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HI,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前陣子我家老狗又去處裡頭髮了,搞不懂為啥男生的毛可以長這麼快?
這次我們前往了V-Space竹北成功店找Eddie整理一下老狗的一頭秀麗長髮了。
其實之前就去過相同系列的VS HAIR了啦!如果要參考文章可以看一下這邊:
【髮】VS HAIR/竹北燙髮推薦/竹北髮廊/竹北美髮/質感燙髮/舒服的美髮新感受,還有小點心以及按摩哦!
對於他們家的評價一直以來都很不錯,尤其是最後的按摩更是大大加分。
那就快點跟我和小佑佑一起陪老狗前往V-SPACE竹北成功店找Eddie整髮一下吧:)
(話說,我們家跟Eddie真有緣耶!怎麼偷偷跑了另一間還是遇到名叫Eddie的設計師XD,不過手藝都很棒就是了)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V-SPACE竹北成功店
住址:竹北市成功三路26、28號
預約:03-6670579
地理位置其實神好找,距離喜來登很近,最近的就是江屋日式料理,
江屋日式料理跟7-11中間的路口左轉進去就會看到V-SPACE竹北成功店了。
停車的部分我們是停在旁邊的運動公園的停車場,一小時20$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一進到V-SPACE竹北成功店告知櫃台有預約後,
馬上就有人員代位並且會送上外衣協助套上,保護客人的衣物不髒髒。
話說,美女協助穿衣,怎麼覺得我家老狗看起來挺猥褻的,有覺得嗎?
(老狗:你屁啦!明明就是你心裡有惡,看我才會是惡的)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38)
接著會馬上送上可以選擇的茶飲(如果有染燙還可以選擇泡麵等等)還有雜誌書籍讓顧客消磨時間,
不過這邊其實不太需要欸XD因為有預約好,你一入位設計師馬上就會出現來招呼你了,不太需要等待。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8)
茶品的部分一樣有上回姐大力推薦的康福茶,去過這麼多間髮廊,還真的只有這間提供康福茶。
再跟大家介紹一次,康福茶是款沒有咖啡因的茶品;對於像姐這樣的母奶媽媽或是小朋友飲用都較適合。
那除了茶品以外,同時V-Space還會附上兩包小餅乾給客人食用。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6)
設計師在跟老狗商量這次要採用的髮型時,我們家小佑佑已經開始大吃大喝了XD
來到V-Space竹北成功店還有一大好處就是預約早上的時間客人會比較少一點,
這時候小朋友就可以坐在隔壁的座位等待爸爸或媽媽整理髮型,有自己的位置可以坐,他們也比較不會盧小小。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2)
因為我們家老狗一職以來髮型都沒有太大的變化(汗)
這次他決定剪短一點、用個可以吹成飛機頭的髮型(類似Eddie現在這樣;不過他大爺回家後還是不敢突破自我=_=)
然後把髮色染深,就可以比較沒有頭髮長出來時的過渡期。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1)
討論好髮型的設計後,我們先來看一下老狗剪髮前的髮型吧!
看起來都快要變成一個妹妹了?(偷偷說阿,我們在一起前他還真的給我留過長髮,黑歷史XDD)
男生的頭髮也真的長得有夠快,兩個月前才整理的頭髮現在已經變成完全布丁Ver.了!
染淺色的壞處就是,裡面頭髮長出來沒有馬上處理就會感覺髒髒的,又加上老狗頭皮很會出油,根本流浪漢…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9)
緊接著Eddie就替老狗穿上剪髮圍布套上,就開始快手操刀囉!
V-Space竹北成功店的Eddie算是比較細心型的,小細節他都會慢慢處理,
不像我幫兒子剪頭髮都是大概大概就好(笑)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7)
因為老狗的頭髮長的速度確實驚人,這次決定把兩邊剃底一點,讓他跟小胖佑呈現父子頭。
(小佑佑的髮型也被我剃得很底,好洗好吹好乾,讚!)
過程中Eddie算是你開什麼槓他都回的下去的設計師;如果不特別提話題想要安靜,他也不會打擾你。
這次在V-Space竹北成功店操作髮型的過程中,他全程都是笑容可掬且很親切的唷!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因為V-Space竹北成功店的Eddie算是細心型的美髮師,我家小佑佑當然不可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1~2小時等待,
所以我們就陪著小佑佑帶著餅乾四處逛一下店內環境吧:)
話說V-Space竹北成功店真的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耶!我一直都還滿喜歡這種充滿木質氣息的氛圍。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V-Space竹北成功店有設計了一個有大面落地窗的休息區。
姐個人挺喜歡這裡的,因為在等待的時間泡上一杯茶坐在這兒,不覺得很放鬆而且很文青嗎(笑)
很少有店家會把等待區設計的這麼開放式,至少對我來說這很不錯!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小佑佑A網帥照(什麼啦!嘴巴餅乾先吃下去好嗎?)
覺得很有那種偶像劇女主角從落地窗走過,看到裡面的男主角,然後就熱戀的那種感覺(好了,可以了)
不覺得有個放鬆、舒適,可以照到陽光並且明亮的休憩等待場所,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說不好吧?
而且在V-Space竹北成功店整理完頭髮然後坐在這兒拍張照片,文青版的網美網帥一秒get!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還有基本上V-Space竹北成功店的座位間隔都是非常舒適寬敞的,要怎麼坐、怎麼伸展都不會撞到別人!
再搭配上每個座位都有專屬的電視可以看,並且採用舒適好坐並且可以調整高度的沙發椅搭配大面的連身鏡,裡裡外外都能照得一清二楚。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5)
連身鏡打開則是擺放要給客人穿著的外衣的地方,同時也是客人的專屬置物櫃,我覺得這邊還滿加分的耶!
因為以前去過的髮廊大致上都是把包包鎖在櫃子裡,並且給一個鑰匙套在手上,但是我有聽過有些人並不喜歡這樣套著;
在下有了自己的專屬置物櫃,就擺放在自己最近、最看的到的地方,個人覺得更放心呢!
且V-Space竹北成功店在許多小角落都有擺放上很有風格的小裝飾品也有提供專屬WIFI可以使用,整體來說空間品質很優異。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V-Space竹北成功店所使用的產品也都會很明確清楚的擺放在外面讓客人觀看,我們用的是什麼、成分好不好都能馬上看見。
如果用的習慣、想要加購,他們這邊也可以直接購入喔!
那右下那兩瓶則是V-Space會免費替每個客人按摩時所使用的按摩精油,分別有柑橘跟薰衣草的味道可以做選擇。
上回去VS HAIR嘗試過了果香味的柑橘精油;這次老狗決定使用花香味的薰衣草,這就等等再說囉!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3)
櫃台處則是有擺放眾多雜誌可以自行拿取,男性取向、女性取向的都有,非常貼心!
且V-Space竹北成功店比較特別的是在許多地方都可以看的見員工之間的小花絮,
姐個人覺得讓人有種跟設計師可以比較親近、比較認識他們的感覺呢!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4)
整體V-Space竹北成功店的座位算是不多耶!
因為每個座位的間隔真的很大,為了讓客人坐的舒適(還有像我們這種帶小朋友去的,一次就佔兩個位置了)
我這樣算一算看起來是只有10個座位而已,
所以如果看完文章有心動的小夥伴記得要先提前預約(雖然說就算不預約那個很文青的落地窗也是一種享受拉,笑)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那我們繞了一圈回來後,老狗的髮型也剪完啦!
這次真的剪的比起網來說更短了點(非常非常非常的一點點)
他自己是直呼不習慣;不過他頭髮長那麼快,剪短一點對我來說更方便XDDD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回到座位繼續吃的小胖恐龍=_=
嗑完了一包餅乾,現在又在狂喝康福茶,還有染燙髮會贈送的爆米花也是立馬就拆開來吃(來野餐的是不?)
話說拿爆米花的時候,員工還有問小佑佑要甜的還鹹的,我們家小佑佑跟女生說話竟然會害羞阿XDDDD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那緊接著Eddie就趕緊馬不停蹄的幫老狗準備染髮前的步驟啦!
這次是先用頭皮隔離,這樣在染髮的過程中才可以降低染劑對頭皮、身體的傷害。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把整個頭皮都均勻塗上並且稍微嚕一嚕後,等等我們就可以開始上染劑囉!
這次老狗決定染的是巧克力色,因為這顏色跟剛剛說過的一樣,可以比較不需要擔心髮根長出來後的差異。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戴上耳罩以及貼上隔離片之後,就開始刷刷刷著快速上色囉:)
我後來詢問了老狗,過程中會不會不舒服?因為有些設計師在染髮的時候操作會稍微大力,
我家老狗算是頭皮稍微拉扯他都很有感的那種人,我想說Eddie看起來挺壯的,會不會拉的很痛?
結果很意外耶!老狗說不會,而且Eddie的動作算是很輕柔,整個染髮過程都很輕鬆無不適感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且因為染髮前有先使用隔離液塗抹頭皮,
所以染膏造成的刺癢感在V-Space竹北成功店染髮的過程中老狗也沒有明顯的感受到。
對於頭皮敏感的人來說,其實染膏只要塗抹到頭皮都會有很明顯的感受,
這次老狗回家後也沒有嚷著頭皮癢或是頭皮痛,也都沒出現脫皮紅腫,應該算隔離的很不錯!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那這次染髮的過程其實非!常!之!快!
整體單染髮的過程只花費了1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我還特別詢問了Eddie是不是因為染深所以比較快?
Eddie說其實差不多耶!除了要漂色的以外,大部分染髮的過程都很快速,不太需要等待。
然而等待時間雖短(可以隨意移動)但是Eddie也沒有玩放置遊戲喔!
隨時都會來翻看一下老狗的上色狀態,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讓染劑染過頭,對髮質的損害也會降低不少。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等爸爸的過程中我們家的小佑佑一直叫我拍他(?)
我怎麼都不知道她身體長大的,羞恥心卻縮小了XDDD一直在那邊「很帥!」
不過我家小佑佑的頭髮被我剪得像狗啃到阿(笑)下次應該送來V-Space整理一下才對齁?
不知道V-Space有沒有收迷你人的剪髮XDDD他們都很容易剪個頭髮就失控Orz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很快的老狗就被送進去洗頭了,我不想拍他,因為老男人沒什麼好看的(老狗:=_=…)
我必須說,這裡!是今天我最滿意、最喜歡、最加分的地方
V-Space竹北成功店的洗頭區有使用木質香味的薰香,然後整個環境非常的有森林感,是目前為止所有髮廊我最愛的!
一進去就感覺非常的舒服放鬆(硬要講:想當初我連生小佑佑都不用無痛,有茶樹精油就夠了)
這裡面的味道完全就是我的風格,一踏進去就很幸福啊!!!!!!!!!!!!!!!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好啦!勉強拍一下老狗(什麼?)
V-Space竹北成功店洗完頭髮之後還有熱敷的過程,老狗說整個洗完頭之後感覺很輕鬆,
再讓雙眼、頭髮熱敷,以及配上整體環境的香氣,真的很舒服,緊張氣息都bye-bye囉!
(不過當然,身為他的北爛老婆,我肯定不會讓他好好放鬆,就是要吵他XD)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等待的同時外面的雨也停了,我就帶著我家小恐龍出去走走。
我覺得這也算V-Space竹北成功店的優勢耶!
因為有小小孩一定不會在一個地方待上太久的時間,他們家的外面就是人行道(店家門口)
不會有車子開上開上,摩托車也沒有,算是可以放心的放生小孩的地方!
(當然也不是要你直接把他丟在外面自己走掉蛤=_=請務必跟好自己的小孩)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41)
好啦!這個享受過頭的老狗算是完成了整個染髮過程囉~
話說我覺得這次的長度用這樣很好看耶!(結果我回家叫他梳側邊他都不要,明明很清新啊?)
而且整個染髮完的髮色比想像中的好看;
原本以為巧克力色會暗暗黑黑的,沒想到染出來的顏色意外的很適合他這個黑人XD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40)
接著就是剛剛提到過的肩頸按摩囉!V-Space竹北成功店一樣是只要剪髮、洗髮都可以享受到這個幸福的過程(笑)
薰衣草的香氣搭配上手的溫度化開後可以說是非常好聞的!
本身薰衣草的味道就能讓人比較放鬆,算是很多人睡前使用的精油,聞香的過程可以說都是享受。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再搭配深層的肩頸按摩,久坐最容易肩頸痠痛了!
僅染髮了一個多小時的老狗說,其實最近他的肩膀沒有僵硬感,
但是現在給Eddie捏完之後,覺得選擇V-Space根本就是非常正確的決定XD衝著按摩來他都可以(笑)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最後就是吹乾、定型囉!
V-Space竹北成功店的Eddie一樣是使用Dyson的吹風機,還自己包膜了哈哈!
同時也可以在這裡購入Dyson的吹風機喔!價格方便也絕對比外面的售價來的划算:)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因為老狗這次算是第一次剪可以吹成飛機頭的髮型,原先Eddie是要直接幫他抓飛機頭的,
可是老狗還沒有心理準備=_=所以還是以蓋瀏海的髮型來做整理。
但是因為跟習慣的長度不同,所以還是麻煩了Eddie教導老狗整體的整理方式。
像是吹風機該怎麼吹、瀏海該怎麼整理才會有型、好看。
話說…Eddie最後一張照片也太有情境了吧XD
腦補一下台詞:有沒有!!!就是這樣!!!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Eddie抓頭髮的功力也是很加分耶!
原本剛吹乾看起來很柔順、清爽的髮型原來也可以抓得很有層次呢~
你看老狗頭頂的層次感是不是非常好看呢?(至少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啦XDDD)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整體整理完之後就是這樣。
我覺得是個很乾淨很大男孩的髮型,對於現在邁入31的老狗來說,偷偷假裝一下大學生不妨也是一種幸福XDDD?
雖然說我還是很討厭他的娃娃臉,不過好吧!偶爾讓他裝裝年輕也不錯啦!帶出門可以說是我兒子(啊?)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近拍的髮色則是這樣,染得非常均勻,
原先想說剃掉的地方可能顏色會很明顯差異,不過整體看起來上色的非常好。
也因為是染深色,所以也會比較擔心頭皮會跟著上色,
不過這次來V-Space竹北成功店,老狗的頭皮都沒有被染上顏色,也沒有明顯的痛癢感!
整體來說這次的染髮過程非常成功。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不同角度來幾張吧!
比較短的髮型看起來真的比較年輕,因為我家老狗的臉型算是比較長的,
原先我們也依直覺的剪太短、沒有足夠長度的瀏海可能會讓他看起來臉更長,
不過這回來V-Space竹北成功店整理完這顆髮型,真的很OK耶!雖然我沒還成功的說服他往上梳XD我會努力。
V-Space竹北成功店(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結語:
人家要拍髮型,小佑佑就吵著他要一起拍(就說她最近很愛入鏡XD整天吵著要我拍他拍他的…)
還在那邊給我演一起咬餅乾(???)無奈欸!!!!!!
這次老狗的髮型我個人非常喜歡。
染深色原來也不是沉悶的人才可以選擇的髮色,染深色原來也可以讓人看起來變年輕呢~
V-Space竹北成功店的Eddie小細節真的處理的很不錯,剃掉的地方沒有多餘的一絲髮絲,染髮整體又很均勻。

且整間V-Space竹北成功店的布置環境(尤其是洗髮檯那兒)都讓我非常滿意,決定下回自己也來躺一下(笑)
那就把V-Space竹北成功店分享給各位囉!竹北染髮推薦的話我會說V-Space啦!希望你們也能喜歡:)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V-Space髮藝沙龍

竹北縣政店 | 竹北市縣政二路295號 | 03-6571198

竹北文興店 | 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01號 | 03-6579397

竹北成功店 | 竹北市成功三路26、28號 | 03-6670579

 

▶VS Hair Salon (我們這次到這間)

竹北科大店 | 竹北市科大二街43號 | 03-5583282

官網 www.VSpace.com.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