我東奔西跑、常常背著少爺一背就是12小時以上,
腿部的肌肉可以說是運用的淋漓盡致、非常緊繃,這一按完老爺表示:走路感覺快飛起來惹!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29)
在老爺按摩的同時我家小少爺又在吃了=_=|||
剛好拍到按摩師跟老爺很可愛的跟老爺說「啊!~」是不是超可愛的XDDDD
就說這裡的按摩師對待寶寶都很友善吧!
(不過如果你的心肝寶貝很失控,還是要找到控制的住他的方式在帶去哦,因為畢竟還有其他客人Q_Q影響到人家放鬆按摩就不好了!)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30)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5)
腿部按摩完之後就會再次使用熱毛巾把腳包好包滿~
包著也不只是簡單熱敷哦!還是有搭配按摩的呢!可以說買入的這90分鐘都運用的非常妥當,一絲都沒浪費
老爺說毛巾的溫度都不會過燙,太冷太熱也都可以跟師傅進行調整哦!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37)
再來就是送進按摩間進行半身按摩拉~(腿部按摩30分鐘、背部按摩40分鐘)
按摩是所使用的隔布一樣是拋棄式的,不用擔心會躺到別人使用過的唷!
全部都是當下取出鋪上、完全嶄新的。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32)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31)
房間有釘置小牆櫃,可以放置眼鏡阿、錢包等等小東西;
也有提供置物籃,不用把衣服、包包丟在地上。
姐覺得這樣還滿貼心的,一進到店內就提供置物籃放置個人物品,籃子可以跟著人走!
像姐這樣的魚腦妹,就不用擔心會落東落西~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7)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8)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半身按摩啦!
師傅在按摩中都會隔著布,不會直接碰觸到我們的身體;
而且按摩過程中都不會『過度施力』要是有稍微感到不舒服都可以直接跟按摩師反應
他們馬上就會調整力道,不會硬是壓壓壓壓到你全身痠痛!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36)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35)
從頭到腰還有手臂的按摩,老爺說真是一大享受!
因為老爺的腰和手臂其實很常抽筋,師傅還教我們該怎麼樣避免抽筋的方法呢~
不過他跟老爺說,首先就是你太瘦了!要多吃蛋白質、運動,增胖以及增加肌肉量XD
(是不是,就說叫你吃多一點,才能跟我一樣胖嘟嘟不會抽筋齁(。A。)姐胖是為了不抽筋哈哈)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43)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42)
好囉!按摩完之後足旺還超級貼心的提供了『厚片土司』給我們吃耶!
按摩完之後常常都會覺得肚子餓想吃點什麼小點心,
現在都不用自己去外面購入了XD
而且還有『花生、巧克力』口味可以選擇,現烤現做給我們吃~對吃貨姐來說超棒的阿~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44)
天氣冷的時候還會提供紅豆紫米粥可以吃哦!按摩完全身舒暢來一碗熱呼呼的紅豆紫米粥跟麥茶,
身心都感到放鬆,才是按摩的最高境界阿XD(其實就是姐貪吃無誤)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45)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9)
其實在足旺拿出厚片吐司給姐的時候我還覺得「啊!我又沒按摩,很不好意思耶~~」
結果按摩師說:「沒關係啊!我們有家人一起來的我們都會烤給他,一起吃呀!」
然後我家少爺就吃得非常毫不猶豫跟開心,害姐內心最後一絲意志力就沒惹哈哈哈哈!
不過這吐司烤得恰到好處,真的非常好吃阿XDDDDD
少爺表示:「哥覺得可以,在端上來給我吃吃!」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34)
結語:
最後花費的項目以及金額也都會給我們看唷!
我們家這次選的按摩師是2號然後其他的按摩師也都非常客氣(還烤土司給我吃Q_Q我絕對不是被食物收買)
整個按摩的過程老爺說非常的舒適、舒服
店內的音樂很放鬆、跟家裡環境很相似的按摩場合都讓人可以快速的進入身心放鬆的狀態
僅花費了$999就將人的第二顆心臟-腳底,按摩到感覺走路會飛起來XD
然後整個背部、肩頸、頭部、腰,老爺說也都很放鬆,感覺筋都軟了,不在很緊繃。
當天老爺回家後,一碰到床不到五分鐘就熟睡了!(差點沒被我掐死(*’ー’*))
雖然他睡得很熟,完全聽不到聲音…很白目,但是看他這麼放鬆,而且隔天精神狀況那麼好,就只好原諒他囉!
那位於新竹的「足旺ZuWan足體養生會館」有機會大家可以去享受一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