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相信大家都知道「孩子自己學吃飯」是一個非常難熬艱辛的過渡期…
不僅每天只要一到吃飯時間就會覺得身心俱疲、眼神渙散、想要昏倒(我真的會XD無力感MAX耶!)
那最近姐合作到了一款挺不錯的餐椅想介紹給大家→【AGUARD】TOSBY幼童高腳椅
小朋友的玩意兒真的越做越誇張耶!每個產品看起來都好囂張、好高檔…
根本就比我們大人的用品做的更浮誇。
Em…老實說吧!我個人就是外貌主義者(雖然我自己不喜歡打扮,不過我的目光看出去要是美的XD)
只要小佑佑所使用的東西是看起來漂亮、美觀的,就算他很北爛的造反到我整間房子變鬼屋我都能原諒他QQ
沒錯!我就是這麼敷衍…我不相信我是孤單的!外貌媽媽站出來!!!!
接著就快點陪我來開箱這款,小佑佑吃飯時用的整間房子亂七八糟我也能原諒他的餐椅吧哈哈!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cngls2e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
【AGUARD】TOSBY幼童高腳椅剛送來的時候我覺得很豪小耶=_=|||那麼大盒是想怎樣啦?
貨運送來的時候我自己都看傻了,這…我是要怎麼搬上樓?
結果沒想到實際拿起來時卻又沒有外包裝看起來那麼重,整體來說我這個體弱的媽媽也拿的動。
(老狗:屁啦!你體弱?壯得跟一隻牛一樣!)
那進入正式介紹之前,我想問「對你們來說,寶貝的餐椅、高腳椅重要的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挑選一款高腳椅不外乎就是因為可能家中的餐桌高度太高(讓孩子一個人低低的吃飯,誰會吃得開心呀?)
如果要選購高腳餐椅,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的問題。
1.所使用的材質是否安全無毒?
2.是否有經過檢驗認證?
3.支架是否夠穩固,不會輕易倒塌?
4.能否一椅多用提高CP值?
這些點對於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挑選條件,而今天我要替大家開箱的TOSBY幼童高腳椅都做到了:)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2)
在外包裝上我覺得【AGUARD】TOSBY幼童高腳椅的標示都做得非常清楚,
這款TOSBY幼童高腳椅是限制20公斤以下的孩子使用,約6個月(脖子硬了)到36個月
還有再使用前請務必確認整個餐椅的螺絲等等相關零件都有做好固定再把孩子放上去喔!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3)
阿打開以後會發現他們家的包裝、固定以及保護做的不錯,整體來說餐椅不會在運送過程中摔上摔下,
不過在拿出來前我又偷偷想了一次「這麼大一個椅子到底是怎樣啦?這是汽車座椅是嗎?」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拿出來的TOSBY幼童高腳椅其實是已經組裝好了的!
因為當初我看到外包裝上寫「要確定螺絲是否已經鎖緊」我還想說「不會吧?還要自己鎖喔?」
結果原來它是已經組裝完成的啦!只是爸比媽咪們一定要再次確認所有零件是否正確安裝再讓孩子使用喔!
對了,有看出這張照片的重點嗎?
TOSBY幼童高腳椅本身是可以自行站立的(就算沒有靠牆也可以,但是安全起件請靠牆放)
原先看它貌似很龐大,但實際摺疊起來的空間算很小,比起我以前的IKEA餐椅來說更省空間耶!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椅背的部分還有縫上相關的緊告,在產品認證、標示上我個人覺得TOSBY幼童高腳椅算很用心!
很多媽咪爸比們會忽略的地方他們都有特別再三標示及提醒,讓我們隨時看到就可以注意一下。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對了!送來時在很多小細節上這張TOSBY幼童高腳椅都有非常完善的保護,讓我們收到產品真的有種高檔貨的感受。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在開始使用餐椅前,請記得要先把這份說明書熟讀一次唷!
且這張說明書也建議要好好收納不要輕易丟棄(雖然我目前用到現在快一個月都沒有再重新翻過這本,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裡面有TOSBY幼童高腳椅的產品零件介紹以及一些基本使用方式,雖然簡單薄薄一本,但其實挺實用的。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說明書裡面還特別提到關於塑膠袋要好好收納以免造成寶貝危險的問題,不覺得他們很用心嗎XD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箱內還會有放上乾燥劑、防潮劑可以防止產品變質,讓TOSBY幼童高腳椅是在最好的狀態中送到我們手上。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TOSBY幼童高腳椅與IKEA餐椅相較之下的優點之一就是擁有五點式的固定安全帶
因為此款餐椅從6個月就可以開始使用,一直使用到36個月(或20公斤以下)
所以在寶貝容易翻身、或是像現在我家小佑佑正在調皮的年紀,若椅子太高總是會有點擔心!
不過有了這五點式安全帶就能更完善寶貝的安全,讓他們在使用餐椅的過程中我們爸媽可以更放心。
(不過還是要注意不要讓寶貝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唷!)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41)
安全帶的部分當然也有貼心的標示上了警告標語,隨時提醒我們一定不能把寶貝單獨放置在餐椅就走掉。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那TOSBY幼童高腳椅椅墊的部分也是大有功夫,本身是採用柔軟的無毒防潑水的類皮革材質
無毒產品對於寶貝來說肯定是很重要的沒錯,但是防潑水這點就厲害啦!
一般我們家小佑佑在吃完飯的情況下我都會非常崩潰,因為有滿滿的東西要清洗…
(像是IKEA的椅墊就是布的,沒洗很容易有怪味;而很多沒有椅墊的餐椅感覺坐起來小佑佑又不夠舒適)
現在這個TOSBY幼童高腳椅指要擦拭乾淨就可以!
除此之外,小佑佑在吃飯、喝奶的過程中也可以坐的很舒服。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可以根據寶貝身高來進行調整的安全帶,能使用的範圍年齡時間都更加廣泛、CP值也就更高!
TOSBY讓餐椅不再只是一般的餐椅,它可以陪著孩子成長,從餵奶床變成遊戲桌都沒有問題。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都還沒有開箱完,我家小佑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坐坐看啦XD
每一個不曾看過的細節他都要去摸摸看、玩玩看。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6)
在這過程中我發現了這台TOSBY幼童高腳椅還有一大好處就是,當它要變動高度、收合等等步驟都是要「雙手一起控制」
對我來說,這樣可以更確保小佑佑的安全,較不用擔心他自己動手去玩餐椅,不小心摔下來或受傷。
而且TOSBY幼童高腳椅採用A型高腳設計,比較不怕側面的撞擊,也可以有效的分散小佑佑的重量,讓他自己輕鬆上下餐椅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除了小佑佑以外,UNO大哥也搶著要坐XD這到底是在鬧怎樣啦!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4)
椅套的部分是可以完整拆卸下來的,TOSBY幼童高腳椅是採用類似鈕扣的方式來固定椅墊,
不僅固定的很好,也可以完美拆下清洗,不會像很多產品要拆螺絲等等,拆完我都老了…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5)
背面是有一定厚度卻又透氣的網格設計,寶貝坐起這款TOSBY幼童高腳椅真的就是一種享受啊XD
到底誰說餐椅一定要硬梆梆的?柔軟舒適又防水,TOSBY幼童高腳椅很可以!
不過要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此款椅墊是不可以機洗的喔!拆下來後用濕紙巾、抗菌噴霧擦拭、陰乾就可以囉!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cngls2e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7)
寶貝放腳處也可以有三段的調整空間,根據寶貝的腳常來調整到最適合、最舒服的姿勢給他們使用。
我們家的小短腿佑佑目前是最喜歡左上那張的中間高度,最符合他的腳長不會卡卡又可以剛好踏到XD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更換踏腳處的高度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按下踏腳板左右兩邊的黑色按鍵就可以一段一段的調整,
調整到出現「喀」一聲才是已經固定住了唷!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另外高度調整的部分也是這台TOSBY幼童高腳椅的賣點之一,左邊是TOSBY幼童高腳椅最矮的狀態;右邊則是最高。
我覺得這點非常的棒!最高還可以調至87公分!
可以根據家中的餐桌、當下的情況來調整部一樣的高度,使用小茶几時可以調整到最低,用高餐桌時就拉到最高,
一共有七段可以做調整,家中的桌子無論多高多矮,TOSBY幼童高腳椅都能輕鬆駕馭,不用在為了不同高度購入多款餐椅
同時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左邊的椅子較躺對吧?因為它本身椅背也有三段式可以調整(就是一台變形金剛的概念)
就像我剛剛說過的,從喝奶台到玩具桌,通通都可以根據自己與寶貝的喜好、習慣來做微調。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9)
調整高度一樣很簡單,但是小小孩絕對自己做不來!
按下椅子的黑色按壓處(兩邊同時按下)就可以根據椅腳上的固定處慢慢往上或往下固定。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小佑佑:哇!我的新椅子耶!好多都跟之前的餐椅不一樣,看起來也好高檔唷!
你看,當小朋友白目的時候他們就會亂按,若是單邊按壓收合是不是就夾到了呢?
現在TOSBY幼童高腳椅一定要兩邊一起按才可以變動,安全指數也提高了不少。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接著是TOSBY幼童高腳椅餐盤的部分囉!
TOSBY幼童高腳椅的餐盤是可以拆卸清洗的,目前使用到現在我都是把頂端的餐盤拆下直接清洗就好,裡面那層都還沒髒過。
因為TOSBY幼童高腳椅的餐盤真的非常誇張大
現在小佑佑吃東西都邊吃邊玩,餐桌夠大的好處就是隨便他怎麼玩,
要將食物掉落到地上的機率因為有了大型餐盤也降低了不少。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在餐盤開始使用前它其實也是有使用泡棉固定保護的唷!只能說收到這款餐盤每個配件都非常完整,值得誇獎。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餐盤的後面有這塊泡棉,上面特別有標示『不得自行拆解』
請各位爸比媽咪不要拆掉它喔!因為我原本我也以為這個幹嘛要裝?怎麼會不能拆呢?
後來才發現這塊泡棉是用來讓餐盤不要卡的太進去、有效讓餐盤固定在最適合寶貝的距離的好東西喔!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那卡上餐盤的步驟其實也很簡單,只要拉住餐盤背面的黑色提把處,就可以讓餐盤兩邊的角旋轉。
只要兩邊的角旋轉到一定的腳度就可以卡進TOSBY幼童高腳椅上囉!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剛剛介紹過的泡棉就是這個作用,可以保護餐盤不要裝太進去,讓餐盤維持一定的寬度,寶貝使用起來就更輕鬆舒適。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接著這邊是整個TOSBY幼童高腳椅唯一可以單手操作的地方,
只要按下這禮的黑色按鍵,就可將餐盤朝上旋轉,我個人是習慣將餐盤朝上旋轉直接收納(不特別拆下餐盤)
(跟我一樣不想要拆下餐盤收納的爸比媽咪們還是要注意寶貝的安全喔!不要不小心壓傷可就不好了)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cngls2e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38)
接下來TOSBY幼童高腳椅腳腳上這個是什麼按鍵呢?
答案是收腳用的。
只要按下這個黑色的按鍵,TOSBY幼童高腳椅就可以將後腳往前縮,就會變成剛剛那樣,扁扁長長超好收的厚度囉!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沒錯,就是這張圖,剛剛有擺過XD
話說還有一點要告訴大家,TOSBY幼童高腳椅中間那塊白色的防滑裝置是可以整個拆卸掉的喔!
雖然我們家目前都還沒有想把它拆掉的想法,不過如果你的寶貝覺得多了防滑裝置會卡卡不舒服,你們也可以考慮拆卸。
(因為畢竟還有五點是安全帶可以保護寶貝滑下來,所以可以比較放心的拆掉)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TOSBY幼童高腳椅還有什麼貼心之處呢?
TOSBY幼童高腳椅的後輪設有小輪子,因為本身餐椅是有一點重量的,有了這個小輪子隨時都能輕鬆推動更換地方擺放!
前面的腳腳支撐處則是採用線條式的帶有一點防滑功能,但是還是要注意不要讓小朋友自己推上推下或在餐椅上爬、跳。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接著我們就來看小佑佑怎麼用吧!
TOSBY幼童高腳椅的最躺可以是小佑佑的喝奶躺椅XD
原本想說他應該會挺排斥躺在椅子上喝奶的,沒想到大哥挺配合,應該是因為躺著也滿舒服齁!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躺高高喝奶,視野好又能欣賞窗外風景,哪來的最高享受啊!
小佑佑每次喝奶都很有習慣會不停的踢腳,這款TOSBY幼童高腳椅讓他踢踢蹬蹬下都還是屹立不搖,穩定性真的挺不錯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cngls2e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可以看得出來我家UNO大哥非常羨慕他弟弟有一台好高檔的椅子可以使用嗎?
每次只要椅子我沒有特別去收起來,UNO大哥就會趕緊上去窩在那邊,
在這冷冷的天氣,TOSBY幼童高腳椅是UNO大哥的最好沙發(笑)完全就是一椅多用。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媽媽有選擇性困難,每張照片都好可愛XDDD所以我就一次擺N張來轟炸你們了!
TOSBY幼童高腳椅的桌子面積真的很龐大(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吧?)
我們可以把水果、牛奶、巨型餐盤通通都輕鬆擺上。
因為我家小佑佑本身吃東西就是喜歡一大堆可以挑選的,所以我們都匯準備很多不一樣的食材讓他自己選自己吃,
以前IKEA的餐桌只要放上一個餐盤就滿了,水果、牛奶沒有地方可以擺,餐盤還會有點凹凹的…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現在這個TOSBY幼童高腳椅什麼都放上去了,小佑佑要吃什麼都可以自己選,讓吃東西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情
有沒有從照片就看得出來小佑佑吃的超開心XD眉毛都會笑了呢!
雖然目前我們還沒有決定要讓小佑佑把這個餐桌變成遊戲桌(我個人習慣吃東西、玩要分清楚,我要讓他知道這裡就是用來吃東西、喝奶的)
但是光想像之後就算不再需要使用餐椅了,這款桌子還能變成小佑佑的遊戲桌、甚至是UNO大哥的小沙發,就覺得挺划算。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cngls2e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43)
後來小佑佑幾乎是把我準備給他的所有食材都吃完了!
老實說自從他開始吃飯之後,我覺得這是吃得最好的一次,也是讓我最滿意的一次。
雖然還是一樣滿桌的飯粒,不過TOSBY幼童高腳椅的餐盤夠大,完美HOLD住從餐盤掉出來的食材
只要將餐盤頂端拆卸下來清洗就好,省了我不少趴在地板爬的時間。
(雖然還是有掉落幾顆在地板,但是真的情況好了不少,讓我從跪婦變成正常媽媽XD)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44)
椅子的部分當然也有散落的食材,但是別擔心,
因為TOSBY幼童高腳椅的椅子是防潑水材質,所以清潔下來很可以說是毫不費力、非常輕鬆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45)
像我就是用濕巾或濕毛巾擦拭再用毛巾擦乾,
如果摸起來會油油的我也會用些許清潔劑做表面的擦拭,再用濕毛巾→乾毛巾
基本上清潔起來真的很簡單,降低了我需要將整張椅子拖去洗或是將椅墊拆下來的那些心力。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洗完之後的餐盤濕濕的怎麼辦?扣上去不就乾不了了?
別擔心,TOSBY幼童高腳椅的後腳上有可以擺放餐盤的地方,一般來說可以用來擺放餐盤。
(收納官方是建議將餐盤卸下掛在後面,才不會被小孩拉扯掉落)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40)
但是我個人是這樣放,濕的頂端餐盤扣在椅腳上晾乾,乾的餐盤則是擦拭過後繼續維持原位。
這樣就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可以曬餐盤或是餐盤曬不乾啦!
不過這個扣餐盤的位置要有一定角度才可以完美扣上,而且稍微拉扯就會掉下來唷!爸比媽咪們還是要注意一下。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結語:
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我家小佑佑已經快把我我準備給他的所有餐點都掃台了!
對於媽媽爸爸們來說,小孩學吃飯的這個過程一定是很艱辛的,但是若有輔助力夠強大的產品,就能讓我們的痛苦減半XD
TOSBY幼童高腳椅是一款我覺得可以有效協助寶貝學吃飯同時讓我們更輕鬆的產品
無毒、柔軟、舒適的材質是寶貝用品中的重要注意事項,這款TOSBY幼童高腳椅都做到了!
讓我們一起來把寶貝的吃飯過程變的時尚點、輕鬆點,一起快樂面對寶貝的學吃飯過程吧:)


>TOSBY幼童高腳椅<
官網:https://www.luvmi.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vmi8/
銷售頁面網址:https://tinyurl.com/ycngls2e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