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1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還記得姐在粉絲團很擔憂的說出國如果豬豬佑要喝ㄋㄟㄋㄟ該怎麼辦嗎?
因為豬豬佑沒有吃奶嘴的習慣,
不過他3-4小時左右就會突然超級想吸一下奶(就算媽媽已經快沒奶了他還是很給面子的吸XD)
但是去到日本算是比較保守一點的國家,如果走在大馬路上他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吸一口該怎麼辦?
於是姐準備了『MOOIMOM沐伊孕哺』的親子哺乳裝跟哺乳圍巾來帶去日本,
希望可以不在日本旅途中被別人當成變態暴露狂!(雖然姐個人崇尚自由哺乳,但是還是不能影響他人阿!)
那就快點來看看『MOOIMOM沐伊孕哺』的親子哺乳裝跟哺乳圍巾陪伴著我們去到日本東京有沒有發揮它的功能吧!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7)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相信這張照片應該是各位哺乳媽媽的心聲吧XD
我們家的豬豬佑就是那種想吃就直接衣服拉下來就要吸的小孩,完全不在乎地點ORZ
要馬從上面狂扯衣領讓姐露奶;要馬直接從下面掀開整團游泳圈都在外面遊蕩=_=
去到日本無論是上面露還是下面露感覺都很奇怪阿…
為了不讓日本人對台灣觀感不好,接下來的開箱一定是出國哺乳媽必帶品。

✨哺乳巾蝦皮有賣:https://shope.ee/8emUuwnvAO

那首先先來段可愛的(?)小影片吧!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18)
MOOIMOM沐伊孕哺的盒子看起來很有質感,是粉嫩感又帶點貴氣的TIFFANY色搭配白色字體的硬紙盒。
收到時開起箱來心情會滿愉悅的,姐個人認為包裝其實就影響了整個產品品牌帶給人的第一印象。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19)
這回入手的產品有哺乳圍巾、哺乳親子裝。
同時裡面還附贈了一張其他產品的介紹說明以及MOOIMOM沐伊孕哺的緊實乳液試用包,
這點還滿聰明的呢!讓消費者先體驗看看就會增加購買慾望,他們家的緊實乳液使用起來不黏膩好延展,姐個人就有被吸引到。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2)
哺乳圍巾其實原先是姐的第一選擇,但是我家老狗跟我說,現在可是夏天呢?這樣戴著圍巾應該會很熱吧?
所以後來姐才會有額外選了親子補乳裝。
但是其實除了可以哺乳用以外,這條圍巾我沒有放棄的原因是它非常多功能,就跟右下角那張圖片一樣,到處都有效用欸!
而姐等等還要分享一個超級實用的使用方式XD就算未來不餵奶了也不會失去價值。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20)
MOOIMOM沐伊孕哺的哺乳圍巾花紋非常多,這次姐選擇的是細條紋黑白哺乳圍巾,
如果喜歡單調素色一點的媽咪也有單一色系的哺乳圍巾可以選擇,最好搭配衣服的不外乎就是純黑色囉!(而且又不怕髒)
但是這次去日本想要有點穿搭感所以我就沒選素色系了。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21)
MOOIMOM沐伊孕哺的哺乳圍巾除了外面硬盒包裝以外裡面還有使用塑膠袋裝,
基本上衛生安全疑慮姐都不擔心了!這款哺乳圍巾我是直接帶去日本就用囉!沒有在特別經過清洗過程。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3)
標籤是自家的MOOIMOM沐伊孕哺,標籤摸起來不會扎肌膚,且車縫處都很完整,不用擔心餵一餵會出現散開的情形,
再來整件哺乳圍巾其實透氣性是非常好的,但是不要以為它透氣性好就會有露點的狀況出現,
因為在不特別拿去陽光底下照射的時候是非常飽和的顏色喔!所以可以說是肌膚的顏色也看不出來。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1)
那第二樣準備好的產品就是哺乳親子裝囉!
其實我跟豬豬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一套正式的親子裝,只有親子鞋。
不過相信各位媽咪爸比們一定有了孩子之後最大的願望就是親子裝了吧?我當然也是!
在逛哺乳裝的時候發現竟然有出親子系列,當然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而且MOOIMOM沐伊孕哺的親子裝包裝算很高檔呢!背面是採用手感非常好的霧面質感,摸著摸著心情就好起來拉~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4)
姐這次選購的親子裝是『棒球長袖孕哺乳洋裝(親子裝成套)』算是MOOIMOM沐伊孕哺的熱賣產品,
目前都顯示賣光光了呢!幸好我有搶到XD
他們家的親子裝比較多是女孩兒跟媽咪的親子裝,很多都超可愛的,讓姐看的心癢癢阿!
因為這套補乳裝的尺寸是F,所以喜歡的小伙伴要記得先丈量一下尺寸是否OK,
姐是163/60,豬豬佑是80/10,兩個穿都是剛好。

喜歡MOOIMOM沐伊孕哺的哺乳裝除了好看以外有一大原因也是因為隱藏式的哺乳開口,不用擔心人家一看就知道這是哺乳裝!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6)
這套哺乳裝還有一大特點就是腰部有綁帶設計,綁起來後會比較有腰身,
不像一般哺乳裝穿上會讓人家誤以為你肚子裡是否還懷有一個ORZ
而且整件哺乳裝是採用95%棉,5%彈性纖維,微胖的媽咪也能穿絕對沒問題(姐個人就是微胖族)
事實上這件哺乳裝姐個人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這件從孕期穿到產後哺乳都絕對沒問題,因為寬鬆度非常好!
如果從孕期穿到哺乳期,整個CP值真的超高的耶~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5)
再來是豬豬佑的寶寶款,寶寶款在肩膀跟屁屁都有設計扣子,穿脫方便不會卡頭,換尿布也很輕鬆。
而且MOOIMOM沐伊孕哺的寶寶裝的扣子是採用藍色塑膠扣,基本上無需擔心會有誤傷寶寶的情形也很好看。
姐個人是還滿注重扣子這種小細節的,
因為我就有買過鐵扣子在穿脫時不小心分離,結果鐵扣子的爪子割傷我,鮮血直流過…幸好不是割到豬豬佑阿!不然我會內疚到瘋掉。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26)
這件哺乳裝真的在這趟日本東京行中幫了我不少忙,本身我家豬豬佑睡覺時會習慣要先吃ㄋㄟㄋㄟ,
吸到他心滿意足了他才願意好好入眠(睡著就可以不吸了)
上飛機的時候因為我們是搭乘紅眼班機(故意要讓他在飛機上睡覺以免干擾他人)而且又是廉航,機位算是比較狹窄,
所以他一上飛機就吵著要吸奶讓姐很慶幸出發當天我是穿著MOOIMOM沐伊孕哺的哺乳衣!
掀開就可以直接餵奶,而且因為是兩層式的,外面那層還可以用來擋乳暈露出來的地方,就算是廉航我也輕鬆餵奶!
至於豬豬佑穿甚平的那張則是在日本機場要回國的時候哦!
出發前我就先在機場讓他昏倒了XD上飛機後可是一夜好眠到台灣阿。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而且其實這件MOOIMOM沐伊孕哺親子裝個人覺得很顯瘦、搭配鞋子也很輕鬆,涼鞋布鞋都OK
我們在東京上野公園可是很多日本人跟我們說『卡哇一捏~]讓我們很驕傲阿XD
他們那邊好像比較少看到有媽咪跟孩子一起穿親子裝,大家都會很稀奇的一直看,哈哈!
再者我家豬豬佑不怕生,一直跟日本人們『嗨伊~』的打招呼,讓我們得到了許多讚美。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12)
163/60公斤的媽媽跟80/10公斤的寶寶,穿起來個人覺得真的有比較纖細一點拉!
跟姐之前曾經穿過被打入冷光的哺乳裝來比較下,不用擔心會被人家誤認還在懷孕中。
其實寶寶穿衣服舒不舒服他們完全不會隱瞞,看我家小寶包笑得這麼開心你就知道這件衣服真的很柔軟、彈性佳囉!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16)
話說日本的公園真的很乾淨呢!基本上地上都不會看到垃圾,也不會有口香糖的痕跡。
原先MOOIMOM沐伊孕哺的官網標示這件寶寶衣是適合3~12個月,4~11公斤可以穿,
姐還想說完蛋了,會不會買來我們家豬豬佑沒辦法穿?因為他現在1歲4個月拉!幸好80公分的他還是能輕易穿下!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8)
其實我想呈現一個在台場穿起來很時尚的氛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斜星了?(我能說是老狗的拍照技術很有問題嗎?)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9)
搭配涼鞋也不會很怪!
不過姐有點笨阿!明明這款棒球親子裝是有短袖款的卻完全沒看到XD選入了才發現「欸~竟然有短袖的]
但是也幸好媽媽的是長袖款,才讓我這趟日本行曬好曬滿太陽也沒有變黑哈哈哈!(我整趟旅程就只帶了兩套衣服輪替烘洗,笑)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10)
餵奶再也不用像之前第二張照片一樣裸露肌膚拉!就算外出餵奶也不用擔心ㄋㄟㄋㄟ會被別人看光光,怎麼餵都可以!
但是比較煩惱的是因為我家豬豬佑還會有一個偶發性壞習慣,喝奶還要摸奶-_-||||幸好領口彈性夠好,就算他摸奶也不會露奶。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11)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13)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15)
有哺乳效果又能穿得輕鬆自在且好看,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很滿意這件親子哺乳裝。
看我家豬豬佑穿著跑來跑去(連續去了上野公園三天XD)他都玩得非常開心,追鴿子追到天荒地老整個超級興奮(好似台灣沒鴿子哈哈)
那時去日本的氣後大概是26度左右,這套親子哺乳裝也剛好適合怕冷的媽媽跟怕熱的小孩!
我們兩整個日本旅程中都是非常舒適的,放心餵奶也放心喝奶,也不用擔心會有礙觀瞻。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17)
這件親子哺乳裝就算當做日常服裝穿也非常OK,不會有奇怪的感覺,隱藏式的哺乳開口藏匿得很好,不餵奶時也能很時尚好看。
真的很後悔懷孕的時候沒有先來一件,CP值就能更漂亮了哈哈!
話說我家豬豬佑真的是有奶最偉大阿哈哈!你看他一到東京鐵塔的海賊王遊樂園就先摸娜美的奶,成何體統!!!!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22)
我們在台場西松屋的樓下餵奶,因為我們去到台場的時候才早上7點,店家都還沒開ORZ
而位於四樓的哺乳室當然也還沒開、上不去T_T所以我們只好到最底樓層的地方餵奶,不過應該不會餵的很誇張吧!
如果我不說你們會看得出來我正在餵奶嗎?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23)
車站也能餵!其實去到日本可以說是全日本都是我的哺乳室(咦?)
但是在哺乳的同時請注意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會不會不小心露奶喔!
至少姐在餵奶的同時非常肯定自己沒有露奶也沒有影響到其他人,
雖然我四處餵奶XD但是我不會在人潮擁擠的地方餵奶,
大至上我都是選擇人煙稀少的場所,讓豬豬佑喝一下再出發,整個旅程就可以輕鬆多拉!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27)
另外你們可能會問我,怎麼都沒有使用哺乳圍巾呢?
因為我家豬豬佑從小就沒有習慣被我包起來餵奶(習慣真的很恐怖,建議各位媽咪一定要從小讓寶寶習慣在哺乳巾內喝奶)
雖然說我自己也不喜歡吃東西的時候蓋著被子,但是看在媽媽以外出門會比較輕鬆的份上,還是培養一下吧QQ
我家豬豬佑已經來不及了…一包上哺乳圍巾他就森氣氣,
除非他睡著之後在包或是媽媽我的臉也進去裡面(囧)他才能放心喝奶。

✨哺乳巾蝦皮有賣:https://shope.ee/8emUuwnvAO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所以這趟日本行基本上我的哺乳圍巾都沒有使用在豬豬佑喝奶的情況下,只有不到五次吧!
但!是!還是推薦各位小夥伴可以購入此款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圍巾,
因為它絕對會是你的血拼好幫手!無論你買在多只要有一條哺乳圍巾跟一台推車,通通都可以輕鬆載回飯店XD
每次回飯店櫃台人員都傻眼阿哈哈,總是滿滿的一車,超好用的,不用擔心手會提到斷掉。
mooimom沐伊孕哺哺乳裝哺乳圍巾 (24)
結語:
這次的日本行真的非常慶幸有帶到MOOIMOM沐伊孕哺的哺乳親子裝跟哺乳圍巾,讓我整個旅程的品質提升了不少。
雖然哺乳圍巾因為氣候偏熱、豬豬佑不肯使用有點喪失了它原先的功能,不過它讓我購物的非常愉快,效能還是很滿意XD
至於哺乳親子裝呢?真的就是超級有幫助拉!如果要出國的哺乳媽咪們一定要準備上一件阿!
出國小寶寶只要吃飽睡好其實就能很輕鬆自在的遊玩,
而且在飛機起飛、降落時讓他們吸ㄋㄟㄋㄟ也能大幅改善他們因為氣壓產生的耳朵不適感哦!
回國後我家婆婆跟我說:你這樣把小孩帶出國,鄰居說小寶寶出國坐飛機很可憐,他們耳朵、頭都會很痛。
結果我跟婆婆說:因為我有在飛機上餵ㄋㄟㄋㄟ所以豬豬佑根本沒有頭痛耳朵痛的困擾喔!他還睡得很熟咧!
讓你的旅行品質大大加分,外出旅遊一定要準備上一套,還可以得到很多人的咖哇伊內~就更值得拉(愛心)
MOOIMOM沐伊孕哺,是姐這次寶寶出國初體驗的好幫手,分享給大家囉!


✨哺乳巾蝦皮有賣:https://shope.ee/8emUuwnvAO


>MOOIMOM沐伊孕哺<
官方網站:https://www.mooimom.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oimom.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