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1)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一支牙刷,你願意花多少錢來買?』
我今天要替大家開箱的「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一支要價199$,就價錢來說我個人覺得非常的貴!
但是,我換個方式問你,
『為了牙齒的美麗、乾淨,你願意花多少錢來照顧它?』
還記得前陣子我才去把門牙的蛀牙補掉嗎?那時候不過補了兩顆牙就要價上萬元…
→詳文請看:
【牙】朱育正牙醫診所|姐的八字牙再見啦!~門牙牙縫蛀牙不用補不停,一次就搞定!|門牙蛀牙|新竹牙醫

所以這次的光淨牙刷我覺得我必須介紹給大家,因為刷牙這件事,你以為肉眼看乾淨,就乾淨了嗎?
當然不是!很多肉眼看似乾淨的牙齒縫隙,其實一點都不乾淨;小縫隙的藏汙納垢只是你沒注意到而已。
那怎麼辦呢?
就讓「SeeplusClean光淨牙刷」這把照妖鏡來幫你找出那些髒汙吧!

→此款牙刷開團中,1/10~1/16購買網址:https://goo.gl/bZZB8P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比起一般牙刷最大的優勢就在這裡,
它擁有德國專利的齒垢探照燈,刷完牙照一照就能讓髒汙輕鬆現形。
圖片看不懂沒關係!我們等等還會有實際使用照片可以讓你們看:)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貼心提醒:
這次我們所開箱的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是款清潔用品,並不是醫療用品!
所以這款牙刷是不具有任何醫療行為的,效果的呈現也是僅供參考,
若要擁有漂亮乾淨的牙齒請務必做好定時清潔、飯後替牙以及定期的洗牙才能維持一定的美牙喔!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擁有多國的專利,全部都清楚的標示在牙刷的盒身。
「台灣、中國、日本、德國、美國」全部都已申請獨家專利囉!可以通過那麼多大國的認證,真的非常不容易耶!
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是現在牙刷界的最新發明,可以隨時探照自己的牙齒有沒有髒汙,非常方便。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盒內還會有一張非常清楚的說明書,正反面分別是英語以及國語的解說介紹。
關於這支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有任何的疑問基本上都可以在這張紙張輕鬆找著,
其中我記憶比較深刻的是:
包含探照燈每次不要使用超過一分鐘,每日不超過三分鐘。
若探照後沒呈現螢光紅反應是代表細菌量不足無法探照並不代表牙齒是絕對乾淨的(所以不可以照一照沒髒污就不刷牙喔!)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那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一共推出了七款顏色,分別是彩虹的七色,紅橙黃綠藍靛紫。
不過我這次收到的是以上四色,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粉紅色是官網上面沒有的顏色耶XD
這算不算是意外抽中大獎的感覺(笑)
貼心提醒:官網購入的光淨牙刷皆是不挑色隨機出貨唷!但是其實每款顏色都很美,不太需要挑色也無妨。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其實很少會收到單一支牙刷還有這麼精緻包裝的,有說明書就夠讓我嚇一跳了說…
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額外還有使用透明塑膠盒來裝牙刷本體,在運送過程中可以更確保牙刷的乾淨程度。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5)
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除了專利探照燈以外,它本身的刷毛也大有文章,
刷毛是採用Ag+銀離子抑菌刷毛,可以降低細菌在牙刷上附著、孳生。
本身刷毛非常柔軟,在正確使用強況下對牙齒、牙齦都不會有傷害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6)
採用0.01mm的纖細刷毛組成的刷頭可以有效深入齒縫跟牙齦溝
再採用日式三排小刷頭,小面積的清理、讓每一個小細節都能清潔到,降低髒汙殘留的機率。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底部則是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德國專利探照燈的開關處了,
這邊我個人覺得比較麻煩了點,如果它能是開關式的→「壓下去就打開等到不用了再壓一下關閉」這樣就更方便了。
目前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是採用持續按壓才會有燈訊,不過這也是為了不要讓我們過度照射拉!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9)
按壓下後就會發射出特殊波段的光源,讓嘴內特定的髒汙菌種呈現出螢光紅的反光反應
有了這個探照燈就能更輕鬆的清潔原先我們肉眼看不見的牙齒髒汙囉!
不過還是要再提醒一下各位小伙伴,沒有螢光紅的反光反應不代表牙齒絕對乾淨,還是要清潔唷!
且此款牙刷非醫療用品也不具有醫療行為,僅適用於清潔口腔與自我檢視。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接著我們就來看老狗的對比圖吧!
特別麻煩我們家老狗先進行一次基本的刷牙步驟,
肉眼看老狗的牙齒其實算很乾淨了,沒有多餘的食物殘渣以及髒污的感覺,那實際上真的那麼乾淨嗎?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使用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尾巴的探照燈照射下後發現,
咦?還有很多螢光紅色的小點點耶!而且點點算是非常多遍布在牙縫、牙面都有!
這些螢光紅色的點點就是日常生活中我們經過了一次基本刷牙後可能殘留的髒汙,
若是沒有透過探照燈,小點點長時間堆積沒有清潔掉,久了就會變成牙菌斑,就有可能會造成口腔問題。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2)
若要給八歲以下尚無法自行進行刷牙、探照程序的小寶貝們使用,請務必要在大人也陪同在一旁的時候再給他們用喔!
我們家小佑佑其實有自己的牙刷,但是他每次看到我們再使用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就會吵著也想要一起用,
可能是因為後面的探照燈非常吸引他的注意力吧XD
幸好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的刷頭採用日式三排小刷頭,就算小小孩的牙齒沒那麼大顆也可以達到一定的清潔。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小佑佑:媽咪妳不幫我照照燈嗎?我有沒有刷乾淨?
因為小朋友在使用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可能會有距離過近的問題,所以一定要媽咪爸比來協助使用才不會有安全疑慮唷!
不過其實此款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的開關並不是那麼好按,我們家小佑佑是無法獨自按開電源的,
但是為了安全問題我還是不會讓他自行使用。
且還要提醒各位爸比媽咪,此款探照燈請要注意不要讓小朋友拿去互相照射身體其他部位(EX:眼睛)以免發生危險。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3)
小佑佑:爸比讓我來幫你刷牙!
(那有必要拿兩支刷嗎…T_T明明一支是我的耶!沒人告訴你牙刷是個人衛生清潔用品不能與他人共用嗎!)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早上起來刷刷牙變成一種享受!
因為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使用起來刷毛柔軟,請本身刷柄符合人體工學,使用起來很輕鬆簡單。
以往我都一直覺得說牙刷的刷毛若是不夠硬會很難將牙齒上的髒汙刷下來,
這次用完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我才發現,原來柔軟的刷毛也能清潔乾淨(還能檢查髒汙)
更比起一般的硬刷毛更不容易造成牙齒、牙齦的傷害!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像我們家老狗就是牙齦比較容易出血的類型,以前使用硬毛牙刷每刷都會出血(現在才發現是牙刷太粗硬XD)
但是這款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採用0.01mm纖細刷毛搭配Ag+銀離子抑菌技術,這幾天使用下來老狗都沒有一大早就吐血。
(如果使用此款牙刷後有出血狀況,或是出血狀況延續超過兩周就代表你的口腔可能出問題囉!要趕緊看醫生嘿!)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清潔完牙齒後使用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專利探照燈檢查是否有清潔乾淨,
使用探照燈時記得要保持3-5公分的距離,
照射後有出現螢光紅的反光反應就要記得再次使用牙刷清潔,
若還是無法清潔乾淨建議可以使用輔助工具,像是齒間刷、牙線等等,
如果還是沒辦法將螢光紅色的反光作用清除,就表示可能蛀牙或是有牙結石了唷!趕緊去找醫生洗洗牙詢問一下拉!
SeeplusClean光淨牙刷(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結語:
我願意每三個月花199$來照顧我的牙齒,讓我在刷牙清潔這個步驟上更多盡點心費點力,那你呢?
我想可能是因為前陣子的門牙補牙一次上萬讓我有點震驚,

(如果你還沒看我的補牙紀錄,你可以點這裡:【牙】朱育正牙醫診所|姐的八字牙再見啦!~門牙牙縫蛀牙不用補不停,一次就搞定!|門牙蛀牙|新竹牙醫)
所以就默默的覺得如果我在日常生活中有好好的照顧我的牙齒,那就能降低蛀牙的機率了!
一把49元的牙刷通常刷毛都偏硬,對牙齦、牙齒來說,長期使用都不是那麼的OK…
而這把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雖然要價高,但是真的有符合它價格的品質,
Ag+銀離子刷毛搭配上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柄以及德國專利探照燈,讓我們的日常刷牙也能變成一件能夠做的完美的事情
至少短期間內我不想再讓自己花幾萬元蛀掉好不容易補好的牙,就從日常生活習慣開始做起吧!

→此款牙刷開團中,1/10~1/16購買網址:https://goo.gl/bZZB8P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