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這次我前往台中燙髮超專業的『街道沙龍Meet Street』挑戰一頭背殺造型拉!
相信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我的極長髮已經留了好幾年不曾剪過(最多就是稍微修掉一點分岔)
今天!我終於要突破自我了(講的很嚴重一樣哈哈)姐這回去了街道沙龍Meet Street把上回漂過的頭髮通通剪掉了,
直接剪短了15公分左右...QQ
因為一到店裡我就先跟老闆說我想要手繞捲、很美式的那種隨性波浪,
老闆說,漂過的頭髮很難呈現出那種捲度的美,而且太長也會因為重量把捲度拉直...
於是經過了一番掙扎…
好吧!為了美我可以(灑淚)那就快點跟著姐一起去街道沙龍,剪掉爛毛、燙個捲捲當背殺吧!
偷偷告訴你們,這次幫我操作髮型的設計師還是電影破風的髮型設計師哦~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3)
街道沙龍位於一中西門町,老實說我不是台中人,我根本不知道什麼一中西門町哈哈哈!
當初導航竟然還導不到是怎樣?究竟是我的導航太弱還是這裡真的有點偏僻(笑)
不過說到台中燙髮就有幾位小伙伴就跟我推薦可以嘗試街道沙龍Meet Street(價格便宜、燙出來風格又很好)我就只好去去看啦!
那停車的方面因為這附近就是一中街,所以附近超級多停車場。
我們是停在最高一天150$的嘟嘟停車房,距離街道沙龍大概10分鐘以內的路程就能抵達。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有點適合拍網美照阿,笑)
話說,如果沒有特別由他人推薦街道沙龍Meet Street,其實還真不會注意到內...
因為本身一中西門町這邊很多間沙龍髮廊,每一間的店面都小小的很迷你,望眼看出選擇性超高。
不過這回來燙髮的街道沙龍Meet Street,姐注意到是當天生意最好的一間(看來走對了XD)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1)
街道沙龍的內裝潢很簡單乾淨,乾淨的白色搭配上大理石網美牆,鏡子的設計也不錯,背燈讓整面鏡子質感提升不少。
店內環境雖然嬌小,但是基本上動線還算順暢、寬敞,完全不會跟隔壁客人手牽手一起用美髮。
姐去街道沙龍的時候因為是第一名抵達(人家都還沒開店我就到了哈哈哈)
當時店內一個客人都還沒有,我還一直在想說「啊!係啊!這間會不會是雷雷好夥伴?」
結果殊不知才過沒兩小時,店內竟然爆棚了(囧)
所以如果看完文章有興趣想要前往的小夥伴一定要記得預約,
因為姐特別幫你們問過老闆了,老闆說沒預約可能沒位置坐,要在旁邊等待、現場排隊的機率可是很大的哦!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除了一樓的座位以外,二樓其實還有幾個座位(我當天去就是連樓下都坐滿,超扯)
二樓多了一點花草的布置,姐更喜歡了!感覺整體空間就很文青很舒適呀XD
發現近幾年到過多間髮廊,還是乾乾淨淨、沒有太多的鋪陳裝潢得更能深得我心。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這邊則是街道沙龍Meet Street的沙發休息等待區(話說這個地方挺酷的,只要不影響他人的小朋友他們都很歡迎一起來!)
因為常客有帶著小朋友一起來,他跟小朋友說:你下去睡覺,我等等好了叫你。
原先姐一直想說:「什麼鬼阿?樓下還能睡覺?!」被好奇心驅使之下躺完頭髮後我跟老闆說,我可以下去看看嗎(笑)
結果才發現原來是個沙發拉!幸好當時那位客人的寶貝已經起床了,不然可能這張照片裡面就會有個熟睡的孩子XDDD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1
這邊則是頭皮護理區,如果你沒有打算染燙頭髮也可以來到街道沙龍Meet Street護理頭皮與髮質唷!
頭皮護理區完全就是屬於一個人的空間,來到這兒可以好好放鬆享受一下貴婦人生。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杯子以及甜點也是採用充滿時尚文青感的大理石花紋,看起來賞心悅目。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4)
那接著就先來看我的頭髮操作前囉!
其實姐的頭髮尾端的部分都已經受損的挺嚴重的了...
看得出來很毛躁又分叉,但是基於捨不得的心態我一直以來都是只剪一點點,稍微修剪一下就列為有整理過頭髮了哈哈!
這次是因為真的很想要街道沙龍Meet Street操作出來的手繞捲...可以說是人生突破了嗚嗚⋯⋯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5)
除了髮尾毛燥以外,姐本身是有自然捲的,所以頭頂的頭髮都會有點玉米鬚的那種感覺,
(說出玉米鬚會不會就順便透露了我的年紀?玉米鬚可是風靡校園過耶哈哈)
姐本身髮量就很多,有了這要捲不捲的捲度之後看起來更多,看起來就會很雜亂。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8)
看完我的一頭亂毛後,老闆就毫不猶豫的開剪啦!
所謂快刀斬亂麻,姐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我那一頭亂髮就喀滋喀滋的隨刀落下了…
不過也幸好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一定會跟他說「不要!不剪了!」
然後我就想體驗不到這次漂亮的手繞捲,回家一定會後悔死XD女人就是善變阿,別給我們善變的機會是最好的哈哈。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6)
自從頭髮過腰後姐一直都是綁起來,長髮本來就要好好照顧保養,但是因為我懶惰所以都是一束馬尾就出門,這樣留長頭髮其實很沒有意義啊!
老闆第一次下手就幫我把漂過的地方先全部修掉,這一刀下去可是15公分跑不掉的QQ
姐也是猶豫了許久才決定由街道沙龍Meet Street來整理我的頭髮,因為頭髮留長了每一絲可都是捨不得…
所以一定要找一間喜歡到有辦法跟壞掉髮絲說BYE-BYE的店家才能下定決心。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7)
第二次修剪是打出層次感以及厚薄度的調整,本身姐的頭髮就是傳說中的多又厚,又是超粗的鋼絲頭XD
所以第二次修剪也是剪了好一陣子才開始慢慢有型,
在剪髮的過程中老闆都會跟我們聊天,基本上時間過的還挺快、挺愉悅的。
同時整個燙髮過程中最耗時間的也是剪髮喔!
因為不同於一般的髮廊哪邊厚就直接把哪邊頭髮削薄,街道沙龍Meet Street會針對不同的髮質跟等等的燙髮做搭配,
基本上就算之後頭髮去別的地方整理或是燙直,都不會產生空洞感,姐自己回家整理也都很順手,不會東缺一塊西多一塊!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9)
跟讓我看起來沒精神的超長髮絲說BYE-BYE,這次為了手繞捲,姐直接大方開放讓老闆幫我剪髮,看這滿地的髮絲啊啊啊QQ
雖然看的我心碎不止但是同時頭上的重量也跟著減輕了不少,而且等等的成品也讓我感覺自己變美了(笑)
人生真的就是有改變有突破才會找到更好的自己阿~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修剪完頭髮之後就到了上燙髮品的時間啦!
姐發現街道沙龍在調製藥水的時候,不是直接1:1就裝好裝滿,還有使用APP計算比例、時間,
看起來很麻煩的過程,老闆說是為了讓每個人都可以依據自己的髮質來操作,才不易出現燙過頭或燙不夠的情形出現,這點姐覺得還蠻加分的啦!
雖然老一輩的髮廊都是依據經驗來判斷,這樣很快速方便沒錯,但是如果能把經驗與科技結合起來,我個人覺得對消費者來說更是一種保障。
而且根據姐頭上的不同髮況藥水也不是一次全上,反而是分批塗抹,讓整體髮況可以同步,等等燙出來的髮型也會更美
對了,上藥水到沖洗的時間都有設定計時器,這段時間內也可以起來走走沒問題,
如果是癮君子的小夥伴也無需擔心會一整個燙髮過程都要坐好坐滿,自由時間其實滿多的。
(隔壁巷就是一中商圈,還可以出去買個臭豆腐在回來吃)(最好是啦!請不要帶味道那麼重的東西好嗎?)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經過了短暫時間的等待一劑軟化髮質後,就來去沖洗台了,意外的是這次燙這顆頭才三張小朋友,
但是!竟然還有染燙護理的部分耶(是我在新竹住久了,習慣一顆頭八千以上了嗎?我覺得三千也太划算了吧?)
在沖洗過藥水後助理妹妹幫我上了一層護髮讓我在沖洗台這兒休息一下,這裡的光源不會直照眼睛也不會太過昏暗,姐個人覺得沖洗台的安排很妥當。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緊接著就要開始進入正式工程,趟給它捲捲拉!
因為姐這次要燙的是手繞捲,比較自然、好整理的款式,所以基本上捲子都沒有上的太高。
而上捲子的過程中也沒出現拉扯頭皮的不適感,手法算是很不錯!
PS.捲子全程都是老闆親手操刀捲上,像有些店家會把客人直接全程丟給助理,那真的會讓人有點擔心啊!>"<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2)
全部的捲子皆上完後就有請加熱機來協助囉!
在剛剛上藥水的過程中,老闆也和我閒聊了一下,老闆說他們家所使用的產品皆是必須標示非常清楚明確的他才會使用,
像很多美髮產品的%數都會標示2~5%這樣的大範圍,基本上老闆就是完全不考慮這種產品了!
街道沙龍Meet Street所使用的就是5%就5%沒有什麼大概範圍是多少這樣的疑問空間。
聽完姐默默的就記起來了,因為我覺得這對各位小夥伴來說肯定也是個加分小細節!
(雖然今天姐只是單純想紀錄一下髮型變換過程,就沒特別幫產品拍照了,如果有興趣想知道那間品牌比較有保障不妨可以前往街道沙龍燙一顆頭換一下情報,哈哈)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姐覺得街道沙龍在很多小細節上真的很用心!
像是上捲子使用加熱機很容易會出現灼燙感,街道沙龍自己就很主動的替我們使用多層墊片,不會讓我有機會喊燙!
而且助理妹妹都會一直來關切我的狀況,詢問會不會有不舒服;讓我整體在使用加熱機的過程都很舒適、很享受。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剛燙完的捲度就是這樣XD那個劉海也太可愛惹!
整頭都是呈現非常QQ的狀態,其實捲子剛拆掉的時候我還一直在思考這等等會不會變成阿嬤界超流行的阿嬤QQ頭?
而且燙完的頭髮真的變好短喔Q_Q剛看到後的適應度真的是零XDDD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接著就是上二劑定型囉!
街道沙龍的二劑很特別的,是使用有點像慕斯瓶的胖胖瓶來擠壓。
跟一般外面的藥水比較不同,不會流的到處都是、滴的滿臉藥水(有點誇張了)
而且也不太需要什麼時間等待,一下就可以去沖洗了,挺節省時間的。
隨著老闆的手,阿嬤QQ頭有開始慢慢拉長、波度變大,開始可以滿心期待拉!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二劑稍待一段時間後就去沖洗囉!過程中一樣有洗+護髮的動作,三千元可以享受到的真的不輸給其他地方的髮廊,
而且他們家所使用的洗髮精洗起來超舒服的耶!帶有很舒服的涼感,而且聞起來很清香,洗頭也是一種很極致的享受。
洗完後就讓助理妹妹跟老闆一起幫我快速吹髮拉XD
因為老闆說我剪完以後的頭髮還是太多了,所以兩個人還是吹了一陣子才乾,一個人可能要吹更久,哈哈!
吹髮過程中老闆還有教我該怎麼整理我的捲髮,一般來說我都是一直繞、繞到緊吹乾,
結果完全不是內!老闆教我的是繞兩圈就可以吹乾了,老闆說這樣出來的捲度才不會太捲,會比較符合我要的隨性感。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接著就是成品囉!
剛燙完的頭髮捲度比較密集一點,然後有發現嗎?姐頭頂的自然捲跟我再見拉!
現在看起來就是頭頂很柔順、然後底部有上電棒捲的感覺。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尾巴的部分老闆特別幫我留了一點點的漂色過的頭髮,因為我本身沒有染髮,老闆的小貼心讓我整體頭髮看起來不會很死板。
原先姐今天是要直接染燙的,不過因為怕髮質又會被我玩壞掉所以我只有跟老闆說要燙髮,
染髮就等等我拉XD過幾天就來去改變一下哈哈哈!
這次街道沙龍燙出來的捲度真的看起來超級電棒的!比我想像中的捲了一點,但是不負我的期望,
以前有跟很多間髮廊討論過類似的捲度,大部分得到的回覆都是「那個捲度只能用電棒才能呈現」
沒想到今天真的讓姐燙出來拉!讓姐默默的覺得「幸好我後來決定剪短沒有決定走人」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回到家後我就自己整理了幾天,然後又拍照來給大家看了!
姐意外發現這個捲度綁馬尾好適合喔!以前極長髮綁馬尾就是很長、然後髮尾很亂XD
現在我的馬尾看起來超韓星的拉哈哈哈哈!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而且我完全沒有用梳子,直接手抓一抓就綁起來,這捲度我真的超喜歡!
以前極長髮的時候根本沒辦法用手梳頭髮阿哈哈,梳到底就絕對會打結卡死XD
現在天天梳都可以惹,我的髮直摸起來超好的(甩髮)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那這邊是姐自己洗過頭後整理的捲度,我認真超愛,我覺得比剛燙完還要好看(自己誇自己)
因為我本身就一直很想要這種要捲不捲的隨性感,現在完美呈現了拉!
第一天剛燙完的捲度是有點太捲,現在過了幾天自己洗、自己亂吹,就能變成這樣的微捲感,幸福阿!
meet-street-salon街道沙龍(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結語:
很多人燙捲完之後都會說,燙捲好難整理、燙捲都會亂七八糟的、燙捲後回家自己洗完就變瘋婆子了。
現在姐一定要推薦各位有以上困擾的小夥伴可以前往街道沙龍Meet Street整理頭髮拉!
你看我回家洗完頭後隨便亂吹(亂繞亂吹)是不是也很背殺?(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阿哈哈)
跟以前姐體驗過的捲髮完全不同,很好整理,隨便亂吹也不會像神經病!
而且隨著自己喜歡的捲度不同,再吹乾頭髮的時候多繞幾圈就可以享受到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我是老臉妹,但是現在我要背殺你們拉!出門不用再用電棒捲老半天,
這次交給街道沙龍Meet Street剪短我留了八年之久的極長髮,很值得!完全不後悔。
朋友都說看起來變年輕、比較有活力拉:)
那台中燙髮專業的【街道沙龍Meet Street】就推薦給各位還在觀望剪髮、很想燙捲,卻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的小伙伴囉!

對了…在街道沙龍Meet Street整理完頭髮就可以直街逛一中街,超方便!直接可以風靡路人的感覺超好(什麼啦)


>街道沙龍Meet Street<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26號 / 電話:0977-196-148
官方網站:http://www.peterxjc.com.tw/index.html
臉梳粉絲團:https://lihi.cc/nQN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