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說到喝水,我們家小少爺真的是世界上最不愛喝水、喝奶的小孩,
他每天的飲水量可能就是兩口=_=?大部分都是喝進去在給我趴啦的全部吐出來…
(吐水參考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recedeheart7/videos/1923892397664470/
反正對姐來說,少爺要喝水,是一件超級困難的事情。
長期姐一直都在尋找能讓少爺乖乖喝水的水壺,大部分都是兩三下就丟一邊了囧
一直到姐接觸到這個「GULULU智能水壺」到目前為止我們使用了約莫一個月,少爺還是很愛他(老爺也很愛,哈哈)
所以我就跟廠商爭取揪團想把這個水壺分享給大家,沒想到成效不太好阿Q_Q
很多媽咪爸比跟我說,他們搞不清楚這個水壺可以幹嘛?為啥一個水壺要那麼貴?(老實說我當初也這麼覺得)
大部分的人都對於GULULU智能水壺好在哪裡完全搞不懂(好啦、對啦!我也是最近才理解)
於是今天姐來把它寫成文章,讓你們可以更清楚瞭解它。
(希望能幫助到你們更認識這個水壺、了解它的價值啦!雖然我開的第一團已經結束了哈)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15)
GULULU智能水壺有推出同款同色系的背帶以及更換直飲蓋。
這兩個姐個人覺得都是必要購入的,因為大部分媽咪爸比會發現孩子不愛喝水是在幼稚園左右的階段,
(更小的時候醫生可能會告訴你沒有喝也沒關係,等到幼稚園運動量大了,不喝水就很有關係了)
幼稚園左右的小寶貝大部分都還是使用吸嘴式(原先附贈款)的GULULU智能水壺會比較方便,
但是到了國小階段他們會開始想跟大人一樣嘗試直飲,不想在吸吸管,所以直飲杯蓋必購!
那背帶呢?想就知道了,如果說你不想幫你的孩子拿水壺,最好就幫他們加購一個背帶吧(汗)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1)
好囉,那接下來收到一樣產品你會先注意到的肯定是它的外包裝,對於孩子們來說也是。
GULULU智能水壺的外包裝非常鮮明可愛,上面印有GULULU智能水壺中可以飼養的水精靈,
相信小朋友看到這個包裝肯定會很開心、興奮。
原先姐開團是打算讓你們送給小朋友當兒童節禮物的QQ
(人家爭取很久耶!結果你們都不賞臉,早知道這篇文章就應該二月左右就生給你們了解)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17)
每一個外盒上都還會貼上GULULU的標章貼紙,可愛的笑臉讓人很有拆禮物的感覺,
也可以搭播確課這個水壺是沒有被其他人拆過的全新產品。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18)
外盒上資訊非常清楚明確,因為GULULU智能水壺其實早在國外就已經紅到不行了,所以外盒的注意標語都會寫上多國語言,
而每一款GULULU智能水壺都是經過kidSAFE Seal Program認證的產品(兒童3C產品認證)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16)
雖然說盒內也有相關說明書,但是盒身上有貼上一張還算完整的中文繁體說明姐就覺得很貼心,
這款GULULU智能水壺不可以倒入超過40度以上高溫的熱開水含有氯的清潔產品也不能使用在GULULU智能水壺上
最重要的是因為它內建精密的電子儀器,絕對不要把它放進微波爐、洗碗機、烘碗機裡面,可別把水精靈烤死了阿!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19)
盒身介紹的差不多後就來看內容物囉!
一打開後會先看到一張印有「小忍」的說明書(小忍是我們可以飼養的水精靈之一)
印製成GULULU智能水壺的圖案很是可愛,
底下牛皮紙袋裝附的則是首圖有看到的「透明英文字母貼紙」「水精靈貼紙」還有一張簡單故事說明。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0)
說明書那些不重要的東西(咦?明明很重要阿!)都拿走以後,
我們就終於看到可愛的GULULU智能水壺身軀啦!
GULULU智能水壺一共有三款顏色,我們家選擇了粉紅色跟黃色,另外一款顏色就是說明書上的藍色囉!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1)
第三層則是充電座跟USB充電線,
GULULU智能水壺是採無線充電,放上級充,所以連小小朋友都可以輕鬆的自主幫水壺進行能源補充!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
GULULU智能水壺的質感真的很好,因為水壺是採用TPE+食品級PP+矽膠+紙製成,所以握起來會有點QQ的感覺。
這樣的水壺其實很適合小朋友使用,因為小朋友大部分沒有幾個是可以非常小心翼翼的,時不時就摔一下,
一般的水壺摔個三次可能就爆炸了,GULULU智能水壺姐看少爺摔了幾都還是很OK,基本能力都還在哈!
除了瓶身握起來的質感佳以外,GULULU智能水壺還經過多項認證檢驗合格,絕對是寶貝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6)
原先附贈的吸嘴式杯口,吸嘴沒有多層的構造,清洗方面非常輕鬆方便,不會有容易殘留細菌的夾層。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3)
打開瓶子後會發現裡面還放有東西,然後瓶身有一個凹槽設計。
你看到這張照片可能會覺得說會不會這個水壺的內容量不大?
其實是真的沒有很大,一次裝滿是400ml的水量,但是你要以小朋友的角度來看!
你要小朋友背著2000ml在街上走來走去或者去上課,會不會太殘忍?
姐個人400ml的水量非常剛好,喝完在補也無妨。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4)
那瓶子裡面有什麼玩意兒呢?
有乾燥劑一包、替換吸嘴一個、還有一張注意事項,
再次告訴各位小夥伴,GULULU智能水壺適合的溫度是0-40度,太高或太低對它來說都很不OK哦!
(反正最適合人喝的溫度其實差不多是36度左右,40度的範圍已經很夠啦!)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4)
好啦!接著就是上回跟姐的團友可以加購的直飲杯蓋,
這個杯蓋顏色一樣有三種可以自由混搭,材質一樣是食用級的矽膠跟PP製成,爸比媽咪們可以安心購入。
而杯蓋的部分除了按壓扭以外還有特別搭配一個扣環,可以防止放在包包中出現誤壓的情形。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5)
裡面的防溢水球球是非常軟Q的設計;
所以可以超級牢固、非常剛好的將出水孔堵好堵滿,不用擔心側放會有外流的情形哦!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5)
小小的時候使用吸嘴蓋、大一點改喝直飲杯蓋,GULULU智能水壺都幫你準備好一整個連罐性的配件了!
不用去擔心說這個水壺買了之後只能用短短的一、兩年,妥善保存的情形下基本上10年不是問題
(像姐這種怪咖倒現在還是很喜歡使用吸嘴蓋XD總覺得這樣喝水比較好喝啊哈哈)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3)
再來一樣是GULULU智能水壺的周邊產品,GULULU智能水壺的專屬背帶,
一般市售的水壺背帶比較不適合推薦給GULULU智能水壺使用,因為購入這個水壺就是為了要玩水精靈呀!
所以推薦各位小夥伴如果有打算購入GULULU智能水壺,一定要帶上一條專屬背帶(前陣子姐開團有免費送,你們就不買!)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9)
背帶是採用防水布跟塑膠拉鍊製成,所以如果在喝水的時候無意間灑了一點出來也不用擔心要一直背著溼答答的水壺,
而且可愛的拉鍊設計讓整個水壺穿脫衣服都非常方便(這句聽起來有點性感?)(老爺:為啥=_=?)
GULULU智能水壺的背帶上還有特別印製可以寫上寶貝姓名的標籤,就算親朋好友一起玩GULULU也不怕搞混囉!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6)
姐跟少爺的GULULU智能水壺換上直飲杯蓋跟穿上專屬背帶後,不覺得很繽紛嗎?
(我就是喜歡混搭阿XD這樣搭明明hen可愛!)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7)
對了,隨著盒子會附贈上的英文貼紙跟水精靈貼紙,可以依據自己的興趣任意的貼在瓶身上哦!
像我家老爺的水壺就是貼著他的綽號BEI,這樣就算買入一樣的水壺,也都不會搞混啦!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7)
原本我家小少爺算是個非常不愛喝水的寶寶阿,
姐幫少爺入手GULULU智能水壺的時候還一直想說,阿他還那麼小…這個會實用嗎?
結果意外發現,很實用啊!雖然他完全無法理解何謂養寵物、也不知道今天要喝多少水才是正確的,
但是他每天喝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瓶子裡面的水精靈(他的小寶貝)在那邊跳呀跳的,他就超開心XD
對不愛喝水的少爺來說,現在只要水壺出現在他的面前,他會為了要看小寶貝喝一口也好。

剛開始他還是會喝了又把水吐掉啦!然後我就會跟他說:你不乖,那小寶貝要回家了,不跟你玩!
當然,他會先大哭大鬧一番,這時候我就會喝水,後寶貝會說話,我就會說:媽咪很乖沒有吐掉,小寶貝就會跟媽咪玩。
幾次過後他竟然就不吐掉啦!現在還在努力讓他一天可以喝更多的水,我相信會更好的!
(話說我家UNO大哥到底是多想入境哈哈)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34)
因為要讓我家少爺喜歡喝水,所以其實姐是一次入手兩個,想說讓他學習他爸比,有樣學樣。
不過可愛的是我家老爺玩得比我家少爺還兇XD
他們倆父子現在就是在比賽(少爺當然不懂何謂比賽,他只知道看小寶貝哈哈,都是媽咪在偷偷跟爸比比)
每一一早起床就是先喝個150左右才會心滿意足Orz(到底多怕輸?)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8)
GULULU智能水壺厲害的是它有搭配節慶、節日做出不一樣的動畫、還有裝飾品。
當然完全不用額外砸台幣,你喝越多水就會得到越多水晶,水晶通通都可以拿來買裝飾,讓你的水精靈越來越可愛,
前面沒水晶也沒關係,根據節日它偶爾也會贈送免費的裝飾品哦!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11)
然後依據節日的不同,也會出現很多不一樣的特效!
像最近是復活節,只要你喝水(喝完以後要平放)就會出現滿滿的復活蛋蛋跟復活節兔子(特效很多種)超酷的!
再來還有隨著等級的提升,水精靈也會一直陸續學會更多特別的技能(像現在有拉長、壓扁等等)
水精靈其實也很搞威阿XD它會一直不斷的跟你說要喝水,如果你不喝水,它還會哭哭呢QQ
(不覺得這設計真的超適合拿來哄騙小孩的嗎?跟小孩說:你看你不喝水,小寶貝哭哭了!真的很能激發他們同情心耶!)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8)
喝水或是升級都可以不定時的收到水晶,這些水晶就可以全部屯起來買超漂亮的水精靈裝飾品,
我們的水精靈的家越來越漂亮拉(水精靈也越來越可愛了XD)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9)
剛開始玩GULULU智能水壺的時候發現老爺的GULULU跑到我跟少爺家作客啦!超酷的XD
而且一跑來就用那個臉,是在兇什麼啦!!!!!!!!!!!!
大家一起使用GULULU智能水壺的好處就是可以跟其他小夥伴互動,
在附近紙要相同使用GULULU智能水壺就可以搖一搖去其他人家作客,
而且還可以設定好友榜,誰的喝水成績最棒就會名列第一,感覺很值得驕傲對吧?(這也是吸引寶貝喝水的點呀!為了當第一名)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14)
除了水壺本身的功能很酷以外,我們爸比媽咪也可以連結手機觀看寶貝的喝水量哦!
而且呀!
如果怕寶貝會玩上癮,上課時間睡覺時間都在玩的話,
你也可以設定水精靈的睡覺跟上學,那段時間就算喝水也沒有螢幕可以跟水精靈玩!
學習模式會直接凍結螢幕畫面讓寶貝們看不到、無法操作;
不過喝水的時候GULULU一樣會替寶貝紀錄喝水量,超方便的,上課就沒機會偷玩啦!
那就趕緊下載APP選擇我們要飼養的水精靈吧!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12)
選好要飼養的GULULU水精靈後就趕緊開始我們的飼養水精靈計畫吧!!!!
目前登入可以選擇的水精靈有三隻,後續會一直持續增加,滿10等就可以飼養其他更特別的水精靈哦!
(像是有一隻綠色的叫做逗泥的新水精靈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姐好想養阿>"<)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13)
而且一個APP可以同時監看很多個GULULU智能水壺,就算家裡有很多個小寶貝的家庭也不用擔心手機不夠多啦XD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32)
每個會都會貼心附上當月的行事曆,只要有藍色圖案的像是清明節、枕頭大戰日等等,
只要當天有打開水壺,它就會講一個一分鐘左右的小故事給我們聽哦!
上面還有寫著GULULU的版本更新時間,這時候你可能會問我說:那我要怎麼更新?
GULULU智能水壺超方便的!只要你放上無線充電座,它就會自己幫你更新升級啦!
(同時還會偵測是否有出現錯誤)是不是超級方便?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像最近正在過清明節,姊就用手機隨手拍了一張跟大家分享啦!
對於我來說,每天都可以讓寶貝聽小故事(收集道具就會有小故事)不定時還會推出特別篇,
只到節日節慶就會在多一個專屬節日的介紹,不覺得很實用嗎?
比起故事機來說更有購入價值!因為故事機會聽膩、聽完,可是GULULU智能水壺可是一直都在新增呢!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33)
像這樣,姊剛開始喝的時候才姐鎖一個寶箱,所以我只得到一個故事Q_Q
第一個故事是關於GULULU智能水壺的來源,我覺得介紹的很棒!會讓小朋友很願意為了拯救GULULU喝水!
接下來我還有超多故事可以解鎖跟少爺一起聽,裡面都是來自不同地方的小孩特別錄製的哦!
現在他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我也會放故事給他聽,他也就比較肯乖乖喝奶啦XD
對我來說GULULU智能水壺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小幫手啊!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31)
故事怎麼聽呢?
只要下載GULULU智能水壺的專屬APP,到寶箱的位置按下已蒐集到的小道具,
就會出現這個電視機開始撥放故事囉!而且找到寶箱除了有故事可以聽以外,
你的GULULU水精靈的背景也會隨著蒐集的東西越來越多看起來越來越豪華哦!
(完全就是一個從平民變成貴族的概念XD)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30)
結語:
GULULU智能水壺在充電時候也很可愛,會有電池魚在那邊游來游去,
而且充電的同時就是在進行軟體更新哦!(超方便,不用去下載一堆東西)
我們這一家自從開始使用GULULU智能水壺後真的有比較願意喝水,愛喝水可能沒有(因為水很難喝阿,聳肩)
但是為了養水精靈我們都願意逼自己喝水XD(好像講的很可憐)
小少爺每天的樂趣之一就是看著他的小寶貝游來游去跟說話,他覺得很酷!
以後他長大了知道什麼叫做比賽肯定會覺得媽咪很厲害,替他贏了爸比(甩髮)
小故事的設計完全可以取代故事機的存在,姐之前也是有購入故事機,但是已經被少爺摔爆了XD
現在這個存在手機APP裡面多喝多有故事,裝上手機防摔防爆殼,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不擔心會摔壞
GULULU智能水壺雖然它的價格有點偏高,就以水壺來說很不親民,但是用過之後你會覺得它絕對值得那個價值
像我們大人自己都玩得很開心了,更何況是小孩子呢?
最後附上一段小小的開箱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recedeheart7/videos/2021816807872028/
希望你們也可以趕緊一起加入姐的GULULU行列,雖然不會讓你「愛上」喝水,但至少會讓你「願意」喝水!


▶GULULU智能水壺◀
官方網站:http://www.mygululu.com/zh/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luluasia/?ref=br_r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