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okuya (3)
嗨,我是否欸非都瘦不下來的塞嘴媽咪柳幼幼。
姐今天來去吃了桃園很厲害的燒肉!(這麼開門見山嗎?)
好啦!其實是2/9是我跟我家老爺週年日,是說…今年107年?
貌似一個不小心就被他拐騙了9年了啊啊啊!!!!!!!(還我一個青春歲月啊!)
不過那老頭竟然完全忘了咱們交往週年這檔事?
(誰准你們只記得結婚週年的?就算結婚了也要記得交往的啊,嘖!)(老爺:女人很麻煩欸!)
於是他為了彌補我,就帶姐來去桃園「山奧屋」吃點好料、餵餵肥油啦!

山奧屋懶人重點整理:
✔停車有合作,兩小時免費。
✔服務品質好,換網速度佳。
✔提供無毒嬰兒椅讓小朋友使用。
✔吃完燒肉一樣迷人,完全沒有油煙味!
✔免費雞湯好好喝,重點是免費。
✔肉質優異並有套餐式組合,選擇性困難的好夥伴。
yamaokuya (1)

▶山奧屋◀
地址:桃園蘆竹區南崁路一段7號(有免費2H停車場,跟燦坤停車場同一個)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訂位專線:(03)353-0777
官方網站:http://www.yamaokuya.tw/

老實說在蘆竹區南崁路這邊,要停車好好吃個飯可以說是不太容易欸!
所以山奧屋有特約停車場(免費兩小時停車)對於想要好好品嘗燒肉又不想車子被拖走的小夥伴來說應該是非常重要的齁!
yamaokuya (2)
而且不只是擁有特約停車場,還擁有燦星好鄰居的活動。
看來它跟燦坤的感情很好啊XD不僅能讓客人停去他們家,
拿發票去燦星南崁店申辦台胞證或護照還可以折100$,不無小補哦!
不過結帳的時候如果有停放車輛在燦坤停車場,要記得主動跟服務人員報上車號唷!
會由櫃檯直接幫我們折抵停車費用(兩小時以內,超過就沒囉!)超方便的。
yamaokuya (4)

yamaokuya (11)
山奧屋的裝潢有點石器時代的感覺(什麼?)是一般店家比較少嘗試的裝潢風格,姐個人是滿喜歡的啦!
(話說這樣的地板感覺很好清理,好想把家裡的都用這樣XD不過應該會被長輩捏死)
除了裝潢很特別以外,店內隨處都可以看的到很多奇特的小裝飾,對於喜歡奇怪小玩意的姐來說hen可愛~
yamaokuya (10)

yamaokuya (9)
除了奇怪的小擺飾很得姐這個少女的心(咦?)以外,
還有這麼一個很歐風的小角落,不覺得這個角落很適合來拍一個全家福之類的嗎?
不知道山奧屋有沒有幫客人紀念日拍照齁?可以讓客人在這邊拍XD感覺還不錯威!
yamaokuya (12)
座位區也是非常多元,像我們今天坐的是靠窗的四人座位(應該看的出來哪個是我家老爺吧?)
這個位置可以邊吃邊欣賞路人和南崁超大的車流量,白天來吃肉肉光線也比較充足,
對於姐這種愛拍照的相機先食族來說,坐窗邊當然是最好的安排(不過我去到都下午了,凹嗚)
yamaokuya (14)
還有六人座位,多人一起來品嘗燒肉、火鍋也不用怕還要桌子搬來搬去hen麻煩。
yamaokuya (13)
半沙發的座位可以坐到最多5人,有國小左右的孩子的家庭比較適合!
(小孩子蛇來蛇去把他們丟在沙發最好了,不然那椅子嘎啦嘎拉一直拉,會讓人很躁鬱XD)
然後不喜歡讓大家看著你吃飯的小夥伴也可以選這邊的座位,
就可以很安心很隱密的大口吃肉肉溜!
yamaokuya (15)
最後這區則是超多人座位,兩排沙發可以擠好擠滿,黏在一起吃才比較好吃。
大家庭聚餐就可以直接包下中間這一大塊沙發區,然後東吃吃、西吃吃,每一桌都吃一下!
(光想就覺得很幸福哈哈哈哈)
yamaokuya (6)
在姐去環繞周遭環境的同時,服務生已經幫我家老爺把少爺從背巾上取下(取下?)了!
姐看了一下山奧屋外面的影片,據說這個兒童座椅可是訂製無毒款
看起來是真的好像比一般餐廳大量使用(我家也用哈哈)的IKEA餐椅還要高檔。
先不說高不高檔,這邊要提的是山奧屋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啵兒棒!一有需求立馬送上。
yamaokuya (5)
幫開吃前的乾淨桌子留一個紀念,因為等等一定會被姐吃的很胎歌(沒辦法,有小孩都這樣)(屁!)
一放好包袱服務生就會送上菜單讓我們選餐。
山奧屋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推出很多「套餐式選擇」像姐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美少女(嗯?)就很適合安排好的套餐。
yamaokuya
這次姐選擇的是「$1780雙人套餐」
因為這次交往周年原本要海薛我家老爺一頓的,不過後來想想,不對啊?他的就是我的,我薛他幹嘛呢?
於是就很客氣地選擇了比較中等一點的價位,我做人真好對吧?
不過山奧屋除了這個價位的餐點以外當然還又更高或更低的,
✔那完整的菜單自己來這裡看:http://www.yamaokuya.tw/templates/pdf/menu_02.pdf
yamaokuya (7)
好溜!選好餐點之後服務生就會幫我們送上熱雞湯
話說這讓雞湯超好喝的威!跟一般用雞湯塊泡出來的完全不一樣,有濃濃的雞味(聽起來好奇怪)
最重要的是這個雞湯是無限暢飲,愛怎麼喝就怎麼喝,超級好喝,我家少爺超愛der。
yamaokuya (16)
送上燒肉的沾醬,分有椒鹽特製燒肉醬檸檬汁
特製燒肉醬吃起來有點兒甜甜的,個人比較喜歡沾椒鹽吃哈哈;海鮮類則是檸檬汁比較對味。
yamaokuya (18)
開胃前菜有山奧韓式泡菜,這個吃起來比較酸辣,跟一般市售的泡菜比較相像。
酸辣的口感對於姐這種熱愛吃酸、吃辣的人來說算是超級開胃,等等打算吞一頭牛。
yamaokuya (17)
山奧黃金泡菜,這個是一開始前面介紹停車場那邊有特別提到可以在店內買的到的。
這吃起來有豆腐乳的味道欸,口味算是有點帶甜,個人也很愛哈哈!
比起韓式泡菜我家老爺則是比較喜歡這款黃金泡菜。
yamaokuya (19)
薄切黃瓜片,雖然這擺盤讓姐覺得有點奇特哈哈哈哈!(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
但是灑上椒鹽的黃瓜薄片切的洽到厚度,還算爽口。
yamaokuya (24)
$1780的套餐可以折抵兩杯$35元的飲品,我家老爺選擇的是無糖綠茶
其實姐在吃山奧屋的時候看到滿多人都點選凍檸茶的,下回我要改喝那個哈哈哈哈!
yamaokuya (25)
姐選擇的是烏梅汁,因為我怕吃到後面我會膩口,所以選擇了可以讓我多吃一頭牛的烏梅汁。
不過後來發現,這邊的肉品真的很好吃,完全不會有吃到膩的情形XD
yamaokuya (21)
$
yamaokuya (22)

yamaokuya (23)
這一盤姐個人覺得很可以,生菜沙拉,我們是選擇凱薩口味
上面灑滿的起士粉給的非常大方,麵包塊也不會烤得太焦或太軟,
生菜方面的水分也瀝的很乾,不會吃到滿口生水這樣,這一盤姐超愛,可以說是整盤我掃掉。
yamaokuya (33)

yamaokuya (34)
在姐狂嗑生菜沙拉的同時我家小少爺跟老爺已經在吃山奧屋的米飯了XD(單吃哦)
山奧屋提供的米是秋田美人小町米,聽起來很厲害!加購49元還可以升等為蓋飯,99元則是變成海鮮粥哦
山奧屋的米飯吃起來有淡淡的米香以及甜味,小少爺單吃米就吃得很開心哈哈。
yamaokuya (26)
再來上肉囉!
由左至右是香蒜無骨雞腿肉(有香草、照燒、香蒜可以選擇,我們是選香蒜)、霜降六兩松阪豬安格斯黑牛 牛五花
山奧屋的安格斯黑牛肉是選用1855的安格斯牛中LV之王
在美國只有13%的牛可以被選為1855的黑安格斯品牌,牛肉等級都是人工挑選TopChoice等級!
豬肉則是選用西班牙伊比利豬,是伊比利純種黑豬,據說被稱之為豬肉界的勞斯萊斯(怎感覺比姐還高檔)
yamaokuya (30)
如果不知道這些高檔肉質該怎麼烤的小夥伴,不妨讓服務生幫我們示範哦!
話說他們真的訓練有佳,烤出來的肉真的好好吃~~~可以來一個駐站專門幫我烤嗎?(想的美喔)
yamaokuya (29)

yamaokuya (37)

yamaokuya (36)
香蒜無骨雞腿肉,其實我跟老爺吃燒烤還蠻少會點選雞肉的,如果今天不是套餐裡面有根本不會想說要特別去點,
不過這次吃山奧屋的雞肉有認真的給它改觀內!
因為它家的雞肉吃起來完全不會因為燒烤而變死柴,整體吃起來還是很軟嫩
雖然山奧屋好像不是主打雞肉,牛跟豬還比較夯夯,但是姐覺得這個雞肉很可以XD有來可以點來吃吃看,
下次要挑戰別的口味的,因為香蒜的蒜味沒有很明顯(別吃那麼多大蒜,紀念日當天想熏死老公是嗎?)

yamaokuya (27)

yamaokuya (31)
豬肉界的勞斯萊斯 霜降六兩松阪豬
話說你們知道松阪豬其實是脖子跟下巴左右那塊肉的名字嗎?
之前有朋友跟我說松阪豬是一隻豬的名字=_==_=真是讓我汗顏啊!(好歹也在笨都知道松阪豬是一個部位阿阿阿)
因為我怕你們問我為什麼一隻豬有兩個名字XD
這個霜降六兩松阪豬咬起來脆度十足,姐個人是喜歡沾椒鹽吃拉!
有點喀資喀資的口感很棒,本身肉質也很甜不會有豬肉的腥味
yamaokuya (28)

yamaokuya (38)
安格斯黑牛 牛五花,話說姐這鄉巴佬還是第一次吃1855的安格斯黑牛肉,
1855的牛肉都有經過熟成,所以吃起來非常軟嫩,
而且牛肉的甜味以及牛肉本身的牛肉味(知道哪個味嗎?)非常濃郁,姊個人覺得會是一款吃上癮的牛肉!
服務生說烤得差不多3.4分熟,看起來粉粉的吃就可以了,
這還是姐第一次挑戰這麼生的牛肉阿lol不過意外的好吃內!
yamaokuya (35)
姐奢侈的拿了1855安格斯黑牛牛五花來做包菜捲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單吃肉啦!因為這樣不會搶味道,可以細細品嘗1855的美好肉質,
雖然包菜捲來吃也是很好吃阿阿阿(天人抉擇)
yamaokuya (39)
講到美生菜就必須稱讚一下山奧屋的美生菜,瀝水瀝的非常乾淨!
姐其實一直都還滿CARE美生菜的水有沒有瀝乾淨,因為我超討厭吃溼答答的生水美生菜=_=
每次吃到一點都不乾的美生菜就會默默地給它扣分然後翻白眼然後偷罵人家(不要這樣)
yamaokuya (40)
再來是第二盤肉囉!
上菜的速度快慢都可以自己跟服務生說,
像姐就是跟他們說一次幫我上完~因為我吃~好~快哈哈!(大衛王不是名副其實的阿!)
這次的肉盤有附上剪刀可以讓我們自己剪牛肋條(剪一剪可以變成骰子牛那樣,不過姐家喜歡整塊整塊這樣吃那種嚼勁,就沒剪了)
yamaokuya (42)

yamaokuya (49)
安格斯黑牛 牛小排,不要看它好像有血水很恐怖啊!
因為牛肉的血水其實是「肌紅蛋白(肌紅素)」
如果切開後的牛肉沒有血水,那肯定就是乾乾柴柴不好吃了哦!
雖然我家老爺把它烤得很醜給我吃,但是我敢說這肯定你們會喜歡!
油花跟瘦肉的分布還算均勻,吃起來很軟嫩甜口,非常對味
這個不用沾醬就很美味囉~但是希望它可以更大片一點阿XDDDD因為一口吃光好不滿足阿…好吃的東西想要多嚼一下咩!
yamaokuya (45)

yamaokuya (44)

yamaokuya (48)
油花比較多一點的切製梅花豬,原先我還跟老爺在爭說這一個到底是豬肉還是牛肉(人家服務生有說你們都不認真聽)
因為說豬肉嘛也太鮮甜,說牛肉卻又沒有牛肉的那種特有味道XD
結果又把人家服務生叫來問,他們說這是豬肉哦!要烤全熟在吃哦!是不是~姐贏!(不要幼稚)
這切製梅花豬吃起來真的很鮮甜,而且帶有比較厚一點的油花咬起來可以體會到軟硬兼具的口感,喜歡吃豬肉的朋友一定要來上一份
yamaokuya (43)

yamaokuya (47)
安格斯黑牛 牛肋間條肉
這個就是比較有嚼勁的肉品了,如果喜歡吃骰子牛肉的朋友可以把它剪一小塊一小塊品嘗,
但是姐家是肉食性大口啃肉族的,所以都是整條整條烤。
帶有筋的牛肋間條肉咬起來非常滿足口慾X咀嚼的同時可以一直品嘗到安格斯黑牛的牛肉香氣,會讓人一直嚼下去!
(雖然好吃,但不要嚼太多,等等變成跟姐一樣大方臉你們會哭哭)
yamaokuya (46)

yamaokuya (51)

yamaokuya (50)
海鮮拼盤,我們選日本生干貝嚴選大草蝦
原本姐很想選肥滋滋鮭魚肚的啊!!!!!!但是我去尿個尿我家老爺就選了這兩個(握拳)
只好勉為其難地品嘗了這兩樣,但是最後發現,欸嘿~沒有選錯咧!
對了,山奧屋的干貝跟草蝦體積都算是滿大的哦!老爺說服飾生告訴他這兩樣是大家比較常選擇的,
草蝦還可以加19元變成焗烤大草蝦,干貝則是+99元會變成數量限定的日本巨干貝…
不過今天姐都沒有加,因為我去尿尿老爺就決定好了,好吧(攤手)下回再去。
yamaokuya (52)

yamaokuya (53)

yamaokuya (54)
山奧屋的嚴選大草蝦非常貼心,蝦殼已經幫我們背部畫刀了!
所以烤熟後它就會自己裂開,就可以完全不沾手的剝開蝦殼吃蝦蝦~
對於想吃蝦又不愛剝蝦、不想碰到蝦子的腥味的姐來說這樣最方便惹!
大草蝦吃起來很Q彈,蝦子的味道很重(老爺:不然要什麼味道?)
整體來說…算很OK,老爺!我下次還要吃焗烤的!!!!!(老爺眼神死)
yamaokuya (55)
燒烤類的最後一樣,日本生干貝
這生干貝的表現也讓姐為之驚艷XD原本外面吃到的大干貝如果體積偏大,吃起來都會很臭腥;
但是山奧屋的干貝吃起來雖有淡淡的腥味,但是甜味比較居多,姐個人能接受而且還滿愛的
yamaokuya (56)
然後這干貝跟干貝湯泡雞湯雞超對位阿!!!!!!!XD
老爺說應該只有我們家會這麼怪咖這樣喝了,
但是這樣喝的湯頭真的很鮮甜,海陸具備的口感你一定要試試看哈哈!
我覺得你們一定也會一試成主顧,以後都這樣喝(甩髮)
yamaokuya (60)
好啦!烤的吃完後就是甜點時間囉!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黑醋栗牛奶冰淇淋手工巧克力慕斯奶酪
其實店內那天去就只有這兩樣甜點,然後身為一個甜點人(我家老爺不吃甜)就跟老爺說各一個!!!
這樣我才能兩個都吃到阿哈哈哈哈哈,反正最後兩個都會落入我口中~
yamaokuya (59)
手工巧克力慕斯奶酪,吃起來很綿密,上面的巧克力層有點鬆軟的泡泡感,這很難形容哈哈!
整體來說非常好吃,而且不會過於甜膩,甜度剛剛好
底層的牛奶味很濃郁,不會像一般贈送的甜點都是用大量的水調製,沒什麼味道;我家少爺也吃得嚇嚇叫。
yamaokuya (58)

yamaokuya (61)
這個黑醋栗牛奶冰淇淋必須稱讚啊!
跟一般店家提供的大桶裝牛奶冰淇淋不同,山奧屋的還有添加酸酸甜甜的黑醋栗,
在吃完油膩的燒烤時,來上一杯真的覺得超解膩!等等又可以在吃一頭牛(屁拉!而且山奧屋的燒烤不太油膩)
重點是這黑醋栗牛奶冰淇淋是吃的到果粒的哦!與外面只用調味醬調配好的比較不同。
yamaokuya (63)

yamaokuya (65)

yamaokuya (66)

yamaokuya (64)
最後則是我家老爺去上廁所時順手拍回來的廁所照XD
山奧屋的廁所是有男女分開的,而且廁所都非常乾淨芳香,沒有恐怖的異味!
整體設計的質感讓人在裡面使用廁所時心情會是愉快的。
而且還有提供漱口水讓顧客在吃完大魚大肉(還是跟姐一樣蒜頭、洋蔥吃到好起來)可以漱漱口維持口氣芬芳,
吃完燒肉也不用擔心會被另一半的口臭味熏死,一樣迷人閃亮。
yamaokuya (67)
結語:
山奧屋連櫃檯放的小裝飾都很奇特,但是很可愛啊哈哈!
他們家的名片(就是小機器人籃子那邊咖啡色那個)跟一般的店家名片設計也超不相同,只能說山奧屋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店家
1855的安格斯黑牛肉真的猶如傳說中的非常好吃,熟成過的牛肉帶有的香甜口感以及軟嫩度會讓人想再次品嘗
而照片看似不多的肉品其實整個雙人套餐吃下來算是剛好滿足的程度
不會過度撐飽或是沒感覺到吃飽的安排對於姐來說非常貼心(因為我常常吃太撐)
選擇性障礙直接由店家搭配好的套餐式餐點也非常划算,
不過如果不想吃套餐的小夥伴也可以選擇單點哦!他們也有單點的項目。
那這次跟老爺、少爺來去補慶祝我們的交往周年慶去了「山奧屋」確實如想像中的沒讓我失望,
吃飽吃滿後離開店家還會發現『身上完全沒有燒烤的臭油煙味!』
在這邊就推薦給各位尋覓美味肉品的小夥伴可以前往去品嘗看看囉!

山奧屋還有這些優惠哦:
1.當天生日壽星慶生優惠:前三天電話預約成功,加入山奧屋line好友索取生日優惠序號,
 生日當天消費燒烤、火鍋雜炊套餐立即享現金$500元折抵(限$1780以上)。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