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次姐又要再介紹高雄的浮宮漂浮SPA舒緩館一次給各位小夥伴了。
因為這回浮宮漂浮SPA舒緩館把銀河星空跟死海漂浮都搬進店內惹!
對於像姐這樣超愛漂浮感的妹子來說,這當然是不能錯過的拉(想當初我連婚紗都飄浮呢!)
飄起來的婚紗看這篇:

【婚】漂浮婚紗/飄浮婚紗/男女反串婚紗/中壢區/萊恩婚紗攝影工作室/我的漂浮婚紗來了,你想飄了嗎?-超仙婚紗照,每個女孩兒都該拍一次!
自從他們還在裝潢漂浮太空艙的時候姐就已經一直在注意這個消息、也不停詢問老闆進度如何XD
等了將近一個多月現在才終於聽到它完成拉~當然這回回到娘家就一定要過去看看囉!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體驗漂浮無重力舒緩是$800/1H,體驗過程跟上回一樣非常搞鋼、細心。
一去到店內一樣會先跟我們詢問身體狀況,像是哪裡特別不舒服、有沒有傷口等等,
還有先提前告知我們體驗無重力漂浮有可能會產生的狀況,讓我們等等進行無重力漂浮的時候不會心慌慌好緊張。
那這次漂浮無重力舒緩一樣也有先進行跟上回一樣的泡腳過程,讓身體先開始慢慢放鬆後才進行漂浮,
不過因為姐上次就介紹過泡腳池那邊有什麼特色了,這次姐就不鬼打牆再介紹一次了QQ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這篇:
【生活/按摩】高雄浮宮漂浮SPA,討好老公的印第安耳燭全程記錄!男人就是要偶爾犒賞才可以永續使用!/高雄按摩推薦/高雄SPA/耳燭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服務人員們還提供了我這本,神奇小本本~裡面有關於無重力漂浮的秘密的寫得一清二楚!
原來無重力漂浮太空艙是發想至約旦死海,
在約旦,死海可是他們很厲害的水療;在埃及死海也是埃及豔后最愛的保養秘方之一。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5)
那透過解說了解身體狀況以及將無重力漂浮的介紹都告知給我們知道後就趕緊上樓囉!
上次進行印第安耳燭的樓層是非常有時尚感、乾乾淨淨的,
這次無重力漂浮則是在四樓進行,一開門印入眼簾的便是閃亮亮的銀河星空!超!美!的!
原先看它們粉絲團PO文我以為只有房間內有星空可以看,沒想到連外面的走廊也有,整個情境超可以。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一踏進無重力漂浮房後救會看到這個純白的太空艙,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的太空艙有分成有蓋款跟無蓋款。
姐這次幫老狗選擇的是有蓋款,可以比較安靜、放鬆的感受個人空間。
如果有幽閉恐懼症的小夥伴可以選擇無蓋的,
在放輕鬆享受無重力漂浮的時候也可以同步欣賞滿天星星的夜空~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1)
另外無重力漂浮房一樣設有個人衛浴以及梳妝台,在按摩館可以擁有自己的專屬個人空間真的是很幸福R!
因為浮宮漂浮SPA舒緩館比較在乎衛生乾淨,
所以在享受無重力漂浮前都會要求先潔淨身軀在進去漂浮,
且必須要穿著泳衣泳褲,最後使用過後的水都還會經過消毒、滅菌才給下一個客人使用唷!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除了有獨立空間以外,浮宮漂浮SPA舒緩館所提供的ㄍㄟ西也都非常齊全,
這次包含了化妝水、洗面乳、凡士林也都有附上,想的到的幾乎都很齊全。
PS.有傷口的地方在泡鎂鹽無菌水的時候可能會產生刺痛感也可能會讓水產生髒汙,所以一定要好好塗抹凡士林哦!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房內也會有單獨屬於自己的吹風機!
不會擔心要跟別人搶著用或是吹太久,可以好好的整理自己一番,只要在你的使用時間內,要整理多久都沒人會趕你。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2)
對了!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小地方就是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的無重力漂浮一次是提供兩件浴巾的,
為什麼呢?因為一件是用來擦拭有鹽分的身體;另一件則是擦拭乾淨的身體,超貼心呀!
如果一件從頭用到尾那肯定穿上衣服以後會全身都是鎂鹽,那要怎麼直接風靡全場阿?
現在可以好好清潔乾淨,誰說泡完漂浮只能回家睡覺?當然是要出去炫皮膚R~XD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無重力漂浮鎂鹽水是入場後才會開始放水(不是一缸從早用到晚喔!)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的鎂鹽無菌水在客人使用完畢後都會收回清潔殺菌並放在無菌空間等下一個客人使用,
那基本上一缸要放到足夠使用大概是10分鐘,要放到滿則是20分鐘,時間到後會慢慢回流。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旁邊都會有對講機可以使用,如果有任何需要都可以透過對講機連繫櫃檯,
等到無重力漂浮時間到後,櫃檯也會透過對講機告知我們該起床拉!
不過姐今天陪老狗去泡的時候發現好幾位都是櫃檯叫了好幾次都沒反應阿XD完全睡翻掉。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那浮宮漂浮SPA舒緩館除了化妝台的東西給予的很齊全以外,太空艙裡面也安排了置物架這點也神貼心的!
裡面有生理食鹽水、擦臉毛巾、礦泉水,
在眼睛不舒服或是口乾舌燥的時候都能隨時補充、清潔,不用跑出太空艙就能補足需求,

一小時內不間斷享受鎂鹽,一點點兒的時間都不浪費。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蓋上太空艙蓋子後是這樣,看起來有點詭異的樣子XD
老狗說蓋上後就真的與世隔絕的感覺阿哈哈!(可以把他吵得要死的老婆和小孩拋之腦後)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不過偷偷告訴你們,太空艙旁邊還是有一個收音孔,可以朝這邊大叫!裡面的人肯定會醒來XDDDDDDD
(有時候帶我家老狗來享受,我都不知道是讓他享瘦還是欺負他了,都會不自覺想吵他耶!)
不過這邊其實不是收音孔是透氣孔拉哈哈哈哈!不要跟我一樣鬧事。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關上燈後的無重力漂浮室真的超美的!滿天的星空都被我抓在房間裡的感覺。
據說這一大片的璀燦星空可是特別請畫師手繪而成的耶!跟外面常常使用的影印貼布可是大不相同阿~
手繪出來的星空比較有溫度感更讓我們喜歡。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水終於快放滿拉!我們家小佑佑也是滿臉期待很想進去阿XD
不過我也怕小佑佑會亂尿尿進去,當然是沒有讓他進去玩了,不然能懸空輕鬆漂浮,小佑佑肯定超開心Der!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4)
那把環境介紹過一遍後,老狗就開始準備漂起來拉!
過程中需要什麼都能伸手即得對老狗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而且這次老狗還戴了隱形眼鏡來漂,結果也都沒有產生不適感讓我們挺訝異的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躺下後放輕鬆就可以開始享受漂浮、無重力的感覺囉!
老狗說一開始剛躺進去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躺了一陣子後會開始有點癢癢的、刺刺的(不是與龍共與那個刺刺的、熱熱的啊)
我原本還想說那要不不要躺了?不要還真的讓他享受變成受苦QQ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結果過了一陣子後老狗就開始慢慢放鬆,他說刺刺癢癢的感覺也就慢慢消失了,反而挺舒服的!
而且他一直跟我說他覺得自己在漂來漂去、晃來晃去,可是其實他根本在原地沒有動阿XD
因為可以享受到放空自己、隨波搖擺的感覺,在這裡無論是用來思考還是用來睡覺都非常合適。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據說無菌鎂鹽水的漂浮感會根據當下使用者來呈現漂浮的強弱,聽說腦袋越好沉的越低!
我家老狗為了強調自己很聰明他說他要使用浮枕XDDD(其實他根本不用)
不過姐這邊想說的是,如果你的腦袋沉的比較下去,浮宮漂浮也都有提供浮枕、蛙鏡可供選擇。
就算不會游泳的小夥伴也別擔心,躺著就會飄起來,基本上臉根本不會完全淹入,淹入鼻子也肯定還在拉!
(不要騙我你真的超極聰明完全浮不起來,我不相信哼哼)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關上燈後的星空,美到讓我想住在這裡阿!我還問了老闆這樣一面牆的價位,結果貴到我捨不得QQ
不然你看我家小佑佑多喜歡這片星空,伸手就能抓到的星星耶!根本就是超美的打卡地點。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3)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6)
不過這太空艙如果選有蓋子的真的好可惜耶QQ這樣就不能一邊欣賞夜空了,
姐個人覺得如果頂端是透明的就更好了阿~XD
但是有蓋子的好處就是比較能快速的引導我們進入放空的狀況、比較不需要前戲時間哈哈。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在情緒不穩、心情不好的時候來這裡漂一下、沉澱一下思緒就好好找到自己。
(白話文:當老婆兒子一直在吵吵吵的時候來這躺一下,馬上就可以繼續面對他們惹)
老狗說從一開始對於鎂鹽水有點害怕到有些許刺癢到完全放空、深沉思考,這段過程、感受真的很特別!
人偶爾就是要把自己關起來、遠離塵囂把一切拋之腦後,這樣才可以好好面對這個辛苦的世界阿XD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38)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那泡到鎂鹽無菌水的手會變成這樣!這可不是脫皮還是手皺皺的啊~
這上面可是佈滿了鎂鹽結晶,這就是埃及豔后偷偷隱藏起來的肌膚保養小秘方!
鎂鹽無菌水還有一大厲害的點就是它不同於一般的水浸泡1小時肯定皮膚會皺皺爛爛,
老狗今天泡了一小時只出現了微皺,且一下就消失了喔!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8)
那趁著我家老狗關進去太空艙的時間,我和妹妹、小佑佑又去樓下造反拉XD
每次小佑佑去到浮宮漂浮SPA都硬是要玩人家的狗狗,熊熊跟小乖完全能實現他想要養狗狗的心願,
又乖又會陪他玩接球,到要回家都還捨不得跟他們掰掰呀!
而且浮宮漂浮SPA的妹妹們真的除了各個都很養眼以外,對小孩的態度也都非常友善,對有孩子的我來說,這可是超級加分的呢~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7)
不過要注意的是寶貝一定要是可以控制的唷!不然可是會造成其他客人困擾的。
像我們去的那天客人真的超多、超滿,所以如果有客人的時候我都會請我的小跟班幫我抱他,不要讓他趴趴造。
(回娘家當然就是要輕輕鬆鬆的啊,這時候妹妹最好用了哈哈哈哈哈)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老狗在漂浮的時候我們三人四處亂逛也注意到了這個,
浮宮漂浮SPA所採用的鎂鹽無菌水都是有控制溫度的!一律維持在37度左右
除了這個控溫程式以外,每一間房間內的冷氣也是獨立控溫,
我們都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喜好來調整房內的溫度,使用起來更貼近我們的需求感受!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那我也去拍了其餘幾間漂浮的天空(看到客人一走我就趁著服務人員還沒清潔前跟他們先借拍一下)
因為姐原先就是看上了他們家的手繪星空咩,當然要看一下其他間有沒有更美的拉~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原本是想說應該差不多都是一樣,結果沒想到每一間給人的感覺都不甚相同!
像這間星座的也很特別,如果喜歡拍美美照片的小夥伴可以選擇這間,
非常有個人風格、絕對能好好抓住你親朋好友門的目光XD讓他們驚艷無比、超級羨慕(笑)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那一小時的時間很快的就過拉!
我們就上樓去把老狗招喚起床了,老狗算是煩腦比較多的那類型(?)所以他沒有進入到深層睡眠,
但是他說漂浮在裡面真的就可以好好沉下心來思考很多事情,原先鑽牛角尖的小事情、打結繞不開的煩惱,
可以透過漂浮、聽著輕柔的輕音樂,慢慢的解開,

一個小時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卻能好好消除疲勞、讓我們更積極面對人生XD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那經過了一小時的洗禮,老狗一臉舒爽的整裝打扮拉!
原先他想說來到SPA館只是泡在水裡是在舒服什麼?
結果沒想到泡在鎂鹽無菌水中真的會有些比較特別的感受,而且真的挺舒服,
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死海漂浮的感覺、透過皮膚吸收大量的鎂元素,對身體來說挺不錯的!
但是他說,如果可以再搭配按摩就更棒了~因為沒有在添加按摩就感覺少一味阿XD
當全身都軟綿綿的時候不是就一定要搭配按摩才能好好按到原先不舒爽的地方嗎?
因為這次我們後續還要陪爸媽去慶生吃飯,所以就沒讓老狗按摩了,
不過浮宮漂浮SPA其實是有推出漂浮+按摩的套組可以選擇的,一次是$1700喔!漂+按通通隆烏阿!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9)
小佑佑看爸爸在整理也跟著要打扮一下XD很鬧事阿這孩子,怎麼可以自戀成這樣?
他爸爸在梳頭髮他也吵著要梳,梳完以後還硬是要對鏡子拋一下媚眼才甘願…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最後還有一點讓我比較訝異的XD那就是我家老狗其實算是神仙極別的,他不太喜歡吃東西=_=|||(所以才那麼瘦)
但是今天漂浮完之後他竟然跟我說他肚子好餓!一泡出來就搶他兒子的餅乾在狂嗑!連店家提供的蛋糕都來不及上XD
明明就只是躺在水裡卻能躺到肚子餓這是什麼怪現象?
姐個人是覺得會不會是因為他心情放鬆、愉悅了就會開胃(?)因為我自己就是開心就想吃東西的人阿哈哈哈哈!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雖然大部分的人來到浮宮漂浮SPA都是來放鬆、睡覺的,但是今天我家老狗是來沉澱自己的!
這次新推出的、姐期待已久的無重力漂浮依舊沒有讓老狗失望,雖然老狗一直跟我唸好像還少了一點XD(他就是要我讓他在加按摩咩,貪心的男人)
但是透過這次的無重力漂浮,他說他想了很多有的沒的大小事情,晚上回到家後他竟然主動開口跟我說「辛苦了!」
突然覺得我家們家老狗長大了RRRRRR!這也算是意外的小收穫吧?
而且這回拖著老狗東奔西跑他都沒有碎嘴,整天的身心狀況感覺都很不錯、當晚他也早早就入睡了不需要我三催四請~Hen感動!
floatingrelax2浮宮漂浮死海漂浮(兩光媽咪柳幼幼) (40)
結語:
最後漂浮完以後浮宮漂浮SPA也會附上一塊蛋糕跟柚子茶可以品嘗,蛋糕真的每次都不一樣耶!但是都很好吃。
當思緒打結的時候、找不到出口的時候,姐個人覺得不妨把自己放進水裡漂一下吧!
那放進一般的水裡面漂當然還不如放進無重力鎂鹽無菌水中漂拉XD
因為在這邊你可以完全放鬆、不需要任何努力就能輕鬆漂浮,在漂浮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一些跟一般水較不一樣的感覺,
無論是浸泡完之後肌膚的觸感還是當下整體的心境都是很棒的狀態,有機會各位小夥伴一定要來體驗看看拉!


【高雄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無重力漂浮】真的是超酷的一種SPA新選擇。
老狗硬要說:搭配按摩就更棒拉!!!!!不會游泳也能漂喔!!!!!


>浮宮漂浮SPA<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relax/

官方部落格:http://floatingrelax.pixnet.net/blog
官方網站: http://floatingrelax.strikingly.com/#spa

📍浮宮SPA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南天街77號
🌟盛興公園外圍設有停車格
🌟公園底下附設室內立體停車場
📍預約電話:07-3314952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