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哈囉!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幾天回娘家當女兒賊過的超爽的哈哈哈!回家後才發現好久(也才半年)沒見的妹妹越來越像大人啦!
(雖然他需要減肥哈哈不過也還算是個女孩兒哈哈哈)
不過妹妹本身是個完全沒有接觸過妝髮的女生,所以一直以來他都是頂著大素顏跟一頭亂髮(怎感覺這篇是在說他壞話哈哈)
這次姐姐我看不下去了,決定幫他整理一下,讓他比較符合現在女孩兒的形象!
不過卻遇到了一大瓶頸,妹妹戴隱形眼鏡沒兩下眼睛就血絲刺痛(怎麼會有這麼不能戴隱形眼鏡的人?眼睛大都生來浪費了~)
幾乎所有化妝品他都無法適應也很容易脫妝...這下怎麼辦咧?
聰明如姐,就決定帶他去姐個人很喜歡的高雄美睫店-【Miss Q 私睫妝園】種睫毛啦!
(雖然我現在嫁去新竹了,但是我還是有在發漏高雄的資訊的哦!今天要去的美睫店可是鄉民力推價錢實在划算又持久的厲害店家喲!)
那就趕緊跟著姐一起改造妹妹吧!
 
↓↓↓開始前,除了姐的首圖…我一定要先放的是老闆娘Kelly拍的照片,雖然很破梗,不過太美惹啦!有興趣快點預約↓↓↓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2)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3)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1)
好啦,正式開始GOGOGO!!!!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1)
Miss Q 私睫妝園其實算是隱藏版的店家啦!
如果妳不夠高雄人、沒有親朋好友帶路基本上很少會有機會認識到它。
而且Miss Q 私睫妝園除了種睫毛以外還有提供新秘、霧眉等等操作,
最重要的是因為Kelly的手藝很棒,如果妳沒有預約就想直接前往,已經人山人海的機率可是很高的哦!
所以說,看完這篇有興趣的小夥伴就趕緊手機拿起來預約一下囉~
然後偷偷跟各位說要(這其實也不用偷偷說好不好?)
如果要前往Miss Q 私睫妝園開車也絕對沒問題喔!
很多美睫店都是沒有停車位的對吧?Miss Q 私睫妝園不一樣;
它旁邊就有一個超大室外停車場,停一整天最高只收80元喲!超便宜,開車也絕對沒問題。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因為是居家的美睫工作室(之後Miss Q 私睫妝園就會搬家了,目前是居家工作室)
所以美睫室的空間算是小而巧,樣樣齊全但是空間並不特別大。
不過這次我為了帶妹妹種睫毛,同時把老狗跟佑佑也都帶去了(因為我不會開車,雖然我有駕照哈哈)
於是等於這個小空間擠了美睫師、我、妹妹、老狗、佑佑一共五人,意外的空間其實很足夠不會擁擠!
而且最值得特別讚許的是因為Miss Q 私睫妝園一次只接一位客人
所以基本上小朋友跟著媽媽一起去變美也都很OK不用擔心會吵到別人。
休息等待的沙發還放有毛絨絨的高質感抱枕,讓陪同前往等待的小夥伴也能輕鬆等待不用站到腳斷掉XD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3)
除了等待區小而精美的擺設以外,工作室裡頭還有一面燈鏡,在這邊超好拍的啊!怎麼拍怎麼美的概念(有嗎?)
然後Miss Q 私睫妝園所使用的化妝品大略都是名牌用品!
所以來到這邊讓Miss Q 私睫妝園幫妳做個美美的新秘造型也不用擔心會傷皮膚,
看到Kelly臉上的妝你就會對她的新秘造型很有信心啦哈哈,超精緻超美的!
而且做完睫毛如果想要補個淡妝也可以跟Kelly說唷,他很大方的~
都很樂意幫我們補淡妝、修眉毛還可以聊心事XD不過前提是要下一個預約客還沒來啦哈哈~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4)
接著這裡很重要!因為姐是吃貨哈哈!
只要是來Miss Q 私睫妝園實施任何一項美美操作的小夥伴都可以享有這個一塊布朗尼以及一杯紅茶。
Miss Q 私睫妝園所提供的布朗尼真的很好吃,外酥內軟又不會死甜,有一絲苦味整個欲罷不能啊~
因為這次姐一家大小都去了,明明只有妹妹種睫毛,
但是我跟老狗的份Kelly也幫我們準備了,而且我還順便把老狗的也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瞞你們說,減肥這件事情我一度又遺忘了,真的很好吃咩⋯⋯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2)
啊!
還有一大重要的點Miss Q 私睫妝園所使用的睫毛都會放置在防潮箱中保存,這點還是姐第一次看到呢~
不是只有擺擺樣子唷!濕度等等是真的有在控制的防潮箱。
而且Miss Q 私睫妝園所採用的睫毛都是日韓大品牌,再加上款式眾多
來到這裡可以挑選到自己最想要的感覺的睫毛~基本上光材料與用心度還沒開始操作就先贏一半囉!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那接著就是今天重點-妹妹的睫毛啦!
首先先看到的是妹妹的原先的睫毛,因為一開始說過妹妹本身是完全不化妝、不戴隱形眼鏡的,
因為沒有經過後天殘害,Kelly說妹妹的睫毛非常濃密且茁壯(羨慕)所以可以種很多根~
但是妹妹怕會太妖豔,所以商量後決定要幫妹妹種有眼線感的6D睫毛!雙眼加起來大約500根。
(其實我妹妹長得很可愛呀,就是胖了點Q_Q什麼時候他才要減肥呢?但是雖說可愛,打開就沒睫毛的眼睛還是很無神)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值得讚美的小貼心:
因為妹妹近視度數很深也不戴隱形眼鏡,
所以當Kelly要開始幫妹妹種睫毛的時候還特別幫妹妹測量的一下眼鏡跟眼睛之間的距離,讓他配戴眼鏡也能美美。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躺著再來一張素眼未接睫毛時的照片,明明眼睛很大可是睫毛濃密不夠長看起來就會小小的阿>"<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5)
那就開始操作囉!種睫毛前Kelly很細心輕柔的幫妹妹清潔原本的睫毛,而且還貼上膠原眼膜
這邊要在特別提及一下的是:
很多睫毛店家都有提供眼膜,但是有部分是需要額外加價的,不過Miss Q 私睫妝園這邊則是完全免費提供喲!
種睫毛的過程就是在享受、保養,一舉兩得呢~冰冰涼涼的讓眼睛完全放鬆,接起來也能更漂亮自然。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再來這邊是姐特別詢問的,因為以前姐種睫毛的時候都沒有看到這個,膠水還特別用夾鏈袋裝?還寫了日期?
原來是因為Miss Q 私睫妝園所採用的膠水是韓國大品牌,而且不同於一般店家會一瓶用到完才開新的,
Miss Q 私睫妝園所使用的膠水都有使用夾鏈袋裝而且還額外有寫上日期,
沒錯唷!就是僅保存兩週!
開封後以及要丟棄的日期都標示在上面了。
時間到就直接丟掉,Kelly說這樣才能維持良好的黏性,讓種上去的睫毛可以陪伴我們比較長的時間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而且Miss Q 私睫妝園的膠水是使用多少擠多少,可以大幅降低交錯汙染的機會,一整瓶在那邊沾其實也很不衛生呀。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6)
還有呀!以前種睫毛不是都要黏上眼皮嗎?所以就會特醜哈哈!
還記得姐之前寫過的美睫文章嗎?由老狗幫我拍的照片搭配上黏上眼皮根本不能看(囧)
Miss Q 私睫妝園所使用的接睫手法是不黏上眼皮的!一方面不會醜到不能拍照;另一方面則是不燻眼。
以往黏上眼皮的方式會讓眼睛無法完全閉合,所以的膠水固定時所產生的揮發氣體容易讓眼睛敏感產生燻眼的不適感,
還記得以前姐接睫毛會流淚刺眼,甚至還有店家要求一定要戴隱形眼鏡前往就是這個原因喔!
而姐特別選擇了Miss Q 私睫妝園也是因為他們不用戴隱形眼鏡也不會讓眼睛不舒服,非常適合我不能帶隱形眼鏡的妹妹,
Miss Q 私睫妝園不黏上眼皮反而使用夾子慢慢掀睫毛的手法讓種睫毛的過程妹妹說非常舒適,好睡XD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妹妹開始種睫毛一段時間後,姐也發現了Miss Q 私睫妝園的小秘密,他的6D睫毛開花方式好特別唷!
雖然很像分享給妳們看,不過那是商業機密了哈哈!
Kelly發現我一直在拍照記錄,特別交代我說不能洩密,所以想知道的小夥伴就趕緊付錢去偷學吧(笑)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呢?因為姐這樣看下來發現Miss Q 私睫妝園所採用的特殊開花手法非常等距,
不容易讓睫毛產生空洞感也比較蓬鬆好看,過程中也有幾株開花的比較不成功的睫毛,
Kelly則是直接捨棄毫不手軟
,完全不會又一直重複開花再黏上。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7)
再來Miss Q 私睫妝園所採用的黏著方式也很特別,之前姐所接過的店家都是黏著在睫毛上,但是Miss Q 私睫妝園卻是黏著在睫毛下!
Kelly說這樣能比黏在睫毛上來的持久,因為像洗臉呀等等動作都是眼睛閉著洗,如果黏在睫毛上比較容易拉扯到就脫離;
那妹妹本身也是粗心的女孩兒,她這幾天也沒有特別照顧他的睫毛(洗臉等等都照舊)但是睫毛依舊安穩的黏在他睫毛上呢~
雖然Miss Q 私睫妝園的等距開花手法、並黏著在睫毛下、黏著每一根還都要用滑行沾膠附著很花費時間
不過妹妹這次接睫毛也沒有使用了很多時間耶!整個過程大約是一小時多一點五百根,算還能接受的範圍,
妹妹說如果我沒跟去他就可以好好睡一覺起來就變美了(欸!誰叫妳沒種過睫毛,帶你去還嫌棄我內?)
還說她以後要自己去不要帶我了QQ(啊不就利用完我找到好店家就要捨棄我了?)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9)
操作過程中還有一大值得讚許的是,Miss Q 私睫妝園也不會在客人頭上放置工作台!
很多美睫店都習慣將工作台放在客人的上方甚至是客人額頭上!其實這樣很危險耶!如果膠不小心打翻了怎辦,不就黏在頭上了?
所以姐看到Kelly有使用推車(而且擺放得很整齊乾淨)、開花板也是放在兩側就替妹妹放心很多啊哈哈,
畢竟妹妹很粗魯,一個不小心黏住頭髮或額頭我這假監護人可承擔不起啊⋯⋯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整個接睫過程完成後,Kelly還細心的幫妹妹修整了雜草叢生的眉毛;
其實妹妹本身是有眉毛的人,所以基本上不需要畫只要修得好看就能很俐落,
修完眉毛後讓他看起來更有氣質、更像女孩啦!
不過一般美睫店家其實都沒有免費修眉的服務,難怪Miss Q 私睫妝園是大家首推的私藏店家(提前預約才可以排得到喔)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接著就是今天的成果展現啦!(其實首圖就洩漏了成果有多美了啦Q_Q)
女大18變的感覺其實讓姊姊我滿驚訝的耶XD就差一步了,現在開始不准吃飯!(咦?)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妹妹接完睫毛後原先就很大顆的眼睛看起來更大了啊!
而且這次種完的睫毛不會過度誇張,就算戴著她的超高深度的眼鏡也不會跟眼鏡打架!
(因為開始種睫毛前Kelly就有先幫妹妹看眼鏡跟眼睛之間的距離,很貼心)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整個接睫過程完成完後,Kelly還教妹妹跟怎麼保養,小細節都解釋得很清楚(包含怎麼洗臉、刷睫毛、照顧等等)
妹妹是第一次種睫毛所以很多事情都不了解,姐姐我則是懶得教她(哈哈哈哈,我就懶啊)
幸好有Kelly很不厭煩的細心指導妹妹,還給了一組基本保養組讓妹妹可以回家自己照顧睫毛~有Kelly真好XD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很多戴眼睛(尤其是高度數)的小伙伴最擔心的就是接完睫毛後會不會跟眼鏡打架,這點心聲我都聽到了!
妹妹本身近視也很深(鏡片算厚)不過剛剛就一直重複Kelly幫你接睫毛前會貼心的測量距離,
所以你看!有圖有真相,超級剛好的距離,完全不會打架,戴眼鏡也能當仙女。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保養組還有注意事項都很完善,這次我們還特別跟Kelly多拿了幾張名片(好像這樣就能比較好預約一樣哈哈)
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自己去跟Kelly拿XDDDDDDDDD我要留著給我的親信們的哈哈哈哈哈哈!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MISS Q高雄美睫(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結語:
最後再來兩張室外拍攝的美照吧!覺得妹妹長大了呀(拭淚)好擔心他會被拐走了T_T
這次帶著妹妹前往超隱密的秘密場所種睫毛,其實我也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這篇文章啦!
因為寫了如果生意變好了我也很煩惱...要是回高雄預約不到怎辦QQ
不過還是想讓Miss Q 私睫妝園生意更好,因為如果她不做了不就更困擾了嗚嗚⋯⋯好兩難喔怎麼辦,這是不是就是人生?
好啦!不鬧!
妹妹說整個種睫毛的過程都非常舒服舒適,雖然她很想睡覺;可是我不讓她睡很北爛,但是謝謝我帶她去整理了這麼漂亮的睫毛。
(驕傲抬下巴!就說我還算是高雄人吧!高雄的秘密景點我都知道,哼!)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其實妹妹偷偷跳了一點紫色睫毛唷~夏天的小叛逆氣質中有帶一點點妖豔的感覺姐姐我也好想接阿>"<
最後還有一大值得讚許、很重要的點是Miss Q 私睫妝園不會推銷產品,
很多美睫店家都會推薦買什麼睫毛雨衣呀、增長液之類的,甚至是推到你不買不能走(我真的遇過,完全翻白眼)
但是Miss Q 私睫妝園完全不會,可以絕對放心!

想要有隱私、想要不燻眼的種睫毛過程、想要吃美味的甜點、想要有蓬鬆氣質感十足的睫毛、想要持久力足夠的睫毛嗎?
鄉民大推的隱藏店家Miss Q 私睫妝園絕對會是你的首選。

 


Miss Q 私睫妝園。美睫/新娘秘書/宴會彩妝.髮型<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Qmakeup/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100巷68號
電話:0963-225-42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