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27)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回要介紹給大家的這產品厲害啦!
它們是來自法國的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產品,是我們這一家最新的新歡。
相信有很多小夥伴都知道姐是個重度的戀老公癖、戀兒癖,
不過有很多產品我家小少爺都沒有辦法跟我一起使用,
一直以來我都在找『無色素、無香精、低敏感』的產品,少爺才可以使用,
但是又要同時『不會過度滋潤、不油膩』姐的痘痘肌才不會補過頭。
這次要開箱給大家看得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寡胜肽修復霜,就達到了以上需求!
那就快讓我們一起來開箱下去吧!

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系列產品:
•無添加色素、香精、酒精、低敏感。
•美國、法國專利,通過SGS認證。
•大人小孩、人人都能使用的產品。
•是獲得法國化妝品金獎的產品。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14)
收到產品的時候是有使用氣泡紙包覆產品的,產品都是非常妥當安全的送到我們手中哦!
(所以買來送人的也不用怕對方會收到歪七扭八像是垃圾的產品,一切都很美!)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1)
先來看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因為是法國原裝進口,台灣代理,
所以基本上外包裝都是英文字居多,但是不用擔心,
台灣的JUDY喬蒂代理有貼心的幫我們印上一張中文解釋的貼紙,
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每一條是75ml,根據姐的用量一條大概可以使用一個月左右。
目前喬蒂官方售價一條是$1890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2)
有效期限清楚的標示於盒底,不過開封後建議6個月內要使用完畢哦!比較能確保產品的品質。
而且主要是因為這款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不添加人工色素、PARABEN(化妝品中的防腐劑)、香精、酒精
所以跟一般的保養品不同,不是開封後12個月內要使用完畢而是六個月,
等等姐會教你們怎麼用!跟著我的用法塗抹約一個月左右可以使用完畢。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5)
Made In France的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系列產品有法國、美國的專利證明
也得過法國化妝品行業金獎並且符合SGS認證。
能夠行銷22國的保養品,肯定有它無法取代的地方,
這瓶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可以當作日常保養,也可以做面膜急救。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15)
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開瓶後還有一層開封膜,這層撕掉後就要開始倒數六個月內要使用完畢囉!
一方面是方便我們計算時間,另一方面則是確保產品沒有被細菌、灰塵汙染,讓我們收到產品時可以更放心。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16)
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的質地算是比較偏水的乳液感,非常的好推開也好吸收,
塗抹起來沒有什麼香精的味道,就是很一般什麼都沒有添加的乳液味道。
(能理解嗎?就是沒味道然後又有味道這樣)(到底在說什麼?)
姐個人是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啦!很乾淨,然後味道也不會持續很久,吸收完後就會淡去了。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9)
塗抹在臉上當然吸收速度也可以說是非常的快
基本上不太需要做多餘的按摩,稍微輕輕由下往上推過個兩、三次就會吸收。
上次姐看了一篇文章說,其實塗抹乳液如果使用的乳液需要大量的按摩才能吸收,其實會對肌膚造成損害欸!
害我現在都不太敢太認真按摩,怕按一下越來越老,
幸好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並不需要按摩就能吸收XD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10)
如果要出門,建議可以塗抹一層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當面膜使用。
(不用太厚也不用太薄,看的到臉上有一層東西即可,如上圖,看不出來?看下圖)
這罐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當緊急出門救命面膜超好用的,
因為一般當乳液使用其實補水力就很足夠了,但是當面膜你會發現…超猛的!
可以說是一整天都不會有明顯油膩感!讓姐好想狂嗑一桶胖老爹慶祝一下(不用)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17)
塗抹完的當下(面膜用法)會有明顯的水潤感,感覺臉上有一層薄膜,不過面膜用法要記得洗掉哦!
因為臉上有一層乳液你要上妝應該也不容易吧XD
如果要外出通常姐都是先塗一層比較厚的當面膜,15分鐘後去洗掉,直接上妝,就會Hen服貼囉!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20)
使用面膜的方式在清洗時建議不要使用任何臉部清潔劑。
像姐都是冷水沖一沖就好惹!你會感覺臉上有一層防水膜,那是完全正常的現象喔!
等等你出門這層隔離膜就會幫你擋髒東西了,晚上回家再用洗面乳將整個臉部清洗,乾淨溜溜。
髒污都被這層膜完全阻隔在外面,隨著洗面乳一起沖下下水道啦!
因為這瓶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是低敏感、無香精、色素的產品
如果我們家有外出,少爺的臉有被風吹的紅紅也會使用這瓶幫他舒緩乾燥的皮膚。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3)
再來是這瓶,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一樣是法國原裝進口。
這瓶其實很多名人都大力推薦,超級多主播好像都人手一瓶,也是許多皮膚科醫生建議可以使用的產品,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4)
姐一直以來都在找可以讓少爺學走路時可以放心去走、去撞、去塗抹的用品,
但是很多類似產品都有添加類固醇,說實在的不太敢給少爺亂用QQ
現在這款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就讓姐燃起一絲希望,趕快來試試看吧!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6)
小小的一瓶15ml,官方售價是$1200,因為體積嬌小,所以非常適合攜帶出門,
對於現在正在學走階段的寶貝,隨時都會去直擊地板來個深情深吻,然後爸媽的媽媽包永遠比以前讀書的背包來的大包,
所以體積小又有用的產品,對於現階段的姐來說,非!常!重!要!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18)
臉上有比較恐怖的荳荳痕跡或是即將炸裂的荳荳,通常都會比較乾燥!
這時我也會塗抹這瓶,讓它可以舒緩一下不適感,比起小護士那類型的藥膏我自己更喜歡使用它。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21)
而且這支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的吸收力也不錯(可以看的出來這張照片已經完全不向有塗抹痕跡了吧?)
姊覺得比較特別的是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的產品都不是把整個肌膚跟外面空氣完全隔離,
所以不會產生一種悶熱、上妝感,整體肌膚算是還在呼吸的!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29)
有看的出來我家蠢呆少爺這張哪裡需要塗抹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嗎?
雖然他很可愛,不過你們可以在認真看一點。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30)
沒錯!就是嘴唇。
我家少爺因為比較不喜歡喝水或飲品,奶也不太愛(幾乎就是整天黏在我身上吸奶,偏偏我少奶,這個等等也會說到)
所以少爺的嘴唇常常會乾裂,相信各位小夥伴都知道,嘴唇裂掉真的超痛苦的…
吃什麼都不對,碰到就會超級痛!
我們是在晚上他睡覺的時候幫他薄塗一層,
連續三個晚上都有幫他塗抹,就可以感覺到乾燥感會降低不少。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11)
這是媽媽自己的香腸嘴。
可以看的出來我也是不喝水一族的(難怪小孩會這樣)
修復霜可以當護唇膏使用,跟護唇膏一樣當下就可以感受到滋潤,這樣塗唇釉的上妝能力很好哦!(不會塗不上去,別擔心)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22)
除了我家少爺嘴唇我會幫他塗抹上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之外,抓傷的部分我也會塗,
有時候媽媽我會忘記要幫少爺修指甲(因為修指甲是爸爸的工作咩,怪他怪他)
所以少爺抓癢就會變得像上圖這樣=_=非常恐怖啊!感覺像是被我家暴了…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7)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23)
最後是這個,我家少爺自己去撞床頭櫃痕跡,
他哭到全世界都知道他撞到了(現在這個年紀的小孩好難相處,自己撞到的還生氣)
近看超級捨不得阿QAQ紅紅又腫腫,而且很明顯的看的出來皮膚受傷了!
變的皺皺的、凹凸不平,姐就馬上幫他塗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了。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13)
結語:
這張是姐使用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搭配再生霜一陣子後的狀況,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而且到現在為止姐還是天天在擠粉刺(就是想被打)
這樣的結果我覺得非常滿意!
不油膩、好吸收、很透氣,使用範圍也很廣泛!

真的很有把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系列產品推薦給各位小夥伴的價值。

可以跟小少爺一起照顧肌膚的產品,沒有添加多餘有害物質,是姐最近的新歡!
使用一個月後姐手邊的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產品也用的差不多了XDDD(我都拿來敷臉咩)
希望這次的產品效果能讓你們動心啦!因為真的很好用哈哈!
有機會就趕快購入一條來試試看吧!


▶喬蒂JUDY◀
官方網站:https://www.judycity.com/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