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7)
哈囉!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回姐要來跟大家介紹桃園童裝了,以往姐的部落格寫過許多間童裝,應該也能算是可以評價童裝的厲害媽咪了吧?
(我不要在當菜鳥媽媽了啦!可以叫我專家了嗎?XDDD)(還早)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裡的Capt.Sugar凱普頓時尚童裝
其實姐在豬豬佑還穿的下包屁衣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他們家的童裝了…
因為無論圍兜、包屁衣他們都是採用有機棉以及無毒環保墨水製成,
對姐來說,要接觸到寶寶肌膚的衣物,姐個人都會比較注意材質的使用。

不久前聽聞要來到台灣設櫃可以說是滿腹期待呢~
因為根據百貨公司的價格來說,Capt.Sugar凱普頓時尚童裝的售價並不是那麼的難接觸,甚至還可以說是算挺親民的!
而且厲害的是雖然價格不如其他同位於百貨公司的店家來的高昂,但是他們所採用的質料卻也是數一數二的高檔,
雖然豬豬佑現在選購包屁衣已經不划算了;但是Capt.Sugar凱普頓還是有推出小童、大童服飾,所以還是可以逛呀XD
那就快點跟著姐一起來逛逛Capt.Sugar凱普頓時尚童裝桃園新光三越站前門市吧:)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Capt.Sugar凱普頓時尚童裝(新光三越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號 8F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11:00~10:00
Capt.Sugar凱普頓位於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8樓的,停車便利,開車騎車前往都很OK!汽車停車是半小時30$
一停好車搭電梯前往8樓,基本上不太需要尋找就可以看到的店面了!
藍色的裝潢的設計很顯眼,雖然櫃位不大但是絕對走過不會錯過。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Capt.Sugar凱普頓店內服裝的色系也很夏天,
目前姐看到最多的就是藍色系、白色、黃色三閃亮的色系交錯搭配,(還有一點可愛的粉紅色)
夏天寶貝們就是要穿的鮮豔好看才能好好抓住長輩目光呀!
(像我們家的長輩就很愛小佑佑穿鮮艷色系的衣服,他們總說寶寶穿的鮮豔看起來就活潑可愛,充滿活力的感覺就很討喜)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而除了顏色鮮艷好看以外,姐也發現了他們家的服裝也同時納入了動物的元素。
像是斑馬呀、長頸鹿、還有他們的船長大人!
船長大人是誰?他是冰島海鷗喔!就是上面這隻可愛的大嘴鳥娃娃沒錯!
雖然我們都叫他大嘴鳥,不過人家真實身分可是冰島海鷗呢~同時他也是Capt.Sugar凱普頓的吉祥物,
象徵著生命力的延續,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活躍茁壯的成長。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這邊就是原先姐在佑佑還比較短的時候很想讓他穿的包屁衣區,顏色有鮮豔也有粉嫩,完全可以根據媽咪的喜好來做挑選對吧?
以前的包屁衣幾乎都為了不添加多於色料等等原因,要嘛純白要嘛米黃…一點風格都沒有啊QQ
這也就是為什麼姐會看上Capt.Sugar凱普頓的原因啦!風格多元,愛怎麼搭配就怎麼搭配,每天都可以是超可愛的Baby~
而且!Capt.Sugar凱普頓的衣服採用的是有機棉材質並且擁有GOTS認證、還採用無毒環保墨水以及台灣、香港設計師的獨家設計,
不傷害寶貝又能穿的很時尚有風格,還不心動嗎?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每一件Capt.Sugar凱普頓的包屁衣的材質都很透氣舒適又無毒環保,摸起來柔細的感覺真的讓姐很動心...
可是現在豬豬佑已經太長了(用太長來形容嗎XD)
買下去也只能穿一個月左右,到時轉賣我肯定又捨不得,只好跟我的包屁衣說掰掰啦(拭淚)
但是如果各位媽咪的寶貝還塞的下包屁衣,真的很推薦你們可以到Capt.Sugar凱普頓走走看看,一定可以選擇到喜歡的款式。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那經過上面的幾張圖片,各位小夥伴有發現嗎?
Capt.Sugar凱普頓還有推出禮盒設計!如果親朋好友生Baby了,不妨可以來選購上一盒的精緻有機棉包屁衣當伴手禮喲!
盒子大方好看,還可以搭配上環保購物袋(文末我家老狗有背)送禮絕對體面;
而且剛生完Baby的媽咪們一定看膩什麼尿布啊、純白紗布衣等等了...你的禮物肯定最吸睛,完美奪得媽咪的目光(笑)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超繽紛的衣物是由台灣跟香港設計師獨家設計。
台灣自創品牌-Capt.Sugar凱普頓從布料挑選、圖案設計、印製皆獨立設計,生產製作
想讓每個孩子穿的可愛,每個爸媽可以放心給予,臺灣的品牌總是能讓姐比較放心。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除了包屁衣沒入手以外,還有一大令人惋惜的地方,那就是姐沒有女兒啊(搥牆壁)
Capt.Sugar凱普頓的女孩洋裝也一樣好繽紛可愛,而且的女孩洋裝真的比較多樣化,比起男孩兒多了不少選擇。
如果想要好看又可以活動性佳、排汗效果好的洋裝,快帶女兒來逛逛吧!
姐個人是沒有很熱愛蓬蓬裙的那種媽媽,所以這種很有風格、有點帥妹、時尚氣息的服裝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雖然我沒有女兒RRRRR)
不過跟各位媽咪爸比說一下,其實孩子在小的時候活動力較大,還是要選擇能讓他們自由玩耍、奔跑的衣服對他們才是最友善的喲~
(當然,好看也是重點之一啦!不過如果你選擇了僅有好看的大紗裙讓寶貝穿,那他玩耍起來肯定不能盡興;不如就選擇這種好動又好看的洋裝啦!)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從剛出生的寶貝到…姐目測是六年級左右的孩子都可以在Capt.Sugar凱普頓這邊找到衣服,
Capt.Sugar凱普頓的衣服款式穿起來大部分都很體面,
本身延展性好、透氣性佳的優點也讓Capt.Sugar凱普頓的衣服就算僅僅是在家穿著也能舒適。
(很多外出穿的衣服雖然版子好看、體面,但是穿著本身就是不夠舒服,不過凱普頓他們家的則是兼具唷!)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45)
除了衣服以外,Capt.Sugar凱普頓也有推出薄外套唷!還滿期待他們冬天會推出什麼樣的款式呢XD
夏天這款斑馬的薄外套姐個人還挺喜歡的,
不會過度張揚也可以偷偷險露一點孩子氣息的藍色線條,讓寶貝穿起來不會過度死板也不會太過成熟!
好可惜我們家豬豬佑是怕熱的孩子Q_Q薄外套根本穿不到嗚嗚…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1)
Capt.Sugar凱普頓也有將很多衣服掛晾起來,經過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得就被吸引注目光,
像最外面這件吊帶褲等等我家豬豬佑也會穿,然後也是媽咪我毫不猶豫帶回家的款式XD
現在Capt.Sugar凱普頓還有推出超瘋狂的5折、7折優惠價,像我們這件吊帶褲就是5折喔!
跟外面的菜市場貨比起來價錢差沒多少,但是質料上面可就真的差很多啦~(所以看完有尬意的媽咪爸比趕緊衝阿!趁打折還在)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2)
長輩最愛的POLO衫、襯衫系列當然Capt.Sugar凱普頓也不會少啦!
他們家的POLO衫、襯衫有幾件真的很特別,只要一穿上就會抓住每個人的目光那種(這邊姐也選了一件讓豬豬佑穿)
左上角粉藍色系搭配船長大人小LOGO那件其實我也超愛的T_T
但是我家老狗一直不讓我選,他說都是因為我每次都讓他穿粉粉,人家都一直說我家豬豬佑是妹妹了Orz(哪有關係啦)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接著就是我們家豬豬佑的Show Time時間囉!
其實Capt.Sugar凱普頓一直不定時都有推出試穿活動,想了解的可以幫他們粉絲團按個讚,就可以隨時發漏信息了。
那我們家豬豬佑第一套穿的就是剛剛姐說過的很特別的襯衫,完全反差對比的黑白色系!
看似沉穩的基本元素搭配起來卻能很活潑,因為這件襯衫擁有一黑一白的領子呀!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Capt.Sugar凱普頓假兩件式的拼接設計讓像我們家這樣的怕熱寶貝也能穿出層次感,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們家豬豬佑還太小隻了一點,這件襯衫最小的尺寸是90公分,不然就能把它駕馭的更好看了>"<
其實本身它的版子很挺、很好看,如果大一點的孩子來穿絕對會有很韓星的帥氣感。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佑佑:你公蝦咪,哥穿起來也很帥好嗎?就算我很小隻,我也很有架勢的齁!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孩子的衣服材質好不好要怎麼看呢?
小孩子不會說謊!所以衣服穿起來舒服嗎?透氣嗎?只要讓他們試穿一下,走個3-5分鐘就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
佑佑可以穿著Capt.Sugar凱普頓的衣服跑來跑去完全沒有東抓抓、西撓撓的感覺,還能自由跑跳,你就知道這件衣服材質好不好啦!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3)
帥氣與質感並具的一套衣服,絕對會是出門抓注目光的最好選擇,
怕熱的佑佑從來就沒有想過可以穿著兩件式的穿搭,這點一直是媽咪我的小遺憾,
現在Capt.Sugar凱普頓這款假兩件式黑白拼接襯衫完美彌補了我的小缺憾XD我也能有帥哥版的兒子囉!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接著就要換第二套來穿穿看囉!我們這回可是一口氣穿了4.5套呢!
(為什麼有0.5?因為Capt.Sugar凱普頓的衣服很多都能重複穿搭,換件上衣或是褲子又是不同風格唷!)
雖然來到Capt.Sugar凱普頓試穿到好起來,可是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店員都很好呢~
完全沒有嶄露出不耐煩,而且還很耐心的陪我們幫寶貝更換,笑臉都沒有不見過喔(愛心)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不過其實Capt.Sugar凱普頓是有更衣室的,但是我們家的豬豬佑不知道哪裡有困難…
他就是喜歡在外面脫給大家看阿(扶額頭,媽媽覺得很擔心;爸爸說男孩子沒關係)
其實爸爸站的位置那邊鏡子的部份推進去就是更衣室了唷!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第二套登場啦!(經過了漫長的更衣時間XD)
這套是鮮豔系列的,黃色襯衫搭配藍色小褲褲,可以說是超級顯眼的穿搭!
以往黃色系列的衣服都是比較休閒的穿搭、服裝設計上,很少人用在襯衫這種比較正式的衣服;
但是Capt.Sugar凱普頓大膽的把它搭配在襯衫上,讓這件衣服可以同時具備活潑以及正式的感覺。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43)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38)
因為媽媽我很想幫他拍照留念,可是小朋友真的很難抓好來拍Orz
所以只好請出Capt.Sugar凱普頓的船長大人來陪照啦:P
不覺得船長大人搭配上豬豬佑根本超可愛的嗎?
後來這件也是在我們挑選了好幾套裡面奪冠的產品,整套直接帶回(笑)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Capt.Sugar凱普頓的衣服最特別的就是雖然版子很挺但是都不會讓寶貝有束縛感,穿起來都能自在活動。
讓寶貝能在扮演媽咪心目中的帥哥與穿著起來舒適中找到平衡點XD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40)
胸口的斑馬設計也是小亮點之一,讓整件衣服更多了一絲點綴。
今年Capt.Sugar凱普頓的夏裝就是採用動物來做妝點,
不過度搶眼的標誌、不單單只是採用LOGO帶進服裝裡的設計,姐個人還挺喜歡的!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41)
可惜的是標籤不能拆掉阿哈哈哈哈!(最好是能拆掉啦!)不然試穿起來就更帥氣了說~
領子整個很挺很好看,完全就是一個小紳士(愛心)
而且媽咪我在網頁上看到這件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穿穿看的原因是「印花採用專業印染,洗後不暈染、不變形!」
有很多衣服印花買回去洗沒兩下就變得很畸形…狗變成兔子阿之類的(囧)
能不暈染、不變形的印花技術就讓姐很加分加分啦!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4)
還有一大特別的地方是這件襯衫上還設計有兩個大口袋!
(白色腰間那邊就是口袋的地方喔;一般來說孩子的襯衫都不會有口袋居多)
讓小朋友可以偷偷藏糖果玩具XD且大口袋對應到袖口的白色部分,整件衣服又多了點時尚感;造型十足。
背面的皺褶讓整件襯衫看起來版子更挺更整齊,就算正式場合穿著也沒問題唷:)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5)
褲子的部分則是摸起來很滑面的質感,超!舒!服!
底部反摺跟口袋邊的小鈕扣設計(看上圖有喔)讓整件褲子看起來很豐富、不單調,整個呈現活潑可愛的氣息,
不過偷偷告訴你們,這件褲子其實是女裝呀XD
媽咪我原本還想說在網頁上怎麼沒有看到這件?結果回家再翻一次才在女裝看到哈哈哈!
但是男裝、女裝哪有差?穿起來夠可愛就好了咩:P我不說你們會發現嗎?
因為原先這套搭配的五分褲比較長,我們家豬豬佑這小矮子穿那件就太長了,看起來很腿短,這件是不是就很剛好啦~
Capt.Sugar凱普頓很多衣服都能男女混穿搭(當然小洋裝除外)各位媽咪可別被性別設定給綁住囉!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48)
僅接著的是剛剛說過的0.5套XD
我們只換了一件衣服是不是整個豬豬佑穿著起來的感覺就大不相同了呢?
若說黃色襯衫搭配藍色小短褲是鮮豔;那白色長頸鹿幾何圖形白T搭配藍色小短褲就是休閒。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46)
戴著鮮豔眼鏡的長頸鹿點綴了整件白色上衣充滿休閒運動感,同時又有寶貝特有的活潑可愛氣息,
放掉襯衫帶來的正式感,這款穿搭帶到公園、寶貝遊樂場跟其他小朋友一起遊玩絕對夠可愛!一眼就能看到他啦!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長頸鹿白T特別的地方則是領口有暗扣設計,因為寶寶在完全長大前最特別的就是頭很大身體很小XDD
有了這暗扣就算寶貝的頭在大都沒問題囉!解開扣子輕鬆套入;
很多媽咪可能會想說:那買領口大一點的衣服就可以了阿?
那你就!錯!了!領扣大一點的衣服雖然很好穿脫,但是穿上後就會變成露肩裝,那可是一點都不可愛阿Orz
小細節一定要特別注意到才能讓寶貝穿得好看也舒適,這邊Capt.Sugar凱普頓都幫我們設想好囉!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47)
中場休息時間,要吃糖糖嗎?(一眨眼就幫他換了2.5套衣服了XD感謝店員跟小佑佑還有老公的配合,配合我的任性)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6)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8)
第三套就是吊帶褲囉!我們家老狗一直很喜歡幫豬豬佑穿吊帶褲,每一次看到吊帶褲老狗都會情不自禁XD
但是我們家豬豬佑的短短比力好像真的穿吊帶褲很合適(笑)每次穿完吊帶褲後總是會手滑買下…
而這件吊帶褲同時也是Capt.Sugar凱普頓賣得最好的衣服之一唷!
我們去到桃園店可是剩下最後一件豬豬佑的SIZE了呢(是不是這句話就能讓媽媽們很想下手阿XD心理戰術嗎?!)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9)
藍色俏皮的幾何方格紋圖騰吊帶褲非常符合Capt.Sugar凱普頓帶給人的整體形象,
我覺得這件吊帶褲一穿出門就很明顯得知道是Capt.Sugar凱普頓家出產的呢!
穿起來很前衛好看,一穿上就很有感覺到小小孩界的名模的味道XD
交錯的立體幾何方格紋讓我們家瘦瘦的小不點看起來比較圓潤,也更增添了一絲可愛、圓滾滾的感覺。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很多童裝店都不會特別搭配鏡子讓寶貝自己看…
可是Capt.Sugar凱普頓桃園新光站前店有一面超大面的鏡子,可以讓寶貝看到自己穿起新衣服的模樣,
你看我們家豬豬佑穿上這件吊帶褲後他自己可是很滿意的XD對著鏡子比手畫腳的!
其實小小孩也有自己的喜好以及情緒,很多店家都覺得寶貝的衣服爸媽喜歡就好,不用特別放鏡子…
但是Capt.Sugar凱普頓的鏡子設計讓寶貝也能融入挑選衣服的過程,姐覺得很棒!
(雖然他們也會意見很多,讓挑選過程變得複雜XD但這都是成長的每一個步驟呀)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當豬豬佑穿上這件後就直接給我走出店外了(咦?)
豬豬佑表示:好!就決定是這一件了,媽咪爸比我們走吧!
完全沒有考慮過店員們的感受耶XD害姐亂尷尬一把的(汗)
不過這件吊帶褲真的可愛!口袋那邊黑色邊緣的設計也是小小的巧思,不讓整件吊帶褲統一、太過單調,增添了一點小個性。
前衛顯眼卻又好穿舒適,摸起來有點棉絨感的吊帶褲完全就是,好東西,不買嗎?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然後除了寶貝的衣服、褲子、包屁衣、圍兜、洋裝以外,Capt.Sugar凱普頓還有販售寶寶的包包!
這款包包有粉藍色跟粉紅色,上面有著冰島海鷗的可愛版圖騰,我們家豬豬佑這樣背著是不是超可愛XD
他背著這樣逛來逛去的時候也成功吸引到了一組媽咪爸比的眼光跑來看同款服裝呢~
所以說啦!Capt.Sugar凱普頓的衣服真的很吸睛,絕對不會讓你有失面子。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來到最後一套的穿搭了Q_Q
媽咪捨不得,還想穿,可是兒子表示他已經選好吊帶褲了,可以走了=_=
這次幫豬豬佑穿得是老狗挑選的,他一直很想要跟小佑佑有一件棉褲親子裝(我家老狗喜歡穿棉褲)
所以他幫豬豬佑選了超級運動風格的穿搭,但是你們有發現嗎?豬豬佑看起來圓滾滾的欸!
因為他那蠢爸爸拿了70公分的上衣讓他穿XDDDDDDD所以他的大胖肚無所隱藏阿!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雖然肚肚大,但是卻有另類特別的可愛感XDDDD
也順便證實了Capt.Sugar凱普頓的衣服彈性很好,一件可以小小穿到大,CP值超高!
這套算是直接撞色的搭配了,灰白、黃、藍三種,一次把Capt.Sugar凱普頓的基本原色都穿在身上啦~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肚肚的地方有可愛的小叮噹百寶袋,手手放在裡面根本超可愛!
然後袖口的縮口設計跟領口的暗扣讓衣服穿脫方便也不會太過鬆垮,
我們家豬豬佑85/11公斤,70公分穿上是剛剛好!他的活動能力依舊很棒,不至於會勒著不能做大動作(原本老狗還很想買這套XD)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棉褲不同於一般的褲子單一素色,多了兩橫的黑色口袋邊緣,看起來休閒中帶點帥氣感。
姐發現Capt.Sugar凱普頓得服裝很喜歡在口袋邊緣跳色呢!這也算是他們家的特色之一吧?
個人還挺喜歡這種跳色感,不過度誇張卻也不會死板,反而比較能夠吸引注意力也能展露寶貝的活潑。
那你們有發現褲子好像有點大件嗎?因為Capt.Sugar凱普頓這件最小是90公分唷!
不過別擔心,因為褲管跟腰圍都有束口設計,所以穿著起來完全不會掉:)自在活動也很OK!
(這件根本就是大範圍的穿搭設計、高CP值代表XD…從小穿到大,這套就夠了咩,一下70一下90哈哈)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前方口袋的斑馬設計是小佑佑很喜歡的地方,因為現在他正在學習動物,
當爸爸跟他說口袋裡有住著斑馬的時候他超開心的耶XD
比著斑馬一直重複「斑馬、斑馬」好像真的抓到一隻斑馬一樣哈哈!
衣服除了要穿得好看、爸媽喜歡以外,當然也要寶貝自己也喜歡並且穿得舒服,斑馬的圖騰讓他對這件衣服充滿喜愛,
且你看我們家豬豬佑在Capt.Sugar凱普頓爬上爬下、毫無拘束感你就知道他多舒服了(聳肩)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44)
Capt.Sugar凱普頓的衣服本身透氣性真的都很好,不愧是臺灣製造、一手監製的好產品,
沒有化學染料、沒有重金屬、採用高檔材質以及特殊印花壓印的衣服,一件好好保存可以穿很久也能很安心:)

且他們家的衣服大多都是出門、正式場合、居家穿著都很適合的服裝,
一件可以擁有多款風格,隨便混搭、隨便好看,讓小寶貝天生就有型!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結語:
豬豬佑已經在跟店員KISS BYE了啦XD
後來我們帶走了吊袋褲跟黃襯衫那兩套,兩套都能反覆穿搭跟混搭,CP值最高!
入手後的袋子還是Capt.Sugar凱普頓的環保提袋,提袋本身也能反覆利用、環保又好看。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逛完衣服去隔壁買玩具的豬豬佑跟爸爸,媽咪我覺得背著這個環保提袋真的很好看耶XD
好啦!回歸正提,認真結尾啦~
這次帶著豬豬佑來試穿Capt.Sugar凱普頓時尚童裝,真的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時尚氛圍,
不同於以往購買衣服的全時尚、高貴感,Capt.Sugar凱普頓的衣服多了一點活潑感,
英倫氣息中又充溢著寶貝特有的可愛,比起全學院風或是很經典的皇室穿搭,更適合寶貝的年齡!
而且現在Capt.Sugar凱普頓還有推出5折、7折的超瘋狂優惠,如果現在不買真的就傻啦~
打折下來的服裝跟你在菜市場買的價錢真的差沒多少,還能讓寶貝穿的安心、舒適,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趕緊去發,先去試穿、摸摸質料也不吃虧呀:P

(不過摸了真的就回不去了,因為質感真的很好!絕對有超出這個價錢的價值)

 


>Capt.Sugar凱普頓時尚童裝<
官方網站:https://www.captsugar.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ptsugar/

實體店面:
CAPT. SUGAR 桃園新光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號 8F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AM~09:30PM/例假日前一天11:00AM~10:00PM

CAPT. SUGAR 臺北東區地下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7號 臺北東區地下街14-1號店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CAPT. SUGAR 板橋遠東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8F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