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對比圖2

 

 

嗨,我是很胎歌都不打掃的兩光媽咪柳幼幼。
首圖就放這麼重口味會不會讓大家覺得我真的是個非常骯髒的媽咪?
其實我也不是骯髒啊,我非常的愛乾淨!(我說真的=_=沒騙妳拉)
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打掃』還有『該如何收納』
就算我很認真的掃了個三天三夜,可能感覺起來一點差別都沒有。
(所謂的做白工就是像我這樣的傻B)
我相信很多的爸比媽咪們都跟我一樣!
頂多每天就是拖拖地板,看不到的地方也就沒特別去整理…
總覺得少爺遊樂的地方乾淨就好,而且小孩子的玩具整理了又會亂,幹嘛整理?
但是最近發現,不整理總覺得自己已經睡在雜物間了?
於是姐決定,以後都固定找清潔公司來幫我打掃、替我維持好環境衛生乾淨。
而這次最先嘗試的就是最近推出很熱烈活動4H只要$1600的『清潔醫生』
那就快點來看姐的居家清潔大改造吧!


預約方式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雖然你們都hen聰明我知道,
但是首先還是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清潔醫生的訂購方式好了!
(因為清潔醫生不用特別打電話預約,這點我覺得很棒!對於講電話很有障礙、口癡嚴重害羞如我的少女來說這真好)
首先點晉清潔醫生的官方頁面,點選線上預約,網址在這邊:http://dr717.com/index.php/items/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1
線上預約點進去之後會來到這邊,
每天都分有兩個時段可以做選擇,早上八點跟下午一點
然後右手邊那一大串就是可以額外加購的項目,
價格非常透明公開,不會來了之後又幫你隨便亂加價!
每一個都超好用的沒騙你,等等你會看到姐的介紹,保證嚇一跳。
(首圖那個很誇張的就是採用:高壓蒸氣清洗機 廚房用,讓我們家沉積了20的頑固油漬離開了我們!)
選擇好妳喜歡的項目跟預約日期之後就點下『立即預約』(目前清潔醫生只接受新竹、竹北的預約哦!其他地區要再等等囉~)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2
來到這邊可以再搭播卻柯一下項目是否正確,如果沒問題就點選『前往結帳』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4
這邊就是填寫妳的基本資料等等資訊了,會可以再次確認項目是否正確。
然後清潔醫生的付款方式只有『ATM轉帳、綠界線上刷卡付款』
對於像我這種討厭轉帳刷卡的懶人來說,如果後續有出便利商店繳費相信我會更愛它哈哈。


清潔步驟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17)
好囉!接下來就開始幫我恐怖又幸福的家園進行改頭換面的手術囉!
這次姐因為有家除塵螨、廚房蒸氣清洗等等,所以來的人馬有三位,分別是『小潘、阿得、琇煌
然後清潔前會先讓我們看一下表單內容,也會順便確認要訂購的部分是什麼。
(不過要記得,以上的項目都是會盡可能的幫我們操作,因為如果房間真的髒的異常離譜,你也不可能要人家在四小時內全部清乾淨吧?)


臥室清潔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1)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2)
我們這次的重點是在於清潔臥室+公婆房間、我們房間整個大除螨
上圖這張是還沒有整理過的房間(額,其實也不算沒有整理啦!我自認每天都很認真地整理,但是…)
對於收納我只能說滿分100分我肯定不及格。
結果清潔醫生的小夥伴來的時候竟然跟我說,我的房間算乾淨!!!!!!
只能說他們見過的世面真的太多了,我只是個奈米咖哈哈(突然對自己燃起一點收納自信)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3)
一進到房間清潔醫生的小夥伴們就非常的快狠準的開始工作(什麼休息一下啊!喝個水啊通通都說不用ORZ)
我個人是認為他們給我的感覺是『客戶所購買的每一分鐘都要用在有意義的地方』莫名的覺得感動啊!
開始除螨作業前他們會先幫我們把被子、保潔墊、被套等等都先折好、移位(不適隨便甩去一邊喔!都有整理放好)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4)
除螨前會先用DEMO讓我們看一下房間塵螨累積的程度,
話說我自認每天都有用呆森認真的吸床(可是沒有拆下保潔墊等等)
結果清潔人員只是輕輕一壓,不到10秒的時間…我的塵螨也太誇張了吧!!!!!!!!!!!
原來我每天都跟上億具的塵螨睡在一起,感覺hen噁!難怪我家老爺整天眼睛癢啊鼻子癢…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5)
接著清潔人員就會開始認真的幫我們吸床墊了!
每一個小細節都會重複兩次的來回吸附,據說這台吸塵器的吸力可以直達15公分都無可躲藏,害我好想買一台啊哈哈!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6)
連側邊的角落都沒有放過,還有整面翻起來吸!
枕頭、抱枕之類的當然也是吸的乾乾淨淨,鋪上床單後又會再次清潔,而且都沒有出現『人踩在床墊上』的情形。
(這點姐個人很加分,因為每次看別人穿襪子踩我的床,我都很想給他一拳讓他升天)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7)
另外兩名專業的清潔人員當然也沒有閒下來,
在一旁很認真的在做收納以及打掃,
每一個小細節都看到他們提著水桶擦來擦去,一絲灰塵都沒有放過
看圖片的那桶水,他只是擦拭過一遍而已就黑到誇張了=_=
因為普通姐姐我只拖地板啊哈哈!桌子什麼的久久才擦一次…但是我沒想到說會這麼髒orz小少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8)
小少爺的電動車也幫他做了清潔XD只差沒鍍膜了哈哈!
然後我家老爺的海賊王公仔也拿了小刷子在協助清下灰塵,
UNO大哥的貓砂、飼料等等區域也是整個搬移做整體的大清潔(大哥表示:你們普通都只給我吸地板+擦地板,終於有人幫我大整理了!)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11)
電腦桌的部分當然也沒有放過,
電視櫃被我塞滿了各式各樣的泡麵啊、玩具等等,清潔人員都幫我做了歸類,食品一區、遊戲一區XD
然後機上盒跟電視的部分也有幫我們做清潔,讓整個電視煥然一新囉!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22)
窗戶也使用我們自己的吸塵器做了刷洗、吸塵的動作,
但是比較小缺憾的是因為使用的是我們自家的吸塵器,清潔完之後沒有做吸塵器最後的清潔被我偷偷的扣了一點分數。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10)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房間還算乾淨,
結果推開來才發現,額~好乾淨喔!!!!!!!
難怪我房間常常長螞蟻=_=原來都是自己養出來的…
看似超乾淨的桌子東西都拿走後竟然髒到不可思議耶!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14)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13)
整理完後的各個角落看起來都清爽乾淨多了!
但是小朋友的玩具全部都推放在他的遊戲隧道XD讓少爺上來一看傻眼哈哈哈!
然後大哥的貓砂踏板沒有放在貓砂盆前面(可能是因為清潔人員沒有飼養貓咪,所以不知道那是什麼哈哈)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對比圖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對比圖1
附上兩張比較明顯的對比圖,玩具的部分確實擺放、收納的很不錯(除了隧道裡那一些哈哈哈)
然後電腦桌、書桌整體真的是非常清爽乾淨,讓人坐在電腦前打文章的時候不會像是陷入雜物間。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9)
再清潔醫生在幫我打掃房間的時候,負責塵螨部分的工作人員已經前往公婆房間在打掃了。
據說這間房間可是號稱搬過來20年都沒有做過任何除螨動作,基本上清潔也很少,只是地板擦一擦、掃一掃,偶爾洗洗被子。
由上圖可以看得出來,公婆這間房間真的是太~誇~張~啦!
竟然一打開就掉下咖啡色的灰香灰!!!!!!連清潔人員都說「這間有厲害了喔!」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35)
經過整個吸塵螨、被單被子的整理之後,終於比較像是一間正常的臥室了(汗)
沒想到平常看似非常乾淨的公婆其實比我還髒啊哈哈哈哈(不要笑太大聲,這樣很白目)


置物間清潔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24)
清潔人員看到我家的置物間後說,他一定要整理一下這一間哈哈!
因為明明空間很大,卻丟的像鬼打到一樣真的很誇張…
(這間不是我在用的哦XD趕緊撇清,基本上我的東西在這邊佔不到20%,妳看到的大部分都不是我的喔喔喔喔!XDDDD)
然後啊,因為老人家常常『捨不得』和『有就拿』
結果就會囤積成像上圖這樣,其實很多被子、枕頭都是永遠都不會在用的,就還是囤在這裡,
衣服則是因為公婆沒有習慣折疊衣服,所以就變成像上面這樣拉~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25)
清潔人員正在快速收納中,
原本大衣櫃上面擺放的是很多個『置物櫃』
清潔人員說「置物櫃不拿下來用放在上面幹嘛?!」XDDDDDDDDD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50)
經過了他們一番的收納之後(僅花費不到30分鐘就整理完畢了,很快速也很節省時間)
整體看起來空間變大了!而且也乾淨俐落了不少,原本那一大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浴廁清潔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32)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34)
其實我們家的浴室已經乾淨很多了(我還沒搬上來前更恐怖我保證XD滿地都是黑色的矽利康)
不過小細節沒有特別清潔到的還是很噁心(像是洗手槽下面的水垢、馬桶刷不到的尿垢)
還有我們家的廁所是「可以穿鞋子進去」的,所以地板可想而知不會乾淨到哪…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31)
浴室外的小空間也是百的乾那鬼咧,亂七八糟…
反正就是東西都隨便亂丟上去,能用的不能用的全部都放在這=_=|||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40)
整理之後得到了一個新的小天地。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15)
浴室的磁磚、牆壁都用菜瓜布慢慢一磚一瓦的刷哦!
完全不怕衣服會髒或者會濕,很認真的在幫我們清潔,刷不起來的地方還有用環保清潔劑幫我們盡力清潔。
(這點也很不錯,他們都是採用環保、不傷材質的清潔劑,對於大自然比較友善而且也不會傷害我們的物品,很多使用強效清潔液清洗過後的產品雖然乾淨,但是往往都已經受傷囉!)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41)
水龍頭也是清潔到毫無水垢,使用很多不同的毛巾擦拭又擦拭,
完全就是飯店等級的清潔過程,無異味、水垢、整體乾淨衛生也很乾燥!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42)
最讓我感動的是清潔醫生對於小細節真的很用心
像是之前請過其他人來打掃,椅子的水垢從來沒有人注意到過…
結果清潔醫生卻是連椅子都幫我清得乾乾淨淨!感動到快哭了啊T_T
晚上洗澡的時候不知不覺覺得自己乾淨了不少階級這樣。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51)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16)
清潔過的廁所。
而且啊!清潔醫生的清潔人員都不會藏私!他們還教我該怎麼樣維持乾淨與整潔
像是我們加廁所有很多用矽利康的地方都已經發霉、發黑到很噁心的地步(甚至有淡淡的怪味)
他們跟我說只要把漂白水在每天清潔完廁所之後噴灑在有發霉、髒污的地方,
時間久了就會自己變淡、也可以去除尿騷味等等的怪味道!
超棒的!(姐立馬就筆記起來呀!目前都有照做,真的變乾淨了)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36)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39)
浴室門口也是一磚一瓦的幫我們刷洗,他們真的是非常刻苦耐勞啊Q_Q
而且刷洗完之後感覺閃閃發光的,又香噴噴,不得不稱讚他們真的很用心在做事情。


廚房清潔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20)
最後到了最終大BOSS廚房了…
廚房也算是20年來從來不曾認真清潔過=_=
家裡還是使用大抽油煙機,累積的油垢甚至有時候煮菜煮湯都會掉下來,超噁的…
但是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清潔,所以就一直放到今天才認識乾淨的廚房。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19)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21)
黑的誇張的瓦斯爐,原先我還以為瓦斯爐真的是黑色的耶=_=||||
因為我娘家其實爸媽洗完都會順手刷洗一下,所以我一直想說婆家這邊的應該本來就這樣哈哈哈!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30)
超誇張的抽風口,就是這邊的油垢總是會滴落,真的超噁!!!!!!!!!!!!!!!!
看到這邊不要覺得我們很胎歌啊,只是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清(外面那層板子沒拿掉也不知道裡面這麼恐怖)
然後一年只會大掃除一次,那次大掃除也是大概大概而已,所累積出來的油垢真的是…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26)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29)
這次有加購的高壓蒸氣清洗機,這台感覺猛猛的,不過在一旁就可以感受的到它有溫度,
看清理人員這樣用其實還滿害怕的耶XD
但是它一噴下去,立刻就看到『原來我們家瓦斯爐不是黑色的喔?』
油垢一瞬間就離開了瓦斯爐表面,真的超扯!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37)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33)
整台的抽油煙機清潔人員都幫我們做了大清洗,
總覺得他清完回去應該會很好睡=_=|||
我家婆婆在旁邊看他清潔,看到他一直說很不好意思哈哈!
要維持一個姿勢(還是手舉高)瘋狂的使力,可是一件超級艱難的事情啊!(謝謝有你們!)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38)
抽油煙機經過一番大力的刷洗之後,終於沒有外露的油漬的,原來原本是長這樣啊哈哈哈!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12)
拿取下來的零件也沒有僅放置在一旁,全部都有用環保清潔劑清洗。
原先整片都沾滿油垢的檔板以及黑到不行的鍋架全部都嶄露出原先的樣貌啦!
(而且一樣是使用環保清潔劑,一點都不傷害物品本身材質哦!)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49)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47)
清潔完之後的廚房,看起來乾淨衛生。
蘇然本身廚房已經老舊了,但是經過整理之後就可以體會的到跟原本非常不同!
在這裡煮飯菜感覺心情也會大大加分,比起一開始啊雜的東西一大堆又會滴黑油來說讓我更有踏進廚房的動力。
(我是超不愛煮飯的驚世不肖媳XDDDDDDD)


結語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44)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 (18)
最後就附上他們家今年推出的可愛行事曆卡片跟除塵螨的優勢表單給大家參考啦!
這次請來清潔醫生為我們家進行大掃除,真心超級滿意!
不僅來的清潔人員很用心、負責、細心之外,這次推出的超優惠價格也讓人很心動想要再次預約,
而且原先從來不覺得自己的床墊可以髒到這種地步,
經過一番吸塵清潔之後,乾淨到我覺得不可思議XD
當天晚上我家老爺就沒有眼睛癢癢、鼻子癢癢的情形出現了(可見得塵螨真的影響慎重啊!)
婆婆的廚房跟雜物間經過他們的巧手之後,也讓他老人家覺得好感動
隔天早上起床發現他在外面折他們的衣服XD他說「難得整理這麼乾淨了,我要維持好」
原來好的環境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生活習慣!
浴室整個沐浴過程下來都覺得很舒適舒服,尿騷味以及髒污都清光光了!
還偷偷的得到了清潔的小撇步,很謝謝『清潔醫生』替我們帶來這次美好的感受~

 

 


▶清潔醫生◀
官網:www.dr717.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fwZ1Zs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