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O OUTLET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聖誕節跟跨年就快到了,不知道各位小夥伴準備好交換禮物(或是供奉給男/女朋友的禮物XD)了嗎?
如果還沒有想到,這篇文章你就一定要看了!
因為今天我要帶你們去「禮客Outlet」逛逛,欸!!!等等!!!別想看到這邊就關掉!!!
原先我也以為禮客Outlet就跟一般的Outlet一樣,少少折扣;感覺有跟沒有一樣那就錯惹!
前幾天看到有新聞介紹禮客Outlet的Roots下殺威猛1折,還有飛利浦在全台只有禮客Outlet有超優惠價格,
我就仗著要逛這兩家,特地從新竹衝上去台北,於是這篇文章就出現惹,真的有優惠,快看!
(雖然後來飛利浦的我沒有入手,只有跟老狗許願,希望聖誕節可以看到他們家的產品出現在我桌子上哈哈)
LEECO OUTLETE (11)
禮客Outlet算是比較少人知道的Outlet吧?(還是說只有我是土包子?)
這回要不是剛好碰巧有機會看到年末下殺新聞,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間百貨公司…
地址:內湖區民善街205&215號(COSTCO旁)
這裡的停車很囂張,免費!沒錯,在台北你去哪裡找可以免費停車的地方啊?根本太佛…
你知道我前陣子去台北地下街,停半天快五百嗎?那個停車費真的是讓我嘔心吐血心都涼了…
LEECO OUTLETE (2)
阿這次姐主要是針對Roots跟飛利浦前往,當然逛了一下也有發現除了這兩間以外的額外店家也有優惠折扣,
他們家有三百個左右的品牌吧?
你看看,電梯這邊就有品牌牆,這一大片品牌牆應該就夠我們逛了,絕對有得買la,荷包要抓緊啊!
但是!別擔心,來禮客Outlet我覺得可以很節省時間的逛耶,因為攤位都不大,大家緊緊黏一起XD
所以可以非常快速的掃過一整層樓的攤位,直直朝著優惠最高的攤位衝去。
不過這篇還是先以Roots跟飛利浦為主(我這個人很有定力的,別以為可以輕易改變我哈哈)
那,老實說,聖誕節剛好我生日,這樣你們能理解了嗎?(不能)
LEECO OUTLETE (24)
禮客Outlet飛利浦位於內湖二館的五樓,電梯出來直直地衝到最尾端就可以看到了,
攤位小小的感覺沒啥碗糕,不過如果錯過就絕對會後悔。
因為這攤真的很划算!比我看到的禮客Outlet臉書粉絲團張貼的訊息還誇張!
LEECO OUTLETE (23)
看到新聞寫禮客Outlet有短期的歲末優惠後,
我就查了一下他們粉絲團,看到十月的時候有推出氣炸鍋一萬殺到四千,比COSTCO還豪小!
所以就抱著滿腹期待來去看飛利浦的攤位,雖然有點桑心的是他們這裡是「小家電」
沒有我最近很想更換的電視可以選擇,但是也讓我看到了不少超優惠折扣,
像是我前陣子才把我家吹風機吹燒掉,去全國X子買了一台飛利浦,結果1990$(有冷熱風還可以吹大風那台)
今天我在禮客Outlet飛利浦攤位看到才$990,
他們店員還跟我說,如果真的要買,可以選擇Q品(包裝壞掉)還可以在有更好的價格,是不是太誇張(白眼)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買吹風機了…(那妳前陣子那段時間是要打算自然乾嗎?)
LEECO OUTLETE (1)

LEECO OUTLETE (12)
而且禮客Outlet飛利浦櫃位的店員人超好的耶= =
一直喊要請我們喝咖啡,其實原本我還想說,「你是不是想藉著喝咖啡逼我消費?」
(很多百貨公司不是都說「我送你什麼什麼免費,你來幫我簽名一下」然後就強迫推銷三天三夜嗎?)
不過我還是被咖啡吸引了XD因為店員號稱這台咖啡機可以煮出漸層色的咖啡啊!
外面的膠囊咖啡應該很少會有可以有漸層色的吧?至少我到現在還沒看過。
對了,後記一下,後幾天我跑去3C店面看電視在某間有看到這台,售價36800!這台在禮客標價才18800$
LEECO OUTLETE (3)
後來我們拿了兩杯漸層美式咖啡(偷偷說:漸層是金黃咖啡油脂哦!),當我們喝的正嗨,店員又來了(你!)
他說還可以調整成拿鐵,然後又幫我們把喝到一半的咖啡再添加了一點咖啡進去,就直接變拿鐵了!
沒錯啊!他可以直接調整成添加咖啡或者添加奶,也不是一定要整杯重新沖泡,是不是!!!!
我今天明明不是要來看咖啡機的=_=怎麼喝到我都想買咖啡機了(忍住啊!這是陷阱)
LEECO OUTLETE (13)
結果店員在我們喝咖啡的同時又不停的洗腦我(可惡)
這價錢真的很便宜划算,我當場還看了摸摸購物網的價格,福利品也硬是多了一千塊,
而且搞不好現場買還有更好的折扣或是贈送好禮之類的…
因為我今天沒問,我怕我問了就會買了QQ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你們快去問問告訴我。
LEECO OUTLETE (15)
我好不容易忍下了想要買咖啡機的慾望,店員又來了…(他真的是,很會推銷耶…阿不就幸好我是守財奴?)
他帶我去看飛利浦的空氣濾清機,他們家的空氣濾清機從簡便式的到25坪大空間使用都有,
厲害的是什麼?
旁邊小台這一台是隨身行動空氣清淨機…它竟然只要990!沒錯啊阿阿!是990耶!
因為這台我有直接問店員,他跟我說只要$990!比標價優惠上快一倍…
當然省錢的我馬上又拿出手機查了一下這台的價錢,
連最便宜的摸摸購物網都要2980耶!有沒有搞錯~這是不是又在吸引我把荷包掏出來?煩耶!
這台行動空氣濾清機不管是車用還是露營還是放在嬰兒床旁邊都神方便的啊!走到哪濾到哪,是否?
LEECO OUTLETE (16)
除了行動的這台以外,25坪的飛利浦空氣濾清機也是大大的震撼了我,它好安靜耶!
飛利浦的空氣濾清機大台的都有開跟沒開一樣,記得沒錯有一台的音量甚至只有26分貝,威猛。
我家那台最大的壞處就是,它很吵…一打開就嗡嗡嗡嗡的,
雖然空氣濾清機是白噪音,但是聽著就很不舒爽,每次關掉就覺得整個耳根子都清淨、精神都好了-_-
而且我原本的哈X威的空氣濾清機的耗材都要3個月左右購買一次,還分成大顆心臟小顆內臟的換…
你知道耗材其實長時間換下來那筆金額很可觀嗎?
飛利浦這台聽店員的介紹更換耗材的速度好像沒有我家那台快(我還沒測試過,這是聽說,等我下次有買在測)
再來飛利浦空氣濾清機還可以濾到PM0.003,PM2.5根本就不放在眼裡了,講著講著又想換了…
LEECO OUTLETE (25)
這個電動牙刷則是我家老狗很想要,因為這次有推出一支深藍色的,看起來質感超好的…
在禮客Outlet飛利浦櫃位買他們家電動牙刷的好處就是買刷頭送主機跟充電器,
沒記錯的話是7年份的牙刷刷頭送電動牙刷主機(不過店員說藍色的沒有這個優惠,因為是新的)
但是對於電動牙刷我是沒有甚麼深入了解,所以不太清楚價格是不是真的hen優惠,你們在自己看圖說故事。
LEECO OUTLETE (26)
(這支就是讓老狗心動不止的深藍色)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這台鑽石靓白智能音波震動牙刷HX9903真的很特別,
因為它還可以結合手機app,看你刷牙有沒有刷乾淨,而且機子本身就有刷牙力道的測試
如果刷牙太大力,電動牙刷的主機底部就會亮紅燈,警示使用者這樣刷牙會傷害牙齒、牙齦,好酷~
再來它還可以直接丟進杯子裡就無線充電,不需要連一堆電線也不需要裝電池,真的很方便耶!
LEECO OUTLETE (14)
這台掃地機器人新光三X有看到好像是12000左右的樣子,我忘記惹…但是我記得絕對破萬!
禮客的飛利浦專櫃竟然只要8400$…這邊根本是婆媽地獄吧。
LEECO OUTLETE (17)
還有看到理科太太推薦的這台萬用鍋,這台在網路售價也是$12900
感覺沒什麼優惠對吧?
結果在禮客買這台,直接送原價$4490的黑晶爐!這贈品也真的很厲害耶…
感覺就是雖然價錢沒有折,可是你在禮客買還是等於神划算。
LEECO OUTLETE (18)
不得不說理科太太推薦這台萬用鍋真的很神XD
當天剛好有幸品嘗到店員正在烹煮的紅豆湯,超厲害的,
店員說用這台萬用鍋煮紅豆湯,不需要泡!直接丟進去就可以煮熟!
一般紅豆湯都要泡10分鐘左右在煮才會軟爛,這個竟然丟進去就好?連忘記自己在泡紅豆的機會都沒有。
話說,覺得飛利浦真的很誇張,為了收買各位買東西,完全毫不猶豫的煮東泡西給我們吃XD
(可惜我還是沒買,就叫我超級有定力A守財奴媽媽吧)
LEECO OUTLETE (21)
而且飛利浦萬用鍋煮出來的紅豆湯還挺好喝的XD
原來媽媽的味道也可以這樣煮出來,長期住外面或是像我這樣的廚藝白癡媽媽根本都超適合備上一台…
LEECO OUTLETE (22)
老狗表示:很好吃耶!
(麻煩這位大哥主動點,以後我生理期來都靠你用這台了齁!上次還給我煮沒熟的給我吃=_=)
LEECO OUTLETE (19)
飛利浦的新氣炸鍋也挺厲害的,
我們家有買他們家的舊版氣炸鍋,每次要洗的時候都覺得很煩…因為很!難!洗…
他最新的這台氣炸鍋可以完美分解,全部拆光光!
LEECO OUTLETE (20)
那多少錢呢?答案是跟Costco一樣,不過這台還額外送煎烤盤跟蛋糕模!
好啦!後來我買了什麼?答案是沒有!(雖然我每樣都想要,但是我迷有錢)
因為我只想跟老狗許願,麻煩今天老狗看到這篇文章自動點,
以上任何一樣出現在我的桌子上的話,明年一整年都可以讓我的家人幸福快樂的度過唷!
其實我也一直有在想說要不要買飛利浦那台行動空氣濾清機來當聖誕節的交換禮物的,
因為只要990$又可以騙人家假裝我很大手筆,拿那麼多錢的禮物來交換,顆顆顆。
(PS.今天來到禮客Outlet飛利浦專櫃才發現有很多厲害的價格都不是直接標在機台上的欸,有的詢問店員還會有更好的折扣喔!)
LEECO OUTLETE (29)
接著我們就趕快到禮客Outlet的Roots專櫃吧!
從在停車場入口就看到Roots有2折優惠,阿又聽到了有網紅直播主跑去拍有1折的影片…
抱著滿腹的期待,踏進了Roots的大門,
(其實只有我抱著滿腹A期待,我想把老狗的聖誕節禮物在這裡打發打發顆顆)
結果,很不幸的…1折早就被搶購一空了拉=_=真的很過分耶!到底?
LEECO OUTLETE (30)
然後一踏進Roots店內我就發現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這一坨是怎樣?百貨公司會有這樣擺放的衣物嗎(滿臉問號)
正想說櫃姐櫃哥怎麼沒有整理?也太散漫了吧?
結果…旁邊看到有一位小姐瘋狂的在摺衣服,一直摺摺摺摺摺摺…
那為什麼還有這一大坨呢?
因為根本摺來不及啊!一摺好馬上又亂了(對不起,我也是用亂的那一個,已下跪)
LEECO OUTLETE (31)
雖然沒有一折a優惠,但是我看了一下店內環境,還是有不錯的價格啦!雖然櫃不大。
像我是高雄人,我們最常去的就是義大買Roots,
義大的Roots的金額大概落在全商品五折左右,周年慶偶爾才會有1~2折。
禮客Outlet的Roots則是落在2~6折,最少一樣都有6折拉(不要再提醒我1折已經被搶完了)
男女裝、童裝都有,童裝的size要翻找,尺寸不太多,不過就是一個挖寶的觀念。
LEECO OUTLETE (6)
我個人覺得禮客Outlet的Roots算好買,
因為這邊的櫃哥櫃姐不會來打擾你挑衣服,也不用怕被盯著看(甚麼拉)
那我今天也是特地來打發老狗的聖誕節禮物的,
所以就趕緊說服他可以開逛,去選選自己喜歡的衣服拉(殊不知他這就踏進我的陷阱裡惹)
老狗首先拿了一件比較沒有Roots感的連帽襯衫,
我個人覺得這件他穿起來很OK耶!
他自己也說,這一件是正式場合、休閒場合都可以駕馭的衣服,好!買!
LEECO OUTLETE (5)
接著這件是我選給他的,因為前陣子看到某歌手穿類似類型的衣服,覺得超帥Der!
所以就挑了這件叫老狗試試看(想要換個風格換個老公,才不會看膩R)
這件事XS SIZE,老狗穿起來非常剛好;可是這不是我們要的絲帶歐…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買了這件,不過是大一個SIZE的,寬寬鬆鬆感非常可愛啊!
(先去抱緊處理了,照片不分逆們看咧,逆們看合身這件就好,哈哈哈哈哈)
LEECO OUTLETE (4)
最後這件也是我挑的,因為小噴油的衣服已經被挑選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這個花紋的可以搭配成親子裝,於是我選擇了這件給老狗試試看,
不得不說,這件穿出來實在是太錐了(笑)完全沒有老狗A風格,
除了沒有以外,看起來還有點笑年有點太可愛XDDDDDDD
在老狗的堅持之下,這件只好放棄了…
(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不行?挺可愛的啊?老狗一直說太花;你們說呢?)
LEECO OUTLETE (7)
接著就放上幾件BABY系列的衣服吧!
他們家在出清的衣服算是冬天夏天都丟在一起,
所以翻找的難度可能會提升,需要配戴挖寶技能+20才有辦法找到自己心儀的衣物,
這邊跟剛剛老狗逛的男裝區一樣都是五折,每件都五折,標價上直接五折。
剛剛提過的2-4折的優惠我發現都是女裝比較居多,男裝、孩子裝真的要找,
所以如果你是熱愛Roots的妹子,來這裡應該可以挖到很多好康。
其實姊自己也有找到心儀的衣服啦!
就是右下這件棒球外套,很可愛,老狗說很符合我三八幼稚(可愛)風格。
不過翻找了價格出來,它竟然寫17000的樣子!!!!!!!!!!
因為它是全牛皮的外套,寫17000,打五折也要8000耶!!!!!!!!
身為一個鄉下土包子,我哪買得起8000啊…
可是還是得推薦一下,如果你比較喝雅一點,這件真的可以買,一萬七的五折耶!
LEECO OUTLET (39)
好啦!那最後我們就來環境繞一繞吧!
除了這次我主要想去的Roots跟飛利浦以外,還有一些店家也挺有吸引力的,
經過他們我也留意了一下(這個人只要看到一折就會眼睛發亮)
這間SISLEY雖然我從來完全沒有留意過這個品牌,
但是也是有挺多一折的親子裝可以入手,有經過的小夥伴也可以進來看看。
LEECO OUTLET (40)

LEECO OUTLET (42)
像這兩件外套也挺好看的,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五折,因為後來我沒買所以記不太清楚哈哈!
小佑佑的厚外套已經入手好幾件了,所以雖然可愛,就先排除掉囉!
啊底下那件比較帥氣的運動外套則是對小佑佑來說尺寸太大了,也先PASS。
LEECO OUTLET (41)
SISLEY比較多屬於女孩兒的衣服,穿起來就是挺有貴婦氣質的小妹妹(?)
基本上就是1~5折,還有一些買一送一的厲害優惠。
LEECO OUTLET (43)
小恐龍帽也是很可愛的選擇XD
不過我發現SISLEY的衣服尺寸都比較大,沒有像小佑佑這樣80-90公分左右的衣服(有也很少)
所以這間比較推薦給寶貝100公分以上的爸比媽咪逛喔!
然後女孩兒的衣服居多,小男生的就少了一點。
LEECO OUTLET (44)
小佑佑:只要我長大,我就可以跟你一樣穿帥帥了,對嗎?
LEECO OUTLETE (28)
還有如果你正在尋找NIKE的毛毛蟲鞋,可以來禮客Outlet逛逛,
之前我們去三井好幾回都沒有找到心儀的佑佑毛毛蟲,這次這雙彩虹的很吸引我!
當然摳門的我馬上又拿出手機查了一下現在的時價(這個人難怪會被櫃姐白眼哈哈)
這雙彩虹毛毛蟲鞋價格大概落在1200~1550左右,阿這邊的價格也是1200$不過尺寸很齊全,
網路上有很多$1200,我總覺得買起來很怕會是水貨耶=_=
每個都寫海外代購,海外代購是…?還是買實體店面比較有保障啦!反正價錢都一樣。
LEECO OUTLETE (27)
這邊真的有好多小屁孩們的毛毛蟲鞋,各式各樣的都有,價格大概7、8折左右(比較新的8折)
後來我還是捨棄了小胖佑的彩虹毛毛蟲鞋,因為媽媽的荷包不夠滿QQ
幸好我先逛完了主要目的,不然可能逛的時候我也破產了。
LEECO OUTLET (37)
阿還有這間,休閒鞋(防水鞋?)的熱賣店家native,
之前去麗嬰房幫小胖佑穿搭的時候就有穿過native的鞋子覺得挺不錯的。
詳情可以看這篇(穿吊帶褲那套就是他們家的鞋):
【育兒/穿搭】麗嬰房2018春夏新品,我家豬豬佑又來去麗嬰房挑新衣服啦!透氣舒適又好看的服裝,都交給麗嬰房囉!
不過麗嬰房的就是原價,或是偶爾會有優惠8.9折左右,
阿禮客Outlet這邊則是大部分都直接打五折!
LEECO OUTLETE (10)
大人的鞋款也是50%off或是直接999賣你,上網查一下這價格真的很優惠,
native的鞋款因為很簡單大方,也很適合用來當親子鞋,好穿、穿出門又不會說很隨便。
而且同時這種鞋子也非常的好清潔,對地方媽媽來說是屁孩們小時候整天拉撒甲;拉撒ㄉㄨㄚ的最佳配件。
LEECO OUTLETE (8)
小朋友的就不用多說了,只要對媽媽來說好清洗的鞋子都是好鞋子(笑)
右邊這雙圖案超可愛的,算是讓姐對native有點改觀,一直都覺得他們家都是素面,
沒想到今天來禮客outlet看到很多漂亮的花色,而且都直接五折優惠,真的hen划算實在。
LEECO OUTLETE (9)
小佑佑穿上這雙橘色的超搶眼的!
小小年紀的孩子果然還是要搭配鮮豔亮麗的顏色比較對味呀!
原本覺得橘色native不太好駕馭,但是穿上後發現隨便一件褲子好像都很ok阿XD
LEECO OUTLET (36)
當天我在幫我家小佑佑選鞋子的時候完全沒有考慮他今天的褲子如何,
不過穿起來也不難看吧?一樣hen可愛(反正這位媽媽就是眼裡出西施:P)
你看他的襪子還太大雙+紳士風的XDDDDDD
LEECO OUTLET (38)
還有我今天才知道native原來也有出靴子喔?對不起,我是土包子!
來到禮客Outlet我才知道native還有出靴子XD
靴款看起來也很不賴耶!而且價錢比起踢不爛那類型的來說神親民。
LEECO OUTLET (45)
EDWIN的部分也是買一送一或是花車690$以及半價的優惠折扣,
他們家的褲子其實也挺好穿的喔!迦績褲的部分網路售價大概是1590$左右,兩件則是3180,
這邊買一送一,一件3000$換算下來兩件便宜180$左右哦!
LEECO OUTLET (46)
EDWIN外套有很多都是1100$一件喔!有需要的小伙伴也可以來這邊挖寶,
老狗剛剛已經在Roots把他的扣搭花乾了(對!沒錯!我只帶了3張一千哈哈哈)
所以他今天只能看,不能買XDDDDDDD
LEECO OUTLET (47)
繞沒兩下我家小胖佑就吵著要回家、要吃餅乾、要玩玩具了(汗,這年紀的孩子啊…)
媽媽我只好帶他去看電梯,禮客Outlet的電梯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電梯來跟走,
他大哥可是在這邊看上了好一陣子,也讓爸比媽咪我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結果老狗又去看Roots=_=)
LEECO OUTLET (48)
(正在一起破壞Roots整體環淨整齊的老狗,現行犯)
LEECO OUTLET (49)

LEECO OUTLET (50)
好了,因為小胖佑累了,所以我沒有整間禮客Outlet都繞完,
室外也就Roots專櫃外面走一走而已(那你還說繞)
聖誕節氣氛這裡有嗎?Roots外面有擺上麋鹿的燈飾囉!
不過因為我們不是晚上去,所以還沒點燈,hen可惜…
但是小胖佑還是玩得很開心,脖子上吊的紅球球很吸引他的注意力。
LEECO OUTLET (52)
除了聖誕麋鹿以外也有做雪花燈唷!如果晚上來看應該可以很有聖誕節的味道。
LEECO OUTLET(51)
還有禮客Outlet的Roots外面還有專屬咖啡廳欸?
不好意思喔,我是鄉下土包子,根本不知道原來Roots還有深入到賣咖啡,
而且禮客Outlet的Roots咖啡廳還可以看飛機起降內,
因為旁邊是松山機場嗎?反正飛機就是飛過去超級近的,我家小胖佑神~開心!
所以來逛禮客Outlet的時候不妨可以去坐坐Roots的咖啡店,就不用特別去飛機咖啡場了哈哈。
LEECO OUTLET (53)
一抬頭就看到飛機的場景,其實還挺舒壓的(其實還可以更近,只是這台飛走了我才想到要拍)
大概每不到半小時一定會有一台飛過去吧!因為當天我們就看到了4台唷!
帶小朋友來這兒,媽媽進去血拼(爸爸顧小孩)肯定可以待上一陣子,記得點上一杯咖啡嘿!
LEECO OUTLET (54)
小佑佑:小麋鹿掰掰,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發光(看著媽媽)
LEECO OUTLET (55)
結語:
這次來到禮客Outlet找我的飛利浦跟Roots,
老實說Roots有點讓我失望拉,就一點點,因為沒有一折了>"<
飛利浦則是讓我非常滿意,但是為什麼是小家電,沒有電視呢?為什麼呢?
禮客Outlet的飛利浦價格比起很多時候的家電特賣會的價格都來的划算,
Roots就真的需要自帶挖寶技能,只要你有心,就能找到好貨!
我在牆上還有看到他們寫「週週有新貨」的宣傳,害我好想下周再來逛一下…

如果你還沒找到合適的聖誕禮物、跨年禮物,不妨來禮客Outlet逛逛吧!
絕對可以找到心儀(又可以欺騙大眾)的交換禮物,也能好好讓另一半開心(老狗請記得讓我開心)

 


>禮客Outlet<
官方網站:http://www.leecooutle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eecooutlet/?ref=br_rs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