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最近我接到一個很酷的合作,來自日本的戀之盒/零食餅乾豪華禮盒。
酷在哪?阿不就是餅乾?
不對喔,戀之盒是幫你收集來自日本各地「最夯、最熱門的零食」
不用你四處尋找、不用你搭飛機飛出國,他每個月都可以幫你網羅好不一樣的美食送到你家門口!
這超酷的阿!躺在家裡就可以跟流行欸!!!!
而且還可以先小包裝的吃看看哪樣餅乾糖果好吃,這樣就不怕一次入手一大包會被雷到啦!
那就跟著我一起…微開箱吧XDDDD

戀之盒目前暫停營運了,但是我發現蝦皮也有類似的驚喜箱可以下單喔!
在這邊:https://shope.ee/8UT4hQW6wT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1)
來惹,我們這盒是由郵局的直接送到我們家門口的哦!
送來的時候外包裝還有一層氣泡紙,而且住址真的是從日本寄來的嘿!
(其實原先我還想說可能就是打著日本美食的名義,然後一樣是台灣寄來的這樣XD沒想到還真的是搭飛機來的)
包裝整體看起來算是很乾淨,如果它能更可愛、更花俏一點我肯定會優先選來做交換禮物的說。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2)
打開後就可以先看到這箱戀之盒真的裝得很~滿!都快要零縫隙了欸!
上面還有一張A4紙,我以為是什麼出貨紀錄單之類的?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3)
結果竟然是戀之盒的「櫻戀」戀醬小妹妹送的情書,hen可以阿!
這是要收買來至各地的單身狗設計的嗎?假想女友這樣(屁啦)
不過姐已經五年沒收到人家給我的情書了,有點兒小溫暖阿~
(好啦!其實卡片什麼的我還是有收到,直接標榜情書的還沒阿XD)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4)
那特別就是這盒「戀之盒」是來自日本【各地】的有名夯夯零食
迷有錯R!就是來自各地。
像我們出國去都只能去一個地點,EX:飛日本就是東京or沖繩之類的這樣,
不可能說你飛東京然後為了買沖繩的零嘴,就又搭國內線飛到沖繩買一包這樣吧?
所以這時候有了「戀之盒」你就輕鬆了,可以省掉飛來飛去的機票錢,
坐在家裡就可以網羅日本各地的美好零食,方便~什麼東京、日本、名古屋?
都是有機會一次出現在戀之盒裡面的啦!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5)
姐這次拿到的是$699豪華箱,裡面會有10-13樣零食,這些零食都是隨機的喔!
豪華箱裡面會有這些:日本零食10~13樣(戀醬首推零食2樣、超人氣卡通人物零食1樣、主題零食2樣、精選零食2樣、餅乾1樣、軟糖1樣、糖果1樣、戀醬情書)
官網都會有特別公開其中幾樣一定會有的零食(除了超熱賣缺貨以外,基本上都一定會有)
詳細訊息你可以到這邊看:http://goo.gl/BZFbxq
那除了$699方案以外也有$499的基本箱可以做選擇,
如果想要訂看看卻不想花那麼多錢的小伙伴可以先嘗試$499,一盒是7~9樣零食。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6)
好啦!接著我們來看這次我拿到什麼碗糕吧!
首先登場的是MEITO草莓鯛魚燒,這個我個人是覺得感覺要冷凍過會比較好吃欸?
如果拿到當下直接吃是有點綿綿的草莓內餡,咬下去酥酥脆脆有點入口即化的港節,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紮實的口感,所以,我下次要冷凍;這個可以買。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7)
NOBEL 超級瑪利歐雙味汽水軟糖(簡稱,瑪莉歐的顏面糖)
兩顆分別應該是汽水跟蘇打的口味,我家兒子超討厭(笑)
吃起來跟一般的汽水軟糖比較不一樣的是它的是瑪莉歐的顏面(屁啦,亂講)
好啦!試它的表面吃起來有點兒沙沙的感覺,然後也沒有一般軟糖那麼軟,整體來說算很特別,但我不會多買XD
PS.我只喜歡吃沙士口味的(咖啡色)其它的都麻煩老狗解決。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這個很好吃,可以買!!!!
BAKE巧克力餅,它吃起來有點像布朗尼的口感可是又酥酥的,感覺冷凍或微波都能別有一番滋味?
不過一眨眼的時間就被我嗑光了(體重什麼的?隨便啦)
所以我沒有機會體驗到冷凍或微波^_<(對,沒錯,這都是藉口)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KABAYA熊貓圖案的草莓巧克力餅乾
這個也挺好吃的,一般的草莓巧克力餅乾都很死甜,吃久了滿噁心的…
但是這款熊貓草莓巧克力餅乾吃起來帶有草莓的酸,香味也很濃郁,
這款是全部裡面小佑佑最愛的!可以買!
ps.這款熊貓草莓巧克力餅乾一共有70種熊貓臉部的圖案,我家小佑佑看著好開心XD
(討小孩開心必備款)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HELLO KITTY水果硬糖
我覺得這個比較一般了點,就是水果硬糖,但是有點涼涼酸酸的,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我不會另外買哈哈!
不過這款無嘴貓水果硬糖每一顆都做的小小的,還挺適合小孩吃的。
(當然前提是你有給小孩吃糖才適合啦!因為小小不會噎到)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9)
KANRO牛奶糖
這個應該也算大家去日本一定會買的糖果了吧?
第一口剛吃下去味道還挺詭異的XD跟我想像中的牛奶糖哪裡一樣阿…
可試吃久了這款真的還不賴,會上癮的味道欸!
不像一般牛奶糖就是hen甜hen甜,味道吃起來很難形容的特別,有點像烤過的布蕾XDD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Gummi番石榴軟糖,這個還有添加膠原蛋白欸,酷酷的!
日本還滿意推出這種邊吃邊補充有的沒有的糖果XDDDD懶人天國。
原先Gummi的軟糖一直以來就還滿受我喜愛的,這款番石榴吃起來有點特別,香香的甜味搭配酸酸的口感(?)
就是聞起來香香的、吃起來香香的、吃完也香香的,適合美女吃(什麼啦)

戀之盒目前暫停營運了,但是我發現蝦皮也有類似的驚喜箱可以下單喔!
在這邊:https://shope.ee/8UT4hQW6wT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8)
湖村屋蜂蜜牛油口味的洋芋條
原先看到洋芋條做甜的感覺還滿詭異的=_=|||因為一直以來我們家吃calbee都買鹹的XD
第一口吃下去真的還挺詭異的,可是會越吃越涮嘴,就是甜鹹甜鹹又有馬鈴薯香,
雖然我沒有很愛,但是我家老狗跟小佑佑還挺喜歡。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這個厲害惹,Calbee披薩口味的洋芋片
還記得當初Calbee說要停產此款披薩洋芋片的時候造成轟動欸!全部日本架上的披薩洋芋片通通被掃台,就怕吃不到!
因為我天生就超喜歡吃起司,這個披薩口味的洋芋片完全符合我的口味,榮登本次戀之盒我的最愛。
香郁的起司以及披薩味,吃起來有點鹹卻又帶了一點甜跟一絲辣!無敵好吃!超!好!吃!
這個真的可以買,幸好有這盒戀之盒,阿不然我到現在還沒吃過欸(土包)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寶可夢汽水軟糖
沒錯,它就是軟糖,可是它長的一副口香糖樣(白眼)想騙誰阿!
而且它的外包裝雖然每個都設計的不一樣,但是我日文白癡,完全看不懂QQ
不過吃起來還可以啦!跟剛剛的瑪莉歐軟糖的汽水口味差不多,就普普通通這樣。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小小兵UHA味覺糖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個欸,我家小佑佑也不喜歡哈哈哈哈阿!
但是看在它的圖案可愛又是日本限定的分上,整體下來還是不錯的XD(很勉強一樣)
吃起來就很像檸檬蘇打的味道,不太特別;不過它有五種圖案可以收集還滿可愛的啦!
PS.包裝有夠難拆的=_=都被我拆爆掉了…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最後就讓小佑佑來吃給你們看吧!
小佑佑表示:媽咪,啊~我要吃鯛魚燒~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吃下去後。
小佑佑:這…這個是!!!!!!!!!!!!!!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小佑佑:升天拉~~~~~~~~~
(對不起,這位媽媽跟小孩都很浮誇)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小佑佑:快點再給我來一口!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媽媽:來,換吃這個!
小佑佑:這個是?啊~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小佑佑:驚為天人的口感!這個好吃XDDDDDDDDDD
Japan Koi Box 日本戀之盒(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小佑佑:齁!戀之盒這麼方便,還可以試吃看看哪個對味,這麼方便,還不趕快下訂?

結語:
這次姐試吃的是$699豪華組哦!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還不錯,算是跟美妝驚喜盒一樣可以入手體驗看看想買的東西,降低後悔的機會
同時也省下出國購買零食的費用以及每次出國親朋好友都要你買東買西的煩惱XD
算是一款很值得推薦給周遭小伙伴的小玩意兒!參考看看囉!


戀之盒目前暫停營運了,
但是我發現蝦皮也有類似的驚喜箱可以下單且價格更划算喔!
在這邊:https://shope.ee/8UT4hQW6wT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