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很多爸比媽咪都說,小孩出生之後就耳朵不在寧靜、生活不在平靜,
原先很時尚、很注重外表的我們一瞬間就大崩壞,什麼都只要孩子好、其他都不重要拉!
但是今天姐要替大家開箱的LAVIDA 育兒好好玩」裡的熱買產品「Simply Good」系列
就是能讓你不用捨棄自己也能當個時尚爸比媽咪唷!
除了外觀好看美觀以外,Simply Good系列產牌還都是實用、性能好的小幫手,
能讓你多省一隻手、還原優質生活品質(為人父母之後最明顯的就是手永遠不夠用惹XD)
那就快點跟著姐一起幫Simply Good的產品-推車防風遮陽罩跟濕紙巾袋開箱囉!


✔ LAVIDA育兒好好玩,育兒好物這裡買:http://lavida.me/F60Mdb

先看影片版: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33)
先來看到的是Simply Good推車防風遮陽罩。
很多爸比媽咪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說「遮罩幹嘛買?這取代性很高阿?不用特別花錢」
但是你們有感受過一個情況嗎?
當你用一般涼被夾在推車上的時候,風一吹底部就掀起來了;如果底下也夾好、夾滿則是悶得要命!看起來也超醜…
以前姐也都是用外套或是被子青菜夾一夾就好,但是那樣的壞處就是看起來很俗、孩子太熱要拆掉、太冷又要趕緊蓋上,
現在台灣的天氣都很看心情說變就變,出個門要這樣拆拆裝裝真的很沒有生活品質="=
自從姐有了以色列Simply Good推車防風遮陽罩以後,這些問題通通解決啦!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13)
功能那些的我們就等等再提(賣關子大王是我)
外觀的也是在姐的選購範圍中很重要的一環,Simply Good推車防風遮陽罩本身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你看看它提把的部分做的很有時尚感耶!未拆封就先奪得爸比媽咪的心。
如果新生彌月收到這般特殊的禮盒兒不是以前的尿布、濕巾、紗布衣,我想也會加分不少!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14)
simply good本身是由LAVIDA育兒好好玩來代理販售,
LAVIDA育兒好好玩其實算是育兒用品界眾所皆知的品牌,需要注意的是他們家售出的產品都是拆封就不得退換貨囉!
(除非產品本身有瑕疵、問題才可以跟客服連繫退換貨,沒任何原因是不能退換的)
其實姐覺得這點還挺棒的,因為用在BABY身上的東西,我自己也不希望用到別人摸過的產品。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15)
這條Simply Good推車防風遮陽罩盒上滿滿的都是英文,對於英癡的我來說不太友善XD
幸好代理商LAVIDA育兒好好玩有將需要注意的事項標示於繁體中文貼紙貼於盒外、官網也有詳細介紹,
這才讓我能清楚明白產品的相關注意事項等資訊。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16)
除了外包裝精細以外,Simply Good推車防風遮陽罩還有使用塑膠帶來包裝,在運送過程中更能確保產品的衛生。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2)
Simply Good推車防風遮陽罩的尺寸是80X100公分,就以推車來說基本上大小體積它都可以駕馭;
等等姐會推出我們家的大戰車來使用給你們看:)
連戰車都能輕鬆蓋上想必小傘車那種的就絕對沒問題囉!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19)
Simply Good推車防風遮陽罩跟一般毯毯呀、外套呀最不同之處就是它有設計一個觀景窗(位置可參考上上圖)
隨時都能查看寶貝的情況,掀、蓋自由做主!
除此之外,觀景窗也可以防止寶貝坐在車子裡卻什麼都看不到的窘境喔,
很多寶貝跟著爸比媽咪一起出去玩,但是推車一坐如果風太大、陽光太刺眼、天氣太冷,爸比媽咪們都會習慣幫寶貝遮擋,
不過這樣一遮他們也就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看到被子、外套,那幹嘛還要出門拉?
所以久而久之很多寶貝都不喜歡坐推車,一丟進去就吵著要人抱抱,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你們知道Simply Good推車防風遮陽罩的觀景窗的好處了嘛?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17)
採用全100%棉質的Simply Good萬用遮罩,摸起來好舒服(蹭蹭蹭)
柔軟親膚的棉質產品透氣性極佳,且就跟baby的紗布衣一樣擁有冬暖夏涼的好功能
除了以上效果以外,它更可以防蚊蟲飛入叮咬、遮蔽刺眼陽光、就算直接丟機洗也是超速乾!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18)
姐這次選用的十字架款還藏有了一個異色版的橘色十字架,在黑與白比較沉穩的色系中偷偷帶上了一點baby的活潑。
對我來說這種不會過度搶眼卻又偷偷藏點小心思的可愛設計可是最對我的胃拉XD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1)
既然100%棉質產品這麼好用,那只要找個有關景窗的紗布被也可以吧?
如果你看到這裡,同時也正這麼想…那你就錯了!!!!!
1.有觀景窗的紗布被你以為很好找嗎?不要傻了,真心超難找,除非你自己縫!
2.這條Simply Good萬用遮罩還有設計在四個角落放置可隨意拿出、放進的小沙包,風大也不害怕!(上面有影片可以看)
所以當你想盡辦法要搞出一條類似的紗布被的時候,停停吧XD請直接上LAVIDA育兒好好玩搜尋Simply Good萬用遮罩好嗎?
Simply Good萬用遮罩自帶觀景窗、角落四個沙包都能卸除,清洗也不怕讓洗衣機廢掉,超級推薦Derrr~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9)
一般來說如果沒出門我們家也不會用不到這條Simply Good萬用遮罩,因為小佑佑會直接拿來當他的小被被
只要把四個角落的沙包都取出就是一條紗布被了,非常適合容易流汗、怕熱的小寶貝使用:)
那圖片他在幹嘛呢?他在做危險動作,各位爸比媽咪請務學習,我有好好看著他、爸爸也在旁邊請不要擔心XD
他正在表演「新娘子溜滑梯」(?????)他覺得用觀景窗看外面很好玩,所以就會時不時的戴著這樣趴趴造="=
因為Simply Good萬用遮罩有一定的長度,所以如果你家孩子也喜歡這樣,要特別注意他們跑跳喔(汗)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27)
Simply Good萬用遮罩其實也是愛逛百貨公司的爸比媽咪的好幫手XD
因為像是桃園華泰名品城這樣的地方就是「店內有夠冷、店外會熱死」
這時後手邊有一條Simply Good萬用遮罩絕對能讓你的寶貝安穩入睡,不會被冷熱溫差鬧得無法入眠。
重點是逛百貨公司如果披被子、夾夾子、蓋外套看起來就很弱,
蓋上一條時尚好看的Simply Good萬用遮罩感覺就很高端哈哈!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29)
特別推到外面、太陽底下來測試一下遮光性,
這條Simply Good萬用遮罩對遮擋陽光也有一定的功效,不同於陽光直曬,它能比較緩和曬出來的光線、不至於刺眼。
如果未來它也能添加抗UV功能那就更好了哈哈哈哈!(媽媽自己披在身上用)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31)
大觀景窗可以觀察熟睡的孩子、寶貝醒來的時候也能從裡面看世界,
但是我們家小佑佑醒來的時候是不讓我蓋的T_T應該是因為我讓他直接蓋Simply Good萬用遮罩蓋習慣了…
我只要一蓋上他就給我拿下來當小被被抱著,或是直接戴在頭上玩XD
沒關係啦!睡著的時候對我來說很有幫助就有莫大的加分了,
而且Simply Good萬用遮罩給他,就算他要戴在頭上他也會乖乖在推車裡戴哈哈!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10)
剛睡著時的小佑佑其實是這樣,因為他就如同我剛剛說過的,很堅持這個是他的小被被,要蓋在身上。
幸好這款Simply Good萬用遮罩很透氣,而且原先就很適合拿來當紗布被使用,不然大熱天的這樣態應該會中暑吧?
小寶貝都會有一件要摸著、抱著才能好好入睡的陪睡品,現在Simply Good萬用遮罩就是他的新歡拉XD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30)
蓋在我們家NUNA戰車上只有腳腳會微露,如果要角角不露也是可以拉!但是我希望它更透氣才故意往上拉了點。
(順便在沒開觀景窗的情況下還能確認孩子還在車子裡XD?)
我們家老狗一直都是我的神隊友+超級奶爸,這款Simply Good萬用遮罩也是他推薦可以入手的好物哦!
看這樣推起來是不是覺得時尚感多了不好,就算風大、太陽大也不用手忙腳亂,僅要鋪上就好,讓他還能偷玩寶可夢呢(不良示範RRRR)
而且連姐這個常常推車推不好、手忙腳亂四處亂撞的媽咪也能輕鬆當貴婦囉!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20)
接著是同樣來自Simply Good的以色列Simply Good濕紙巾收納袋囉!
依般來說濕紙巾的外表總是很不美觀、就算上面貼了幾隻可愛的娃娃還是覺得感覺蠢蠢的(什麼拉!)
但是為了可以保水,那樣的外表又不能割捨…
幸好現在Simply Good推出了濕紙巾袋,無論什麼尺寸的濕紙巾都能塞進去,醜醜的包裝一秒變美麗。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3)
一樣是由LAVIDA育兒好好玩代理的產品,若產品沒有問題的情況下也是無法退換貨的,
包裝上也有清楚的產品相關資訊,這Simply Good的濕紙巾袋是採用人造纖維製成(不織布)尺寸是23X16.5公分
姐找了我們家最厚的濕紙巾包裝看了一下,尺寸大概是15X20左右,所以基本上什麼Size的濕紙巾放進都沒問題。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5)
而選的花色「黑白三角」就是設計在掛環這邊囉!
沒有將整個濕紙巾袋都做上黑白三角的設計,反而只有在小地方做了一點點綴,姐覺得Simply Good的美感真的很好耶XD
也不同於一般的扣環產品是單層反摺就扣上,Simply Good的濕紙巾袋還有做雙層的防斷設計也是他們的一點小巧思。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21)
這種扣式的產品比起很多鐵環的提把來說方便很多,直接一壓就扣上,隨時隨地、就算只有一隻手也能很順手的扣好。
(當了媽媽之後,每天穿幫小佑佑穿包屁衣,穿道都可以不看就扣好了XD不知道Simply Good的設計者是不也這樣哈哈哈)
而且鐵環容易生鏽、腐蝕,布環雖然容易髒,但是卻能清洗、重複使用,也不會對推車造成勒痕、汙漬。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6)
頂端也有設計一個鐵製彈扣扣環,讓爸比媽咪們能更方便的直接取下。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推出布環的多款式單賣XD這樣就能隨時更換款式了耶!買一個換十個這樣…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22)
本身Simply Good濕紙巾袋的容量真的很大,等等姐有介紹圖你們可以參考一下,
大面積都是採用不織布製成,使用這幾周下來都沒有出現脫落毛絮或是脫線勾針的問題,
而且不織布本身有設計防水,也有很多媽咪爸比是直接把濕紙巾就放在裡面喔!
不過我個人濕紙巾使用的頻率沒有很頻繁,所以我是連同包裝一併放入(我只是為了美而已哈哈)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8)
做工非常細緻的一款濕紙巾袋,其實當初姐也是想說濕紙巾直接放在裡面?阿不就髒掉、乾掉了?
不過姐有小測試過一下,還真的不會乾掉!
我個人就是抽幾張放在裡面袋出門一整天這樣,測試結果是濕紙巾零毛絮、也不會乾掉變成衛生紙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7)
可能是因為本身不織布材質就不吸水,所以同時也可以有效防止水分流失,
在搭配上雙層防護,蓋子+塑膠檔片,水份能有跑出來的空間就大幅減少了許多!
這款Simply Good濕紙巾袋最大的好處就是掀蓋超方便,一撕就能輕鬆拿濕巾,同時看起來又質感滿分,
絕對是用來提升爸比媽咪等級的好物(小孩子帶久了就會越來越有一套帶法,也越來越會選用實用、好看的小物,這時候等級看起來就會很高阿XD)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25)
因為Simply Good濕紙巾袋容量很足,所以一般來說我都是這樣(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把濕紙巾包裝拆掉的原因)
我本身不喜歡帶包包阿XD你等等可以看我的推車,底下的收納處真的是沒有包包的哈哈哈!
現在只要一個Simply Good濕紙巾袋我可以把錢包、手機、濕紙巾通通塞進去,還能隨處掛,對我這懶人來說hen方便。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26)
放滿滿的東西掛在推車上也一樣很好看!
不會有那種整個包包鼓鼓、肥肥的感覺,完全就是姐的時尚手拿包(笑)還可以掛推車咧!比手拿包厲害XD
扣環本身也算是挺給力的,我塞了一堆有的沒的它也不會崩壞,目前使用下來都很OK!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11)
如果濕巾包裝不放進去就會超級方便抽濕巾;但是因為我還要放手機跟錢包(白目)
所以還有一個掀蓋的動作;使用起來就會略嫌卡手一點,
不過基本上還是一樣很好用,而且只要外觀夠正點,卡一點點我無妨,I don't care~
我家的超級奶爸也說,只要我的手機、錢包不亂丟,就算是濕紙巾袋,他也覺得很好XD
而且本身Simply Good濕紙巾袋的抽口還挺大的,伸進去開蓋子也挺順的啦!

✔ LAVIDA育兒好好玩,育兒好物這裡買:http://lavida.me/F60Mdb​​​​​​​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32)
鏘拉!我的時尚手拿包Simply Good濕紙巾袋,媽媽界的流行單品XDDDDD
歡迎各位懶媽一起把Simply Good濕紙巾袋拿來當時尚手拿包裝滿滿的東西進去(下次是不是要挑戰裝口紅、素顏霜?)
話說這款Simply Good濕紙巾袋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非常的好清洗,我個人都是丟進洗衣袋就直接機洗(彈扣拿掉)
本身顏色也很耐髒,所以姐使用了一個月左右,被我拿來裝各式各樣的東西和濕紙巾(反正我的濕紙巾底下永遠滿滿的)它還是很乾淨。
LAVIDA simply good育兒好好玩 (12)
結語:
好拉!今天的Simply Good系列介紹就到這邊到一段落了!
不知道各位小夥伴有沒有被我燒到了?Simply Good的產品真的是時尚美觀又很實用
基本上這兩樣產品現在已經是我們家小佑佑外出必備品了
(偷偷說:Simply Good濕紙巾袋則是媽咪自己的外出必備品XDDDDD因為它是我的萬用包哼哼)

LAVIDA育兒好好玩所代理販售的產品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讓我踩雷過,
每次媽咪社團在聊天說哪個平台會踩雷、哪個平台賣比較貴等等,
至今我都還沒有聽到關於LAVIDA育兒好好玩的負面消息,而且他們家的影片拍的超可愛Derr(拿個假娃娃在演寶寶是怎樣)
很確實的抓住了姐的心,入手的產品也是CP值很漂亮、讓我有動力與你們分享。
那如果你們每次外出,都覺得自己的手不夠用;每次出門,都不能當個時尚、從容的爸比媽咪,
就快來LAVIDA育兒好好玩找找Simply Good系列的產品吧!現在開始,我們都當個等級很高的父母吧XD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方網站:http://lavida.me/82622
粉絲團:http://lavida.me/54192


✔ LAVIDA育兒好好玩,育兒好物這裡買:http://lavida.me/F60Mdb​​​​​​​
​​​​​​​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