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身為一個標準的皮膚瑕疵妹,一直以來都沒有完美的水煮蛋肌膚過(欸!這樣講還有人會想要看下去嗎?)
不過近幾個月在臉書發現了很多「矽膠洗顏機」的廣告,看的我心癢癢…
但是一組的價格說實在的我下不了手QQ總怕一張小朋友直接就跟我BYE又沒有任何感受…
(因為以前姊也嘗試過多款洗臉機,其實都對我的肌膚沒有太明顯的改進,有些力道比較大還會產生皺紋呢="=)
可是我又很想要阿怎辦?
幸好這時候鹿角貓來啦!這次姊要替大家開箱介紹的就是目前最夯的「矽膠洗顏機」(灑花,我也可以舒服洗臉啦)
鹿角貓這組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厲害的就是「五百元」有找,裡面還附有【硅藻土皂托跟泰國皇室御用的麗妍泰潔面皂】
有沒有開始感覺到這組有多划算了XD?好啦!既然有心動,那就跟姊開始開箱囉!GO!

影片搶先看: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5)
先來看到大家最期待的矽膠洗臉機吧:)
鹿角貓這款矽膠洗臉機的外包裝是簡體字的,其實當初姐看到全簡體字的時候也是帶有一點疑慮的…
畢竟我還算是鄉巴佬還存活在陸製用品會不會有偷工減料的這種想法,
不過這次使用完這臺矽膠洗臉機後我開始相信現在陸製產品的水準已經不在像從前一樣沒有保障了唷!
那外包裝有特別寫上的重點就是「無須充電」「每分鐘9000個脈衝幫助清潔」「小巧迷你可隨身攜帶」「矽膠刷頭防菌效果較佳」
每一個重點對姐來說都是非常必須的耶!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7)
打開後就會看到我們嬌小可愛的洗臉機本人囉!這臺洗臉機一手就可以輕鬆掌握,完全不占空間。
當初拿出這臺洗臉機的時候我們家老狗還以為我拿了什麼奇怪的東西XD害我害羞了一下(咦?)
不過這臺洗臉機其實非常正當啦=_=|||它就是用在清潔任何一個部位的肌膚,運用震動脈衝原理幫助清潔。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小盒子裡面則是藏有這臺矽膠洗臉機的說明書,裡面一切資訊都提供的非常清楚,而且很簡單易懂。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9)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矽膠洗臉機在包裝上還挺用心的耶!
不是直接一個紙盒裝著就好或是僅使用紙材包裝固定,它裡面的襯墊是採用可以緩衝衝擊力的泡棉,
這樣的好處就是收到產品後可以大幅降低產品因運送過程產生的碰撞損壞。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那接下來就是看到矽膠洗臉機的本人啦:)
這臺矽膠洗臉機是可以「全機直接水洗」的,
這樣的好處就是清洗完臉部之後的洗臉機你就直接丟進水裡面搓乾淨→晾乾就完成了機子清潔。
比起以前舊款式的矽膠洗臉機來說,整臺都能沖水、刷頭不殘留水分,就能降低細菌孳生的機率!
舊式的洗臉機使用多次以後就會發現毛刷的部份開始泛黃,其實那都是開始累積細菌啦,這可是會讓肌膚越洗越不好的嘿…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鹿角貓的矽膠洗臉機旁邊有設計掛繩口,只要拿出繩子穿過就可以在每次洗完醶後晾掛起來啦!
但是比較可惜的是這臺洗臉機沒有附上矽膠掛繩,不然就能更加分了呢!
(姊本身很懶阿,要我去找繩子我只好把它放在硅藻土上放乾比較實際XDDD)
還有剛剛不是說過此款矽膠洗臉機不用充電嗎?
因為此款矽膠洗臉機是「不能更換電池」的,所以電量使用完畢之後就需要整組更換了唷!
反正一組的價錢也很便宜,姊個人覺得能接受;而且若是可以更換電池的產品若是不小心水份漏進去也是挺危險的。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那這顆矽膠洗臉機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它不同於一般的矽膠洗臉機僅有一個尺寸的刷頭,它有兩個尺寸的刷毛;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採用不同尺寸的兩款刷頭分別以不同力度按摩,可以有效幫助肌膚清潔。

而且此款矽膠洗顏機有兩個模式可以選擇,
一檔是短時震動(放開即停止;輕壓一下開關)二檔則是自動震動(無須按著也會震;重壓開關)
可以針對不同需求來使用它,就算之後沒電了,也能當洗顏刷直接手動清潔唷:)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接著就是到了泰國皇室御用的麗妍泰草本洗顏皂囉!(本身鹿角貓的洗顏組合有搭配一塊任選)
姊這次一次幫大家開箱三個口味,分別適合三款不一樣的肌膚來使用效果會特別優異(等等在各別介紹)
麗妍泰的洗顏皂在包裝上也是非常用心,到手時都是完全未開封的產品,還有包覆外層的封口膜。
這樣的小細節姊個人都會特別記錄,因為我有被害妄想症阿XD誰知道沒有封口膜的產品有沒有被掉包過齁?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背面則是針對每一款不同的洗顏皂有所介紹,相關有效期限、製造日期批號等等資訊也都提供的清楚,
而且進口商還有特別替我們將洗顏皂的相關資訊翻譯成中文貼在背面了,就算跟姐一樣是英癡也完全沒問題喔:P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外包裝上還貼有雷射標籤,現在很多代購、拍賣都會販售此款洗顏皂(據說真的很好用)
但是各位小夥伴真的要特別注意到產品的真偽,真的很多非「正式代理進口商」所販售的國外名產品都是盜版的,
可別因為省了一點點小錢把肌膚的健康都賠上了,那因小失大的後果可是不堪設想阿!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除了外包裝的封口膜以外,裡面還有個別包裝袋裝著!讓姐這個被害妄想症又多放心了一點XDDDD哈哈!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那第一顆我們先來看到的是人蔘燕窩草本香皂。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2)
這顆主要是針對熟齡偏乾性肌膚來使用,這款清洗起來比較不會清潔力那麼強,臉比較沒有使用皂類產品的乾澀感。
本身產品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人蔘味,個人覺得很舒服也很高檔!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泰國麗妍泰的草本皂都可以看到添加在裡面的成份耶!
像這款人蔘燕窩草本皂禮面就可以清楚看到有一絲一絲的人蔘鬚鬚,超特別的,算是很真材實料。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再來這顆是紅芭樂谷胱甘肽草本香皂,官網看起來它是粉紅色的,但是實品比偏向皮膚色。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3)
然後主要這款紅芭樂谷胱甘肽草本香皂主要是針對敏感偏乾性肌膚較適合
裡面有非常豐富的紅芭樂果肉顆粒!這次還是姐第一次把芭樂洗在臉上XD
原本想像使用起來的味道會很詭異,但是意外的還挺好聞耶!淡淡的果香不會過於甜膩,
而且芭樂果肉也不像想像中的會刮肌膚,整體使用起來是舒服的。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最後一顆是香茅萊姆草本皂,這顆是姊的私心最愛!三顆裡面的味道、洗起來的感受我最喜歡這一顆。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4)
香茅萊姆草本香皂本身就比較符合姐的肌膚狀況,它是針對油性、暗沉肌膚合適,
原先剛拿到我以為我的肥皂發霉了XD後來才發現它是萊姆籽並不是發霉壞掉唷!
這顆洗起來的味道很清香舒服,淡淡的檸檬香氣搭配香茅,真心大推!
如果你跟姐一樣肌膚比較暗沉、容易出油的還挺推薦你們可以搭配這顆購入的,控油效果比起一般皂類還要好。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好啦!單一介紹完之後就使用給你們看囉!
因為姊私心最喜歡香茅萊姆,所以就直接拿這顆來使用過程囉XD
小提醒:皂類的洗面產品本身清潔力就比較好,所以無論是使用哪一顆來清潔肌膚,後續的保濕動作都一定要做好才不會反傷肌膚喔:)
麗妍泰的草本皂無論哪一塊都是採用棕梠椰子油調配(較不傷肌膚)再搭配馬卡龍色系的皂體,其實在之前就是許多人的交換禮物首選
這次鹿角貓的超淨透潔面居家組直接可以選擇一入搭配洗顏機跟硅藻土皂托只要$490其實真的非常划算!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麗妍泰的草本皂的起泡力其實並不好,因為它沒有額外添加起泡劑!
很多產品的起泡量很驚人,其實那都要特別注意,不是泡泡多就是可以清潔的乾淨喔…有時反而對肌膚是種傷害。
而麗妍泰的草本皂雖然起泡力普通,但是泡泡本身算很細緻的,使用起來的清潔力絕對足夠,能夠有效帶走臉上髒汙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塗抹在臉上不會有非常大量的泡泡!如過T字部位比較油膩的小夥伴可以加強T字部位的二次清潔,
一般來說很多人會覺得沒有化妝就不需要特別使用清潔力較強的產品洗臉,
但是其實現在空汙嚴重,如果外出返家後就建議一定要使用洗面乳來清潔臉部,才能維持肌膚的健康!
可是一般使用清潔皂跟手來洗臉,往往會用力過當造成肌膚的拉扯或是清潔過度,那該怎麼辦?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這時候就要趕緊拿出剛剛說過的洗臉機來加強清潔囉!
本身這款矽膠洗臉機的震波很柔和,姊測試過了,連衛生紙都震不破!但是確實能感受到它再幫助清潔。
那天我家老狗不是說我拿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嗎?結果我就讓他率先試用,
沒想到他大哥一用愛上XD他覺得臉震震震的感覺非常舒服,
所以在這邊偷偷告訴各位小夥伴,這款洗臉機絕對是討好老公老婆的最!佳!利!器!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1)
那你以為使用洗臉機都能非常美、非常有形象嗎?那你就錯了!
使用這款洗臉機這幾天下來姐發現,越醜越有Fu欸哈哈哈哈!
只要把臉拉長拉寬就可以按摩到普通清潔不到的地方,日積月累的清潔也能慢慢讓肌膚越來越好。
本身這款洗臉機因為採用矽膠材質,震波也不是非常強力的,所以每天使用都沒問題喔:)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每天洗完醶之後就覺得自己美美derrrr(哪裡來的自信?)
乾乾淨淨的肌膚就會讓自己比較有自信;看起來也比較討喜!
而且這款洗臉機比起以前姊使用過的刷頭洗臉機都來的溫和,清洗完之後不會造成臉部的紅、腫、癢
舊式的刷頭每天使用會造成肌膚的刺激,姐之前連續使用了三、四天就開始肌膚狀況更不好Orz
這次使用這臺矽膠洗顏機卻完全不會唷!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好拉!那清潔產品介紹完之後緊接著的就是這次套組中的硅藻土皂托
硅藻土的腳踏墊很常見,放製飲料的杯墊也非常熱賣,姐周遭有許多產品都是硅藻土的相關產品,
這次又多收集了推藻土皂托,還真是滿心期待阿XD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推藻土皂托本身是不挑色隨機出貨的喔!姐這次拿到的是乾淨明亮的天空藍。
在包裝的層面上,姊個人覺得硅藻土皂托也有做到一定的水準,就算是搭配贈品也不會隨隨便便一塊就丟在裡面送來。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這款硅藻土皂托本身也有一定的厚度!所以吸水能力可想而知肯定很棒
皂類產品最擔心的就是使用完之後不能乾燥,這樣會讓皂類產品爛掉、變質,也不容易帶出門…
現在有個硅藻土皂托,輕輕鬆鬆帶皂類產品出門也完全沒問題拉!不用再勉強自己使用沐浴乳了XD
而且硅藻土放置在廁所本身就有吸臭、防水防滑、防霉的效果,可以說是廁所必備產品喔!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結語:
那這次推薦給各位的鹿角貓「超淨透潔面居家組」不知道各位看完是否心動了呢?
姐本身這幾天用下來可是超滿意耶XD
不用花一張小朋友就能擁有的洗臉機,真的對於小資族還有姐這樣的節省媽媽來說很實惠。
洗起來不傷害肌膚,非常柔和舒服的震波男女都能接受,天天都能使用!絕對是超級好收買另一半的小道具!
體機小、好收納,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重點是整組這樣搭配下來就算出國、外宿都能輕鬆帶著走耶~
現在空汙那麼嚴重,如果還在觀看矽膠洗臉機的小夥伴不妨就直接從鹿角貓這邊下手吧:)
我相信這套組合不會讓你失望的。

deercats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兩光媽咪柳幼幼)
偷偷說:這次的套組裡面的矽膠洗臉機真心大推,連我家老狗都喊好!趕緊來TRY TRY吧XD


>鹿角貓<
官方網站:https://www.deercats.com/
超淨透潔面居家組連結:http://bit.ly/2LUc5b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shua
  • 感謝分享,歡迎抽空回訪交流切磋喔!
  • 謝謝:)好的。

    柳幼幼♥ 於 2018/08/08 22: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