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21)
Hi!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一個產後瘦不回去der媽媽。
今天我要來介紹我用來假裝變瘦的好產品「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好拉!我廉恥QQ產後都已經快兩年了我還是一樣肥滋滋…
食量這種東西真的不是一天就回的去的咩!而且我上回動了幾個月就又放棄了=_=
因為早睡早起、運動健身hen累、很花時間?!(小孩子不要學,還是多運動333才是最上上策)
那普通我出門基本上大家還是都會安慰我說「不會阿!看起來不會很胖阿?」
其實是因為我都偷偷用了一些"汙欸謀欸"的小道具來裝瘦拉~
這次要開箱給大家的「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是我穿過以來最舒適透氣的塑身衣!

那就快點跟著姐一起來開箱吧~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1)
EnamoR這個牌子姐已經寫第二次它們家的產品了,至今EnamoR它們家的產品都沒有讓姐失望過!
EnamoR所採用的外包裝一直都是姐很讚賞的設計,運送袋是採用「可分解的環保材質」
我們在穿著美美的同時也能同時愛地球。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2)
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的內袋當然也是之前姐就收藏起來的款式!
他們家的袋子就算把內容物拿出來後都還可以用來裝些小物品,本身袋子就可好看,用來收納當然是上上策~
順便一提的是EnamoR家的產品都是由台灣製成,比起很多塑身衣品牌它更有保障。
這次替大家開箱的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姐個人是163/60,穿著M號(M號適穿S~L)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3)
材質的部分則是40%的涼感耐隆絲+20%的彈性纖維+40%的聚醯胺纖維(尼龍)
跟一般市售的塑身衣不同的是,
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採用的40%的涼感耐隆絲是有經過授權認證的,每一件都是有附上授權碼的喔!
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在拆封前記得要先確認尺寸碼是否正確,外包裝都會有所標示,
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有M→XL的尺寸,從S→2L都可以有尺寸選擇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4)
這次裡面還附上了一張EnamoR的專屬說明書,還有一些貼心的文字,看了心暖暖呢!
裡面有幾點各位小夥伴一定要特別留心!尤其是保養方式,
像絲襪呀、還有今天介紹的比較薄透的材質,通常都可以採用這種方法來做保養,
那就是拆封確認後就放回袋內冰進冷凍庫!沒有錯唷!就是冰進冷凍庫,
接著要穿著前可以先用檸檬汁浸泡一下,這樣簡單的步驟就能讓其中的「尼龍」材質不易斷裂、比較有韌性。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17)
塑身衣內也有相關的產品標示,而且標籤柔軟也不會造成穿著時的不適感,
那這款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最推薦的洗滌方式就是手洗最好!
除了手洗以外,還要注意
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不可以直接曝曬於太陽底下
要放置陰涼處陰乾才可以確保它的壽命不會縮短,能有效維持彈性。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20)
那接著要來正式開箱囉!
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有三款顏色,分別是黑色、膚色、白色,
姐本身是個比較胎哥的女人,不喜歡天天洗衣服,所以白色我就省略了XD
對我來說膚色跟黑色就很夠用了,而且黑色也比較性感咩!(膚色主要是用在穿比較裸色的衣服)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19)
那這次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的特別之處在哪兒呢?
這件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雖然薄透、舒適,但是它在小細節上也完全沒有馬虎,
它針對不同部位有不一樣的加壓設計,可以幫助收納腰間肉卻不會造成壓迫感。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12)
本身是採用極其涼爽、舒適的耐隆涼感絲製成,延展性很好、透氣性也很高,
你看圖片就能清楚的感覺到它很透膚、穿著起來不會有勒束感
所以姐才說這件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是我穿過所有塑身衣裡面最舒服、最自在的。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13)
側邊加強防護,肚肚肉如果被擠壓就會往旁邊延展,所以側邊的加強可是塑身衣中不可減少的地方。
EnamoR家的產品針對兩側都有明顯的多層加壓,這樣才不會容易穿久了反而造成身材變形哦!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14)
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針對胸部的部分也有做不同材質的安排,
讓這件塑身衣穿起來不會有胸部的壓迫或是讓胸型變醜,那可得不償失阿QQ
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針對胸部的部分材質很柔軟、延展性也很高,所以就連大胸妹子穿著起來也很OK喔!
最大尺寸可以容納的下38F的大胸妹子呢!(我也好想要穿到38F喔>"<)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15)
正面則是有抓皺設計,讓整體穿著起來更好看,塑身衣不在只是一件塑身衣!
穿上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可以讓身材呈現更完美,讓女人更有自信:)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18)
除此之外,底部也有提托設計,不壓迫的同時也能同時拉提,
以前舊款式的塑身衣在胸部的位置並沒有多做琢磨,不僅胸型容易走樣也讓穿著者沒辦法大方面對另一半,
現在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穿起來性感好看,胸部也能自然奔放不被壓迫,
看起來自然是波滔洶湧hen是性感阿~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16)
最後底部還有超貼心的防捲曲、防滑設計,
這件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穿著起來長度很足,大概可以拉到屁股底下,
姐個人是163/60可以拉到屁屁處,如果比較嬌小的妹子到大腿肯定沒問題阿!
所以這時候有沒有止滑就相對重要拉!
姐以前有入手過沒有止滑的類似塑身衣,穿久了真得很蠢=_=|||會直接Q到肚子上,
不穿還好,穿了反而更像一圈游泳圈在身上…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5)
鏘鏘!這張圖片雖然姐的臉很BG(我就方臉咩,齁!)
但是我想說的是,無論左拉、右拉、上拉、下拉它的延展性都極佳,
連肩帶部分的延展性都極佳,還有安排可調式設計,這件能穿起來不舒服嗎?當然不可能咩…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6)
穿之前的照片先來一張吧!
姐本身就有一顆大肚肚,產後肚子更是大到不能在大,
如果沒有穿上塑身衣,每次人家都會問我「二胎什麼時候生阿?」
人真的不能懶阿!一懶身材就宛如被鬼打到,也就更往黃臉婆邁向了不少…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7)
上圖姐選了一套看起來很瘦的黑灰條文衣,看起來比較正常一點…
不過你看看,當衣服掀起來那杜子膨脹的程度可不是正常人做的到的啊XD
難怪我而最喜歡睡的地方就是我的肚子,老狗也總說我的肚子就是我們家最高檔的枕頭、沙發-_-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8)
穿上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後肚子被收納起來拉!這就是我出門看起來很纖細(也沒有)的小秘密喔!
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穿起來很柔軟好穿(記得,塑身衣都是由下往上拉穿著)
同時它也很透氣、穿著起來不會有緊繃感,也完全沒有悶熱感!

而且因為肚子比較大顆,看起來有點微透膚的感覺,不覺得還挺性感的嗎XD?(自己說)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9)
穿上塑身衣後再穿同一件衣服,有沒有覺得「挖喔!也差太多了吧!」
一般的塑身衣穿上後就沒有辦法坐下來,除非你很美姿美儀…
像姐這樣翹二郎腿又駝背的妹子,只要穿上塑身衣要坐下都是痛苦QQ
但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喔!穿上後輕鬆動作、起力蹲下坐下一氣呵成零卡卡!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10)
膚色的穿起來就是醬子,胸部會比較明顯一點(口水)
很適合搭在膚色、白色、比較空靈感的洋裝或雪紡衣服,可以藏好肚肚又不會非常明顯的被人發現你穿著塑身衣,
黑色的微性感跟膚色的隱密感兩款都是姐的強力收肚好幫手!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22)
那剛剛提過的常肚就是這樣拉!大約到屁股,有止滑了話小動作基本上完全不會往上蜷曲;
不過如果你要做大動作,像是跳舞阿、健身阿,只要不要拉到這麼長,大約拉到肚肚到內褲的位置就不會隨便亂Q囉!
姐喜歡拉到屁股底下是因為我有兩塊馬鞍肉,可以同時包覆收好XD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23)
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如果那麼舒適好穿,那到底有沒有效果呢?
一張圖片就讓你知道有沒有效!
有穿著到的地方明顯平緩不少,沒穿著到的地方根本就是超級自由奔放-.-整個就無止盡延伸的肥油感…
你說有效果嗎?當然有RRRRR都收的這麼徹底了還沒效果嗎?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11)
結語:
再說一次,EnamoR家的產品姐真得很愛RRRRR
臺灣製品,穿著起來不會癢癢、材質都很清楚標明還有合格認證,
重點是他們家的產品雖然材質好、品質佳但是價位卻很親民,

像姐現在穿的這兩件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一件也才$590,這樣的價位是很多塑身衣都沒有辦法提供的

姐個人覺得穿一件塑身衣最重要的事情不外乎就是「你喜不喜歡穿?、穿起來舒不舒服?」
因為無論是多昂貴、多有效的塑身衣如果你不喜歡穿或是穿起來不舒服、很壓迫,那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選一件你愛的、穿起來好看的、穿起來舒適的,穿的長久有比起偶爾穿穿來的有效果,
如果你還沒找到心儀的塑身衣、想要挑戰看看零壓迫感的塑身衣,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會是你極佳的選擇

 


>EnamoR<
官方網站:https://www.enamor.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EnamoR.Stocking/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