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如果跟我比較熟識的人或是偷偷注意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姐是個進不了廚房的廚藝白癡。
阿不是拉!除了廚藝白癡以外,我連洗廚房都不會呢~
所以呢,我們家的廚房、三餐都是由我家專業的婆婆負責…
Emm…為了不讓大家覺得我是不孝媳,我特別接洽了這款「好神奇」系列產品來孝敬一下婆婆(好像很孝順)
罷特,好神奇是什麼?它就是在婆媽界最蕭擺的輕鬆洗淨廚房產品,它有「活氧酵素」還有「除油靈」這兩款明星產品。
然後姐這次用過之後認真覺得「驚系!這太豪小了拉!」這絕對是我用過最豪小的洗廚房產品。
(說我可能沒什麼說服力,因為我不進廚房哈哈;但是我家婆婆也說這個真的hennn厲害,先買個幾組咖實在)
這次我拍了很多豪小對比照(然後這篇因為太震驚我實再沒什麼氣質,連豪小都說了,但其實我是氣質媽咪,大家還是要記得)
那就廢話不多說了,先跟著我開箱順便看看我到底洗了什麼東東讓我對好神奇讚不絕口吧!

🍀活氧酵素蝦皮就有囉:https://shope.ee/9ULbttzDpA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1)
先來看到好神奇強效除油靈。
好神奇強效除油靈有投保新光產物保險新台幣一千萬元,也通過SGS檢驗測試
市面上(尤其是神奇菜市場)很容易出現什麼超強效洗淨產品,而且有些還是自己私製的…
可別拿自己的身體跟那幾十元拼命,一定要注意相關產品有沒有經過檢驗合格才可以用起來更安心更有保障喔。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裡面的包裝用的還滿妥當的阿!
黏的非常完美,除了你跟我一樣白吃特別把它倒放或是側放以外,基本上它真的都很穩,不用擔心會在運送過程灑得亂七八糟。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2)
裡面還有在用封口膜包裝固定,一瓶才一百多的東西我覺得再包裝上真的很用心內,
很多價值比較低廉的產品都會青青菜菜的包裝,管你有沒有倒出來?都那麼便宜了你還要要求什麼拉?(蝦皮超多這種的拉)
不過好神奇的產品真的就是非常注重美一個小細節,這邊有加分到。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除油靈本身在為開封的情況下可以擺放五年,然後要避免高溫跟陽光直射。
這款上面也特別有標示,除了可以像姐一樣拿來清潔廚房以外,它連機械、汽車引擎、輪框等等油汙通通都能包辦!
上面已經有很多厲害的對比照,但是看人家拍的總是覺得「那烏摳靈」這次姐要自己實驗才準準的。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一瓶500ml,號稱可以一瓶打人家四瓶。
當初廠商來接洽的時候我還一度很不想接這個,因為我又不洗廚房(不孝媳)
而且我覺得說到一瓶打四瓶感覺很豪小…
太豪小的產品我通常不想寫,寫了文內不夠誇飾廠商不愛;太誇飾有違自己良心,
但是今天姐一定要說【好神奇廚油靈真的可以一瓶打四瓶,我沒有豪小,連我婆婆都說厲害】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500ml不像有些產品做到2000ml重得要死,輕鬆拿,輕鬆噴,輕鬆洗廚房!
套一句老人家說的話:你以為洗廚房很輕鬆嗎?現在天氣很熱!刷刷洗洗至少要一個下午!
所以囉,要洗廚房已經很辛苦了,請不要買一瓶2000ml的產品讓他們扛著用,是想殺人嗎?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3)
噴頭的部份有三種模式可以選擇,OFF是關。
(使用完畢後都要記得轉到OFF才比較安全嘿!不然像我們家有屁孩的不小心噴到眼睛就金害了)
SPRAY是比較強的噴霧,基本上我都用這個(去大力噴油垢這樣);FOAM就是比較弱一點的了,可以大面積噴灑。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屁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我們家髒到不行的瓦斯爐吧(笑)
老實說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家瓦斯爐這麼噁爛…這也太黑了吧?太黑了吧?
我婆婆說,她前陣子才剛洗過,應該沒有很髒…個屁啊!!!!!!!!這超髒的阿orz
(好拉!還是我都沒進廚房所以太小題大作了?Emm…)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接著就拿出好神奇廚油靈給它對準噴上就對了,不用做任何前置動作;
我都是轉SPRAY給它直沖看能部能順便把油垢噴下來哈哈!
噴出來的噴物其實是有點粉紅色的(等等你們會看到)
啊然後我要提醒一下,
使用好神奇廚油靈我覺得是有一點刺鼻味道的,所以建議使用時要帶上手套以及口罩比較好喔!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噴上去後的泡沫非常快速的在帶除油垢!可以看到泡沫變的黃黃、咖啡色的對吧?
這款除油垢的能力真的很囂張,算是立刻就可以看到效果型的!
我家婆婆看到這吸油能力嚇一跳阿XD她說跟他在外面買的差很多,外面買的都要等幾十分鐘才有作用。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因為姊還有在測試另一款好神奇活氧酵素,所以噴完除油靈之後我就放置了10分鐘左右吧?
回來後泡泡已經變成褐黑色的…真的超噁=_=
接著我就拿了一張衛生紙輕輕的擦試了瓦斯爐,油垢竟然就給我擦起來了欸!超威!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不過擦完後發現還有些陳年油垢還是黏著在瓦斯爐上,姐個人又不想要用手拿鋼刷去刷(我指甲做很美耶)
所以我就在把除油靈二次噴上,接著又去玩我的活氧酵素了XDDD
(活氧酵素也超好玩的拉!我快把家裡所有東西都玩亮一遍了,等等你們一定要看下去)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這是第三次,沒辦法我就是懶得刷阿=_=拿鋼刷這種事情太辛苦了,我還是擦乾淨再噴一次比較實際:P
反正我就是不信邪XD我覺得多噴幾次總有一天會噴乾淨的(原先抱著要噴三天三夜的心情哈哈哈哈)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第三次噴完之後擦乾淨,這就是最後結果拉!(因為我最後還~是~沒有刷它,拉拉拉拉)
有看到上面有滿滿的刮痕嘛?
據我婆婆表示:「之前我洗廚房都拿鋼刷刷上一整天,刷到滿手油膩膩又黏踢踢,現在看你這樣用就變那麼乾淨,下次幫我買幾瓶」
今天姐真的就是噴上除油靈→用抹布擦掉→噴上除油靈→用抹布擦掉→噴上除油靈→用抹布擦掉。
就變成這樣!!!!!!是不是很嚇人?然後邊邊那些小油垢後來我也沒去刷它,因為我不想拿鋼刷嘛(聳肩)
我覺得這樣已經洗得夠乾淨了哈哈哈哈(辣撒鬼)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那接著看到的這個更好玩,這個一次就可以滿足你超多願望的阿XDDD
好神奇活氧酵素本身是非腐蝕性的不傷手配方,原先姐看到這款活氧酵素的時候是想說「非腐蝕性的感覺都沒三X路用」
結果這次用下去真的覺得太~豪~小了拉!這款也超好用的RRR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活氧酵素也有經過SGS認證,本身是中性配方溫和不刺鼻,採用天然物質分解,非常適合像姐這樣的爛手媽媽。
我真的是任何一樣刺激性產品都會爛手(所以我必須誠實的說樓上的除油靈我一定要帶手套才能用,因為它是鹼性配方)
而活性氧本身是離子狀態,可以深入纖物纖維,讓泛黃衣物、難清洗到的凹槽、茶壺中的茶垢變潔淨,
最重要的重點是,浸泡過活氧酵素的東西都不需要用力刷洗就能清除污垢!



🍀活氧酵素蝦皮就有囉:https://shope.ee/9ULbttzDpA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一盒就是一包350g,姐個人覺得份量很足、很划算,因為我今天玩了一大堆廚房用品,才用不到半包!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直接就附有一把折疊湯匙,收納輕鬆也不用找東西挖,一盒裡面通通款好好。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這白色的粉末可不是麵粉啊!開封後要記得替袋子上寫上活氧酵素或是在裝進盒內,
因為本身活氧酵素看起來真的非常像廚房會出現的麵粉或是太白粉=_=|||
像姐這種少根筋的要是進廚房肯定會拿錯包XD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這款活氧酵素的使用份量沒什麼限定欸!
官網是寫說加入「加入適當份量」然後姐其實對於何謂適當份量還蠻沒有觀念的XD
所以我這邊大概就是撈了四匙,大概大概拉,隨心所欲的放就對惹。
其實我還覺得自己好像加太多了XD水都被我玩冷、玩髒了還有清潔效果,哈哈!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因為我第一個想完的就是二十年之久的鍋身=_=沒錯!你沒看錯,就是二十年之久的鍋身…
(我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只洗鍋裡不洗鍋外Orz我以前爸爸教我的就是裡裡外外都要洗乾淨啊!但是這邊好像都這樣)
一放進鍋子加進熱水,姐個人是覺得越熱越好,酵素會越激動,哈哈!
這次我是用100度的熱開水,把水加進去後活性酵素還滿冷靜的,結果把20年鍋身一放進去就起笑了。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像巫婆湯一下劈哩啪啦的瘋狂冒泡泡啊!!!!!!嚇死我了!!!!!!
婆婆還跟我說:這安全嗎?會不會爆炸?
真的不會爆炸拉XDDDD這是活性氧活潑的表現方式,這過程中它就是在進行活氧動作喔!
如果它清潔乾淨之後它就會冷靜下來,變成一盆正常的(冷靜的)水囉XD


🍀活氧酵素蝦皮就有囉:https://shope.ee/9ULbttzDpA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6)
這是我家20年的噁爛鍋身XD真的很猛啊!
基本上變成這樣的乾淨程度,我婆婆已經安耐不住叫我可不可以這包送她了哈哈。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有些小夥伴可能會好奇說,那泡完活氧酵素還需要刷洗嘛?
姐在這邊跟大家說,要看你要使用的東西胎哥的程度,像姐這個已經累積20年(據說偶爾會隨便刷一刷)的鍋子,
在泡完之後拿出來還是黑黑的(請看上圖)原先姐想說:「嗯??怎麼一點屁用都沒有?」
結果用手輕輕嚕過,就把鍋外的黑漬【摸】掉了耶!
只能說,很髒的還是要刷洗(不會一泡完出來就白閃閃)但是不需要跟原先一樣非常費力!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測試時間拉!現在姐放進去的是塑膠杯。
因為本身活氧酵素不是腐蝕性的,所以連塑膠製品都能放進去清潔喔!
(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塑膠用品不耐熱的,EX極限80度就要注意水溫)
那這邊有發現嘛?水面上隨著我們放進的東西越來越多,開始浮出一些噁心的渣渣了XD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這是同一盆水喔!姐個人發現活氧酵素有個小祕密,我原先以為活氧酵素最多就是只能清潔一次,結果我誤會它了!
它竟然可以重複使用XD
我後來全部的東西都是丟進同一鍋來清潔,一樣會瘋狂冒泡,一直到水溫變冷、變髒了才開始失去作用。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5)
那我後來丟了什麼東西呢?
第一個是在廚房挖到的,沾滿油漬的杯子=_=我實在很難理解這杯子這麼了Orz婆婆的廚房真是充滿驚喜啊!
這個杯子本身摸起來超黏的阿!!!這還能用嗎我的天阿?
根據婆婆表示:沒有阿!就放著沒在用了阿!因為它黏黏的。(扶額頭)
後來泡進活氧酵素後10分鐘撈起來沖水,用手搓一搓就乾乾淨淨,效果真的好到嚇到一家人XDDDD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塑膠杯也OK!這杯子真的挺胎哥的XDDD這樣喝起來根本不健康吧!我的天阿Orz(幸好不是我在用的哈哈)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9)
剛剛使用除油靈後擦瓦斯爐的抹布,丟進去拿出來乾淨一倍有吧?…
原本婆婆跟我說這條抹布就不要了沒關係,姐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就給它丟進去泡了,竟然乾淨了耶!
而且使用除油靈跟活氧酵素的好處就是它們清潔油垢也完全不黏手,油膩膩的瓦斯爐也完全不會讓手變得髒兮兮。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7)
接著是公婆的保溫瓶,裡面都是茶垢(這樣會不會害婆婆形象全失?一直拿出她的私藏髒東西拍XD)
泡進活氧酵素後拿出來輕輕刷一下就變得跟新的一樣,這款活氧酵素完全直擊婆媽的心,
不用買新東西,泡一泡就會變乾淨、看起來就像新的拉!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最後這個是全部裡面最豪小的,也是讓我婆婆被公公唸了一下的產品!
一泡進去就是瘋狂泡泡,活氧酵素差點就起笑了XD整鍋泡完以後水髒到我不敢再泡下一個產品(笑)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8)
那就是我家廚房的『真』超陳年胡椒罐!!!!!這個真的超噁爛!!!!!噁爛到我從來都不會去拿它XDDD
今天抱著實驗的心情,就決定把它泡進去試試看了(當然胡椒粉有先清空啦)
結果竟然!!!!它變成新的了拉!!!!!
我家公公剛好種菜上來看到,就問婆婆說,怎麼又買新的胡椒罐(當然是因為太髒啊?)
結果婆婆說:沒有拉!是她在拍產品,用活氧什麼酵素洗的。
公公:蛤?這麼乾淨?那你之前幹嘛把原本那個丟掉阿!用這個洗一洗就好了阿!
婆婆:之前我又不知道有這個可以用!而且那個很黏很髒耶!
公公:還不是跟現在這個之前差不多?這白鐵的耶&$*(#&*($^*(&($&#$^
(以下省略)你就知道這款活氧酵素有多扯蛋了拉!它效果好到會讓夫妻吵架拉XDDDDDD真的很*豪*小!
lifemagic好神奇 除油靈活氧像素(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結語:
這次這個產品我真的覺得是我到目前為止遇見最好用、最豪小的清潔產品,整個廚房它都幫你CARRY了!
好拉!老話那一句,因為我不進廚房,那婆婆說得肯定真實了吧?
婆婆說:這款必買拉!如果這三瓶、這兩盒用完還要我幫它多帶幾組回來。
因為她外面買一瓶都要200多,通常都沒三小路用;這個不用那麼貴鬆鬆還有搭播再搭播的效果,超值得的阿!
如果你每次清除房清的半死,弄得滿手油膩膩、非常羨慕姐可以坐著美美的指甲很時尚的清潔廚房,那你肯定要買一組試試看。
「好神奇的強效除油靈/活氧酵素」
我敢說,真的是超級誇張、扯蛋、超豪小的清潔好幫手,別讓自己那麼辛苦,你可以更輕鬆的整理廚房,
這應該是姐第一次這麼激動(又沒氣質)的打完一篇文章,齁,真得很好用嘛!


>好神奇<
🍀活氧酵素蝦皮就有囉:https://shope.ee/9ULbttzDpA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