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1)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上次在魚中魚拿免費DM-Mypet-club.com第68期(講那麼仔細嗎?XD)
看到裡面有M'DARYN 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的介紹頁,
裡面是一個妹子騎在一隻小貓貓身上(HEN可愛)然後寫著喵樂之後,喵星人健康向前進
看在它介紹的貓模特可愛的份上,就看了一下喵樂貓罐的價位,發現很便宜欸?
反正姐就是守財奴阿,便宜是我最大的考量,不過不傷害UNO大哥身體當然也是優先條件哦!
於是在健康以及價位的比較下,喵樂貓罐還挺符合姐的條件的
所以這次姐一次準備了喵樂貓罐的12個口味來開箱給大家看啦!
如果懶得看文章的小夥伴請看影片,裡面有UNO大哥吃到好起來(?)的影片(這樣有人要看嗎?)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3)
喵樂貓罐一共有12個口味,分別是4種機能貓罐,還有8種豪華加料貓罐。
(左邊是機能,那為什麼左邊有五罐呢?因為第一罐跟第五罐是一樣的XD)
機能的口味有:發育整腸配方、成幼護眼配方、關節保養配方、化毛消化配方。
豪華加料則是有:鮮蝦、嫩雞、柴魚、鮭魚、魚子、蟹肉、吻仔魚、蛤蜊
喵樂貓罐的每一罐罐頭上面資訊都標示的非常清楚,成分、熱量都有寫上,
單罐的容量是80G(建議成貓一天可以吃2-4罐)保存期限未開封狀態下則是三年。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2)
有效期限清楚的印製在每一罐罐頭底部。
喵樂貓罐則是一般鋁罐頭,開封是採用拉環式的,小噴油要幫忙餵食就要小心囉!
(不過鋁罐頭的保存方式真的比起一般鋁箔包來的簡單)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6)
開罐後隨意的挖出一坨肉,都是帶有超Q彈肉凍的,看起來很多汁好吃阿XD
而且無論是哪一個口味喵樂貓罐都是採用遠洋白身鮪魚為基底,
像鮪魚這種大型魚類比較不推薦讓愛貓們食用紅肉的哦!(因為紅肉鮪魚的重金屬殘留疑慮比較高)
並且喵樂貓罐都是無添加防腐劑的,因為他們有添加維他命E!
*維他命E還是天然的防腐劑哦!(具有抗氧化的效果)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9)
一舀起來看起來就超美味。
每次姐在拍照的時候我家UNO大哥都像失控的野馬,一直要衝上來吃XD
個人是覺得喵樂貓罐還挺適合讓挑嘴貓來嘗試看看的
因為我家大哥其實一般來說較便宜的貓罐它也是不太有興趣的=_=
這次喵樂他很捧場倒是讓我很訝異哈哈!(原本已抱著會餵食馬桶的心態在開罐)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7)
這罐是喵樂貓罐的鮮蝦口味,不同於姐以前買的罐頭蝦子是蝦漿:((那時候還真是一隻蝦都找不到啊?)
隨便挖挖就可以找到小蝦子,一罐裡面大約有5隻。
除了鮮蝦口味以外其實只要是豪華加料口味就都可以看到很真實的配料
那千萬不要覺得這樣的蝦子量很少啊!貓咪其實蝦類、貝類是不建議補充過多的哦!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10)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貓咪水分補充的都『不夠』
像我們家這隻也算是不愛喝水的公貓,一直以來都有泌尿道發炎的問題
所以長期都是食用處方飼料,不過其實處方飼料的鹽分比例比起一般飼料來的重,其實治好了泌尿道,卻對他們的腎臟很不友善:(
現在開始逐量增加罐頭的比例(但是我仍然會搭配C/D處方飼料)希望能慢慢減少C/D的量卻不阻塞、發炎。
目前我們家大哥都是這樣吃,一杯的水(大概60ml)兩湯匙的C/D、再搭配一罐貓罐頭攪拌均勻。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12)
我們家目前為止都還是罐頭+乾乾混在一起吃啦!(還沒有能力給UNO大哥吃主食罐阿T_T)
但是其實主要是不希望UNO大哥繼續食用C/D(就像姐剛剛說過的,對他的腎臟很不OK)
如果他能好好的上廁所、沒有引發尿道炎,就可以換更好、不會對他造成負擔的飼料給他品嘗了!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14)
而且喵樂每一罐都用料這麼豐富、給的這麼誠懇的份上可能這陣子都會先讓UNO大哥食用喵樂了!
為什麼沒有介紹哪張照片是什麼口味呢?因為我分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這罐是魚子,我肯定XD)
如果你需要看開罐後的口味是長什麼模樣請務必觀看最上方的影片XD姐就有拍出每一罐剛OPEN的樣子囉!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17)
大哥品嘗完喵樂貓罐之後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個人覺得尿味、便便味都不會很濃郁(白話文的很臭)
有些罐頭吃完後廁所時所散發出來的味道真的讓人不敢恭維=_=
而且有些罐頭加了水之後我家UNO大哥會不願意品嘗(甚至把水用舌頭給它喇掉!!!)
但是喵樂貓罐加水跟乾乾後我家大哥都還滿喜歡的,每次吃都會洗碗XD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21)
照片應該看的出來這些都是不同時間點拍攝的照片(光源場景都不同XD)
因為我家大哥就這樣吃了一個多月,看起來一切都很棒還開始有越來越肉肉的跡象,姐才上來分享啊!
話說最近出門我就是直接罐頭+水給UNO大哥吃了啦!
然後開始大幅增加不用添加C/D處方飼料的機會(3次沒有:1次有)我家大哥也都很OK的正常尿尿!

超級感動的呀!喵樂罐真的是騙喝水的好道具:)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8)
本身姐自己是還滿怕腥味很重的罐頭…聞到就很反胃="=
喵樂貓罐的魚腥味對我來說很OK!打開後不會有很重很噁心的魚腥味,而且認真的說還挺香的。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23)
除了豪華加料口味的口味以外(上圖這罐是蟹肉我肯定XD)
喵樂罐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推出機能款,針對貓咪的不同需求來補充特殊營養素。
但是這邊姐要提醒各位小夥伴:補充營養素是需要長期補充的,如果偶爾補充一咪咪其實沒太大影響哦!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24)
機能配方的罐頭會像上圖這樣(雖然我已經分辨不出來這是什麼口味XD)比較偏水、肉更細、更泥一點。
對於幼貓、老貓其實姐個人還挺推薦可以搭配吃喵樂機能罐的,因為好消化,肉比較細碎。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22)
那這些機能配方中添加了什麼好東西呢?
✔發育整腸配方:Taurine牛磺酸、FOS果寡糖。
✔成幼護眼配方:Lysine離胺酸、Lutein葉黃素。
✔關節保養配方:Glucosamine葡萄糖胺、Chondrotin軟骨素。
✔化毛消化配方:FOS果寡糖。

基本上都是男女老少貓都可以食用,而且都是很高成本的營養素呢!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11)
其實一開始我們家大哥乾乾跟罐頭的比例是這樣,可以看的出來C/D很多對吧?
不過目前C/D的比例已經大幅減少很多囉!
剛剛有說過3:1=一次有吃C/D三次沒有對吧?剩餘有搭配C/D所使用的量大概是上圖這樣的一半。
未來有機會一定可以完全擺脫鹹鹹的C/D啦!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13)
為什麼特別放上這張呢?
因為我家UNO大哥其實非常不喜歡吃蛋耶!(雞蛋他超討厭)
原先姐要選擇魚子的時候還猶豫了一下XD
回家後打開完全是抱著「好啦!給它去啦!」的心態再獻給UNO大哥,
結果開罐5分鐘它就洗碗了=_=我還擔心他吃太快會不會消化不良阿…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4)
我家大哥與喵樂的合照一定要來上一下的。
阿不過為什麼大哥都沒有看鏡頭?因為他完全已經陷入罐頭的迷惑之中=_=
可以說是根本沒有辦法抬頭看我一眼啊哈哈!
其實大哥本身是超級不喜歡拍照的貓,看到鏡頭他就會擺出塞臉,像我欠他錢(咦?)
不過上面的影片你就可以看到我家大哥為了吃罐頭有多諂媚XD竟然對我和弟弟裝可愛!
(原先這裝可愛的權力根本就是只有我家老狗能夠得到阿,小賤人!!!)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19)
每天大哥最快樂的時間就是選妃時間(選罐頭)
因為這次姐一次準備了12個口味啊!所以我都會隨便拿個幾罐出來讓他自己選(然後都要選很久,白眼)
不過其實根本聞不到味道阿XD他到底為什麼每次都可以選的這麼認真?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5)
這張是我們家的每天情況哈哈哈!(現在大哥早上肚子餓就會吵我們起床也是一大困擾欸)
圖一:弟弟發現哥哥在選罐頭,還偷笑!!!!趕緊要過來幫忙。
圖二:UNO大哥表示:媽媽你看啦!弟弟又再亂了啦!
圖三:弟弟表示:哥哥吃這個好嗎?
圖四:哥哥:我真的很不想理你,每次都要亂我。
圖五:哥哥:我今天明明就不是想吃這一個的啊!
圖六:哥哥:好啦!這個也可以,快點給媽媽開給我吃吧!


其實原本我們家哥哥對於他弟弟算是很不耐煩XD
雖然他不會對他發脾氣,可是每次他抱他、躺他,他就會眼神死!
結果自從有了喵樂罐之後,應該說自從知道他弟弟拿罐頭媽媽就會開給他之後,他們兩兄弟已經變成麻吉了(現實無極限)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18)
結語:
只要拿出喵樂貓罐,就可以得到哥哥的無恥度磨蹭!(瘋狂的蹭你的手!真的是裡子都不要了XD)
其實在選擇罐頭的時候,姐的選擇方式就是:成分OK>便宜>嗜口性高>腥臭味低
喵樂貓罐對於姐來說算是以上的選擇條件都非常符合!
因為開始要讓UNO大哥戒C/D這個過程中我知道也很不容易,要花費的金錢心力也很多,
所以能選擇較便宜又營養對大哥有幫助的貓罐當然就是最好QQ(畢竟姐不是暴發戶阿)
戒掉C/D後就可以換一些成分更好的飼料,就不用天天罐頭,也就能幫忙省錢了(汗)
再者,吃完喵樂後尿尿、便便味道都不會非常重,對姐這種有小ABABY,需要讓他們和平共處的人來說很重要阿~
目前M'DARYN 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是姐很棒的選擇,那就推薦給各位小夥伴也可以來嘗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