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24)

嗨,我是哺乳了一年三個月還持續在餵奶的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姐又帶著我下垂、外擴的胸部以及肥厚安全的游泳圈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內衣了,
這次我要穿給各位小夥伴參考的是Sexy in ShapeBralette布拉蕾內衣裡的Venus維娜斯Hottie辣妞
他們家的產品一直以來都很吸引姐的目光,本身姐是個非常不愛穿鋼圈內衣、很愛歐美風格的妹子(我崇尚自然哈哈)
然後市售的無鋼圈內衣其實部分都不是那麼的精緻好看,有些甚至可以說是很阿嬤QQ
但是Sexy in Shape卻不同,他們家推出的內衣都很吸睛甚至可以直接單穿就出門!
那就快點跟著姐一起幫Venus維娜斯跟Hottie辣妞實穿穿搭開箱囉!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7)
外盒採用純白的合身以及精緻的蕾絲圖LOGO。
其實姐會喜歡Sexy in Shape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們的官網寫的一句話:
「不必在乎別人怎麼看你,只問你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
其實這句話根本就是姐的寫照呀XD
一直以來我都過得非常隨興自然,我討厭穿內衣、討厭被束縛、討厭擠乳溝,
SO?我就不能是個性感的媽咪嗎?NO WAYYY當然不可能,穿上Sexy in Shape,我知道自己最棒的模樣就好。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14)
這次要為大家推薦的是『Venus維娜斯』(黑)以及『Hottie辣妞』(深紅)
這兩款算是比較不同風格的內衣,不過姐個人認為都是很好駕馭的款式
其實Sexy in Shape的布拉蕾內衣姐的定義就是不單單只是一件內衣,它比較像是女孩兒們的隨身配件!
可以根據當天心情、穿搭來搭配不同的內衣,所以姐這次才選擇了兩款截然不同的內衣要穿給大家看哦!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13)
除了上面兩款內衣以外,還可以加購花花胸貼。
這邊要善意提醒各位小夥伴,Sexy in Shape的內衣大部分都是比較歐美風格,基本上都是無襯或是薄襯居多,
如果你是在家中穿著當然可以性感一點、奔放一點不使用胸貼;

不過如果要出門或是跟姐一樣會單穿的小夥伴,比較害羞的話就建議要順便購入胸貼使用哦!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8)
Sexy in Shape的單件內衣外包裝上也會有清楚的洗滌方式,
其實Sexy in Shape加的產品都建議是使用30度左右的水手洗,而且不要用化學洗滌產品會比較好哦!
最重要的是不要烘乾!
像蕾絲這種細緻的東西如果烘乾可是會Q起來的。
而且呀!Sexy in Shape的內衣外包裝可不單單只是一個塑膠袋,
它通通都是採用夾鏈袋!這樣外出也可以輕鬆收納內衣,不用額外找袋子裝囉~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15)
第一件我們來看到的是Sexy in Shape的Venus維娜斯深V無襯蕾絲內衣
這件是法式無鋼圈內衣,跟市面上的鋼圈集中托高很不一樣,算是很奔放性感的款式,
維娜斯深V無襯蕾絲內衣有白色跟黑色,尺寸則是有S/M/L,
姐個人是選擇黑色/M號尺寸(168/60/32D)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16)
全件蕾絲無襯,摸起來非常細緻!完全不同於一般市售的蕾絲內衣會有紮肌膚的感覺,
3mm的超薄感受,穿上這件維娜斯完全可以感覺非常自然、性感的氛圍。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20)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說蕾絲的內衣會不會不夠牢固?不過完全不需要擔心哦!
Sexy in Shape的Venus維娜斯深V無襯蕾絲內衣的每一個縫紉處都非常用心,
姐個人在穿著了一個多禮拜(對啦!我就是沒有洗哈哈哈!反正黑色的阿!)都沒有出現脫線脫針的情形。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9)
單扣設計完全不會給背部帶來多於負擔,超清爽、無肩帶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而且Sexy in Shape的LOGO也不會有讓肌膚刺刺癢癢的感覺哦!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12)
雙細肩帶就是這件Venus維娜斯深V無襯蕾絲內衣的性感小秘密,穿起來絕對會吸引他人目光,
現在人其實也很CARE肩帶的部分是否好看,太粗的肩帶總是讓人性感指數下降…
Venus維娜斯深V無襯蕾絲內衣的肩帶是極細款搭配胸前深V線條,不經意裸露出來的肩帶也能很加分!
而剛剛說過的銜接處在這邊也是非常清楚、縫製的很牢固哦!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2)
其實姐絕對算不上是現代人眼光中的美女XD而且方正的臉型可以說是超級不美女,
在搭配上產後肥滋滋的小腹以及哺乳一年多外擴下垂的胸型,根本是超級不性感的代表啊!
不過穿上Sexy in Shape的Venus維娜斯深V無襯蕾絲內衣可以感受很自然舒適的感覺,
有了Sexy in Shape妳會感受到別人怎麼看其實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3)
其實全蕾絲無襯內衣在國外早就流行了好一陣子了,
對歐美國家的人來說蕾絲內衣就是能帶給自己舒適、愉悅的感覺,並維持健康的體態,
無論是大胸還是小胸甚至是像姐一樣胸型不夠完美的人來說,
穿上Sexy in Shape的Venus維娜斯深V無襯蕾絲內衣就能找到最輕鬆自在的自我。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1)
沒有給胸部帶來壓迫、擠壓的感覺,讓它奔放自由的隨興成長,
充滿裸肌感的性感蕾絲絕對是對自己自信心不夠的你的最好選擇。
姊覺得呀!其實每一個女孩都有自己獨特的美,就算非主流、就算很不一樣那又如何?
給予自己足夠的信心,輕鬆自在的微笑、過活,你就是最獨一無二最賞心悅目的那一個!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帶有深V線的VENUS維娜斯深V無襯蕾絲內衣是姐日常最常穿的一件內衣。
看的出來姐完全沒化妝嗎XD全素顏!因為我平常就很常穿這樣阿~心血來潮就穿上來拍照間拍一張給各位小夥伴看了(笑)
因為帶有性感深V線條的維娜斯真的很好搭配,姐本身是沒有在帶項鍊的,所以像穿這種小洋裝脖子都會很空洞,
所以如果日常出門穿上維娜斯就會補足那空空蕩蕩的感覺,瞬間小洋裝看起來就不那麼單調囉!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17)
再來這件是Hottie辣妞胸前交叉無襯內衣
這件說是內衣更像是一般穿著的外搭衣!非常符合Sexy in Shape的布拉蕾內衣概念,
再說一次,Bralette布拉蕾內衣不像一般的內衣,比起內衣它更像是女孩們必備的一件搭配飾品!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11)
Hottie辣妞胸前交叉無襯內衣的質料是有點彈性的,顏色則是有黑、白、灰、深紅,
原先還有一個卡其色那個顏色姐還滿愛的!不過因為店家說卡其色已經斷貨了Q_Q姐只好選擇了深紅色,
但是更換深紅色收到實品後姐完全不後悔呀XD因為深紅色穿起來超級顯白!
尺寸的部分則是有S、M(姐168/60/32D穿M)不過其實Hottie辣妞胸前交叉無襯內衣是有點彈性的,
如果比姐在肉一點的女孩兒應該也能駕馭唷!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19)
胸前交叉織帶縫紉的非常好!
不同於一般市售的內衣(或是外出服裝)織帶只有單純的一個縫紉點,那樣的縫紉方式非常容易脫落!
而Hottie辣妞胸前交叉無襯內衣的縫紉點較寬也較牢固,基本上手洗完全沒問題。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25)
Hottie辣妞胸前交叉無襯內衣是沒有額外的標籤的,產品資訊是直接標示在內衣上方,
而大挖背的設計非常性感涼爽!夏天穿著絕對是吸睛指數破表又不悶熱。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21)
下胸圍的織帶也是有些許彈性的哦!
所以姐說跟姊一樣肉肉的妹子也覺得裝的下!(誰說肉肉妹就不能很性感?)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6)
Hottie辣妞胸前交叉無襯內衣真的是一件超級適合直接外穿出門的內衣XD
如果姐在瘦個20公斤練個川字腹肌我就絕對會直接這樣穿出門完全沒問題!
穿上這個Hottie辣妞胸前交叉無襯內衣可以感受到內心那個很狂野的自己
質地柔軟搭配上若隱若現的交叉線條真的是超級性感的啊!(其實男生都沒有很喜歡直接裸露肌膚阿,小露一點反而吸引他們!)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5)
好啦!關於姐那產後的肥油你們就不要太認真看了!
雖然姐的肚子超級大顆,但是穿上Hottie辣妞胸前交叉無襯內衣應該還是有讓你們感覺到辣妹來襲吧XD
Hottie辣妞胸前交叉無襯內衣只要隨便搭上一件短褲、罩衫就可以帥氣登場了,
如果你有超大U領的衣服也可以穿上!胸口的交叉線條絕對會是超級加分的小細節。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4)
Hottie辣妞胸前交叉無襯內衣姐個人推薦給喜歡有點小狂野感的妳。
我們不用有很深遂的乳溝,就算今天胸型不完美、五官不夠標誌美麗,我也能很性感迷人。
胸口的性感線條可以營造出狂野感,也能有效的隱藏胸型不夠完美的問題,這件Hottie辣妞胸前交叉無襯內衣姐個人真的超愛。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18)
結語:
其實很多時候姐自己也會很CARE胸部不夠漂亮、沒辦法有很深遂的乳溝的問題。
(我本身就是雞胸、還沒哺餵母乳前就已經沒乳溝,在大都沒有)
但是開始接觸到無鋼圈內衣後卻又對無鋼圈的無束縛感愛到不行,
可惜的是,現在人的眼光總是要波濤洶湧才夠吸引人注意,對我們這種胸型不夠完美的女生來說,這很折磨。
(我也懶的練胸型XD反正我家老狗滿意、我滿意就好啊?哈哈!)

看著滿滿的水餃墊,其實營造出來的豐滿胸型一點都不適合自己的個性;
自從姐開始哺餵哺乳後就開始穿著沒有鋼圈的內衣(就是假藉為奶的名義,真不穿鋼圈XD)
後來這一年來我真的覺得自己活得很快樂哈哈,身心都自由自在!
於是開始搜尋、收集更多無鋼圈內衣,這次接觸到了Sexy in Shape只能說讓我不可自拔啊哈哈!
超級想把每一款都入手,擺滿整個衣櫃!
因為每一款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展現不同的女性風格,我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穿搭去隨興搭配
其實到現在,姐的胸型真的不美、下垂外擴,那又如何?
我想說『我的美,不用因為我是誰或是由你們誰來替我定義,現在,我覺得自己很美!』
Sexy in Shape,真心推薦給被世俗眼光拘束過久的妳們,讓我們一起輕鬆自在布拉蕾吧!

PS.害怕跟姐一樣下垂外擴的小夥伴們,其實內衣不會讓妳的胸型更美、超美;
如果要美,建議做美胸運動,就算穿著無鋼圈,妳的胸型也能超美!


Sexy in Shape
官網:https://lihi.cc/uU0VE/recedeheart
IG:https://www.instagram.com/sexyinshape_tw/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xyinshape/

這次穿什麼▶
Hottie 辣妞 胸前交叉 無襯內衣 :https://lihi.cc/5YqPD/recedeheart
Venus 維娜斯 深V無襯蕾絲內衣:https://lihi.cc/4z4Pc/recedeheart
更多款式:https://lihi.cc/FKW9U/recedeheart (此連結點進去是總分類頁,會看到所有的款式)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