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回我們回高雄特別去入住了在高雄極具特色的「康瀚行旅」
康瀚行旅可是許多外地遊客要入住高雄時的極佳選擇,在旅遊訂房網站上的評價也都有4以上的起跳分數,
地理位置整體來說算很方便,計程車隨手招就有,開車前來的小夥伴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以停放車輛。
而坐大眾運輸只要從高雄|舊市議會捷運站|的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景點的方面附近有愛河、六合夜市還有來到南部必定要品嚐的南霸天-丹丹漢堡、興隆居、美迪亞鍋燒麵唷!

康瀚行旅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95號(ROC)
訂房專線:07-211-2151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那就快點跟著我們一起住一天「康瀚行旅」看看它吸引人的地方究竟是哪裡吧!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康瀚行旅停車資訊(配合停車場)
因為我們家是開車前往,所以有特別致電詢問康瀚行旅否有停車場,這邊就將資訊一起分享給各位小夥伴。
康瀚行旅配合的停車場是「七賢停車場
位置就在南霸天丹丹漢堡的正對面(距離康瀚行旅走路約2分鐘內可達)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記得停放好車輛後要先跟七賢停車場的管理人員告知一下是要入住康瀚行旅的,
還有CHECK-IN的時候要主動出示七賢停車場的停車卷給康瀚行旅的櫃台服務人員蓋章唷!
→小提醒:車位是隨機的,所以如果晚上有要出門可以考慮坐大眾運輸,因為回來怕會車位被搶光。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50)
還沒進到康瀚行旅內部,就發現他們的外牆就已經頗具特色了耶!
整面外牆皆是採用大地色的鵝卵石鋪成,
比起一般的旅店外牆更具特色,也更符合高雄有「港都」的別稱,
因此這外牆是吸引許多外來遊客喜愛康瀚行旅的原因之一。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57)
還沒進到康瀚行旅時就發現他們門口有擺放多輛腳踏車,才發現原來康瀚行旅還有提供腳踏車租借的服務
只要提供入住房卡給服務人員,即可換到可以代步的腳踏車四處趴趴造囉!
我大概是下午四點左右入房的,當時車輛還有挺多台;不過到要去買晚餐6點左右就租借到剩下兩台了,
所以如果有需要租借腳踏車的小夥伴可記得要準時入住哦!(開放租借時間:7:00~20:00)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58)
康瀚行旅×船說。
本身康瀚行旅就非常符合高雄港都的氛圍,整體旅店內的裝潢擺設都是以航海為主軸,
採用不同特色的53個港口為主題,創造出獨特的船中氛圍,並且透過書本、影像,讓旅人們來一場紙上探險
所以康瀚行旅的大門才會特別標記上「船說SHIP TALK」踏進康瀚行旅,來一場海上旅行吧!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44)
康瀚行旅在大廳的部分就很別具風格,有點工業風有點金屬感卻又不失溫暖的形象。
對了!差點忘記告訴各位,
康瀚行旅可是剛於2017年獲得倫敦設計獎( London Design Awards)銀獎,創下全台飯店業獲此獎項的首例唷!
沒有華而不實的華麗擺設,簡單的裝潢以及帶有主題性的解說,一下就能讓人融入康瀚行旅的氛圍內。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47)
大廳整體很寬廣,就算同時有許多人在登記入住也不會卡卡或非常壅擠,
而康瀚行旅還有一大好處就是他們家的行李是可以提前寄放的!
雖然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不過你如果有要到附近逛逛,都可以提前把行李託過來麻煩櫃檯人員協助辦理寄放行李,
可以雙手空空四處玩,絕對比拖著行李箱來的輕鬆自在。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48)
大廳還有白開水可以自由取用。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康瀚行旅也有販售附近景點的合作優惠票卷
來到高雄愛河附近,享受一下國外氣氛,體驗坐上一趟貢多拉船感覺就別有一番滋味啊!
要不是我們家小佑佑還小我怕他會跳船(汗)我們應該會去坐一趟悠閒一下。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45)
康瀚行旅中有許多很特別的船內擺設,鎢絲燈、油燈、探照燈,
以及各式航海圖、藏寶圖、地球儀、還有許多的相片(想以前人出海帶照片思念家人的感覺XD)
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大海上生活的味道,讓人彷彿置身於大海船艙。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1)
大廳還擺有這台很棒棒糖機,我們家小佑佑一來就吵著要玩,玩一次是10$可以隨機抽到1~4的棒棒糖數量。
小佑佑非常幸運,10元抽到了4支!害媽媽我都想要去玩刮刮樂了(笑)
不過CHECK-IN完之後才發現,原來現在只要加入康瀚行旅的Line@就可以免費抽一次唷!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43)
這一區域是用來做什麼的呢?
原先我想說應該就是坐著看看窗外,享受一下愜意的休閒時光而已,結果沒想到…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46)
這邊是用來收集紀念章的地方!
康瀚行旅提供了大量、很有風格特色的紀念章可以讓旅人們自行蓋印紀念,
同時還提供了多本的筆記本可以讓我們寫下任何的言語心情。
我那天翻了一下覺得入住康瀚行旅的旅客都好可愛:)
寫下了很多溫暖的、快樂的、青春的、期待的、熱血的心情,看著看著都覺得自己又年輕了起來呀!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63)
還有腳邊放置的浮球也很是特別。
浮球是以前討海人為了確定灑網捕魚的地方而創造出來的記號,
現在直接擺設在康瀚行旅內當坐擺設,竟然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反而很是加分耶!
在這裡灑下的浮球就像我們踏過的足印一般,記錄下了每一個旅人的旅行記號。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41)
康瀚行旅還有設置一個非常酷的「巷仔內旅遊諮詢處」
這裡不定時會邀約打工換宿的年輕人來這邊說關於高雄的故事以及回答遊客的各式諮詢
我覺得這樣還挺棒的耶!不僅提供了大學生免費入住的機會,也可以讓更多外來遊客更了解高雄。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除了可以在這兒聽故事以外,其實我個人覺得這裡好適合拍照XD
這種大面書牆的壁貼不就是現在文青風格的必備照片之一嗎?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8)
當然旅遊相關的資訊康瀚行旅也提供的非常齊全。
那牆面上還有清楚的大廳跟B1的資訊標示,我們就快點出發前往B1看看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62)
下樓前要提醒各位小夥伴要注意臺階喔!
因為我自己就是屬於比較粗心大意的人,我完全遺漏了第一階臺階,一踩空嚇了一大跳XD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9)
一下到B1地下室就看到非常寬廣的空間。
這裡用來親朋好友聚會、聊天都非常合適,牆面上也擺放的非常多的高雄相關書籍可以自由取閱。,
不定時會在這裡舉辦料理相關課程可以讓我們學習唷!
→若有團體入住的客人也會有提供團體早餐可以在這兒品嚐:)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61)
B1的大空間也可以用來做會議使用。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49)
康瀚行旅還有提供投幣式洗衣設備
除了洗衣機以外,他們也有貼心的提供了洗衣粉可以讓顧客免費使用哦!
像我們家每次出國都是一定要找有洗衣設備的旅店,這樣就可以省下帶一大堆衣服的重量多買很多東西回家了XD
台灣好像對於提供洗衣設備比較沒那麼普及,所以康瀚行旅有提供對我來說是很加分的。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64)
接著我們就趕緊到房間看看啦!
到房間前經過櫃台發現他們有提供高雄的相關地圖耶!讓來到康瀚行旅的旅人都可以了解高雄有哪兒好玩,
除此之外,康瀚行旅還有提供各式桌遊可以租借,就算晚上半夜睡不著也可以跟親朋好友廝殺一場拉!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上樓等帶電梯前有發現什麼嗎?
沒錯,就是彩虹旗,掛上了大大的彩虹旗不僅鮮豔好看,更是有另外一層寓意。
那就是,康瀚行旅是一間開放且友善的旅店,對於彩虹群組的朋友他們也是很歡迎的唷:)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電梯內也貼上了許多很有美式風格的海上生物插畫,準備好開始旅行了嗎?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60)
一走出電梯迎接我們的是非常符合海上風格的昏暗燈光,
我們家老狗以前是海軍,他說,這暗暗的感覺讓他真的很有海上生活那段時間的感覺XD
我個人是還挺喜歡這黑黑暗暗的風格,因為休息就是要暗暗的才能讓人好好放鬆呀!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整個走廊都是有採用吸音墊,讓半夜就算穿著高跟鞋走路也不太會影響到其他房客。
我們這一家這次入住的是707【嘉艇/幸福時刻(一大一小床)】的三人房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因為媽媽我走得比較慢,結果一進到房間看到的是我們家的小佑佑已經飛奔到床上躺好了(汗,要不要這麼主動)
嘉艇家庭房是一雙人床搭配一單人床,老狗在進到房內的時候還說「不錯喔!還有分床耶!」
結果殊不知最後被分床的就是他了XDDDD
個人覺得這間除了適合家庭一起入住以外,好閨密或是兄弟姊妹住一間其實也很OK耶!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我們小佑佑大哥躺的非常舒適,等著他爸爸開電視給他看。
因為在外面住通常我都會習慣先拍房間環境,所以他都已經習慣只要住外面就可以看電視了=_=||
看他多自動的躺好等電視,就知道他期待住外面期待多久了…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躺著躺著等不到電視竟然給我把他剛剛抽到的整支棒棒糖連包裝放進嘴巴裡…
雖然我看到的當下已經快昏倒了(因為細菌阿巴拉巴拉的很髒耶!!!!!)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先拍照好了…反正都已經放進去了(媽媽失格)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那床上孩都會有擺著這張更換床單、枕頭套的小卡,
算是讓長期居住的旅人可以享受更舒適、乾淨的生活空間所安排的小卡片。
不過我個人住在外面的習慣就是「我住的那幾天通通都不用打掃最好」
因為我喜歡自己居住的環境有染上自己的豬窩氣息,我可以更放鬆,你們呢?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40)
那因為住在七樓,當然就要先看一下窗外的景觀如何拉!
康瀚行旅算是還挺高雄車流量大的地方(因為附近有愛河、夜市、廟宇)所以看出去其實挺好看的XD
我個人還滿喜歡觀察別人…在這兒看外面人來人去的感覺還不錯(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3)
當然,房內的設施、用品也是非常齊全,吹風機還有使用防塵袋裝著。
比較特別的是「請勿打擾」跟「請整理房間」這兩張小卡還故意設計成游泳圈的圖樣呢!
小細節是不是讓你也更有海上風格的感覺了呢?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70)
提供的飲品包是UCC的精選綜合咖啡跟天仁茗茶的綠茶包,兩款都算是大有名氣的唷!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廁所則是有分成多段式的淋浴、沖洗可以自由選擇。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廁所不是完全乾濕分離的(沒有隔離門可以拉)
像我們家幫小佑佑洗澡的時候他就給我拿著蓮蓬頭亂噴,噴到整間浴室濕答答的T_T
還有浴室內沒有插座可以使用,如果洗頭的話就一定要去外面吹頭髮這點比較煩惱。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5)
衛生紙也更衛生乾淨的使用防塵袋裝著,相關盥洗用品也是一樣都不少,非常齊全。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康瀚行旅使用的沐浴乳跟洗髮精是OLIVA義大利進口品牌的橄欖相關產品,
我們家住了好幾間比較有名的旅館也都是使用這一系列的橄欖油產品喔!
我個人覺得OLIVA的產品使用起來都不會過於乾澀,而且味道都很舒服,小佑佑我也都直接讓他跟著用。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康瀚行旅的房卡會一次提供兩張,讓入住的旅人更方便。
溫控調整的部分是由這個小螢幕來設定,
一進到房內發現溫度設定竟然是15度XDDDD這…前一個房客的身體會不會太勇健了點!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康瀚行旅在每一間房間內都還會有一個小保險箱可以使用。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還貼心的提供了洗衣袋可以使用,像我們家沒有將衣服拿下去洗(因為只住一天就回外婆家了)
也可以將髒衣物裝進袋子中再收進行李箱,就可以隔離髒衣服,我覺得這個袋子雖然看似沒什麼卻很加分耶!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還有一個小冰箱可以供旅人使用。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拍照的同時小佑佑一直走上走下拿著他抽到的四根棒棒糖XD
再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只要加入康瀚行旅的LINE@就可以免費抽一次棒棒糖喔!記得去碰碰運氣:)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我們是單獨旅客所以早餐的部分是一個房客就給50$的扣答,可以自行跟合作商家購入早餐。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這張是上圖納左下角看似沒什麼功能的小紙袋打開後的地圖喔!
覺得康瀚行旅在這部分也做得很好,可以有收納功能同時又是一張地圖,環保又不失效益。
而圖上我打紅色星星的地方就是有跟康瀚行旅合作提供早餐的地點喔!
分別是「丹丹漢堡、興隆居、果貿來來豆漿店、OK便利商店」
我個人推薦可以選擇興隆居,好吃又吃的飽!不過要早點起床就是了XD會賣光。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康瀚行旅針對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單獨的WIFI可以使用,而且房內的說明書也將所有細項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特別的是康瀚行旅還有提供傳真、影印等等服務耶(付費)這點別的旅店比較不曾看到。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康瀚行旅完全就是一個非常聞輕的船艙空間。
怎麼說呢?因為它就連房間裡面都有擺放書籍可以讓我們沉下心來好好看一下。
相信我絕對不是一個文青的妹子從圖片就看的出來,因為有本書都倒放了我當下還沒發現阿XDDDD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2)
接著我們出去房外逛逛吧!
康瀚行旅每一層樓都有不一樣的主題,但是全部都會搭上航海的風格。
像燈塔的部分就讓我很印象深刻,而且有幾層樓還有像大海一樣的藍色漸層感唷!
難怪康瀚行旅會是許多外國遊客的首選,風格強烈又很有環遊世界的味道,讓人深陷於旅途之中。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康瀚行旅的樓梯間還藏有許多相關於海的小巧思,
今天我拍的這是6樓到7樓的繪圖牆,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關於台灣燈塔的介紹等等…
不搭電梯慢下來走樓梯,散步之間,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世界唷!
那還有什麼特別的小插畫就等你們去發掘拉!偷偷說,有一張類美人魚的插畫是我的最愛:)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6)
那除了我們加這次入住的康艇三人房以外,其實還有其他房型可以做選擇。
像這間是雙人間的康瀚房型,是有浴缸的唷!
如果有喜歡泡澡的小夥伴也可以在康瀚行旅找到心儀的房間。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當然除了有浴缸的房型以外也有一般的雙人間可以選擇:)
這間商棧房型就跟我們入住的707嘉艇一樣是淋浴式的囉!
像我個人就是不太在意有沒有浴缸的,沒浴缸反而能省下不少入住費更划算呢XD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38)
阿還有這間!
這間是外國房客以及小情侶最愛的房型(其實也是我私心最愛XD)
這間是沒有窗戶的居易房型,比起其他房形相較下來,這間的價格非常便宜划算喔!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7)
最後這間是康艇房型,這間是四人房,也是當初原先我想預定的房型。
因為像我這種母乳媽媽又想跟爸媽公婆一起出門了話就非常適合這樣的房間!
本身公婆爸媽出去一定會想跟小孩玩在一起,但是睡覺時我們家小佑佑一定要奶睡,
一般的四人房都是床全部在同一間房間,這樣媽媽我裸奔感覺很怪吧?
有了連通的房間小朋友可以自己跑上跑下要睡哪兒都可以,要找媽媽也能隨時就爬上床開吸,超方便!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51)
看完康瀚行旅後,我們就來去買晚餐拉!
康瀚行旅的整體地理位置我個人覺得挺方便的,一走出旅店就可以看到很多吃的喝的可以買,旁邊還直接就有OK便利商店。
(所以我們家的大白停進停車場後就沒有再牽出來了XD因為不需要)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52)
小佑佑的消防栓初體驗(汗)
突然覺得我們家小佑佑很像鄉下來的阿(鄉下也有消防栓好嗎?是媽媽自己沒帶他去看)
害他看到消防栓「哇喔!」的很機動XD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53)
我們這次晚餐最後決定直接在南霸天丹丹漢堡解決,話說…
其實雖然我身為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可是我從來沒吃過丹丹漢堡XDDDDD
所以本身康瀚行旅的正對面就有一間感覺什麼都賣的餐廳,但是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品嚐看看丹丹。
→丹丹距離康瀚行旅步行大概2.3分鐘就可以抵達囉!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54)
媽媽:佑佑你要吃哪一個?
佑佑:這個!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55)
………阿不要好了!還是這個好了!
(媽媽眼神死,小佑佑根本無法決定他要吃哪個XD每個看起來都好吃~!)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65)
買回家後小佑佑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爬上床看風景!!!!!什麼時候這麼有氣質了?(還是說跟媽媽一樣喜歡觀察人類XD)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59)
康瀚行旅707嘉艇房型從窗內看出去晚上的夜景也是很不賴的呢~
話說那間彩色巴黎就是我說的感覺什麼都有賣的喔XD
沒記錯的話咖啡、吐司、飲料、焗烤、打拋豬都有欸(以上這些都我的最愛,所以我記得,除此之外還有更多)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66)
那我的丹丹漢堡初體驗感覺如何呢?
其實我覺得…普普耶XDDDDD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厲害,而且價錢也沒有到非常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我給它太高的期望,所以才會失望T_T
但是如果不要期待太高,期時它的確是可以打趴很多面線羹的拉!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67)
而且無骨雞塊小佑佑還挺喜歡吃的。
但是媽媽我想問:無骨雞塊…有哪一間的雞塊是有骨雞塊嘛XDDDDDDDDDDDDD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康瀚行旅整間地板都有鋪吸音墊,所以小佑佑吃的很三八跑上跑下都沒有製造出非常劇烈的噪音。
而且房間內好多小角落、小縫隙讓他大哥躲得好開心(笑)
這張算不算是小佑佑的超級表情包?小朋友不會說謊,住這裡好不好?開不開心?一看就知道囉!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68)
還給我吃到床上去跟爸爸一起躺著看電視…(我們沒有讓他葛床墊請不要擔心)
然後爸爸的臉其實很憂鬱XDD因為今晚他被分床(笑)
爸爸說,等小佑佑再大一點他還要回來住這間雪恥一下哈哈哈!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還有邊吃邊刷牙佑是哪招=_=|||||
話說康瀚行旅的枕頭一個人有兩顆唷!!!當靠枕、抱枕、靠腳枕都非常棒。
看我家老狗躺得很舒適你就知道他們家枕頭很給力。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小佑佑:齁!今天這裡好舒服,軟綿綿的也太好睡。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69)
小朋友出門一定要帶上他的玩具,整張床都是他的小天堂XD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好囉!接著我們就熄燈睡覺囉:)
還是很喜歡康瀚行旅的鎢絲燈,讓這昏暗的黃燈光陪我們一起進入航海的夢鄉吧。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71)
隔天小佑佑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我們把窗簾拉上了,就算天亮也感覺不出來!非常好睡)
結果殊不知丹丹漢堡的早餐會賣光XD十點多去的時候才發現已售完,
但是也幸好賣完了,我們才可以吃到好吃的興隆居。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睡飽飽精神超好,從小佑佑的眼神就看的出來昨天肯定做了一個很棒的航海夢:)
眼睛都睡拋掉啦XD說要回家還跟我說:「恩~鼻要!」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然後一爬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
又去看窗外的風景XD康瀚行旅的707嘉艇三人房的景色真的很不錯,看著人群有時候總是很能激勵人心耶!
(就像看著一群忙碌的小齒輪就會覺得自己也要努力的概念)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72)
最後我們起身準備跟這康瀚行旅這艘大船說再見拉!
當然一定要到大廳那邊寫寫字、蓋蓋印章留念一下囉!
有設計可以讓旅人留下紀念的小物,真的很令人加分。
Khan高雄康瀚行旅(兩光媽咪柳幼幼) (73)
結語:
爸比,下次還會再來嗎?
這次入住高雄別具風格的康瀚行旅,整體來說非常的優秀,還看到了好多外國旅客呢!
(覺得要學英文可以來這邊認識新朋友也是個很好的概念XD一起桌遊一下就可以練英文了哈哈)
舒適柔軟的床搭配上彷彿是身於船上的特殊風格裝潢,旅行的途中我們也可以放鬆自己;
翻看許多不一樣成是的書籍,遊玩之中也能充實一下自我,便利機能好的地點、讓旅人自由租借的腳踏車…
來到康瀚行旅,享受一段不一樣的高雄之旅吧!

相關文章→【旅行|用品】NaSaDen新無憂系列|旅遊我要耐裝又輕的行李箱陪我,NaSaDen新無憂系列就是我們家的最新選擇|行李箱推薦|羽量化行李箱



>康瀚行旅<
✔BOOKING跳轉訂房請點我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