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哈囉,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我要來介紹我家現今最得力的助手,【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 AW-DUH1000GG】啦!
相信有稍微在發摟姐部落格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姐原本其實是個手洗媽媽,
從小佑佑出生之後我就一直都手洗我自己的、老狗的、小佑佑的衣物,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家是老式的出租套雅房,洗衣機只有樓下一臺需要跟其他住戶共同使用;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樓下的洗衣機是老式洗衣機,之前我把白色的衣服丟進去竟然可以變成米黃色出來?!
長輩也比較沒有定時清洗洗衣機的概念,就算有清也不見得清的乾淨(只有把清潔品倒進去空轉當然不會乾淨呀QQ而且他們覺得叫人家來清很瘋狂XD)
所以小佑佑出生後,我洗一次過後就決定從此手洗了,
畢竟佑佑那時候剛出生,我可不想因為洗衣機的事情讓他過敏還怎樣的啊⋯⋯

✅這裡可以買的到​​​​​​​👉http://tinyurl.com/yxlnsqa4

先看影片囉:



OP茶酚洗潔精(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那後來為什麼後來我又選擇了入手這台洗衣機呢?
因為手洗衣物雖然感覺比較乾淨(我就覺得自己洗的很乾淨咩哈哈)
但是經過了一年多的摧殘,我的手開始敏感、容易長水泡!
稍微多用一點清潔劑或是使用清潔劑的時間增加都會讓我的手長出一堆癢到不行的水泡…

(當然我有看過醫生啦!醫生說就是清潔劑造成的手部敏感,又稱為汗皰疹)
每長一次我就會很長一段時間不能洗衣服、而且手也沒有那麼容易痊癒,一個月左右吧?才能完全不癢不痛。
那衣服一個月不洗根本就更髒呀!
而且衣物上殘留的食物髒污(小朋友最容易滿衣服都食物了)隨著時間的流逝最後完全黏著在衣物上了,最後根本洗不掉!
我家老狗雖然是神隊友,但是他對洗衣服也是一竅不通,看他洗完還是一樣沒很乾淨我就會很強迫症想重新洗="=
(這樣的舉止根本就是在破壞夫妻感情哈哈,他就覺得他洗很乾淨;我就是覺得沒有啊⋯⋯)
那你可能會想說:「啊不會戴手套哦?」可惜的是,我連戴手套都會過敏啊(掩面)我根本就是傳說中的超級富貴手。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後來老狗可能後來也忍不住了吧?
他就決定我們家一定要入手一臺自己的洗衣機,為了維持夫妻間的感情品質;
也為了不讓他的寶貝老婆(自己講)的手一直反覆好了又爛掉;爛掉又治好(原本漂漂亮亮的手看起爛爛的就…)
於是我們家就入手了這台【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

✅這裡可以買的到​​​​​​​👉http://tinyurl.com/yxlnsqa4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5)
為什麼會想說要入手這台【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呢?
因為老狗說它的廣告很厲害啊哈哈哈哈!(被廣告文宣收買的男子)
姐本身對『衣服洗不洗得乾淨』這件事情有很嚴重的強迫症,老狗說當初就是看上這台的廣告說它潔淨力很好!
奈米悠浮泡泡特色:每次洗衣時能產生「100億個奈米級泡泡」不易消失,並且可結合洗劑進入衣物內部最深層處,做最細微的洗淨,特別適合有衣物過敏的人,或是嬰幼孩的衣物。
除了可以深層清潔以外,這台小體積卻可容納10公斤的衣物,連被子、毯子都能丟進去洗!
103公分對我來說也很適合我的身高,拿取晾曬時也很方便(不得不說老狗有時候也是很細心的)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那接著就是正式收到洗衣機的過程啦!
【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有專屬的物流合作,
會替我們將洗衣機扛上樓並且安裝完成,在安裝的過程中可以說是超細心的耶!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
以前接觸到的物流公司通常比較大剌剌的、很隨興這樣XD
但是【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合作的物流公司雖說也是大剌剌但是整體來說算很細心
還幫我們把洗衣機的平衡條到完全不會晃動為止哦!這過程可是調整了N次呢!
(我們家本身房子就有點歪歪的,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完全平衡擺放;話說這樣說會不會太恐怖,房子歪一邊哈哈哈哈)
所以安裝過程整體來說很不錯~算是有加分到的。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說明書的部分都會附上保固卡(DD變頻直驅馬達保固十年;機台本身是三年
專人到府安裝時會先將這個拆下來給我們,基本上這份要好好保存拉哦!不然到時候真的不幸壞了就沒證明拉!

✅這裡可以買的到​​​​​​​👉http://tinyurl.com/yxlnsqa4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開箱擺放好後物流公司會先幫我們做基本的機體測試,確認洗衣機沒有問題後提醒我們紙箱要存放七天在回收
(因為七天內如果機台有問題都需要裝回原箱子回收回總公司喲!)
那洗衣機上跟說明書中都有非常清楚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這點姐覺得還挺不錯的,
因為說明書這種東西常常會給我搞不見>"<現在機身直接就可以找問題點,怎麼使用也很清楚,再也不怕說明書不見拉!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會跳出的異常代碼、錯誤ERROR也都直接標示在機身上。
這部分最容易一碰到就完全不知所措了阿!現在一樣,一目了然的錯誤代號解釋,
像我們家最常出現的就是衣物丟太多XD也就是會出現F的異常代碼,只要照步驟減少衣物就可以繼續運轉,
完全不用看到機台在逼逼叫卻只能站在前面發呆。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
【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在玻璃、滑面的地方都會做保護貼,
所以收到的時候是零刮痕的,這次【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推出的是時尚感十足的黑色,
擺放在洗衣間時,整個洗衣間看起來質感都提升了不少!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玻璃摺疊上蓋使用起來也很方便順手,以前的洗衣機都是直掀式的蓋子(直上直下那種)
如果有一定的重量,使用起來手就會比較費力;折疊式的就能比較輕鬆點。
除此之外,【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的摺疊上蓋還有兒童鎖功能喔!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像我們家有小小孩(還有很多個,姐姐的小孩、我的小孩)就要特別注意「安全鎖」這個部分,
以前我們家樓下的公用洗衣機就是沒有安全鎖的設計,在運轉過程中隨時都能打開lol
還記得以前新聞有報過小孩掉進洗衣機裡面早造成溺水,昏迷指數3的恐怖事件,
所以基本上姐都不讓小佑佑靠近樓下的洗衣機,而有安全鎖的洗衣機也是我們家洗衣機的必要選擇原因之一。
【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只要同時按下「預約」跟「啟動」就可以鎖定安全鎖了喔!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將「預約」跟「啟動」同時按下後,螢幕上的「上蓋安全鎖/護兒鍵(閃爍)」就會開始閃爍紅燈,此時就是已鎖定,
洗完衣物後要開蓋要記得重複一起按下「預約」、「啟動」在開蓋喔!
不要覺得這個功能沒什麼,家裡有小孩子真的一定要擁有安全鎖,
因為小小孩的好奇心最旺盛了,就算開蓋會自動停止,但洗到一半的洗衣機裡面肯定還是有滿滿的水呀!
要是掉進去真的是會溺水的,一個小細節都不要輕易忽略,才不會造成不可挽回的事情發生喔:)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
那洗衣粉跟柔軟精的添加處就是這邊囉!
這台【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地方就是當你衣物丟進去按下啟動後,
它會先搖晃一下偵測所需要的洗滌劑用量,然後顯示在螢幕,我們就可以依據用量顯示添加洗滌劑,不用擔心會添加過多或過少!

像我們家樓下的公用洗衣機,婆婆每次洗完衣服,一打開都滿滿的泡泡=_=|||
那就是因為洗滌劑添加過多了,可能有些長輩會覺得要加得多才會清潔乾淨,
但是過多的洗滌劑是沒辦法脫洗乾淨的,反而會對身體、皮膚造成敏感喔!
現在有了螢幕顯是正確使用量,再也不擔心長輩洗滌劑的用量過多囉。

✅這裡可以買的到​​​​​​​👉http://tinyurl.com/yxlnsqa4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那螢幕上有什麼呢?
剛剛說過的洗滌劑用量會顯示的位置就是在洗衣、清水脫水那個地方,若是顯示1.0就是添加1杯洗滌劑。
而整個洗衣流程需要花費多少時間也會清楚的顯示在這邊,如果有出現錯誤代碼也是一樣出現在這兒,
UFB則是奈米泡泡注入顯示,在注入奈米泡泡的時候這邊會閃爍藍燈。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另一邊則會根據你的需要設定水流的強弱,像我如果洗被子、會比較胎哥的衣物時我都會設定強讓它去沖洗,基本上都能超乾淨!
那旋風乾燥(槽乾燥)就是洗完衣物後的洗衣槽乾燥,可以防止黴菌、異味的產生,
我們家擺放洗衣機的地方算是比較通風、可以曬到太陽的,基本上是依個月使用一次即可;
如果你的洗衣機擺放的位置比較潮濕、曬不到太陽可能就要一周一次會比較能維持洗衣機的乾淨程度喔!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那這邊更厲害啦!這台【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可以針對很多種不同的材質來做更專業的清洗。
一般來說我們正常衣服清洗就是選擇『標準』即一般的標準清洗流程;
而衣物比較髒的衣物則是選擇『浸泡』或『強洗』會先將衣物浸泡一段時間後在開始清洗,可以防止衣物變黃、有效清潔髒汙;
『記憶設定』則是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做調整,EX水流原本是搭配弱,但你希望是強,就可以採用記憶設定;
『柔洗』是採用非常輕柔的水流來清洗衣物,建議用來洗滌貼身衣物或很細緻、易破的材質(像絲綢啊那種就選這個吧)
『毛毯』顧名思義就是洗毛毯拉!姐也用來洗被子,一樣乾淨溜溜!
『柔軟芳香』是將衣物柔軟精的功效發揮到最大,可以讓衣服洗出來都帶有柔軟精香味(適合要約會的衣服XD香噴噴女力大增)
『防皺快洗』則是可以用來清洗上班的襯衫、西裝等等要維持線條感的衣服(省掉熨燙的時間,洗完不會Q成一團)
最後的槽清洗就是每個月要定時使用洗衣機清潔劑丟進去讓它空轉的功能囉!這個一定要跟槽乾燥一樣定時操作,才能讓洗衣機壽命延長喔!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
【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是採用全新設計「3D六爪蜂巢式迴轉盤」
主要出水孔數高達1170孔,每分鐘更可達50公升的大出水量,內部還是不鏽鋼設計很耐操

再搭配上DD變頻直驅馬達(扭力大、耐用、洗衣服時又很安靜且省電又保固十年,根本超!給!力!)洗出來的衣服也是啵兒棒的乾淨!
就外觀來看呢?
看進去就是閃亮亮非常有鑽石感的內部,除了外在以外,內在一樣是質感十足,看了就是賞心悅目XD連洗衣服都高貴了起來~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
【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還擁有兩個可清潔式濾網,像有時候洗衣服不是會洗到衛生紙、灰塵、頭髮嗎?
它全部都會收集在這邊,洗完衣服後就記得把左右兩邊取下清潔在裝回去,就能增加衣服洗玩得乾淨程度喔!
取出方法還挺間單的,就是將最頂端往下壓就可以輕鬆拉出來~裝回去一樣,底部先扣上再把頂端闔上就OK拉!

✅這裡可以買的到​​​​​​​👉http://tinyurl.com/yxlnsqa4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那濾網的上面還會有兩個盒子是做什麼用的呢?
剛剛有說過有洗衣粉(洗衣劑)添加槽對吧?這裡則是洗衣精添加槽拉!
因為姐有時候比較懶,會懶得等洗衣機測量好所要添加的洗衣劑,一開始就先加加好就按開始XD
如果添加在洗衣粉添加槽那邊,它就會直接往下流>"<阿如果添加在這邊它就會開始運轉後才慢慢流入拉~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6)
像這樣,把洗衣精倒在這邊(姐自己的懶人用法哈哈哈)
阿不過其實這邊是用來投放洗滌劑(清洗洗衣機時的產品)或是你有白色衣物要一次清潔的漂白劑也是加在這邊的喔!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那接下來就開始清洗囉!
收到這台洗衣機的時候可是囤積了我很大量的衣服還沒清洗啊~(畢竟前陣子我手爛掉,實在不好清洗衣服QQ)
不過我第一次清洗衣物只選擇了最基本的標準清洗流程,像上圖這樣顯示就是洗衣10分鐘,總共清洗2次,脫水要7分鐘
所以整個標準洗衣流程總共要花費27分鐘。
UFB藍燈閃爍中就代表現在正在注入超威猛的奈米泡泡,剛剛說過每次洗衣服都有約100億個奈米泡泡產生喔!

toshiba
因為洗衣服過程中實在是太安靜了,等待到我都快睡著了…官網測試過,脫水才37分貝欸!
(這台【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洗起來跟一般的洗衣機比較起來真得安靜不少)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7)
所以這邊就直接快轉到衣服有沒有洗乾淨吧!
像上圖這個是老狗前陣子染了一投藍黑色頭髮,結果流汗就會流藍黑色的汗=_=|||
然後他又很白目的喜歡穿白色衣服(看他以前多虐待我,洗給我死阿?)
幸好現在有了【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逆抗抗!洗完以後染劑造成的藍點點都直接不見了阿!

✅這裡可以買的到​​​​​​​👉http://tinyurl.com/yxlnsqa4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9)
然後這邊是小佑佑的衣服,小孩子吃東西總是會沾得到處都是…
以前當然我也是刷給它死,有時候還會刷不乾淨,這邊算是有點陳年的污垢了,因為我之前洗不掉就一直殘留著,
這次抱著不期待的心情給它丟進去一起滾一滾,沒想到變乾淨了不少!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但我已滿足矣~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女生MC來總會沾到的月經QQ
這顆孕婦枕從我懷孕陪我到現在,上面充滿了奶垢不說,現在又沾到我的MC,這些也是不好清洗掉的東西="=
但是【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也幫我打敗它們拉!
像這種體積比較大的物品,手洗下來真得很要人命,而且泡濕之後基本上很難精準找到奶垢的位置,
現在有了【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我不用找,它整件幫我洗乾淨~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小孩子還很容易這樣…炸屎!
小朋友的屎不知道幹嘛,有時候優格吃太多就會水水的,只要一水水的就會葛的到處都是(眼神死)
炸屎的衣服只要放長一點時間就會沒辦法完全清潔,啊有時候又要出門忙得沒時間去處理的時候衣服就毀了…
如果泡水泡一整天也不會多好,因為整件會黃黃=_=房子也不是只有我們住還有公婆,泡在那邊也很難看。
現在【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就算擺了一下在洗,也很乾淨啊(愛心)
不過丟進洗衣機前我還是有先用手跟清水大概刷幾下,因為直接沾屎丟進洗衣機太噁了,我做不到XD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這件衣服真的超後悔沒有拍到清洗前的…因為姐上次用肥皂洗,結果因為肥皂碰到正義兩個字竟然產生了色素?
讓整件衣服看起來藍藍的,我原本是想說這件絕對沒救了,就乾脆丟進去洗洗看,反正就當睡衣穿,
沒想到洗完完全變乾淨了阿阿啊阿阿阿!!!!!!!!!!!藍藍的全部都不見了!
真心不騙,它原本正義兩個字的底部真的全部藍藍的!現在底部是白!!!!色!!!!
只能說這台洗衣機又幫我拯救了一件衣服,可以不用當睡衣穿了XD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那前陣子我的被子一樣被我家小佑佑沾到屎,還給我葛滿件…
因為我的被子還滿厚的,所以我也挺猶豫到底能不能丟進洗衣機洗?
老狗跟我說只要10公斤以內就沒問題,於是我就試著洗看看(有看到我的臉其實一臉:真的能洗嗎?不要鬧了?)

✅這裡可以買的到​​​​​​​👉http://tinyurl.com/yxlnsqa4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因為洗被子沒有『洗被子』的選項,所以我就選擇了毛毯來清洗我的被子(其實姐的被子本身也挺像毛毯的啦哈哈)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因為【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增加筒寬、降低筒高,
非常符合現代女性的身高(姐是163,但是150-170絕對都能自在使用這台)拿取衣物、放好衣物都hen方便~
操作起來我單手就能很輕鬆的使用(想當初我還要兩隻手刷衣服刷得要死,又要揉又要刷又要沖的)
小佑佑現在是媽咪的跟屁蟲,以前我洗衣服他總是在外面鬼哭狼嚎,現在我洗衣服他就算黏在我身上我也能輕鬆操作!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洗衣粉添加完成後只要一指神功就能洗衣服,鎖上安全鎖小朋友來找麻煩也不用怕!
看得出來姐的照片是一臉剛起床吧?之前一起床看到昨天還沒洗的衣服都會覺得一整天的開始好疲倦XD
現在一起床洗衣服我也能很時尚不狼狽阿(甩髮)
而且我的厚被子真的能整件丟進去清洗,完全沒有過量喔!
【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根本就是嬌小卻又能裝的超級代表。
TOSHIBA東芝10公斤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結語:
洗完之後的被子非常乾淨,屎味一點都不殘留!
原本姐想說被子這麼大件,塞進去應該沒辦法攪動,就會跟舊式的洗衣機一樣上面全部都泡泡跟洗衣精,下面完全沒洗到,
但是完全超出姐的預期,【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把我整件被子都徹底滾過拉!
洗完以後整件被子都香噴噴的,而且再搭配曬完太陽以後,當天晚上我可是睡了一個超好的覺。

【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針對清洗潔淨的能力真的很優秀,變頻馬達搭配上奈米深層淨化,
姐覺得它真的算是一台零死角洗衣機,洗完的衣服、被子都是很高品質,而且本身機台又時尚好看,

誰說當家庭主婦一定要很狼狽、很黃臉婆哩?有了【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我也能當時尚媽咪拉XD
【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真的是姐活這麼大以來,最好的禮物拉!(愛心)

PS.姐今天介紹的是AW-DUH1000GG,
   除此之外,這款洗衣機還有另一款同款、但更大的AW-DUH1100GG(11公斤),如果有更需要的小夥伴也可以參考唷!

✅這裡可以買的到​​​​​​​👉http://tinyurl.com/yxlnsqa4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