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RA (57)
(首圖這張雖然很醜,但是我很喜歡,老爺視角之少爺表示:來,我摸摸看有沒有好穿
嗨,撇姓柳名幼幼,是一名減肥永遠失敗的美少女。
自從生完少爺之後姐的體重就一直卡在60大關(懷孕時75)
因為我的食量一直下不去而且運動都三分鐘熱度顆顆(聳肩)
但是,女孩兒不管今天妳的身材是怎樣的形態,都必須要好好的愛自己
(反正都瘦不下來、也沒意志力瘦,不如就接受圓滾滾的可愛樣貌吧!但是我認真起來肯定會瘦就是惹~)
愛自己的方式有很多,
今天姐選擇的是穿上一套美到逆天的內睡衣、讓老公對姐稱讚一下(有讚美聲就能覺得自己可以很棒呀!)
逆天的內睡衣長什麼樣?今天姐就來穿給妳看啦!
來自【myBRA-我的bra】『性感環抱、無可比擬、曼特舞曲』樣樣都是經典!

【myBRA-我的bra】懶人重點整理:
✔胸大胸小都能駕馭。
✔胸型走樣也無妨,因為內睡衣都夠正點,走樣依舊美。
✔提升每個女孩兒的自信心。
✔材質舒適好摸,全程台灣製造。
MYBRA (2)
鏘鏘,今天姐終於接到我的【myBRA-我的bra】溜,
包裝非常用心,看不出來是私密內衣褲,只寫了小物,對於比較容易害羞的妹子來說非常棒。
(像姐就是容易害羞的妹子之一,如果被看到直接寫內衣褲我會害羞的)(屁蛋)
MYBRA (1)
盒子的部分是硬盒!上面有提供【myBRA-我的bra】的LINE、官網等等的QR-CODE可以掃描。
(不過姊不建議去掃描它,因為看太多會買太多,每一件都好好看阿QAQ)

MYBRA
這回姐要介紹給大家的【myBRA-我的bra】『性感環抱、無可比擬、曼特舞曲』
可以說是三款都是夏天必備款!
而且其實三款姐這哺乳媽穿起來都很方便阿~依舊可以餵嘿!(所以哺乳媽可以繼續看下去,讓我們一起美美的餵奶XD)
那接著就跟姐一起一件一件介紹下去吧!
MYBRA (29)
首先來看到第一套,無可比擬/$790一套
這套是無鋼圈的內衣褲組,本身採用Tactel材質,穿著起來舒服貼身,
顏色的部分則是有分為黑色跟膚色,姐今天選擇的是膚色款。
(夏天要到了,很多比較清涼的衣服都是淺色,當然要入手一套膚色款才不會露出內衣褲哦~)
尺寸呢?這套無可比擬最厲害的就是大小通吃!B~I通通都有尺寸可以穿!(沒有錯!連I罩杯都推出了!大胸妹子也有德選擇囉)

mybra (59)
myBRA無可比擬內衣有自帶加高內墊,可以讓胸型比較不那麼滿意的女孩兒也可以輕易有美滿胸。
姐穿的是85D內墊的厚度是1公分,如果比較小巧玲瓏胸型的女孩兒(B-C)則是偷偷增加了1.5公分哦!
本身內衣內部的質料非常透氣舒適(看圖片應該就看的出來這透氣度很可以)內墊的柔軟性也很好
其實內墊的柔軟度跟透氣舒適感對於內衣來說算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因為內墊是否柔軟,其實也大大的影響著胸部是否會變形哦!

側邊也是使用彈性高的Tencel材質搭配透氣網紗製成,並搭配雙層膠條固定肥油、並且加高加寬的側邊
以上設計就能製造出彈性佳能有效包覆多餘的肉肉又不造成壓迫感最強側邊!
固定胸部以及覆乳的能力非常的好,可以有效改正胸部變形的問題(等等姐的照片你們就能看到何謂走經的胸部)


肩帶則是由下往上二次拉提胸部,這樣的設計可以讓胸型更好看、降低沒有鋼圈造成的胸部下墜感。
MYBRA (8)
三排三扣設計,緊緊包覆胸部,比起二排扣或一排釦來的更有安全感。
像姐這樣胸型已經走經的妹子就非常適合三排扣,慢慢調整胸部的形狀,
慢慢調整好在維持才是讓胸型恢復的根本之道,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漂亮,讓胸部越來越醜啊!
(姐是過來人,相信我就對惹!!!)
MYBRA (14)
肩帶也有小巧思,波紋設計可以降低因為大動作而造成肩帶脫落
而且加寬肩帶搭配波紋其實還同時擁有減壓的效果哦!

mybra (60)
再來是同一套無可比擬的內褲部分囉!
無可比擬的配套內褲有三個尺寸M、L、XL是用胸圍來做搭配的M(70)L(75.80)XL(85.90)
姐個人是60公斤,胸圍85,穿著XL剛剛好。
這次算是姐的人生一大突破,穿了高衩細線的內褲設計;
但是意外的…以後若是內褲有這個款式我肯定會購入XD
完全掩飾了姐的蜜大腿(已經是肥大腿)讓整個腿部線條看起來好棒!
等等有實際穿著照,你們可以在看一下。

而且無可比擬的小褲褲也是搭配親膚透氣款,長時間穿著下來真的很舒適透氣,能有效降低私密處悶熱
(降低悶熱感就不會一直流汗,也就可以維持香香的包包啦XD)


好啦!接著就是無可比擬85D膚色款的實際穿著照囉!(姐本人163/60公斤,是一個寶貝的媽媽
MYBRA (39)
認識姐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姐自從產後胸部就開始走經…(還有搭配歲月的摧殘)
因為現在還是有在哺餵母乳,
所以都盡可能的不吃什麼奇怪膠囊或是沒事去做美胸按摩(會漏奶,姐奶很少,不能浪費)
於是呢,今天我的胸部是非常外擴、下垂、沒有形又大小奶的,除此之外,我天生還有雞胸。

|性感環抱:http://tinyurl.com/rrwtd4q
|無可比擬:http://tinyurl.com/sc96azb
|曼特舞曲:http://tinyurl.com/wcnd2sg

MYBRA (45)
不過從照片應該看的出來,穿著上這件無可比擬其實是完全不壓胸、而且胸部是呈現挺好的狀態的!
再次重複,因為本身姐的胸部外擴很嚴重又雞胸,如果沒有穿著小一號的內衣基本上是完全沒有溝可言…
但是可以感覺到穿上無可比擬雖然沒有壓迫感,但是都快擴到腋下的胸部有回歸原位的狀況。
MYBRA (47)
側面看起來也算是波濤洶湧吧?
姐現在正在努力尋找我隨時可以餵奶卻又可以慢慢調整我胸型的內衣,
一般鋼圈內衣其實不太適合哺餵母乳,因為穿脫不方便也會壓迫到乳腺,
所以目前姐都是在看無鋼圈內衣,
但是市售很多無鋼圈內衣並沒有如同myBRA的無可比擬一樣可以有效拉提、維持胸型,
現在終於讓我找到一款可以好看又可以餵奶,同時還可以慢慢調整姐的八字奶的內衣啦!


再來看一下姐的自以為美照吧XD
看姐部落格那麼久了,應該是各位小夥伴第一次看到我為了一家內衣拍這麼多照片
我只想告訴你們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myBRA!
MYBRA (41)

MYBRA (44)
因為我不是模特兒,我只是個圓滾滾的產後媽媽XD所以要是傷害你們眼睛了真的很對不起啊哈哈!
穿上這套myBRA無可比擬真的會覺得自信心大幅上升,高衩細線設計的內褲真的會啦長人的腿型,看起來不那麼粗壯
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這一件無可比擬的超級深溝照各位小夥伴可以去參考一下,
這件包覆性高、固定能力好、而且柔軟透氣,不要因為姐的胸型不美就放棄嘗試它的機會哦,你會後悔的!
MYBRA (24)
第一件好像介紹太久了(汗)因為姐真的很想好好推薦myBRA的產品給各位試試看嘛!
第二件來啦!曼特舞曲/$980(額外可以加購內褲$290這次姐沒有加購哦!)
這件其實是姐私心,一直以來姐都很想要一件很性感又很可愛的內衣,而這件曼特舞曲變成了我的第一選擇。
曼特舞曲的尺寸是分M、L、XL;姐的身材是163/60穿著尺寸是XL(建議是32B-34D以內的女孩兒穿著)
MYBRA (25)
雖然是一件式內衣,但是胸線的部分也沒有漏絲掉哦!
一樣有做出胸腺,所以不會像是一片蕾絲直接貼在胸上XD反而看起來挺立有型
蕾絲的部分非常的柔軟細緻,摸起來完全不刮手,跟菜市場的貨色根本不能比較!

滿版蕾絲真的是每一個美少女兒衣櫃裡一定要擁有的一件內衣阿Q_Q
純白的古典蕾絲一直都是經典不敗款,相信無論是哪個男生都會被這性感與甜美的蕾絲收服。
MYBRA (27)
寬版的蕾絲背面,藏有鬆緊帶的設計,在性感可愛的同時也能固定在我們身上不會隨便跑位。
MYBRA (28)
這!也是姐會選擇曼特舞曲的原因之一,
剛剛就跟各位小夥伴提到過姐自己本身還有在哺餵母乳,
這件曼特舞曲非常的好往上掀、往下拉,全部都很OK,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額外加墊溢乳墊!
因為曼特舞曲的內墊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增加或是減少的,所以姐就把這個小貼心點拿來讓溢乳墊啦!超方便!
MYBRA (30)
因為這件曼特舞曲本身沒有固定胸型的作用,姐的胸部有點給它隨風飛揚了點XD
但是因為要呈現最天然完整的照片給各位小夥伴看,姐今天的介紹完全沒有額外添加任何水餃!
就是單純myBRA家的內衣穿上就拍囉!
如果你們的胸型本身是漂亮的,可想而知穿上這件內衣會有多性感好看。
MYBRA (38)
長版設計的蕾絲下擺可以讓腰身展現出來,因為姐是選擇比較大SIZE的XL所以蕾絲並沒有非常貼身,
如果你們選擇比較貼身的款式就會完全貼合身材囉!
(可是姐個人喜歡這種輕飄飄感,我覺得這樣很美XD,肚肚比較大顆的小火強烈推薦大一號)
MYBRA (36)
正面的蕾絲底部有效吸引走注視著小肚肚的目光,讓小肚肚(鮪魚肚)不在躲躲藏藏也無妨!
MYBRA (37)
側面的效果,姐的胸型上面提過啦!堪稱之敗之最XD
但是穿上這件曼特舞曲卻顯得不那麼難看,老爺說,很漂亮啊!而且整件內衣感覺質感很好。
喜歡這種舒適的解放感以及想要在性感與可愛之間徘徊的小夥伴一定要來上一件。


再來就一樣是姐的實穿照囉!
MYBRA (33)

MYBRA (34)
因為這件姐沒有購入下半身,所以就用自拍照來介紹吧XD
雖然我是一個產後+母乳為了一年多的媽媽,但是穿上這件還是可以展現女孩兒本身原有的美
不用在像穿著內衣一樣一直感受包覆感,完全解放的感覺真的超棒哈哈!
有了曼特舞曲的加持,無論居家還是外出,不小心(故意的)露一點內衣都不會覺得害燥!
不小心就會感覺自己有點女神上生哈哈!有了曼特舞曲,我更愛最自然的自己,水餃墊什麼的通通丟掉。
冬天就快過完啦,趁著夏天還沒來(夏天可是無時無刻都要假裝不小心露出一點肌膚的時候)
趕快來準備一件myBRA的曼特舞曲吧!
MYBRA (15)
最後這件是也是私心產品哈哈(我的私心好多)
這件是性感環抱/$980,尺寸Range超大,S-2XL都有!老樣子,姐是選擇XL哦!
畢竟睡覺穿的衣服,還是要以舒服度為主。
顏色則是有黑色跟白色,姐這次想要體驗小清新的感覺XD所以就選擇了白色囉!
MYBRA (17)
性感透視的不規則柔紗裙擺,整個紗的部分都是有一點彈性的!
稍微拉扯到也不會輕易破掉,
碰觸到肌膚的柔紗有非常滑順的舒服感,洗完澡套上這件根本超幸福…
MYBRA (20)
胸下緣有使用柔紗做托胸設計,看似只是裝飾的皺褶柔紗其實偷偷隱藏著托住罩杯的功能哦!
此款性感內睡衣可以說是機能與好看兼具,同時滿足女孩與男孩的需求內~

MYBRA (20
三排兩扣的設計,讓性感內睡衣可以也有些許固定胸型的功能
其實女孩兒如果不穿內衣睡覺,胸部可是很容易下垂、外擴的喔…
性感環抱的後背還做了一個性感的小開孔,
其實男生很奇怪內~
你如果太過暴露他們反而看了沒FU,這種要露不露的性感才是他們最對味的選擇阿XD
側邊還有增加了副乳片,
一片式的胸墊搭配上副乳片,睡覺的同時也能讓胸型漂亮性感
MYBRA (19)
跟曼特舞曲一樣超級柔軟舒適的蕾絲,摸起來觸感超好;
以往的性感內睡衣都只顧了穿上後可以讓另一半覺得好看、讓女人更有吸引力,
但是myBRA推出的性感環抱除了讓另一半看了賞心悅目以外同時也有穿了舒適、並提胸集中的功能。
MYBRA (18)
正面還有可愛的愛心小水鑽與蝴蝶結,性感的同時偷偷小心機的藏了一點可愛感,
先不說男生最吃這一套了,姐自己也都很吃一套阿XD最喜歡這種小反差感了,Hen動心。
MYBRA (48)
性感環抱可以讓胸部不隨便亂跑,而且還可以藏匿姐的產後肥肚,
這件真心推薦給各位產後媽咪(尤其是還要拚二胎的哈哈,一定要買!!!!!!)
第一次找到一件可以讓胸部有型卻不壓迫不適的性感內睡衣,清純的純白色我家老爺說「!!!很可以XD」
MYBRA (56)
60公斤的粗壯背影也可以帶墊小性感,不規則裙襬有效遮掩粗壯大腿,讓我們都當個性感女人


再來是姐的最後一套實際穿著照啦!
這件性感環抱是這次全部內睡衣裡面姐的第一名,也是買內睡衣到現在第一次感到驚艷、老爺也喜歡的款式。

MYBRA (51)

MYBRA (54)
這件性感環抱好適合小公主式的拉裙襬拍照喔XDDDDD有發現姐一直拉裙擺嗎?
覺得每個女生內心一定都住了一個浪漫的小公主,
而這件性感環抱確確實實的擊中了我們內心的那個浪漫女孩,
穿上這件性感環抱,無論身材如何,鮪魚肚有多大顆,我們都能非常自信的展露女性美
機能良好、不讓胸部四處亂跑又可以體會到穿著柔紗的舒服感,這件性感環抱真的是多功能並具的好內睡衣
MYBRA (58)
結語:
其實讓另一半最動心的不外乎就是有自信且性感的自己。
我家老爺說產後我常常再說「我的肚子好大、我奶下垂、我看起來好難看」
那樣的我一點都不快樂,他也擔心因為我生了少爺,忘了自己是誰。

穿上myBRA家的產品後,我真的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棒
以前出門我常常要墊很多水餃讓胸型看起來好看,但是那樣一點都不實際,
胸型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變得更加難看,哺餵少爺也變的很不容易。
現在穿上myBRA家的產品,就算胸型不是那麼的完美,但是卻讓我自信心爆棚。
老爺說,產後好久沒有看到我穿著內在美還笑的這麼燦爛對他來說,這樣的我,最美
幸好這次有機會認識到myBRA,認識到全新的自己
產後媽嗎?哺乳媽嗎?我一樣美的很自信、很可以!
有機會快點來體驗看看myBRA-我的bra的產品吧,無論是怎樣的你,也能找到最棒的自己

▶粉絲讀者專屬優惠:現在只要購買本文推薦的這三件內衣、內睡衣,輸入『heart50』就可以直接折抵掉$50元唷!

            (如果你不喜歡這三件,不妨去他們官網也挑挑看其他款,只要購物車內有姐這回介紹的任一件就可以直接折抵$50)
            (首購也有優惠,直接就可以折抵$100哦!)

姐很貼心,賣場幫你們抓好了,點擊就可以去囉!
|性感環抱:http://tinyurl.com/rrwtd4q
|無可比擬:http://tinyurl.com/sc96azb
|曼特舞曲:http://tinyurl.com/wcnd2sg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