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9)
 

我有一個超級神隊友,但是他沒有一個超級奶爸包。
今年過年就決定準備一個超級爸爸包來貢獻給我辛苦的腦公!
(好拉對拉!其實這也是我的私心拉XDDD包包越好他越心甘情願,LOVE U)
來自MoonRock的超級神奶爸包,不僅好看也超耐裝,你的身家財產都能讓老公幫你Hold好Hold滿。
當初原本我不想接這個包包的試用的,因為沒錢、沒糧、沒娘們(哩咧公蝦?)
但是被廠商盧了一下,下定決心好吧,那就接下來討好我的腦公,沒想到…
這個太好用了阿!!!!!!!!!!!!又好看又耐裝又有減壓設計,
「MoonRock就是老狗目前最喜歡、出門一定要背的包包之一」
除了老狗以外,我自己也覺得非常滿意,現在出門我自己不用背包包,通通給他就好XD
雙手空空雙肩放鬆只要負責牽好小佑佑跟老狗的手,拖著他們東買西買就是我的任務了。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2)
其實不管是媽媽包還是爸爸包,最重要的都是「退役之後還有沒有用?」
因為小孩子不可能一輩子都那麼迷你,而育兒包一個價錢又都不低⋯⋯
所有後續的永續利用就變成現在爸媽最重要也最在乎的事情。
從外觀來看MoonRock爸爸包就是一款非常符合此需求的一款包包,
如果我不特別告訴你,你真的知道它是爸爸包嗎?我想肯定不知道!
因為它的外觀真的太美啦!完全不像一般的多功能爸爸包,那除了包包很正點以外,
它還擁有超多功能的分層式收納空間,說它是爸爸包中的經典也不為過。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5)
MoonRock這款爸爸包有推出三個色系可以做選擇,分別是鐵灰色、銀灰色、壓紋灰;老狗這次選擇的是鐵灰色
根據他本人的說法是這顏色比較耐看、耐髒也更好搭配衣服,
有時候真覺得我腦公比我更像女生耶?他在乎的小細節好多喔!
還是其實每個男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完美人格這樣只是他們生活中完全看不出來?只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有要求?
(等等⋯那老狗怎麼沒有要求我要好好整理自己?!咦?!)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MoonRock的爸爸包送來的時候是採用他們家自己的外箱以及封口貼,然後內部有個挺方便的夾鏈袋。
雖然比較可惜的是他沒有提供防塵袋,不過老狗說「不用阿?反正我沒打算收起這個包包阿?」
(是說老狗真的有了這個包之後跑上跑下通通都背它,去外公家還被問包包不錯看)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而且其實MoonRock的夾鏈袋也可以直接後續當做收納袋來使用,還有防水功能哩。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這次除了MoonRock爸爸包本人以外,廠商那邊還提供了一條掛帶,
原本我看不懂這條帶子是幹什麼用的,
後來廠商說這個可以用來掛在汽車座椅的頭靠處那兒我才恍然大悟!
阿喔~好方便喔!我們家的車子最像垃圾車了,裡面小佑佑的玩具糖果餅乾一大堆,
現在有了這個掛帶MoonRock的爸爸包就不用躺在垃圾堆中,要找東西更方便惹!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MoonRock掛帶本身可以自由調整長短,
而兩邊的扣環則是等等我們要扣在MoonRock爸爸包身上的U型扣環的地方,
材質皆是採用金屬,耐用也美觀,不會出現用久就蠟差破皮的問題。
是說MoonRock家的商品吊牌超閃亮耶!像我這種喜歡亮晶晶的38媽媽完全捨不得拆它XDD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ByTheWay:包包附上的說明書也很美,美得亂七八糟的。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
而MoonRock掛帶的實際使用圖片就像左邊那張圖這樣,只要有頭靠的地方它都能駕馭拉!
它除了可以當掛帶以外,也可以用來當做側背的背繩,就是像我家老狗右圖這樣的使用方式。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5)
這款包側背也很好看,配上我腦公更好看(好了,大過年不想包紅包給老公也不用一直恭維他)
不過如果掛帶這邊可以在多設計一個減壓墊就更棒了!
這樣就完全符合超多功能掛帶的特性,人見人愛怎麼用都可以。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3)
接下來繼續看MoonRock的帥氣爸爸包。
現在這張圖片是我把我的家當、小佑佑的家當、老狗自己的家當通通放進去的照片,
這次我們去花蓮,原先是拖了一個29"行李箱還有一個未拆封的爸爸包要去拍照、體驗。
結果殊不知回程變成行李箱裡面只有我跟老狗三天份的衣服,
小佑佑的衣服、乳液、玩具(巴拉巴拉巴拉等等在看)全部都被我放進MoonRock爸爸包!!!!
而且我覺得放到最滿最鼓的MoonRock爸爸包真的好好看喔!!!!
(是說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放到最滿,可惡)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背面也來一張。
從這裡你有發現什麼嗎?
沒錯阿!MoonRock的爸爸包的背帶非常的厚實,而且連背面都有滿滿的口袋可以收納東西,
而且MoonRock爸爸包還有設計適合用於行李箱拉桿的固定處,就算出國也能開心使用。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MoonRock爸爸包行李箱拉桿固定處還是採用魔鬼氈固定的!
這樣最大的好處就是當你不使用它的時候,它也不會垂在那邊破壞美感。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7)
簡單操作。
只要將MoonRock爸爸包先放在行李箱上,再把MoonRock爸爸包的魔鬼氈撕開套上行李箱拉桿就可以囉!
建議先把爸爸包放在行李箱上再撕魔鬼氈會比較順手,不然東西放太多會有點卡卡。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對於常常帶著小孩出門的爸比媽咪們應該都知道這個有多麼重要,
因為當你東西多、包包重的時候就會發現還要拉行李箱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但是如果能把所有的重量都交給行李箱來支撐那又不一樣了!
伴手禮可以多買兩打都不是問題,還能空出手牽妻兒。
(我家老狗說它是要空出手提公仔,這趟要去日本它就決定要背這個包包了=_=為了公仔不是為了牽我們嗎?)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
MoonRock爸爸包讓你放好、放滿還能輕鬆拖,肩膀零負擔老公就會愛買單(亂講)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4)
那背面的肩帶為什麼要那麼厚?
因為MoonRock爸爸包有減壓設計,它背帶的內裡是採用類蜂巢透氣的減壓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比較常在買包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蜂巢減壓對於「包包很重」的時候真的非常的重要;
像很多登山包也都會有類似的材質織法,
因為這樣透氣性高、回彈力強,對於背著此款包包的人來說可以更舒適也不易產生壓迫感。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MoonRock爸爸包車縫處非常完美零脫線,採用X型加強支撐的縫線讓背袋跟背包整體更穩固。
且線採用黑色系,讓車縫處變的不明顯,包包看起來也就更有質感囉!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背袋底部可依照身型調整長度,且還有附上了貼心的收納束繩!
拉緊後的背袋線也不會拖一整條在那邊擋路,收納好綁起來包包更俐落也不會綁手綁腳造成困擾。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
MoonRock爸爸包背袋還有附上非常貼心的前固定胸帶設計。
如果有時候要老公背著包包又抱小孩的時候難免會出現包包的肩帶很容易滑落的情形,
現在有了這個前扣環胸帶可以自行設定是否要使用以及使用的高低,
就能讓背包包的人更能完全無視包包的存在、好好陪小孩拉!
而且採用扣環式的很方便解開,若不想使用也能直接將扣子整個拆除。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接著我們來看MoonRock爸爸包的拉鍊吧!
對於老狗來說這也算是很重要的一環,在我們家,老狗反而比較比起我更會介意包包上的每一個小細節耶?
要找到一款「屬於他的」包包、完整符合他開的所有條件需求,真的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_=
MoonRock爸爸包的啦練都會先採用透明保護膜來保護,每一個拉鍊在入手前都超完美、零刮痕!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包包上的所有拉鏈皆是一致採用金屬製成且上面刻了MoonRock的相關LOGO,
老狗說沒有鍍上顏色的拉鍊反而更有質感、好看。
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這種極簡、乾淨的風格,MoonRock也算是很懂爸爸心齁!
而且這種沒有上色的拉鍊都不需要擔心會有掉漆的問題,就算粗魯的使用也能維持它的質感。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MoonRock爸爸包有大部分的拉鍊都是採隱藏式的,外層都會再用一層布來遮擋。
對我們家來說它不僅僅只是美觀的作用,
像下雨天也不會讓拉鍊直接淋雨,多了一層隔擋,包包內的東西就能更不容易濕掉
而像我們這種完全不會感覺到自己正在被扒手偷摸包的遲鈍人來說,有了這層遮擋就能多一層防護!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MoonRock爸爸包連裝飾小扣子都是簡單的設計,一點都不譁眾取寵,非常懂得討爸爸們開心耶!
是說,這個扣子本身是金屬銀色的喔!是因為我的鏡頭貼過去拍下去它就變黑色的拉QQ(下跪,可是也很好看阿)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MoonRock爸爸包頂端還有設計兩個U型扣環,這扣環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
像要把它掛在嬰兒車上、掛鑰匙、掛在汽車座位通通都可以靠這個U型扣環來達成。
扣環本身的縫紉也非常堅固,因為我們家出門包包都是八公斤左右在跳的(什麼都放進包包內)
但是這個扣環依舊穩固、沒有跟包包產生任何分離,
且有了這個扣環也能讓包包更美觀好看的掛在嬰兒車上,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MoonRock爸爸包底部還有五個腳釘
可以防止包包放下後直接跟地板接觸,雖然本身包包的色系就非常不容易髒了,
但是有了這個腳釘不直接落地,也可以防止包包黏在地板後又放在床上的那種胎哥感XD
最重要的是也能讓包包完好的站在地上不會東倒西歪。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頂端也有小提把,方便隨時拿起。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再來看要看到的地方就是這款MoonRock爸爸包最厲害的啦!
MoonRock爸爸包有超多功能的收納空間,完全就是一個萬用百寶袋的概念。
光外側的收納空間就有八個,其中七個是有拉鍊的收納袋還有一個水壺放置處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3)
最外側的拉鍊跟剛剛說過的是隱藏式的。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1)
這裡通常我們家是用來放一些提神用品,像是超涼眼藥水、超涼口香糖XD
你們知道的,開車總是需要這些東西來維持精神狀態,
放在最外側就算把包包掛在車座位也能不用把包包取下、轉過身就可以拿到。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4)
除了最外側的收納處以外,外側還有一個更大的收納空間!
拉開後內部還有分成四層來收納,內部搭配了兩個縮口袋。
我個人覺得這裡用來放需要隨時拿到的尿布非常方便;不會一抽就整疊尿布就跟著出來,
放小佑佑的備用衣服也很OK要褲子還是衣服一看就能找到。
藍色的內裡有些許的防濕、防髒效果,很好清潔,Tiffany色也很耐看(媽媽私心)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2)
像這樣兩套衣服分地方放,還剩下的層數可以用來放尿布,
不用每次找東西就整個包包翻覆過來,讓媽媽我覺得好輕鬆阿!
像我們家爸爸就是屬於比較常會找不到東西的人「媽媽,我的眼鏡放在哪?」「媽媽,屁屁粉在哪?」
現在有了MoonRock爸爸包後我都跟他說「最外層」或是「左邊口袋」
他就會自己去搜索那個小範圍,不會在一直哇哇叫要我幫他找,少了一個大兒子真好XD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側邊口袋跟一般的爸爸媽媽包有所不同,通常兩邊都是設計開放的空間,
現在的這一邊MoonRock爸爸包則是單邊採用拉鍊款,
需要隨手拿取卻又擔心會容易掉出來的小體積物就可以收納在這邊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拉開以後還可以看到裡面又有分成多層收納空間!
一般來說我們這邊會擺放防曬乳、還有我的粉底等補妝用品、防蚊液以及小佑佑的玩具。
那種小小的東西最容易不見,也最難在包包裡找到,
現在有專屬他們的收納位置真的方便性提高很多,不見機率也下降了不少。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3)
側邊的小收納袋其實算滿大的,可以放進剛剛提過的防蚊液、補妝用品、防曬乳、紫藥膏等等,
還能再放進兩台小佑佑的好朋友波利與安寶XD(是這樣唸沒錯吧?)
拉鍊拉起來根本無需擔心會有遺失或是誤掉的狀況,再也不用整天補買隨身玩具拉!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那側邊裡面還有這個絨布收納處,這裡可以放一些比較容易摔壞的東西,
因為這裡是有一定的厚度的,可以保護東西不會因為碰撞損壞,像手機等3C用品就可以擺在這邊;
也因為這裡有一定的厚度,所以就算手機很大支也不會對背著的人產生壓迫感、更不會讓3C產品刮傷。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8)
不過目前除了放置手機以外,
我們還會拿來放掛帶居多,因為老狗說這裡一彎手就能拿到,放掛帶對他來說最方便。
因為男生就是非常懶的翻包包的人種阿XD
比較常用的就要放在離身體近的地方;比較少用的就丟包包內。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MoonRock爸爸包的頂端也沒有浪費空間,這裡也有一個收納袋!
反正MoonRock爸爸包就是把所有空間都運用的淋漓盡致了,整個包包可以說是沒有一處浪費到,
對於像我們家這種出門能拿的東西越少越好的小夥伴來說,這個MoonRock爸爸包絕對會是你的極佳選擇。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8)
頂端的收納處可以直接用來放長夾,你沒看錯,長夾都能放的進去!
而且因為拉鍊本身是隱藏式的又要有一定角度才能將長夾拿出,所以我們也不太擔心說包包會被摸走。
這樣放也能讓我隨時看到我的MONEY MONEY是否還在XD(澎澎的就沒問題齁)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OKAY接著換另外一個側邊囉!
這裡的拉鍊打開來是可以直接撈包包內的東西的暗道!
對於我來說這樣的設計很優耶!因為每次拿東西就要叫老狗把包包整個拿下來番真的很麻煩…
有了這個側邊開口,只要跟他說「不要動!」我就能好好找我的東西,
而且包包內分層分的非常細(等等會介紹)所以可以說是手深進去,只要記得位置,不用看都能泡好奶這樣!!!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像這樣,打開就能直通到底,不需要將包包卸下也能輕鬆拿東西。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5)
像我們家老狗就有戴眼鏡,對他來說最方便的就是他可以很方便的更換眼鏡、太陽眼鏡,
然後天氣冷時拿小佑佑的外套也能非常順手,拉鍊拉開,不用看摸材質就能精準拿出。
以前的包包很多事情他沒有辦法一個人做到,現在他抱著小佑佑拿東西也不是問題了呢!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那外側還有一個小袋子是用來放什麼的呢?
這裡面藏有一個伸縮的扣環,我們都是用來放鑰匙居多。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6)
像這樣整串的鑰匙,直接扣在MoonRock爸爸包附的伸縮扣環上,
外出、回家都不用在東翻西找挖鑰匙,也不用因為找不到東西而跟老狗吵架,
有了方便收納鑰匙的專屬空間,可以讓夫妻感情更友善XD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7)
因為伸縮扣環可以拉蠻長的,所以自從有了MoonRock爸爸包後,老狗就沒再讓鑰匙換過家了。
出門回家他都已經習慣直接從這小口袋撈鑰匙,就算只是去買個早餐他也都背爸爸包出門XD超鬧…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外側最後一個收納處是這裡囉!用來放水壺的袋子。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3)
水壺放置處最貼心的是還設計了防滑層!沒錯!就是防滑層!
是我用到現在第一個貼心在水壺放置處設計防滑層的爸爸包(媽媽包)
相信各位小夥伴應該都有遇過背包包的人彎腰水壺就掉出來砸到自己的窘境吧?
就我們家來說,抱小孩的最大!所以一切麻煩的行為都是沒抱小孩的那位要負責~
於是當東西掉落到地上的時候可想而知一定是爸爸要去撿,我們家的天兵爸爸就常常一彎腰就被水壺砸到滿頭包="=
不鏽鋼的砸起來超給力,偏偏他大爺不會學習經驗,每次都還是讓水壺砸好砸滿XDDD
不過最近換了這個包有止滑設計後,他被水壺砸的機率就大幅減少了(雖然我覺得可惜,但是他覺得人生光明了)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4)
無論是泡奶的保溫瓶還是小佑佑的水壺都可以很簡單的放進這個位置,
而且雖然看似沒有卡的很緊,但是止滑層還是有達到它必須做到的效果唷!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7)
接下來來看MoonRock爸爸包裡面藏有什麼細節吧!
一打開就會先看到MoonRock爸爸包有附上兩個防潮劑,讓包包不會因為潮濕而變質,送到我們手禮的都是最優秀的:)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0)
一打開會先看到他們家的尿布墊以及多個智慧型收納空間,
MoonRock爸爸包的縮口袋真的是多到讓人驚訝的地步!
讓整個包包內的東西都能擁有自己的一個小空間收納,
找起東西來方便簡單,就算自己一個出門帶著小孩也能不手忙腳亂。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
MoonRock爸爸包採用的尿布墊是無毒防水的款式,還有設計魔鬼氈黏貼
我自己收邊就有很多款媽媽包,但是有許多是沒有附上尿布墊的,就算有附上也不會設計魔鬼氈黏貼,
但是你們有發現嗎?沒有魔鬼氈黏貼的的尿布墊很容易洗過幾次後就很難完美摺疊,
每次收在包包裡都會澎澎的、看著就非常不順眼="=
有了這個魔鬼氈可以將它黏好,就不再需要擔心它會隨時展開的問題了!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2)
而且有發現嗎?
這款MoonRock爸爸包的尿布墊非常的貼心,除了防水無毒以外,它還有設計一個可以用來放置尿片、濕紙巾的地方
這樣要帶寶寶換尿布的時候只要手一伸拿出尿布墊,就等於把所有東西都拿齊了阿!
不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貼心嗎?完美讓手腳永遠不夠用的我深深愛上它耶XD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8)
裡面總共是這樣,五個縮口袋空間、兩個專門放瓶子、奶瓶的空間以及一個拉鏈袋。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9)
拉鍊的空間用來擺放小零錢、卡片很好用,
因為剛剛說過我們家都是從側邊開包包來拿東西,所以有時後懶得帶錢包出門的時候這裡就是我的錢包(笑)
手伸進來找到拉鍊拉開,就能把卡、錢拿出來,根本是懶人的好朋友。
(我這樣長時間練習下來不知道能不能變成雀神?我都能摸出1、5、10、50了耶!)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1)
這邊則是大空間收納,老實說放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還能放什麼進去了?
以前放進媽媽包的我都放了,未來想放進去的我也放了,但是空間還是多到我很害怕-_-
難怪日本人喜歡分層收納,原來真的能讓東西變得整齊也好找,看起來就很少。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0)
後來這邊我還是放了好幾片尿布、小縮口袋的部分則是放了小佑佑的糖果、餅乾,
以及小佑佑一天所需使用的四次奶瓶,
我們家的奶瓶可以重覆堆疊,你可以參考這裡:

【育兒/用品】hegen小金奶瓶/奶瓶界的愛馬仕,讓不愛喝奶的小寶貝也願意多喝兩口!/厭奶兒突破120ml的小紀念。
當然還有一個巨型的奶粉罐、整大瓶591ml的乳液、老狗的眼鏡以及刮鬍刀。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9)
最後再把我們的外套、衣服全部丟進去。
yes!!!!我終於成功的把這款MoonRock爸爸包放滿了=_=這根本是在考驗我的家當夠不夠多阿?
最後小佑佑丟進去的外套還是羽絨外套看起來才夠滿呢(擦汗)
這款包包的收納空間真得很可以,完全符合我們這種出門一個人背給他死,另一個顧好小孩就好的心態XDD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5)
阿!那上圖你們有沒有發現還有這個空間?
沒錯阿!連蓋子也要運用的淋漓盡致,這就是MoonRock爸爸包!
這裡可以用來放置小佑佑出門時的毛巾、浴巾甚至是一整包的衛生紙也都OK!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6)
差點忘了說,MoonRock爸爸包還有一個很細節的地方值得推薦。
它所有我看的見的小細節都縫製的非常好、有一定的厚度也沒有脫線。
所以這款包包就算放進非常重的東西它也能好好的駕馭、完全不分屍或變形,我想這些細節絕對功不可沒。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MoonRock爸爸包外表還有些許的防水,水分潑灑到後馬上擦除就不會殘留痕跡,
且如果包包輕洗也能有效率的曬乾,只要內裡的絨布處確定乾了,基本上整個包包就完全乾燥囉!
對於爸爸媽媽來說,我們在乎的細節,MoonRock都注意到了。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2)
最後MoonRock爸爸包還有附上這兩條嬰兒車掛帶。
MoonRock爸爸包的嬰兒車掛帶是採用魔鬼氈黏貼的,且本身長度也可以調整,
所以使用起來更輕鬆方便,拆開→黏上,就能完美的固定在嬰兒車,
用魔鬼氈黏貼的好處就是,它不會挑車款!只要有可以黏扣的地方通通都能搭配使用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3)
也不要覺得說魔鬼氈的扣環好像不是那麼的穩固?
我當初看到的時候也覺得這樣真的夠力嗎?真的黏的住把手嗎?我的包包那麼重耶!一定會掉…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0)
後來發現我的包包放到都快10公斤了,掛在推車上也一樣沒問題。
像小傘車這種就可以直接兩個把手繞過去黏貼,而嬰兒車掛帶則是搭配U型扣環來使用,
扣上嬰兒車後要注意包包不要比你的BABY重嘿!不然可是很危險的。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74)
如果推車不夠穩(像我們家這台就是沒空間時使用的輕便款)扣上太重的包包,很容易會翹孤戀!
所以一定要注意,包包不能比小朋友重;就算包包比小朋友輕也要隨時有人推著車子才可以這樣扣唷!
(小佑佑的NUNA戰車則是完全沒這困擾了,因為它輪胎夠大、夠穩,就算小佑佑沒坐裡面也不會倒)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
美觀好看又耐用的MoonRock爸爸包,可以說是每個爸爸夢寐以求的超級奶爸包了吧?
分層的智慧型收納空間讓整個育兒過程變的輕鬆簡單
以前總是手不夠用的,現在可以一手就完成目標;
老狗現在也能很精準的找到每個包包內物品的位置,真的升級為神隊友囉!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69)
偷拍到他連開車都懶得拿鑰匙(笑)
包包內拉出伸縮繩(甚至是不用拉出來XDD)就可以打開車子,
鑰匙不用再找老半天,老狗每天情緒都很好(老狗:明明就是你…每次我找鑰匙你就不耐煩)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56)
結語:
使用這款MoonRock爸爸包可以讓我們翻找東西的時間節省掉不少,擁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的陪小佑佑玩耍。
包包內放得很重、很沉,卻依舊可以輕鬆找到所有需要的東西,
而且以前包包背久了總是讓老狗全身痠痛,現在MoonRock爸爸包有減壓設計,讓他背起來較輕鬆、舒服,
誰說爸爸包都只有帥的功能?MoonRock爸爸包又帥又實用!
以後小佑佑長大了,這款包包也依然可以陪伴我們出國遊走、四處遊玩,
超棒的收納空間絕對會是懶得提一大堆東西的我們的最佳旅行夥伴
MoonRock爸爸包就分享給各位囉!希望你們也喜歡:)

 


MoonRock<
官方網站:https://www.moonrockbags.com.tw/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