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0)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從我家少爺出生開始,他的大姑姑贈送了他一組抗菌噴霧(品牌就不提了)之後,
姐就有習慣會帶著抗菌噴霧出門,像是外出在母嬰室換尿布的時候也會噴一下,
或是在公共環境玩遊戲的時候也會噴一下,自然而然地變成了一種習慣。
(到最後就變成是想到就噴一下XDDDD)
但是自從大姑姑贈送的抗菌噴霧用完以後,
我們就開始想要自行購入同款的抗菌噴霧(因為用習慣了,原本想說同款就好)
猛然發現『唉唷!夭壽貴ㄟ!!!!』
結果就開始尋找能有效抗菌卻比較符合經濟效益的抗菌噴霧,
於是今天姐來介紹的就是『ROMI兔的家保倍』
非常符合姐鐵母雞的心理,卻又能有效的抗菌!
超實惠的價格讓我們拿濃縮液來拖地擦牆都不會心疼,更能營造一個乾淨的遊玩空間給小少爺!

那就快點跟著姐開始進入家保倍開箱時間囉~


產品包裝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8)
家保倍送來時後包裝非常妥當哦!(欸,這邊出現台語腔你們會不會看不懂?)
每一罐都有使用氣泡紙做包覆,送到姐的手中的時候也沒有出現溢出或是摔壞的情形,
而且看的出來每一瓶都是手工包的耶XD!!!!!!
對了,大家ROMI兔這個牌子認識嗎?
我想應該在爸媽界很多爸比媽咪們都認識吧?因為他們家的爸媽包可是許多人的推薦款哦!
(每一個款式都很好看,無論男女都很適合背,下回再選一個來給我家老爺穿搭一下哈哈!)
近期他們也因為跟姐差不多的困擾(找不到更好的抗菌液,要馬價格天價;要馬毫無效果)
於是他們就下海來(咦?)自行研發出新的抗菌液啦!(灑花)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9)
每一罐的瓶身上都有貼上可愛的ROMI兔貼紙,雖然沒有非常華麗閃亮的包裝,但是總感覺的到用心跟真誠呀!


產品介紹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2)
這回姐一共要介紹三支他們家的產品(其實也不算三支啦!只有現在這支比較不一樣是濃縮液,其他兩支則相同XD)
首先第一支是『家保倍抗菌液-濃縮原液』
由字面上的意思就可以看的出來,這瓶就是hen濃醇香的抗菌液(不能喝,千萬不要喝)
如果跟姊一樣喜歡省錢抑或是每天都跟老爺一樣很勤勞的清潔小孩遊戲空間的小夥伴很推薦直接購入濃縮抗菌原液,
因為可以用1:10的量來做稀釋,假設1公升的原液就可以做出33瓶的抗菌家用瓶!(等等你們就會看到家用多大瓶)
換算下來一瓶不到40元!要怎麼噴就怎麼噴,邊噴邊轉圈圈都沒問題!
最厲害的是它還可以倒!著!噴!
不要以為我在測試怪東西啊!
倒著噴的用處很多耶,像是馬桶的內邊緣就一定要倒著噴才噴的到,這瓶就可以輕鬆清潔、除臭!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2)
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日期都會標示在瓶身上,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家保倍會隨著時間慢慢遞減(這是完全正常現象)
如果使用抗菌原液稀釋,建議一定要使用『非透光』的瓶子,不然會遞減的更快速哦!
家保倍除了成分等訊息標示清楚以外,還有投保富邦產物險1000萬的責任險,並且是由台灣製造
讓我們可以更放心、安心的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3)
這一瓶是『家保倍抗菌液-隨身瓶』
應該由它的身材就看的出來這一瓶非常適合帶著外出趴趴造。
家保倍很貼心,如果帶著家用瓶又很沉重、包包的負擔也就會變大(拜託,我奶瓶奶粉溫開水都帶不完了耶!)
如果攜帶原液又要四處尋找水來稀釋orz
幸好他們還有推出隨身瓶,走到哪噴到哪,一天出門的量也絕對夠(甚至可以說隨便亂撒都還有剩)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
再來就是這個了『家保倍抗菌液-家用瓶』
剛剛跟大家說過一公升的家保倍抗菌原液可以稀釋成33瓶家用瓶,就是這個大小,
其實它真的以抗菌液來說算是非常大罐!
如果這邊你們還看不出它碩大的身材也不要緊,等等我們會有拿在手上的照片,這樣你們就能有所比較溜!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3)
家保倍抗菌液家用瓶的噴頭跟一般看到的噴嘴很不一樣耶,
這樣的噴頭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不會滴落任何一滴抗菌液,而且輕壓到底可以持續噴灑!
噴出的抗菌液非常細緻,不會出現一坨一坨水滴落的情形,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太急性子一直按,它需要有回彈的時間哦!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1)
已經稀釋好的抗菌液都只需要噴灑後自然風乾即可,
因為家保倍本身有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所以對於大人、寵物、小孩都完全可以放心的使用哦!


實際使用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6)
一般我們家的使用情況是噴手,只要老爺外出後回到家裡我就會幫他全身灑一灑然後手掌噴一噴(就像灑符水一樣)
然後厲害的是家保倍還有去除味道的功能,像我家老爺喜歡釣蝦(雖然他都是去繳學費的,不要講太大聲,他會瞪我)
然後釣完蝦子真的是全身臭光光耶=_=?尤其是那個剝蝦子的手,腥臭到一個不行,
這時候我就會請他先去用肥皂洗手,然後在幫他噴上家保倍,這樣就能完全阻絕蝦子的臭味溜!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9)
還有我家uno大哥的糞坑,這個真的很臭,每天清每天臭=_=(uno怪我囉?)
之前有購入除臭噴霧,可是效果一開始挺明顯的,後面就沒什麼Fu了…
(還是說原先更臭,除臭噴霧蓋掉了一點,結果姐的鼻子現在又更高貴了,於是又感覺到臭了?)
啊這瓶抗菌噴霧意外的很能除貓砂的臭味耶!
而且各位小夥伴知道貓砂會長果蠅嗎?!我超煩惱這個問題,不管我房間怎麼關,牠就是會偶爾出現一隻,hen煩!
自從開始噴了家保倍之後,到目前為止約一個月,我還沒看到那該死的果蠅(來賓掌聲鼓勵)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22)
呃,這張是uno大哥正在騎我的被子被我拍到的照片,
媽媽我不是變態啊!我會拍牠騎我的被子是因為,牠每次騎完我的被子都超、級、臭!
不知道是貓咪的賀爾蒙味道還是他的肛門腺,反正就是臭到姐會想乾嘔,差點以為自己又懷孕這樣,
然後這瓶家保倍也有用!竟然能除去這個噁爛的味道讓我不得不替它按個讚!
因為前面我使用過除臭噴霧、茶樹精油、撒隆巴斯都沒辦法除掉,拿去洗甚至還會有淡淡的味道回來=_=
現在噴了家保倍,連噴一個禮拜味道完全不見!(不是一次就消失哦!請多噴幾次!)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23)
雖然我沒有香港腳,但是皮鞋類的產品穿久了還是會有異味,姐也會拿家保倍來噴灑除味道,
但是建議不要直接貼很進的噴灑,如果你的鞋子是會退色的那種,拿太近可能會導致一塊顏色跟人家不一樣哦!
對了!你們有看的出來家保倍家用瓶有多大罐了嗎?
剛剛說一公升的原液可以稀釋出33瓶這個,沒有錯!就是這麼大罐!
姐一罐大概可以噴灑兩個禮拜(想到就噴一下、無時無刻灑灑灑這樣的用法)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8)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7)
小少爺的玩具當然也不能放過,一般來說我都是睡前直接整個大量的噴灑,然後隔天早上醒來就乾了,
所以完全不會影響到孩子玩玩具,而且又能隨時保持玩具的乾淨、降低細菌滋生的機率,
對於姐來說這家保倍真的是超級方便的東西,是款抗菌噴霧又能除臭,一舉兩得!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5)
當然還有外出時使用的餐具我也會噴灑,因為家保倍是使用天然海鹽電化萃取
不含酒精香料等添加物,並通過食品級安全實驗測試的產品
所以我敢放心的拿來清潔餐具(偶爾我們會自己攜帶,但是沒帶要使用店家提供的時候,我就會特別清潔)
如果說你們跟我一樣要拿來清潔餐具,我是習慣性噴灑後再拿衛生紙擦乾,分享給你們囉!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20)
有的時候姐懶的洗空氣濾清機的時後我也會用家保倍噴XD
噴下去後它就會幫會吹灑到房間各角落,hen方便啊哈哈!
而且也同時清潔一下濾網上那一大堆的胎哥灰塵,防止細菌寄生在我的濾網上。
(畢竟濾網還沒到更換時間就更換很傷本欸)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4)
還有各位小夥伴應該都有帶小朋友出去玩電動車的情形吧?
身為一個強迫症媽媽(拜託大家都要多多得到強迫症,更能確保寶貝萬事如意)
當然不會放過噴灑電動車方向盤的機會!
每次兒子要做之前我都要先灑一個乾乾淨淨才能放心的讓他上去玩。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4)
孩子的笑臉是我們最大的寶藏呀!
雖然大家看起來好像每張都一樣,但是對於媽媽我來說就是每張都不一樣咩!
噴灑過家保倍的遊樂器材可以讓姐更放心的讓小寶貝去玩。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5)
開車車載哥哥(姊姊的小兒子)兩個小不隆咚真的好可愛呀!
不過我們家的阿婆一直很緊張,老人家真的是非常容易緊張的生物呀XD
我們自己外出的時候都是直接放給他開,可是阿婆今天一直要扶著他哈哈!
少爺表示:阿婆我可以啦!我會開啦(笑)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7)
除了上車時要清潔一下車子以外,下車我也會讓孩子噴一下手手請他們搓一搓!
反正多重清潔的概念啦XD(我都是這樣養小孩啊!我家少爺出生到現在只感冒過三次呢!)
噴灑完之後就請他們搓搓手就好囉!不用再額外進行任何清水清洗唷!
雖然家保倍聞起來有淡淡的氯的味道,但是並不會對皮膚敏感或是造成孩子不適,完全不需要擔心!
家保倍所使用的材料甚至還是多國列為飲用水處理劑的厲害材質哦!
有各個國家掛保證,絕對可以很放心!


產品優勢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6)
家保倍與其他抗菌液的差別除了價格非常親民以外,它的抗菌率高達99%,而且經過20種以上的檢驗。

另外,它的去除甲醛的能力也是非常厲害,在4坪的密閉空間內2個小時可達99%,除臭率也高達99%!
(我家UNO哥哥的臭屁股終於有救了,媽媽我每天除了幫他擠肛門腺以外實在想不到能讓被子變香的辦法)
而且家保倍本身不含塑化劑、也未檢驗出二氧化氯、亞氯酸鹽,還可以將農藥去除78.7%!



結語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21)
這次幫小少爺選擇新的抗菌液『家保倍』真的是媽媽我選到目前以來最喜歡的品牌,
除了鐵母雞的我喜歡便宜的產品以外,沒想到便宜也有好東西!
而且以往使用它牌的抗菌液我都用的很省(因為很貴)還有次不小心摔壞噴頭因此跟老爺發脾氣,
現在使用家保倍我可以超大方的噴灑他們家的抗菌液也不會心疼!
濃縮原液甚至老爺都直接稀釋來拖地板也沒問題!
養出衛生乾淨的遊戲空間,讓孩子可以好好成長、開心長大。
如果你要想給家裡的小寶貝一個很棒的成長環境又不希望砸過多的金錢,
我想,『家保倍』會是你很棒的選擇!

而且家保倍是由ROMI兔他們家新推出的產品,快去看很多有名的爸比媽咪的介紹,
ROMI兔可以說是爸媽界小有名氣的牌子囉!
有機會就給他們一個機會試試看吧!一起守謹我們的荷包,塞滿我們的私房錢吧XD


▶家保倍◀
官方網站:http://www.romitwo.com/news_detail_63.ht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mitwo/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