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我要替大家開箱兩款媽媽包!
來自香港品牌的COSPAC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
COSPAC這個品牌出產的包包,無論是少女包還是媽媽包還是…可以說是各個都價廉物美!
他們所賣出的包包每一個幾乎都是一致好評,各地的買家都說質感佳、超適合回購,
而我今天要幫大家開箱的這兩款媽媽包一收到手就讓我覺得『美到啵棒又超耐裝』
到底誰說大容量的媽媽包都很俗很土?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何謂超時尚又大容量的媽媽包吧!
PS.有人說為什麼是這兩只?感覺奶茶千層沒有很符合我的STYLE,
  當然是因為!買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就直接送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阿!超威猛,當然要拼一波買一送一XD
貼心提醒:活動到2/24,還有10天鑑賞期,有要入手的趕緊!新年新禮物,一起當美媽(當然還是爸爸背)


4/23更新➔活動已結束,目前這兩款布料已生產截止,所以最後包包們都是近乎成本價在出清中,有需要的小伙伴也可以趕緊逛逛!
官網點下去➔➔
COSPAC(HC STORE)

(賀)此篇被廠商發漏到拉(感人,難怪人家說FB有TAG廠商有差哈哈!)
→→COSPAC(HC STORE)提供專屬折扣碼: youyou2
輸入後可以直接現折50$,你買我也沒有抽成,單純分享給各位小伙伴,需要可以使用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2)
→開始文章前先放閃:
我們家媽媽包都老狗在背,不過我覺得這款後背包男生背也很OK,而肩背包的部分則是比較女性化,
但是!相信我,現在這個社會,會幫老婆買衛生棉的都很加分;會幫老婆背媽媽包的更是新好男人!
各位爸爸如果主動出手幫老婆背一下沉甸甸的媽媽包不僅可以得老婆歡心,看起來很女性化的媽媽包更是讓你男人魅力大升喔!^_<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
我們這次入手COSPAC的「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跟「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是採網路購物的方式,
入手網址(網址代補):HS STORE(香港COSPAC台灣獨家總代理商)
原本我以為媽媽包兩個的SIZE有點大,應該是沒機會可以超商取貨了;不過很意外的!竟然還可以超商取貨,且包裝非常完整哦!
(我個人是推寵超商取貨派的,因為送到家裡一堆包裹會嚇死人也會被唸耶!
而且我還特別寄回娘家附近的超商,從娘家回來時放行李箱就沒人知道了!哈哈)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
COSPAC的包包每一個都會在附上一個防塵袋
一次入手好幾個也不用擔心說沒用到的會長灰塵,在防塵袋中放入乾燥劑也能有些許的防潮效果喲!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沒有乾燥劑嗎?沒關係,COSPAC會附上XD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接下來我們先來看『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吧!
這款媽媽包算是比較女性化的,不過我家老狗依舊背的很開心就是XD
反正我就說啦!其實有時候背媽媽包反而能讓人對你這個爸爸很加分喲,
千萬不要有什麼「這個包包好娘,我不想背」的那種感受,那可是人生勝利組才有的殊榮耶哈哈!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9)
那本身這款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的重量算中等,並不是特別輕盈的空氣材質,
不過整體的背起來還算好背,不會給肩膀帶來給多於的重量以及負擔,
前陣子回娘家每天外出跑跑跑,老狗連續背了幾天都沒有聽他喊腰酸背痛。
(我們家老狗算是很惜皮型的,有不舒服他一定會講不會忍耐)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1)
Em⋯⋯對我來說其實媽媽包的輕盈、容量、舒適度其實一直以來都贏過美觀好看這件事,
但是這次COSPAC的媽媽包兩款都讓我非常驚艷,不僅價格便宜也非常好背,更能放進小佑佑的全世界
(他的世界就是奶粉、尿布、外出服、水壺、奶瓶、還有一些玩具呀哩哩啦啦的,其實他的世界很大XD)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6)
我的媽媽包其實也算是非常多只,
但是能真的讓我時常背著趴趴造的也就那幾個,要嘛有的空間不足,要嘛有的背起來不夠舒適,
自從當了媽媽以後,外出的舒適度已經遠遠超過愛美的想法了,
沒想到這次還能遇到既美觀又符合我的「舒適、耐裝、大容量」需求,不開箱行嗎?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9)
那就正式進入介紹 『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囉!
奶茶千層媽媽包一打開首先吸引住我目光的是他們家的LOGO,
金色帶有厚度的LOGO標誌,看起來奢華也非常有質感,感覺背上都會讓自身質感提升(笑)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還有我自己也比較在意的是關於包包的接縫處,因為本身有幾個包包都是由接縫處(無論是提把還是背帶的部分)斷裂,
所以每次當我拿到包包的時候就會優先看這個小細節。
COSPAC做的非常好!X型的縫紉搭配上外圈的加強,難怪人家說COSPAC的包包都很有品質保證,小細節都毫不馬虎。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拉鍊的部分採用雙層仿皮拉帶,雙層的仿皮拉帶手感佳,且拉起來也比起僅單層的更不易斷裂。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COSPAC推出的媽媽包都有附上這兩條貼心設計→嬰兒車掛帶
採用高密度的亮面尼龍物料製成,光滑柔順不刮手且縫紉處依舊完整,比較不怕拉扯。
等等我們會有使用這兩條嬰兒車掛帶的照片,也除了嬰兒車掛帶以外它還有其他很優異的使用方式唷:)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COSPAC的媽媽包都會附上這個,寶貝外出換尿布時需要使用的尿布墊
本身尿布墊背面是防水材質搭配正面的全棉質帆布,正面寶貝躺起來不會刮皮膚造成不適感,背面又可以有效防水,且本身尿布墊洗完之後非常容易乾!
除了尿布墊以外還有附上一條棉質織帶(肩背帶)
棉質的織帶除了承重力強以外,也因為材質不會過硬粗糙,也能讓使用者降低壓迫感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防水墊的部分如果沒有在使用也可以當做包包內的支撐或是防髒層唷!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的外層也有設計可以收納物品的地方。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束口袋的部分跟一般媽媽包有點不同,
以往的束口都是需要再使用拉繩來縮緊,但是COSPAC的束口部分則是本身就有一定的縮口能力!
這樣的好處是就算忘記使用拉繩也沒關係,因為放在這的東西也不會赤裸裸的坦露在外面。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的底部也是採用仿皮設計,對於我來說仿皮的產品我反而比較喜歡,
因為本身我自己是不太推崇使用動物皮來製成的產品,因為這樣有點殘忍QQ
且仿皮的產品一樣可以達到基本的防水、耐用、耐磨的功能唷!
COSPAC將它設計在底部的好處就是包包直接丟在上也完全沒問題!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正面一樣有縮口的部分。
這縮口不僅對我們來說很有實質使用的功能,也同時是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的裝飾唷!
多了這有點荷葉邊感的縮口層,整個包包不在那麼單調,反而多了一點兒女人味。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側邊改肩背的掛鉤部分是使用金屬材質搭配上一樣固定的非常好的接縫處,
等等我們要使用嬰兒車掛帶也是扣在這邊唷!
如果沒有要使用嬰兒車掛帶這邊也可以用來裝飾上媽媽們的可愛小配件,這樣就算外出也不擔心撞包拉!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8)
那手提把的部分呢?
在這裡COSPAC也很貼心的使用了仿皮來車縫,讓我們握起來更舒適也更容易出力,提起媽媽包可以更輕鬆。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哦,這邊是最厲害的地方,也是整個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我最驚豔的地方!
奶茶千層媽媽包兩側皆有一個跟剛剛介紹過的一樣本身就有縮口功能的袋子,
一般來說側邊的袋子都是用來放置奶瓶或是熱水瓶,所以空間不會到非常大;
但是!奶茶千層媽媽包的側邊兩個縮口帶都非!常!大!
你看看,我的手可以整個放進去攤開耶!(我是巨手妹子喔!很多男生手都沒我大呢)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甚至大到可以直接將我家小佑佑的推土機整台放進去!
玩具放側邊就能隨時拿出來給他玩,省略下小佑佑老歡顛的機會,讓媽媽能更HOLD住他。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看不出來車子有多大嗎?就是這麼大!比我的手掌還大!
再次強調,我是非常大手的妹子,我的大拇哥到小拇指總長可以16公分,剛好超過一把小尺…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所以當然,放熱水瓶就一點問題都沒有啦!輕輕鬆鬆就裝進去,再配上本身的縮口功能,安穩站好。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4)
那外層的縮口帶我都拿來裝什麼比較多?
我會拿來放小佑佑的換洗衣物耶!帶小朋友出門我一定會多帶1-2套衣服,因為隨時會有突發狀況。
而換洗衣物如果放在包包裡就會讓其他東西拿得很不順暢,
現在放在外面好拿也好選又能讓我的荷葉邊看起來胖胖的XD
(話說你們知道胸部小就要選荷葉邊的比基尼看起來才會巨乳嗎哈哈哈)
(沒人想知道)(阿我只是想說,有荷葉邊的東西我就想塞給它鼓鼓、胖胖的才可愛咩!這個包包又太能裝,很難塞胖)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COSPAC媽媽包的內裡則是採用高密度的滌綸物料,這種布料耐用、耐磨性也強,清洗容易也很好乾
本身我們家包包若是沒有很髒我都是翻過來把餅乾屑阿、奶粉渣倒一倒然後濕紙巾擦一擦就擺乾了,
因為COSPAC的媽媽包內裡算是光滑面的,所以清潔起來很輕鬆容易。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4)
對我來說這次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的好處就是要拿什麼都很方便,隨時打開就能輕鬆拿。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3)
且很有質感,就算穿著拖鞋睡衣在背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也能讓地方媽媽看起來很時尚XD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5)
還有使用起來它的容量真的很驚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真正的把它放到滿過…
明明以前出門隨隨便便包包就滿載,找個東西還要翻來翻去搜老半天,現在一目了然反而覺得當媽好像變輕鬆了?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5)
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本身也很穩,東西放的夠多它能好好的自己站在行李箱上XD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6)
出門不管放在哪個角落都會覺得它美美的。
話說…你們有發現有一本書倒過來了嗎?齁!害我原本想假裝我很文青的…結果反而…
這樣不就被大家知道我這個人都是不看書的了嗎XD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7)
然後我還覺得這款媽媽包雖然很女性化,但是我老公拿起來就是很帥,打赤腳也帥:P
連老公都能提得很有質感,相信各位很有態度的媽媽們肯定也能駕馭的了它!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接下來的這款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是我自己的私心熱愛款
這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真的美炸天,實品跟照片比起來質感大大提升了不少
沒有人告訴你,背上後背包視覺年齡也會降低不少嗎?
因為我本身是老臉妹,我特需要這款可愛年輕感十足的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來CARRY我的老!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的背帶式可調節式的,兩個調整扣的部分都採用金屬材質,更耐用美觀。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且背帶的部分也完全沒有掉線脫落或落針的地方,這點真的非常值得讚許。
難怪人家說COSPAC對於製造包包都有非常執著的堅持,
且它們家的包包都超越CP值,不昂貴的價格也能買到近滿分的品質:)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背帶的背面是柔軟且有彈性的人造荔枝文仿真皮革,背起來更柔軟舒適,大大降低媽媽包的重量對肩膀製造出的壓迫感。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在手提帶的部分還非常貼心的設計了扣子!
你知道嗎?很多包包背起來後都會因為人體的弧度而變得有點皺皺扁扁的,那樣會讓一個包包的完美下降不少…
但是現在有了這個扣子就不同了!
它可以幫助我們把包包外層拉扯不到的重量一併拉起,讓我們的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可以一直都維持它的完美。
且同時它也能防止當媽媽們沒辦法一心多用的時候遭竊,
相信各位爸比媽咪背後背包最擔心的就是有小偷了吧?以前包包拉開就直接東西被摸走了,
現在它還多了一個要解扣子的動作,我們就能多一點防備。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的LOGO部分比較低調,沒有燙金板,但是整體藍白搭配下來非常好看,
就配色來說,整個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算是粉嫩系的配色,但是因為是採用藍色,所以就算男生背也完全OK!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的拉鍊是採用雙拉鍊,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比較容易拉開包包,
同時拉鍊的淡藍色也是整個包包的點綴,就使用藍白兩色系的搭配卻完全不死板,反而青春無敵。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大U型的包包開口,方便拿取大體積的東西
對媽咪爸比來說整理起來也更方便,可以比較好看見包包內的東西位置,小細節完全都照顧到了!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8)
側邊一樣也有設計可掛鉤的地方,車縫處依舊完美。
那為什麼已經是後背包了還要這個掛鉤處呢?因為等等我們要掛上嬰兒手推車呀!
除此之外也跟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一樣,就算沒掛上嬰兒推車,掛上自己喜歡的小配飾也很棒。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一樣有贈送兩條高密度亮面尼龍材質的嬰兒車掛帶。
那剛剛說過,嬰兒車掛帶除了能掛上嬰兒車以外,還有其他功能不是嗎?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82)
沒錯!我們家出門如果沒有把需要把媽媽包掛上嬰兒車,我們就會用來掛鑰匙、錢包
相信各位無論是否已經變成爸比媽咪的小夥伴應該都有這種情況出現「整個包包都翻遍了還是找不到鑰匙?」
我自己就是常常這樣…包包找老半天,都快到出來灑了還是找不到鑰匙=_=|||
然而有了小孩之後這樣的狀況就日漸嚴重了…
所以這個嬰兒車掛帶就算不掛上嬰兒車,對我來說也非常有用處,讓我能輕鬆撈鑰匙和錢包。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81)
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的底做還有設計腳釘唷!
這四個可愛的小腳腳在背著時完全不會造成我們有任何困擾,而放下後則是可以讓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自己站好、站穩。
也能讓我們可愛的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不用直接跟地板做親密接觸,粉嫩色系就不會一下髒兮兮拉!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所有的拉鍊皆是跟主要包包拉鍊口一樣採用藍色的小拉鍊,
仿真皮革搭配完美無漏線的車縫方式,小細節也能做到完美,就是COSPAC最迷人的地方。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的所有車縫線都可以堪稱完美,內部最容易忽視掉的小細節也依舊完美。
這款媽媽包如果拿來當做新生兒賀禮之類的感覺也很棒!
至少我自己若是收到會覺得超棒的!
因為它符合媽媽手忙腳亂需要一個大容量的媽媽包,也符合少女剛變成媽媽卻不想割捨自己的活潑春青的情緒。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3)
無論是奶茶千層媽媽包還是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內裡都有:
2個『內開口鬆緊帶』、2條『嬰兒車掛帶』、2個『外側兩邊開口袋』、1個『內開口袋』、1個『尿布墊』、1個『內拉鍊暗袋』
簡單的說就是內裡分隔的非常好,所有東西都能在這兩個包包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並且非常整齊。
然後…=_=我怎麼放…它都放不滿…
有看到我連毛巾都放進去了它還是沒有滿嗎?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9)
這次我開箱的兩款COSPAC的媽媽包都能直接放進A4大小的東西,應該說A4對它來說完全是小CASE!
且本身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的整個包包都是採用柔軟耐用的荔枝紋仿皮製成,所以還有一定的延展性,
簡單的來說就是這款媽媽包看似普通,但是它實際上可以容納的東西可以說是「非常誇張」的多!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4)
外層小拉鍊袋的部分雖然無法放近A4紙張,但是對我來說這個收納處很方便。
想要隨時可以拿取、不想翻找的東西都可以放進這裡;
像我都叫老狗背,然後我要拿我的錢包、資料只要叫他轉過來就好XD根本不需要翻找,外層就是我的收納空間,
小佑佑的通通丟內層,分清楚就可以減少掉不少時間。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1)
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一樣附有尿布墊,一樣是採用高密度滌綸物料,耐磨耐髒、好清洗也快乾,
當然整個包包的內裡也跟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一樣皆是採用同款高密度滌綸物料材質唷!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3)
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的兩側也同樣各有一個可以放置東西的小口袋,不過跟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不同的是,它就沒有縮口囉!
就已放置熱水瓶來說算非常剛好,且深度也很足夠,不用擔心熱水壺、奶瓶會輕易掉出來。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2)
這個小口袋通常我也都會拿來放置一些需要隨手取得的東西,雖然放不進小佑佑的玩具,
但是可以放一些防曬乳、防蚊產品、保濕乳液等等,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幫小佑佑補充,不必再翻找包包。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5)
只要將手提把的扣子扣起,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就可以非常輕易的獨自站立!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7)
就算東西亂塞亂丟,它也能自己站好(笑)
對於像我這種懶人媽媽來說,可以將大量的東西丟進去→可以自己站好→背起來舒適→亂丟還是漂亮好看…
好!完美了。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
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的部分是兩款比較之下外型更年輕化;也更不像媽媽包的一款媽媽包,
這款對我來說就算之後沒有要背小佑佑的生活必需用品了也沒差,因為本身外觀就非常的符合年輕人的需求呀!
直接當日常使用的女性包包甚至是少女背包都很OK!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6)
我又要假文青一下了,畢竟這個包包我是在娘家便利商店才領到XD當然就一定要直接再那邊旅館拍一下拉!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0)
想當初我們家老狗背這款包包回娘家的時候小佑佑的阿姨還問我們這包包哪裡買,非常好看呢!
可見得它背起來有多不媽媽包了吧?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真的是款連大學生也喜歡的款式。
(不過偷偷說,小佑佑的外婆比較喜歡奶茶千層媽媽包,他也直嚷著想要那個包包,
說她外出工作要背一堆資料的時候就會方便許多,而且外觀非常符合她所期望的大肩背包款式,
只能說COSPAC的媽媽包會不會駕馭太大範圍的年齡層了?)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83)
那,嬰兒車掛帶怎麼用呢?首先是將嬰兒車掛帶從包包內取下,接著扣上包包兩側剛剛介紹過的扣環上。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84)
兩邊都扣上後,就可以直接掛上嬰兒推車拉!
因為我們家的嬰兒推車是戰車款,所以是沒有兩個可握把的(就是像牛角的那個握把拉XD)
於是我們是直接扣在置物籃上的扣環處,這樣也完全OK唷!給各位一樣推戰車的爸媽參考。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85)
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的扣法也相同,這兩款包包的體積大小都非常適合掛在推車後面,
就連我們家的大戰車後輪直徑這麼巨大也不會摩擦到包包的底部!
這樣就多了更多可以收納的空間,出去逛街購物也能買更多拉XD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86)
怎麼扣?就是這樣,超級簡單!
將原先推車上置物籃的部分扣環解開,我個人是將嬰兒車掛帶的尺寸調到最短,然後扣上置物籃扣環就完成囉!
(長度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我個人是習慣短短的比較好拿東西)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7)
最後我們就來幾張我們的實際使用照片吧!
這兩款媽媽包真的是隨便怎麼拍都很對味。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8)
外婆的時尚秀XD
雖然外婆現在已經不需要「媽媽包」了,但是他說這款的收納空間對他來說非常好用!外出看風水什麼都能裝拉!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9)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3)
提著COSPAC的媽媽包就算走在路邊隨便拍也能很有風格,簡單乾淨的淡色系很有日系風格,
無論是可愛風的還是簡約感的媽咪也都很能輕鬆駕馭它。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4)
對我來說奶茶千層媽媽包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非常方便的拿取東西,肩背、側背也都OK。
不過我個人是習慣肩背或手提,這樣感覺比較有高貴的FU,XD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5)
藍莓吐司媽媽包對我來說好處就是→青春洋溢的色系,可以騰出兩隻手來牽大牽小,而且完全零媽媽包感。
而且無論是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還是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兩款的收納空間都很驚人,絕對能讓你放好放滿。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6)
丟在車上拍也很對味(笑)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7)
大U型開口找東西方便,放置大型體積的東西也很輕鬆,我的單眼相機可以整台含相機包放進去唷!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8)
爸爸提著也能很有型,比較粗曠一點的爸爸還能增添點柔和氣息:P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9)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80)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1)
外出後背包真的是非常方便的東西!
家裡的妹妹一直在期待我們這款包包退役後可以換他接手XD
畢竟現在大學生的ㄍㄟ西也真的是很多,能有一款大容量包包又好看好背,當然要接手阿!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2)
那妳們應該有發現,我的媽媽包被放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草XD這張就是答案,小佑佑的佈置結果!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
小佑佑佈置中,插上各式各樣的雜草就是他的STYLE!
不過媽媽我覺得這樣放完其實還挺美的不覺得嗎XD
還是因為包包本身就很給力,不管怎麼放他都很美?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
努力找各式各樣的花草要放進媽媽包的小佑佑=_=||||
小佑佑:齁!我是不是用的很美餒?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0)
小佑佑:我覺得這個放進去應該也不錯?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1)
結語:
這次我開箱了兩款COSPAC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
兩款真的都讓我超滿意:)背上了好看的媽媽包,就算不打扮自己也能幫自己加一點分數。

COSPAC是傳承了25年的專業品牌,包包款式皆是原創設計、匠心工藝
25年間COSPAC一直在改進,將包包的品質提升、方便性提高,追求讓每一個消費者都可以感受到完美的包包,
從初稿、設計圖、挑選物料、裁剪、縫製、樣板、修正到最後的製造、包裝都是由自家團隊一手製成。

原先還沒拿到包包的時候我想說這段關於COSPAC的敘述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不過是個媽媽包嘛!
結果收到產品後,我覺得這一大段的敘述真的名符其實!
COSPAC媽媽包真的讓我感受到了他們很努力想呈現「完美」
小細節上的注重可以感受的到他們對包包的用心,
雖然還沒有設計保暖袋、保冷袋的功能,也許有些小細節還能更好,
但是這次入手的這兩款「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跟「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我確實非常滿意,就介紹給各位囉!


>HC STORE<(COSPAC台灣總代理)
官網:https://www.hcstore.co/
粉絲團: https://hcstore.me/fanspage


(賀)此篇被廠商發漏到拉(感人,難怪人家說FB有TAG廠商有差哈哈!)
→→COSPAC(HC STORE)提供專屬折扣碼: youyou2
輸入後可以直接現折50$,你買我也沒有抽成,單純分享給各位小伙伴,需要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