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1 (18)
嗨,我是老公有點帥的花痴媽咪柳幼幼。
我『昂塞』已經兩個多月沒有整理他的狗毛了,已經快從帥哥變成一隻野狗(雖然本來就是臭野狗)
為了能繼續跟大家分享老狗的生活而不傷害你們的眼睛(其實是媽媽自己無論分享什麼都叫他入境顆顆)
只好帶他來去整理一下,看能不能變更帥一點、多騙一點新台幣來畫花花(咦?我是不是把心聲都說出來了?)
於是姐帶著我家老狗來到了台中分店N家的超大連鎖髮廊「Happy Hair」整理他的狗毛,
結論是超滿意,老狗差點想要直接跟設計師約好一年行程(欸!有人一開頭就先講完心得的嗎?)
那這次我們的設計師是哪位呢?
我們有請到Happy Hair的正妹設計師Nica來為我們操刀哦!那就出發溜!
趕緊來看看超新鮮的Happy Hair漢口店-Nica如何改造老狗吧!
HAPPYHAIR1 (27)

Happy Hair漢口店位於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3號,訂位電話:04-2299-1333(推薦Nica)
姐個人看過了幾間Happy Hair的文章發現漢口店有點小可惜的是沒有停車位(不過前方正門口可以停車啦!先搶先贏哦哈哈)
但是衝在它是開幕不久又金碧輝煌的份上我們就給他挑戰看看惹!
HAPPYHAIR1 (28)
價目表在門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
而且現在新會員還有超多不一樣的優惠折扣可以享受,隨便一個折扣都超誇張的,想來嚐鮮看看的小夥伴一定別錯過啦~
(話說姐一直都還挺喜歡這種價格公開的店家,完全不用擔心一進去燙染完之後人家會跟你說:好了,32萬哦)(屁啦!也不會那麼多)
HAPPYHAIR1 (26)
一進到店內感受到的是非常光亮的寬敞空間,設計師都很熱情,讓原本我們懸著一顆心踏入金碧輝煌的大門的緊張感蕩然無存。
我們一開門早上10點就來了,結果裡面已經有客人了!!!還陸續有人到來,神扯~平日欸!
HAPPYHAIR1 (3)
店內環境很舒服,偏向歐美風多裝潢搭配上日系感十足的座椅、餐桌,
跟一般髮廊比較不一樣的是剛剛提到過的燈光非常充裕,
現在很多髮廊都走工業風居多,大致都帶有一點昏暗燈光,
Happy Hair敢挑戰這種白色系又採光佳的裝潢肯定要有一定的勇氣啊哈哈!
(話說Happy Hair其實每一間店都有不一樣的風格耶!有點尋寶的感覺還蠻酷的)
HAPPYHAIR1 (4)
所使用的相關用品也都會呈現在顧客面前,直接擺設當裝飾。
等等你洗染燙所使用的產品在這兒都能找到,保養完一頭亂髮後覺得產品很棒在這兒也能直接購入喲!
HAPPYHAIR1 (38)
HappyHair根據不同的節日也會分別推出各式優惠的活動,像現在的活動是母親節系列。
(雖然快過期了,不過姊想告訴你們的是,要撿便宜一定要趁著當月有特殊節日的時候啊,肯定有優惠!)
HAPPYHAIR1 (23)
這邊這一區域比較偏向男性風格的裝潢,一直以來對這種有點紳士感的擺設裝潢總是特別留心啊!超美的。
而剛好發摟到他們有一位設計師很特別,會將自己所使用的工具清潔乾淨攤在桌上讓大家欣賞內,
(剛好老狗在用頭髮的時候這位設計師陸續有客人來剪髮,使用完後他馬上又清潔乾淨一字排開哈哈,感覺的到他很有強迫症啊)
(亂講)
HAPPYHAIR1 (33)
在不同牆面上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裝潢設計,每樣都很有風格。
整理完頭髮後可以在這個小天地找到很多可以拍照的好地點!(最喜歡拍自己兒子跟老公了,能有漂亮的地方拍照根本啵兒棒!)
而且要把相框畫框擺放的漂亮好看可是很有技巧的阿XD姐自己就試過怎擺都甘納賽…
HAPPYHAIR1 (21)
OH對惹!Happy Hair漢口店還有地下一樓,這是一般髮廊沒有的。
這兒是專門設計給來做頭皮舒壓的人休息放鬆的地方,裏頭還特地放置了精油薰香,聞著好舒服內(好想先睡一下了)
而且兩個人來不孤單,一個人來也不害躁,中間的簾子是可以完全拉起的喲!
不用擔心會有你看我呀~我看你,完全無法放鬆的情形。
HAPPYHAIR1 (1)
廁所也是讓姐很驚艷的地方,雖然Happy Hair漢口店是男女共用廁所,
不過比起一般店家僅提供一個坐式馬桶以外,他們還有男生的小便!
裏頭還放有精油薰香,打開廁所就是淡淡的香氣撲鼻(很多廁所一打開就是香到你會反胃,這裡完全不會)
而且最棒的是還有提供長沙發可以讓媽咪爸比們在裡面幫寶貝換尿布(超貼心!)
外頭的廁所Logo則是設計的很可愛、很討喜哈哈(偷看一下,小噴油不要學)(那大噴油就可以嗎?)
HAPPYHAIR1 (2)
沖洗檯空間寬敞不會很黑暗(真的很多髮廊在沖洗檯這邊都用的超黑,黑到我很害怕欸)(太誇張)
所使用的洗護產品使用透明瓶子裝著,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綠色植栽總是能偷偷在姐心理面幫忙加分啊!
Happy Hair有部分地方有擺上小盆栽(大盆栽?)整體氛圍真的很棒。
HAPPYHAIR1 (24)
沖洗檯總共有六個位置,不會過度擁擠也不用擔心洗個頭會不小心跟隔壁的牽牽手!
(如果是要把妹把哥的就另當別論了,就牽吧!!!!!)(最好是啦!)
沖洗檯全部都是採用灰色的躺椅以及墊腳,不用擔心會看起來很胎哥,而且表布有點防水材質也不會沾色,
那看我家老狗今天躺的很爽應該是很舒服沒錯。
HAPPYHAIR1 (25)
差點而就忘了這個可愛的小吧台,這邊是正在規劃以後會提供甜點、飲品的部分。
雖然這次去還沒完全規劃完畢,不過看到這漂亮的擺設還是讓姐少女心蹦蹦跳了一下呀!好期待在這邊吃甜點哈哈!
HAPPYHAIR1 (29)
Happy Hair有提供專屬置物櫃,每一個置物櫃都有自己的鑰匙,而且櫃子本身超大的(把豬豬佑放進去都沒問題)(欸?)
所以如果你習慣整理頭髮要背著全家家當來也都ok,像我們家是媽媽包、背巾、巴拉巴拉一大堆也都能輕易塞進。
HAPPYHAIR1 (22)
好啦!環境大致繞了一下後,我們就趕快來拯救老狗的一頭亂髮吧!
開始處理頭髮前Happy Hair會提供一張基本資料填寫的表單,有一些很基本的問題,
(身高三圍使用什麼想法精之類的)(並沒有身高三圍)讓設計師們可以初步了解每個人的髮況
那這次我們的設計師是Nica,
一開始進來的時候還不知道是由誰來幫我們操刀(不指定就是由他們安排喲!)
看到Nica還想說「啊呃!這個好像有點兇,希望不是他!!」
結果殊不知剛好就是他哈哈哈哈XDDDD不過別擔心,
開始整理頭髮後你就會發現Nica是個超好聊、超可愛的設計師喲~(難怪很多人都說外表兇不是兇好嗎?我自己也是哈哈哈哈)
HAPPYHAIR1 (5)
一坐到位置後(看看我家老狗的劉海,花輪嗎?)
Nica就開始跟我們討論在家大概是怎麼樣的整理頭髮習慣
像是會不會抓頭髮、幾天洗一次頭、頭髮洗完後會不會吹乾等等…
姐原先還想說這是身家調查嗎哈哈!以前都沒有遇過這樣的設計師,
後來發現原來Nica超細心,她詢問這些是為了要想怎麼處理老狗的頭髮可以讓他繼續依照以前的習慣卻能保持的帥帥的!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有「在髮廊用完的髮型超好看,結果回家洗個頭又變流浪漢」這樣的經驗吧?
這些小問題就是為了降低這樣的情形發生哦!有用心在對待每一個客人真的很值得讚許欸。
HAPPYHAIR1 (6)
初步了解後接著Nica會詢問我們有沒有對髮型有什麼想法,老狗就拿出了他存在手機裡的夢想髮型給Nica看,
其實老狗喜歡的髮型一直都很一致,
不過通常設計師問完看完以後還是不會依照他給的髮型去操刀哈哈,所以老狗這次也沒有抱有多大的希望。
Nica看過以後說沒問題就開始幫老狗做第一次修修剪。
HAPPYHAIR1 (30)
修剪過後的第一次沖洗,這次老狗是染燙髮一起處理,在這沖洗檯他種共躺了四次,
每次看他躺的過程看起來都很舒適,害姐也好想躺躺看哈哈!
(其實是很想尻他一拳,給正妹洗頭很舒服是嘛!回家幫你洗!)
HAPPYHAIR1 (31)
洗完頭髮後喝上一杯熱呼呼的茶,老狗表示:舒服~
HAPPYHAIR1 (35)
經過了第一次修剪+吹乾後發現瀏海還是很QQ,看起來還是很愚蠢。
(不然你以為剪劉海,劉海就會變直嗎?起笑喔?)(其實我只是想順便罵老狗很愚蠢)
HAPPYHAIR1 (32)
變態老婆的偷窺視角(什麼啦?)
HAPPYHAIR1 (34)
染前的看起來很胎哥的髮色哈哈哈哈!覺得每次染淺色長長後都特醜(男生都只要幾個月就變這樣,胎哥色)
看起來很油頭,而且這樣嚴重色差通常都不好染,要染到一致、均勻真的不容易。
HAPPYHAIR1 (13)
初步整理完頭髮後已經明顯感受的到頭髮變少了、頭沒有那麼大顆(其實我家老狗頭髮很多,阿就是M型禿而已哈哈)
不過瀏海還是偏長,看我家老狗一臉迷茫的樣子,他其實在想說:這樣還是很長啊?跟我想像中也差太多。
其實人家Nica只是做了初步修剪XD又不是完成了,緊張喔?
HAPPYHAIR1 (36)
初步修剪後接下來就是燙髮的部分了。
我家老狗一直以來都會跟設計師說他想要把瀏海燙直(不然很像花輪,會亂捲)
可是大部分的設計師都會跟他說:你的自然捲這麼好看幹嘛要燙直?整理整理就很好了。
然後呢,每次他都不會整理,所以每次用完頭髮很帥,洗完頭之後他就會超失望哈哈!
這次Nica說他要幫老狗燙一個自然的弧度,不會太直但是把髮尾燙給它不會QQ的,老爺聽完hen期待~
(其實設計師會不會聽從你的感受跟想法還挺重要的,因為我們畢竟不是專業人士,回家後根本不可能整理的一摸摸一樣樣啊)
HAPPYHAIR1 (7)
整個燙髮過程非常快速,
老狗這次染燙髮,沒錯!就是染+燙,Nica很囂張的只花了3.5小時,而且成果還超棒!
沒有顏色不均勻、沒有燙得歪七扭八,髮質摸起來依舊舒服,感動額~
HAPPYHAIR1 (8)
稍微做了二次修剪後再使用離子夾協助頭髮定型,
因為老狗也很害怕整頭離子燙的那種直度,所以他在這兒還滿緊張的XD
(其實我家男人跟女人的個性完全相反,我家出門都是老狗在打扮我就像瘋女18年XDDDD)
不過Nica說別擔心,他這次幫老狗燙的瀏海不會是那種一路直到底的,會是很自然的啦。
HAPPYHAIR1 (37)
夾完離子夾後就要上二劑定型啦!
因為我家老狗只有燙劉海,Nica就把他帶到沖洗檯來上二劑了(以免他亂動,二劑塗滿臉這樣)
我看我家老狗還滿享受躺在這裡弄頭髮的感覺,還一副快睡著的樣子好過分啊!有沒有想過姐背著一隻小惡魔在散步的心情?
HAPPYHAIR1 (9)
講道小惡魔就一定要提到一下我家豬豬佑跟Happy Hair,
Happy Hair的設計師人都超好的,完全不會排斥有小小孩一起來整理頭髮(不過還是不要影響他人為主哦!建議跟姊一樣選擇平日)
我家這個小白目根本就把這裡當巨型遊樂場,跑來跑去的,搞的媽媽我好累阿orz心累身也累。
happy hair (4)
瀏海整理好+高效護髮過後,我家老狗表示:我的秀髮好柔順阿!(我只知道你過得很爽,躺在那邊躺到好起來!!!)
這邊應該看的出來其實劉海並沒有變得超級死直、還是帶有一點弧度的哦!

happy hair (1)
再來就是染髮的部分了,Happy Hair比較特別是他們有使用自家專屬的米糠油隔離劑
米糠油可以讓頭皮與染劑隔離,降低刺激頭皮的機率,基本上是不會對頭皮產生任何不適感,
使用起來是無色無味的,而且一個人一次就是給予一瓶的分量,超級大方!
happy hair (2)
全頭隔離完後的情形,因為無色無味你們也看不出來我知道哈哈哈哈(那你拍屁喔?)
我家老狗的頭皮其實算滿容易敏感的,每次染完頭髮只要沾染到頭皮就會紅紅,
這次在Happy Hair讓Nica操刀,還染燙一次做,竟然完全沒有紅紅癢癢呢!

happy hair (3)
染劑調和出來超級白(沒有罵人喔!沒有!)
因為姐沒有參與到他們的討論過程,這時候我還在想到底是染什麼顏色?
這麼白的染劑能染得上去嗎=_=?感覺就像護髮乳一樣啊!
HAPPYHAIR1 (10)
於是姐也抱著期待+半放生的心情等待等等他會跑出什麼奇特的顏色,就帶著我家失控小惡魔去外面散步惹!
染髮過持要等待稍微一點時間,我家老狗太想念我就跑出來找我(咦?)
於是姐順便就拍到了他染髮時的情形,可以看的出來頭皮完全沒有著色!就算塗抹到了也沒有被染色,超酷的!
HAPPYHAIR1 (11)
略等一些時間後就是洗髮去囉!(這是你人生最後一次爽躺洗髮椅了)(這麼誇張嗎?需要到最後一次?)
Nica看似很纖細,不過洗頭也是很有勁+抬頭也很輕鬆欸XD我都很怕他的手會骨折哈哈,老狗頭那麼大~
happy hair特別的地方還有洗髮區完全不會有恐怖的藥水味,聞起來就很清新舒服,果然有擺放精油薰香跟使用高檔產品就是不一樣。
HAPPYHAIR1 (12)
洗完頭之後就是吹乾囉(不然呢?)
放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姊個人覺得我家老狗用這樣的頭是不是其實也不錯看啊?
可是我家老狗一直說他不敢XD他就是一個非常害怕露出額頭的怪咖,明明就不難看啊!
話說,Nica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兇兇的,可是回家後發現好幾張照片拍到他正在燦笑,好可愛耶!!!!!年輕真好~~
HAPPYHAIR1 (14)
接著就是第三次修剪囉!
在整個染燙髮的過程中Nica總共分了三次幫老狗整理頭髮,
讓老狗的頭髮可以呈現最完美、最符合他期待的模樣,這點真的超級細心。

老狗說他整理頭髮到30歲了,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細心的設計師,而且又願意聽他的想法,所以他要約好約滿-_-
(錢呢!誰出錢!)
HAPPYHAIR1 (15)
整理完之後+Nica教老狗如何使用髮蠟,超帥的啊!!!!!
話說這顏色完全超乎姐的預料範圍中,而且抓與不抓都好看的髮型也讓姐非常驚艷!
而且一定要跟各位小夥伴說一下的是,Nica真的是一個毫不藏私的設計師,
一般髮廊不會教你髮流該怎麼吹會比較好,可是Nica會!
一般髮廊不會教你髮蠟的基礎使用技巧(通常都是進階班)可是Nica會!

對我們來說Nica看似年輕可是就是一個超級細心又有耐心的好設計師,整理完的髮型也是讓老爺滿意到不行。
HAPPYHAIR1 (16)
日光燈、黃燈、太陽底下、晚上看到的髮色都會有些許的不同,姐個人是超喜歡啊!你們呢?覺得好看嗎?
有些小夥伴可能會在這時候想問姐:阿Nica教了你什麼小撇步?你怎麼沒有告訴我們?
因為我不想告訴你們啊哈哈哈哈哈(我要藏私怎樣?)
不是啦!是因為每個人的髮流都不一樣,髮況也不同,
Nica是針對我家老狗的平時習慣來教他如何整理,所以不見的你們這樣做也會好看,
建議各位小夥伴可以直接去happy hair找Nica整理一下頭髮,你就可以知道真正適合你的整理方式是什麼啦!

HAPPYHAIR1 (17)
沒光的地方看起來是咖啡色,有光的地方則是橘金色,偶爾有紅金色出現,每天每個時刻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老狗,
又可以帶他出去多騙一點錢了(什麼?)
HAPPYHAIR1 (19)
而且這樣的髮色對於老人家來說也不會很過頭,原先姐很喜歡的乾燥花髮色就是太過頭XD
還有一個重點是,老狗這次的髮色完全沒有經過漂髮,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後續掉色的問題!
可以維持到兩個月過後再去整理也絕對OK!(對鐵母雞的我來說這樣大好,省錢省力省時間,水!)
HAPPYHAIR1 (20)
結語:
這次帶著我家老狗到了happy hair開幕不久的漢口店變髮,
老狗遇到了目前以來最喜歡的設計師(應該不是因為人正吧!敢這樣我滅了他XD)
上面這張照片是Nica使用手機拍攝的,是不是感覺又不同了呢?
Nica在針對每一個讓他操刀的顧客都會做髮型的紀錄,你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變髮前後的差別
(其實姐一點都不想看變髮前的老狗,甘納花輪XDDDDDD)(=_=)
而且整頭染燙完之後,老爺的頭都沒有呈現噁爛的藥水味,這點也讓姐超級加分!
細心用心的設計師搭配上寬敞明亮舒適的空間,happy hair 漢口店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如果你最近想要把一頭亂髮整理一下,想要把個妹妹好過年(才剛過完!)
就趕緊到happy hair 漢口店預約Nica吧!
Ps.Nica同時還是一位厲害的新娘秘書哦!各位男孩女孩們一定要去試試看。

 



>Nica預約方式<
Line:@zzs8644b (加入賴可以隨時看Nica的公休時間哦!五月是21.26.29休假,請不要撲空囉!)
IG連結: https://goo.gl/kgdjLx
臉書:Nica Kuan

>Happy Hair漢口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cs149133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