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6)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自從上次姐幫我們一家子從日本樂天飛回親子鞋後,
就一直在思考什麼時候要讓我家那兩隻可以有親子裝、親子包XD(上輩子跟這輩子的愛人穿一樣,就是幸福啊!哈哈)
因為月底我們要出國去東京惹,所以決定先入手實用、好看的親子包,
於是我幫豬豬佑跟老狗準備了【天藍小舖Skyblue迪士尼系列親子包-http://bit.ly/2G57kDm
迪士尼系列真的超可愛的啊!!!!!!!下次有個女兒可以選擇更柔和甜美的款式來個母女包!!!!!!
(這個下次應該要等待至少8年我才會考慮哈哈哈)(那就高齡產婦惹啦!)
而且這一款親子包真的是超級實用,可以說是超多功能,看似小小容量超大,還暗藏了許多貼心小玄機。
那就趕緊跟著姐來幫我們老狗跟豬豬佑的親子包做個*認真*開箱吧(笑)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18)
收到包裹的時候連外袋都很高貴的感覺啊!
不愧是有跟正版迪士尼合作的店家,跟路邊攤完全不同勒否,還沒開就先加分。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1)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我家老狗跟豬豬佑的親子包登場啦!
上面比較特別的、跟一般包包不同的是還貼有品管員的檢驗貼紙,
我家豬豬佑的是品管員10檢驗的產品;老狗的則是由品管員3檢驗,
從這邊看的出來,包包都是經過細心檢驗的產品呀!(不然誰沒好好檢驗一看就知道,馬上就完蛋惹吧XD)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19)
拆開後裡面還有使用一層紙保護我們可愛的跳跳虎親子包哦!
對於包裝上解決的天藍小舖Skyblue真的很用心呢!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2)
經過迪士尼正版授權的包包,每一個都有正版的雷射貼紙!
(姐有收集正版雷射貼紙的怪癖阿哈哈哈哈)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30)
跳跳虎親子包的真面目來囉!
我這次幫老狗跟豬豬佑選擇的款式是:天藍小舖Skyblue-迪士尼系列QQ跳跳虎保冷多功能後背包/媽媽包
算是比較中性、可愛活潑的包包款式。
其實選這個包包的好處是媽媽私心偶爾可以偷背XD(這甚麼怪媽媽?包包當然丟給老公背就對惹)
(其實我們家一直都是老狗在背拉,我是好命媽媽哈哈)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31)
這個包包是天藍小舖Skyblue獨家訂製的款式(外面找不到的哦!)就連小細節、LOGO標誌也做的很時尚、好看。
配戴上這個包包完全不會讓人感覺到「啊!媽媽包」的那種俗氣感,感覺到的是有非常飛炫的時尚可愛FU!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12)
大人款跟小孩款的包包都有做一個提把,方便隨時手提。
我們家有這個提把的好處是可以吊在衣架上(我們家的包包都是長在衣架上的哈哈哈)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17)
包包的兩側都各別有一個口袋,先不說這個口袋的功能是什麼,姐個人覺得有可愛就很可愛XD
然後來說說口袋的功能,我們家的保溫瓶都是放在兩側口袋比較方便拿取,天藍小舖Skyblue親子包的大人款可以放進保溫瓶沒問題
那小孩款的口袋那麼小可以放什麼?
我們家豬豬佑到現在還在喝90ml的奶量(聳肩)所以兩側個別可以放置一個120ml的奶瓶剛剛好,
其實210ml的大奶瓶也放的下拉!就是會一半在外面,但是不會掉落。
或者說拿來塞他們自己的小娃娃、小玩具也很方便!不用打開包包就能拿取,到時候上飛機就不用手忙腳亂。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32)
揹帶處有防斷落的固定設計,這點還滿加分的!
像姐這樣粗魯的媽媽就很容易把東西扯來扯去,不瞞你們說常常有背帶、束帶這類型的東西被我扯斷:(
現在多了一個固定,可以有效降低一下就分屍的情形。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33)
拉鏈是有上黑漆的,姐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拉鏈。
因為鐵製的拉鏈用久了摸到都會有一個鐵鏽味,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沒有質感,
天藍小舖Skyblue親子包的黑色拉鏈跟logo就是很得姐這虛榮妹子的心啊哈哈!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20)
採用SGS無毒安心認證的高級尼龍製成,有防潑水,姐個人覺得防汙效果也不錯!
像我們就很常出門包包就直接丟地上(欸?不是啦!是放在地上,例如餐廳地板阿?)
通常購入這種白色包包最擔心的就是髒掉對吧?
這個當然也不例外,因為它是白色的咩!一下就會被灰塵附身,
阿不過不用擔心,天藍小舖Skyblue所採用的材質你只要拿出濕紙巾擦一擦,乾淨溜溜~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26)
有點厚度的軟Q設計,就算放入玻璃奶瓶也不用擔心會一下就被撞爆掉!
而且重量非常輕,基本上做為寶貝的第一個小包包非常適合。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13)
外側的小包包可以放一些小東西,隨手濕紙巾阿之類的,
需要隨時拿取的東西就可以放置在這邊,像小孩的如果你家寶貝有吃奶嘴就可以放這兒,
基本上解釋打算出國的時候先暫時拿來放機票護照,不過如果你打算跟姊一樣,要小心扒手嘿。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16)
可以放超長或縮超短的背帶,伸縮範圍超級大!可以從1歲背到100歲(這麼誇張嗎?)
小孩款的是採用塑膠設計,不用擔心會刮傷他們幼咪咪的皮膚~不小心碰撞到也沒感覺XD(阿嬤,那你怎麼沒感覺?)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29)
超貼心的保冰袋設計
這邊可以放置母奶阿、副食品等等,
如果上飛機擔心寶貝會鬧脾氣就可以放個幾塊他喜歡的小蛋糕、優格(我是這麼打算的)
阿出國如果寶貝不幸水土不服生病了,也可以放置退熱貼或一些隨身藥品。
*有保冰袋的親子包是姐選擇天藍小舖Skyblue的最大原因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27)
靠近背部還有一個小拉鏈包,這個包包是拿來讓我家老狗藏私房錢用的。
去到了日本決定先分配好他能使用的日幣額度,他自己收好XD用完就甲賽(好壞)
老狗表示他不想要另外帶錢包(我們家錢都是媽媽我在管控的,甩髮)
所以這個小拉鏈包就是他的隨身錢包,距離自己身體最近也不用擔心會被媽媽偷錢(什麼?等你睡著我還是會偷拿阿!)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28)
阿這邊超酷的,姐的手的位置是拉鏈,拉鍊未拉開前可以放小東西;拉鍊拉開後呢?那小東西就掉光啦!(屁拉)
真的小東西就會掉光阿XD可是就會變成超級實用的行李箱固定插口!!!!!
這個插口可以直接固定在行李箱的提把上,然後身上就可以在多背幾個行李(老狗就可以背好、背滿)
*這個行李箱固定插口是姐第二個愛上天藍小舖Skyblue親子包的原因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14)
好了,再來看最重要的包包容量吧!
小孩版的包包容量其實也很大內!害姐很想從小就訓練我家豬豬佑幫我背東西哈哈哈!
像尿布阿、奶瓶、奶粉罐通通都可以放進去完全沒問題,超方便!
阿不過姊沒有這麼殘忍啦!我還是只讓我家豬豬佑背他自己的娃娃跟玩具車車拉XD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24)
大人版的容量更加分,基本上放進什麼都沒問題(欸?)
算是一個小叮噹的百寶袋的概念。
像姐通常是放奶瓶、奶粉、錢包、兩支手機、奶粉罐、尿布、偶爾會出現化妝包,
這些基本上都難不倒這個媽媽包,全部丟進去以後還會剩下非常多空間。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15)
大人版的裡面的隔層是有彈性的,可以更有效的收納東西不怕它們亂跑,
最重要的是包包內的分隔層非常的多!多的很誇張XD(如果只是一般外出根本用不完的多哈哈)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25)
雖然姐很少放進化妝包但是我的相機是隨身攜帶的,
所以我只想說,這個包包連我的CANON都能丟進去,你就知道空間有多誇張惹!
(單眼包應該絕對比化妝包還大了吧?)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4)
天藍小舖Skyblue親子包還有附上防走失牽繩,在寶寶剛學會走的時候最常做的事情應該就是爆走亂衝吧?
有了這個牽繩就可以比較不用擔心一轉眼他們就不見了!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22)
牽繩是以掛勾的方式扣在背包上,
對了,大人版的背包也會有這個扣環,不過不是拿來勾防走失繩的哦!(雖然我家老狗應該需要哈哈)
大人版的包包上面兩個扣環是用來勾在推車的掛鉤上的,讓爸比媽咪們可以放鬆一下肩膀、偷懶一下。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3)
接下來就是大量的老狗&豬豬佑的實背時間啦!
小孩版的背包在胸下(比較嬌小的會再肚子那兒)有一個壓扣,
可以防止過度活潑的寶貝在背包包的時候包包噴走、被甩掉。
像我家小少爺剛學會走路就會歪來歪去,背包背帶也會跟著滑來滑去,有了這壓扣就可以超放心拉!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9)
管他多活潑還是怎麼走、怎麼歪(怎麼跌)都沒關係,
雖然我家這隻豬豬佑還太迷你,扣子的地方是在肚子XD
不過比起很多壓扣是設計在胸口又很緊的來說,我個人覺得寶寶應該比較舒服啦!(不能呼吸的感覺U KNOW?)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5)
嬌小寶寶的第一個包包,原本還想說會太大,結果背起來還挺剛好的!
而且天藍小舖Skyblue的包包可以自己決定背帶的長短,所以基本上這個包包可以陪伴我家小少爺到幼稚園畢業以上都不是問題
(有沒有覺得CP值很高?買東西就是要買可以使用5年以上的才有價值阿XD)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7)
失控小寶寶的爆衝時間XD
我家這隻雖然還不會走路,不過他超愛推著東西走來走去。
一般的包包應該沒辦法駕馭衝來衝去的小寶寶還不掉落,天藍小舖Skyblue的卻完全沒問題!
而且天藍小舖Skyblue的親子包系列真的很輕盈,我覺得對寶寶不會造成什麼負擔。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8)
可以讓小寶貝從小就培養自己的東西自己準備的觀念XD
現在我們家要出門就會叫他拿包包自己去選玩具,然後他就會隨便亂塞玩具進去(?)
豬豬佑表示:我很認真選好嗎?甚麼隨便亂塞?
雖然他想帶出門的兒童鋼琴塞不進去(廢話喔?)不過容量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足夠我們之後出國帶上飛機,自己安靜玩不干擾他人的份量。
(一個玩十分鐘好了,24個小玩具絕對能塞進去,沒問題啦!)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10)
寶寶厭世了!
寶寶表示:一眨眼哥就長大了,連包包都要自己背、玩具自己帶了,唉!
從小培養好習慣是好事好不好~媽在幫你老婆訓練老公欸!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11)
老狗的泡奶SHOW TIME,包包足夠空間東西就可以有條理的收納,泡起奶來也比較順手、方便,
不會有泡個奶還要翻來覆去找不到東西的窘狀(姐就常常泡個奶要把整個包包都翻過一遍才能完成,你們呢?)
只是我家老狗泡奶的速度依舊趕不上豬豬佑不耐煩的速度哈哈(我們家那隻根本就是插沒耐心寶寶,連我也跟不上)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23)
泡太慢就會出現這種臉。(超北爛)
話說不要看姐拍了好幾張照片,其實我是快閃快門,簡稱連拍,所以才會這麼多張啦!(這過程可能只有15秒?)
然後寶寶還是給我擺出這個臉XD
不過你們有發現嗎?天藍小舖Skyblue的親子包還有一大優點就是體積小
雖然它能容納的東西非常的多,可是體積卻很小,兩個包包同時放置在推車底下絕對沒問題!還綽綽有餘!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34)
對了,忘記告訴你們。
天藍小舖Skyblue的親子包還有一個很高檔的小細節,
那就是無論大包還是小包都有附上一個原版迪士尼LOGO的防塵袋方便我們包包沒使用的時候收納,
不過姊個人認為這個收那防塵袋如果可以是束口袋會更好,不然依照我的個性丟進櫃子裡就會灑出來了XD
(但是通常我都晾在衣架上拉哈哈哈!自從有了這包包以後目前都是使用這款,新歡!)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21)
結語:
來~!我們走!
包包舒不舒服其實看寶寶最知道,他們不會說話,當然就不會說謊;不舒服就會哭鬧拉扯,舒服當然就是行動自如啦!
這款天藍小舖Skyblue親子包還有一大優點就是*可以丟進洗衣機裡洗*
相信有很多懶爸媽都不喜歡手洗東西,這時候如果親子包髒了你們就會很煩惱(尤其是白色)
阿如果你買天藍小舖Skyblue的親子包你就不會有這個困擾惹!因為直接丟進洗衣機裡面攪一攪,乾乾淨淨!
迪士尼原版授權、有保冰袋功能、附有防走失牽繩、包包整體重量輕盈、收納空間超百寶袋,還有行李箱插口,
今天就算你只有一個人也能很輕鬆的帶著寶寶趴趴走!

那我們家這次準備出國首選的親子包【天藍小舖Skyblue-迪士尼系列QQ跳跳虎保冷多功能後背包/媽媽包】就推薦給大家參考啦!


>天藍小舖Skyblue<
官方網站:http://www.sky-blue.com.tw/v2/official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blue.fans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