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5)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一直以來我們家UNO大哥都是我最好的陪伴者(比老狗跟豬豬佑都還好哈哈哈)
哭笑的時候他都陪伴在我身邊;包含我剛搬上新竹生活的時候他爸爸就去當兵、還有流產崩潰的那段日子也是他的貓貓掌讓我安心;
除了好的以外當然也有不好的啦XD
也曾因為讓UNO大哥住在房間內跟長輩吵架、看他把我的沙發抓爆、床單咬爛、尿尿給我四處亂灑T_T
不過無論好的壞的,他都是我第一個兒子,很珍貴的寶貝
因為珍貴所以當然也就希望他可以陪我久一點,所以我都會準備一些營養品給他吃,我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陪我一起慢慢變老。
這次替大哥撰文的產品是「LOVELAPET愛貝寵/納豆菌酵素粉」名字聽起來很恐怖不過確實毛孩們的最佳補充品哦!
而且這篇比較特別,不單單限制跟大哥一樣是貓咪的對象可以食用,納豆菌酵素粉可是連狗狗也都可以補充喲!
那為什麼會說是最佳補充品呢?真的想知道這個大秘密嗎?那就快點跟我一起開箱吧!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4)
毛孩子沒有辦法選擇自己該怎麼保養身體,身為他們的爸比媽咪就必須替他們做選擇。
愛貝寵的理念“我也可以吃/用的,才願意給毛孩使用!”
正是姐對於UNO大哥食品的選擇重點,我吃了不會有問題的產品,UNO大哥才可以吃!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
接著就先從產品包裝開始介紹起囉!
相信有很多毛爸毛媽都跟姐一樣,為了毛寶貝們好好,都會希望給他們使用的產品是有包裝、而且資訊明確的;
很多來路不明的毛孩營養品我根本不敢碰!價格雖然低廉,不過裡面究竟添加了什麼可是誰也不知道呀!
一切都是自由心證,那你相信人心嗎?
至少我不相信哈哈哈哈;人都會為了馬尼馬尼低頭,選擇有保障的產品才是根本之道,可別拿毛孩們的生命去賭、去省那一絲絲錢啊⋯⋯
LOVELAPET愛貝寵/納豆菌酵素粉的外包裝就提供非常準確清楚的產品相關資訊,包含熱量等等都可以在這邊看到。
而未開封的納豆菌酵素粉可以擺放兩年之久,不過開封後就建議要兩個月內食用完畢才不會受潮變質喔!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6)
LOVELAPET愛貝寵/納豆菌酵素粉的外包裝還有使用塑膠膠膜封口,
不用擔心在運輸過程中會被加入什麼奇怪的添加物XD(姐應該就是超級神經質的那種毛爸媽哈哈)
反正對姐而言,能夠比較安心放心的產品,就是要特別注意小細節的地方嘛!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7)
營養標示非常清楚。
基本上要三個月以上的毛孩才建議使用哦!
然後要注意到的是包裝上雖然寫僅有寫上「犬類的使用份量:大型犬每餐2匙/小型犬每餐1匙」
不過貓的體重大概最多也就是小型犬了吧?所以如果你們是用湯匙餵食了話就是每餐1匙唷!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3)
LOVELAPET愛貝寵/納豆菌酵素粉在單瓶身上也有清楚的資訊;有效日期等等都有再次標示不怕外盒不見啦!
一罐是150g,其實像我們家的食用方式這瓶可以吃超久的Q_Q每次都很怕會吃到過期的說Orz
所以多毛孩家庭基本上也不用太擔心會一個月的開銷非常大,而且這一瓶也才400$左右唷!毛孩的腸胃輕鬆照顧:)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9)
LOVELAPET愛貝寵/納豆菌酵素粉的瓶蓋上還有非常貼心的小設計。
食用可以分成使用湯匙勺或是直接灑,可以依據自己的習慣來讓寶貝們食用:)
因為有些毛爸毛媽比較喜歡每次食用都是非常準確的克量,就可以使用湯匙餐餐都是1.5g;
姐個人則是比較隨興派的,通常都是使用像調味料的點點蓋那邊,打開直接大概的灑一灑就讓大哥吃囉!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
打開蓋子後就可以先看到還有密封的設計,把這層封口膜撕掉後就開始倒數食用時間囉!
再次提醒一下各位小伙伴,開封後建議是兩個月內要把這瓶食用完畢才不會受潮變質。
撕的時候還可以聽到啵一聲的開封聲音呢XD真的讓人很~放心耶!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撕掉包裝後就會先聞到一股淡淡的腥味讓姐詫異了一下Q_Q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魚腥味啦…
因為LOVELAPET愛貝寵/納豆菌酵素粉添加了「紐西蘭綠唇貝」所以味道會有一點點腥是正常的唷!
紐西蘭綠唇貝的味道對寶貝們來說可是很有吸引力的XD
本身它而且富含Omege-3脂肪酸、蛋白質、胺基酸等等營養,灑進飼料、罐頭裡可是添加了不少鮮味,讓我家大哥愛不釋口。
那除了紐西蘭綠唇貝以外,還有添加什麼高檔食材呢?
這些細緻的粉末裡面還有「大豆分離蛋白」「膳食纖維」「美國NEC綜合消化酵素」「納豆菌」
可以幫助維護毛寶貝們的腸胃道環境、維持身體機能幫助消化、促進食慾,毛球不卡卡,快樂陪伴我們每一天:)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因為姐已經有讓大哥開吃了,所以瓶口看起來髒髒的大家不要介意啦Q_Q
兩邊都各自有好處,不過根據姐這樣的懶懶媽來說,直接灑得這個開口比較適合我哈哈!
不要看這邊的洞洞好像設計的很大,其實不會一次灑出很多喔!姐個人灑一餐大概是灑個3-5下,
你們可以自己斟酌要給毛寶貝的食用量,不要一次灑半罐就是了,任何東西都要適量食用才健康哦!

(待補湯匙照、文字)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加進罐頭裡可以增進鮮味,姐都是很隨興的灑一灑、攪拌均勻就給UNO大哥吃囉!
本身大哥是長毛貓,其實本來就很需要可以增進腸胃蠕動、幫助排出毛球的產品,
但是姐之前也有說過,其實無論是長毛貓還是短毛貓都(包含狗狗們也是)
因為他們會自己用舌頭整理毛髮,
所以無意之間都會吞下許多毛,如果沒有定時幫助他們排出毛球,就會造成毛球症容易食慾不振甚至是腸阻塞喔!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其實相信各位比較常看解部落格的小伙伴會發現,本身姐有在讓大哥食用排毛粉,那為什麼還要補充納豆菌酵素粉呢?
因為LOVELAPET愛貝寵/納豆菌酵素粉還可以增進食慾也含有多款營養對毛孩們也很有幫助
像我們家大哥因為長時間都是吃處方飼料,所以沒有而外補充一些營養品就很不OK,
畢竟飼料本身是缺乏活性酵素而且也很乾,常常讓大哥有水份不足、腸胃不適的情形,
開始補充納豆菌酵素粉後這些情形就有所改善,因為增添鮮味的罐罐更讓大哥願意把水也一起喝乾啦!

(有看的出來上圖這份罐罐添加了非常大量的水份嗎XD為了讓他多喝水我只好這樣做了嘛~)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灑進乾乾裡讓UNO大哥吃他也是很捧場,姐個人都是直接灑上大哥就會去吃了;
不過偶爾他會把粉吃掉飼料就給我放在那邊=_=
所以心血來潮的時候我也會把納豆菌酵素粉跟飼料喇一喇再給他吃,省的他挑嘴。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增添鮮味的罐罐,誰說營養品一定要是不好吃、難以下嚥的呢?
你看我家大哥吃得多開心XD根本感覺是來到了天堂!
不用逼他就可以讓他吃的營養、肚肚不卡卡,媽咪也能輕鬆點呀:P
各位毛爸毛媽應該都知道貓咪餵藥最辛苦了T_T每次都要被咬個半死,就算好不容易餵進去了他們還會吐出來Orz
大哥吃完藥或營養品口吐白沫的樣子我都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在毒殺他了-_-|||||
幸好現在LOVELAPET愛貝寵/納豆菌酵素粉他自己就會乖乖去吃啦,省的我麻煩哈哈!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擁有五大黃金配方可以有效讓毛孩們腸胃道環境更優異。
很多毛孩們的飲食習慣其實很不好(包含我們家UNO大哥也是這樣)
常常無論是吃飼料、吃罐頭甚至是小零食都是狼吞虎嚥,這樣的吃法連我們都知道,對身體超不好而且容易造成消化不良
現在服用LOVELAPET愛貝寵/納豆菌酵素粉可以幫助消化,消化的好寶貝們食慾也就好囉!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小小一瓶大大功能,而且還是台灣製品唷!
讓我們都能放心給毛寶貝們食用,且價格不會過度昂貴,
對像姐這樣的鐵母雞來說這瓶納豆菌酵素粉可以說是高CP值產品。
LOVELAPET納豆菌酵素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結語:
無法言語表達的毛孩們其實喜怒就跟小孩一樣明顯,喜歡吃的、不喜歡吃的都會直接表達出來,
能讓UNO大哥吃得安心放心又能補充到很足夠的營養,最重要的是能讓他吃的開心,媽咪再一旁看了也會幸福:)
毛孩們的壽命對我們來說是如此的短暫,一眨眼的時間我們長大了;他們卻老了,可是他們沒辦法表達自己身體是否有哪裡不舒服。

除了定期幫他們進行身體檢查以外,也可以提供營養品讓他們補充,
而這次UNO大哥試吃給大家看的就是「愛貝寵/納豆菌酵素粉」算是犬貓都必備的一款營養品,
無論食習慣狼吞虎嚥、還是愛乾淨天天理毛的寶貝都很推薦可以補充此款納豆菌酵素粉唷!
年紀開始在UNO大哥身上留下痕跡,我願意花一點小錢讓他食慾更好、腸胃更OK,圓滾滾的陪我久一點:)

那如果你也在找毛孩們的營養補充品「愛貝寵/納豆菌酵素粉」就在這邊推薦給各位小伙伴可以試試看囉!


 


>愛貝寵<
官方網站:https://www.lapet.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