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5)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相信大家看了我的部落格這麼久了應該都知道,我就是一個非常討厭化妝的媽媽XD
想當初年輕的時候我也是天天化妝的內(遠望18歲那年)
自從有了豬豬佑之後我就是放給它爛放給它黃臉婆(笑)
大概最多就是葛個素顏霜+蜜粉我就會奔出門了,當媽後可以說是毫無恥度可言。
不過其實你們應該也都知道,姐不化妝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不想讓化妝品接觸到豬豬佑的皮膚
畢竟小孩子的皮膚比較細嫩啊!我可不想因為一時愛美就讓他受傷之類的?
不久前姐有介紹過號稱「上妝即保養」的ETVOS,晚上也能美美的塗蜜粉睡覺(連枕邊人都要騙的意思)
ETVOS的產品對於成分上比較沒有疑慮,上完素顏霜我也都是用他家蜜粉來定妝(當然是我不懶的時候)
所以這次姐又入手了一款產品ETVOS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系列【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 SPF38/PA+++】
防曬的同時也能順便潤膚潤色,降低黃臉婆感!(其實是私心想要有防曬,黃就算了;黑就有點台勞了)
那就快點跟著姐一起來開箱吧!(包裝超美的,看了就賞心悅目呀)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6)
ETVOS的產品一直以來都算是挺受人喜愛的,除了包裝好看以外,
也是因為他們家所推出的彩妝都是孕婦還有姐這種哺乳媽皆適用的產品!
並且全系列都是採用純天然礦物成分以及多種美容精華採用高科技淬鍊製成,無需特別使用卸妝品也能卸除。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7)
相關資訊標示的非常清楚,
未開封的狀態下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可以擺放三年,基本上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是每天都可以使用,
因為他本身有SPF38PC+++的防曬指數,而且本身是帶有點潤色效果的,所以可以當作妝前底妝哦!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8)
擠出來是皮膚色的,帶有淡淡的柑橘香氣,整體聞起來非常舒服,
因為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有添加柑橘皮、褐藻類植物、甘草、雛菊花萃取精華,
所以使用起來上妝的同時也在替肌膚保濕、提高光澤感,並可以讓臉部帶有清新柑橘香而非一般保養品的化學味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9)
本身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的延展性非常的好,而且塗上後不會呈現死白!
這點對姐來說還滿重要的,其實大部分的素顏霜等產品塗抹上後對姐來說還是有點偏白,太白的產品會讓臉沒有立體感,
不過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就比較沒有這樣的困擾,輕推就可以均勻,
基本上根本看不出來你有特別塗抹上什麼,很自然的乾淨膚色。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1)
其實姐一直都是個皮膚狀況非常不好的媽媽,毛孔非常的大!而且超級多痘痘瑕疵:(
最主要的還是帶著黃臉婆氣息的暗黃色肌膚最討人厭惹…
人只要臉一黃、皮膚又不好看起來就很蒼老啊!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10)
一般來說每天起床(好啦!對啦!我就是很晚起XD日頭曬屁股)
都是像醬子,清洗完臉部上完基礎保養後就是兩邊點上一整排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然後用手塗勻。
(這款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很好塗勻,基本上無須工具)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用量算挺大的,但是能達到有效的亮膚效果又不傷肌膚,其實很值得啦!
然後姐目前是左半邊的臉頰膚況比較糟糕,所以這一次就先用左半邊臉頰示範一下。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11)
『使用手』(真的就是只用手,沒有用粉底刷或是任何的海綿粉撲阿等等…推勻後的效果。
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臉部肌膚兩邊的亮白程度差異非常的大!
其實C.C霜本身的遮瑕力並不是很優異的(姐用過很多款C.C大致上都是比較輕透)
不過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的遮瑕力姐個人覺得還算OK!
像是黑眼圈的部分就差異非常明顯,肌膚泛紅處也有效遮掩、變淡,
還有個人最CARE的粗大毛孔跟泛黃肌膚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差異。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2)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3)
因為怕各位小夥伴看不清楚,我們把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擺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相信一看就知道右邊這張是使用後了吧XD我就不特別押上前後惹齁)
比較明顯的是臉頰上原先有一塊因為姐個人手賤摳出來的紅色疤痕,
塗抹上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後疤痕明顯變淡,整體膚色看起來非常均勻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4)
全臉使用完之後的情形,姊個人覺得是很自然的白皙。
主要是在使用過程中都帶有淡淡的柑橘香氣,非常舒服!(化妝也能很放鬆,笑)
而且不會非常的死白,膚況看起來很明顯的好了不少!
CC霜可以有這麼棒的遮瑕效果讓姐真的超驚豔的呀!臉部小瑕疵可以輕鬆隱藏,當個漂亮媽咪。
再者有塗抹CC霜的好處就是可以隔絕現在最嚴重的空汙、藍光問題,所以算是很一舉多得呢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12)
通常懶人如我塗抹完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之後就是直接上上次介紹過的礦物粉底,
兩款都是讓我家豬豬佑接觸到能比較安心的純礦彩妝,所以姐比較敢放心的使用。
話說有發現嗎?
使用完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的臉部肌膚看起來真的比較精緻了對吧!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13)
連粉底也上完定妝後,這算是懶人定妝、完妝了吧XD
如果一般沒有要特別去哪裡我都是這樣就出門了,主要是簡單輕鬆,
還有一大重點是ETVOS都是稱使用洗面乳即可卸妝,基本上姐也都是僅使用洗面乳卸妝,
這陣子使用下來覺得肌膚也還挺穩定的,也沒有特別又再增加更多的痘痘或是造成皮膚鬆弛阿、乾燥之類的。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14)
結語:
好啦!上完眼妝之後就是完全完妝啦!
ETVOS的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礦物粉底姐個人覺得定妝力、持久力都很好,
姐個人算是混合肌,比較偏油、且很油的地方(T字部位)還是會脫妝,
但是只要有定時用蜜粉輕壓就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不掉妝!(大約是3小時刷個一下吧)
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的遮瑕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很多,而且整體妝感我覺得算很輕透舒服,
最主要的是不同於以往的化妝品的味道很不討喜,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真的很清香!

那舞伶防曬礦物防曬CC霜就推薦給跟姊一樣懶洋洋、家裡有小寶貝的小夥伴一起來試試看囉!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