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我又來騙流量了(什麼拉!)
這次一樣跑「關之美時尚診所」(這間我自己覺得去都很舒適,就長期居住了這樣)
然後要分享給大家的是「超音波減脂
我已經分享過幾篇跑醫美的記錄了對嗎?
開始介紹前還是必須說一下,
其實我覺得…醫美就是個非常會讓人上癮的東西,去醫美診所操作完任何一個項目其實我自己覺得都很有感,
但是!後天還有好好的維持、該戒的沒戒、該動的沒動還是會打回原形。
(我只想實話實說,如果我唬爛你做完就能美一輩子我一定會下地獄,要是有人這麼跟你說他一定再騙你!!!)
那這次我去做了關之美時尚診所的超音波減脂,我個人真心超有感,做完兩個禮拜多的腿很美!
好奇嗎?快陪我一起回顧一下我的超音波減脂過程吧!
我知道很多媽咪都很好奇關於減脂這一塊,所以就來用不專業記錄騙流量了(笑)
再次提醒各位▶▶▶▶
我只是純分享、沒有在販售任何票卷,從我這邊預約也不會得到任何折扣!我也不會因為你預約賺到任何費用,所以有興趣的小夥伴們請自己跟關之美接洽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1)
這次操作超音波減脂一樣有先進行敷麻藥的過程。
開始介紹前我們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想做超音波減脂吧!
其實原本我的腿型就算是比較直的(這自己講會不會太不要臉?)
然後腿型直的女生通常就會有一個問題,只要稍微胖點,腿就會沒有縫!
再加上因為我自己長時間都是坐著工作,變胖後我的屁股兩側的馬鞍肉非常明顯…
原本也有考慮是否要直接進行抽脂,但是因為抽脂是侵入性的,看網路很多影片都要把腳挖開一個洞然後用針再那邊攪?!
雖然我不是個非常怕痛的人,但是我怕全身麻醉這個問題,也怕會產生什麼嚴重的後遺症,畢竟小佑佑還小,我沒辦法賭。
後來接觸到了關之美時尚診所,發現他們有推出「超音波減脂」
據說是比較沒有什麼後遺症,不會有侵入式抽脂常見的凹凸不平或是血腫硬塊的副作用,所以我就衝了!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2)
兩隻腿都會先上麻藥→進行一段時間的冰敷,天氣冷冷的時候其實有點凍,不過忍一下就能美一波,我忍。
那為什麼會想說要選擇關之美時尚診所來操作超音波減脂?
一方面是他們是女醫師來操作,畢竟我除了婦產科醫生以外,還沒有很習慣露屁股給男生看(汗)
雖然我很外向、很大方、常常在家裸奔(沒人想知道)不過我還是有我的矜持的。
那另一方面是已經給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師操作過幾次臉部的問題,所以對她算很放心,
她是個非常細心的醫師,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從不強迫推銷我產品,讓我踏進關之美可以是很輕鬆的。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11)
接著就是在腿的兩側畫上準備操作的地方,這個線條在做完之後都會有人員幫我們清除,無須擔心。
那我這次只有操作大腿外側馬鞍肉的部位,為什麼不是大腿內側呢?
因為各位一樣大粗腿的小伙伴有發現嗎?現在的褲子對於「馬鞍肉」實在非常的不友善!
稍微緊縮一點的褲子穿上,只要你有馬鞍肉,看起來整個腿型就是甘納賽…
但是大腿縫就又還好喔?套句老狗說的話「有點肉肉的很好阿!但是馬鞍肉看起來屁股很大耶?」
沒錯!男人都很怪,喜歡肉肉的?但是他肯定不喜歡你的馬鞍肉,可能你未來的婆婆會喜歡,因為看起來很能生。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8)
兩腿都會畫上等等要操作的部位,這個過程我只能說,幸好關之美是女醫生,人家很害羞。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10)
接著就會拿出專門用來量測的儀器來幫我們量一下大腿有多肥嫩。
在這邊醫師有特別跟我說,如果捏起來的脂肪不夠,基本上她是不操作的喔!
那我本身的大腿由支非常的厚,擺上豬肉攤肯定能用肥嫩五花肉賣出個好價錢,所以當然可以操作拉QQ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12)
然後今天還意外的發現了自己的大腿原來歪一邊,一邊高達93mm另一邊則是87mm的樣子(依稀記得)
這裡就跟大家提醒一下,其實坐姿也對你屁股、馬鞍肉、大腿的美度與否影響非常大!
像我就是非常習慣性翹腳,坐椅子不收屁股(就是不會內夾,之前看雜誌說坐椅子屁股要夾起來屁屁才會好看)
然後常常像沙發馬鈴薯一樣攤在沙發上吃餅乾耍廢(當然這都是歪一邊做的事情)
難怪我的屁股跟馬鞍肉也整個歪一邊,相差五公分耶!你知道五公分的高跟鞋有多高嗎?
By the way,想要美腿?麻煩先從日常生活改變做起。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9)
那畫好線之後我就躺在檯子上默默的思考等等到底會不會很痛這個問題了。
看媽媽社團中有人分享超音波減脂,有幾位媽咪說那個痛的程度很難忍受,非常得不舒服…
就像要生小孩前人家一直跟我說「x!真的超痛的!一定要打無痛!」
後來我沒打無痛也好好的生出來了,不過還沒陣痛前的過程就非常難熬,
因為大家都喊痛的時候你就會給自己施壓「等等一定很痛,怎麼辦?」
我又是屬於比較多愁善感性的媽媽,擔心得要死…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6)
那開始操作後感想如何?
okay,我又被騙了!真的不痛=_=!!!!????
(不過醫師說這個真的要根據體質還有肥油厚度來決定拉,看來我的油花很夠,沒啥感覺)
應該看得出來照片中我的臉非常的擔心,因為我很怕第一下下去會跟他們說的一樣痛到哭這樣…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5)
在操作的過程中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醫師在壓你的大腿,也有一些些的刺癢感,但是整體沒有很痛。
不過,沒錯!又是不過,我還是必須挽回一下自己的面子,
在操作右腿的時候我有感受到明顯的痛感1-2次!(代表我右腿比較纖細嘛顆顆)
那種痛的程度大概就像…懷孕的時候骨盆抽筋那樣,要拉又拉不到,不拉又很痠痛。
蛤?你說你還沒懷孕不知道那種感覺嗎?
沒關係,你就想像你游泳的時候大腿抽筋好了,感覺差不多,在強烈一咪咪。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3)
但是我覺得為了美,那種層次的痛感依舊是完全可以忍受的。
而且只要一有明顯不適感,馬上舉手跟醫師說,她就會調整位置讓你痠痛的地方先休息,
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師討我喜的地方就是會陪我聊天讓我分散痛感,而且講話很幽默也不會強制要我們忍耐不適。
(當然你想休息她也不會打擾你,有次我完全沒說話她也完全沒說話;如果我雞哩瓜拉她也會陪聊,很好配合這樣)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4)
我超討厭人家跟我說「忍耐一下唷!為了漂亮,要忍耐一下唷!」
以前擠粉刺就常聽到…我!都!快!痛!死!了!還!忍?
但是這幾次我去關之美時尚診所都沒有聽到這樣的說詞耶!
她們都是說「會痛就舉手告訴我,不要閃躲喔!我會馬上幫你換位置,也不要硬忍!」
對嘛~我付錢就是為了變美、為了享受而去的,如果去那邊難熬、痛苦、艱難,那去個P阿,是否?
當然!成效也會有,因為等疼痛感消逝後,醫師會在移回原先尚未完成的地方繼續操作,別擔心!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15)
那這是我當天操作完的大腿,後面那是我的背後靈小佑佑。
其實當天我回家有量一下,沒有變細欸?一點都沒有=_=
不過大腿兩邊原本偏向硬質的肥油花捏起來變的軟軟的!
真的是很軟的那種…有點像布丁,就整個非常軟Q,軟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為啥是好笑)
醫師是跟我說操作完之後要約1-3個月慢慢代謝掉,不是馬上就有效果(可以搭配運動來PUSH)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16)
人員也有跟我交代要一個禮拜內都不能泡溫泉,也不要去什麼三溫暖阿之類的地方,反正就是高溫都盡量不要。
大概一個禮拜左右也會根據體質的狀況可能會出現泛紅的現象,這都是正常的,我自己是只有一點點明顯小血管浮出。
操作完的隔天也有收到來自關之美時尚診所的來電,跟我詢問腿部的狀況如何,會不會很痛?有沒有紅紅癢癢之類的…
反正他們家的後續關心程度真的非常OK!不會說做完之後就BYE,不關我的事了。
那如果操作完超音波減脂有非常明顯的不適感,也記得要告知關之美或是預約回診喔!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7)
那這是我兩周後的腿,整體來說應該算很不錯了吧?我自己是非常滿意拉!
原先想說只有操作一次應該成效普普,所以這效果已經超過我的期望值了。
當然我自己這陣子很努力別吃重鹹(神難好嗎?)還有每天我都有刮我的腿,我超努力^_<
就是用刮痧板搭配按摩精油輕輕推這樣(沒刮痧板外出的時候我會握拳用關節推)
再來最近比較忙,我天天都快走累積了快兩個小時吧=_=
所以我想還是有後天輔助才能有這樣成效,不單單只是超音波減脂就能一次到位。
carebeauty2 關之美時尚診所 (14)
兩周成效→還是捏得起來我的肥油,慢慢來吧!!!!!
結語:
如果你打算一勞永逸,想要一次就變得非常完美,我想這一系列的文章都不太適合你看。
不要覺得醫美跑一次就可以美一輩子!(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你一次美一生的,有都是騙你的!!!)
也不要問我多久會彈回去這種問題…
不是我不想回答你,是因為彈不彈回去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生活習慣,
想省錢你就要把自己的生活習慣調整到最好,
把自己運動、飲食習慣都調整到最佳狀態,說要彈回去?也很難拉!!!
那我到底有沒有彈回去?
我非常老實的跟你們說,有!因為我後期完全不忌口也沒運動,飲料一杯一杯來,然後又整天翹腳…
拜託,這樣不管什麼碗糕都沒辦法齁的住好嗎?不過不會彈很快拉!
然後前期我的腿看起來真的很不賴,有種回到我的少女時代的感覺XD(少女時期的我腿還沒這麼粗阿!還常常被誇腿很美欸!)
所以說,超音波減脂有用嗎?我個人覺得有用,不過最大的因素還是自己的努力程度,分享給各位拉!



•更多我的醫美記錄▶▶▶▶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醫美推薦|皮秒雷射初體驗,我選擇有親子空間的關之美時尚診所,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去整理自己!|皮秒雷射|痘痘肌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肉毒桿菌初體驗|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聖誕禮物+生日禮物,26年來最有感的生日XD|新竹醫美診所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蜂巢雷射|毛孔粗大、坑坑疤疤怎麼辦?快點來看看這篇吧!近乎零修復期的蜂巢超威猛|新竹醫美診所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醫美推薦|皮秒雷射初體驗,我選擇有親子空間的關之美時尚診所,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去整理自己!|皮秒雷射|痘痘肌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