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的悠活原力益生菌文章嗎?
不知道的可以看這篇:
【育兒/食品】悠活原力Yoho 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五種口味吃不膩,全家大小都可以吃!
現在悠活原力又推出新品啦!(是說他們家的益生菌真的有好多口味可以選,連吃膩的機會都不給真的太過分了!)
這次悠活原力推出的新口味是YOYO敏立清益生菌奇異果多多口味
欸⋯我必須誠實的說這次這口味是我自己私心最喜歡的,雖然這款算是比較主推給小朋友食用,
但是我天天都跟我兒子搶XDDDD,為什麼?因為好吃啊哈哈哈哈哈哈!
新口味奇異果多多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採用紐西蘭陽光金圓頭奇異果,多了奇異果的膳食纖維以及豐富的維生素C、E、多酚…
不多說了!快來陪我開箱拉!

👉 這裡買YOYO敏立清

悠活原力
2020/06/30更新,我發現玉琳哥(很熟嗎你?)也在吃悠活原力敏立清耶XD看著看著讓我趕緊又去補貨了哈哈!

✔ 玉琳哥來代班影片可以這裡看,看厭世玉琳哥XD👉 yohopower.net/recede_ebc
✔更多小知識👉兒童益生菌揭秘!益生菌在小朋友消化道到底都在幹甚麼?
✔節目資訊👉
玉琳哥來代班
✔露出平台👉東森新聞FB、東森娛樂FB、躁咖YouTube
✔播出時間👉6/30(二) 22:30(東森新聞FB)|22:40(東森娛樂FB) 7/3(五) 19:00(躁咖YouTube)


悠活原力 (1)
本次新增最大受益者:胖佑
看玉琳哥介紹媽媽莫名的心動,結果胖佑又有得吃了哈哈!一看到又是YOYO益生菌,立馬笑嘻嘻XD

小佑佑的可愛試吃影片看這裡: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6)
悠活原力的外包裝是非常吸引小朋友的亮色系包裝搭配上卡通人物;小朋友對卡通人物推薦的東西最沒有吸引力了!
就像媽媽社團中總是有媽媽在討論巧虎的等級比媽媽高、媽媽說什麼都沒人理;
巧虎說一卻沒有二一樣,覺得就這點來說悠活原力算挺聰明的,知道可以跟卡通人物合作牢牢抓住小朋友A目光。
簡言之這款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拿來騙小孩吃很方便啦!不光口味好吃,包裝也絕對會讓他們喊「給我!給我!」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再來說到前陣子不是過年嗎?
我的這悠活原力奇異果多多包裹剛好在年前寄來,結果竟然有貼心附上紅包袋讓我們使用欸~
而且這次還額外有試用包可以先品嚐,先試吃不喜歡再轉手的概念?
(罷特我說真的,吃完根本不會想轉售,這個新口味真的很涮嘴)
👉 這裡買YOYO敏立清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5)
奇異果多多的外盒部分依舊是資訊明確,熱量表、成分等等都有清楚妥當的標示。
現在益生菌的相關品牌其實也不少,但是並不是每一款都有很清楚的產品標示、有些都會劈哩啪啦的寫一堆英文讓你有看沒有懂;
所以購入這種食品類的保養品還是推薦各位可以從像悠活原力這樣的知名品牌來下手,至少品牌比較有保障、使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8)
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也都有清楚的印在盒身上,包裝上也依舊還有一層安心封膜。
悠活原力的每一盒益生菌都是單一包裝的,所以外盒上寫的有效期限就是裡面每一包的有效期限!
不會有一開封就要幾個月內吃完的困擾,只要放在陰涼處就能放到兩年。
(By The Way,根本放不到兩年,一天兩包一盒30包一下就吃光了XD,我們家還是三個人在吃)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9)
悠活原力益生菌的食用方式在這邊,基礎保養一天就是1-2包,大人小孩都一樣;
而如果想要更積極保養可以每天吃3包,補充益生菌。
要記得如果要搭配水來食用一定要控制水溫在40度以下,高溫會殺死益生菌,這點一定要注意!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7)
敏立清奇異果多多口味的熱量一樣維持的非常好!只有7.8大卡,雖然比起其他口味多了0.1大卡不過還在能接受範圍XD
像我們這種貪吃又怕胖的媽媽,最在乎的就是熱量的多寡了拉!
 一包7.8大卡一天3包只要23.4大卡就能達到補充益生菌、調整體質的功效,
比起直接喝優酪乳來的更輕盈、簡單,每天起床隨手拿了就倒也能省略洗杯子的麻煩(我就是懶)

👉 這裡買YOYO敏立清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接著看到內包裝拉!
悠活原力家的產品可以說是連內包裝都有用心,因為很多類似產品都是內包裝乾乾淨淨毫無LOGO、圖案,
但是悠活原力的產品每次都會有搭配上可愛的圖案,對小朋友來說光外包裝吸引他們其實很不夠,
如果內包裝也能做到可愛、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就能更提高他們對益生菌的喜愛程度!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背面有寫上簡單的悠活原力網址。
除了單一包裝攜帶方便、食用方便以外,敏立清奇異果多多還是一款不需要冷藏、可室溫保存的益生菌喔!
像很多媽咪爸比都不希望小朋友一大早就吃冰冷冷的東西(我們家就是)
所以不需要冷藏、可以室溫保存就相對的很重要,每天一起床就能拿一包給他自己倒,超方便!
也不需要擔心一大早吃冰的會對他不太好(若喝優酪乳來補充就會一大早喝冰涼的,我們比較無法接受)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這次YOYO敏立清益生菌-奇異果多多口味一樣是採用粗顆粒粉末劑型的包裝,
不要看它這樣一小顆一小顆的就覺得「它真的可以補充到益生菌嗎?
當然可以,YOYO敏立清益生菌-奇異果多多口味採用三層專利包埋技術,可以維持一定的活菌,每一包可達到高達100億菌!
本身也因為它是做成顆粒狀,也有媽媽們會擔心「小朋友會自己吃嗎?會不會噎著、嗆到?
我們家小佑佑吃悠活原力的產品也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我敢說,它很簡單吃!
雖然它做成顆粒狀但是其實非常入口即化,稍微含一下就溶解了,比起吃餅乾,吃這個更容易輕鬆

👉 這裡買YOYO敏立清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小佑佑:齁!這次又有新口味了!這次是奇異果多多口味哦!
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奇異果多多口味裏頭添加了:
益菌生木寡糖+Fibersol-2水溶性膳食纖維
8種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4.5+澱粉分解酵素+糖化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轉化酵素+鳳梨酵素+纖維素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3.0
海洋深層水好吸收也能補充礦物質
最後是這次的新口味添加物「陽光金圓頭奇異果」採用20年獨家技術冷製法工程製程,將凍乾的奇異果直接磨粉,可以鎖住奇異果精華、保留完整營養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是一款大人小孩都能一起補充的益生菌,
(雖然是標榜兒童用,但是我就是兒童,怎樣!!!!!(貪吃就說)
裏頭有三種專利益生菌LP28、LA27、LDL114以及17種優質益菌,輕鬆補充、簡單維持消化道機能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1)
而且呀!悠活原力所採用的陽光金圓頭奇異果都是來自紐西蘭知名品牌的奇異果,是爸比媽咪的安心選擇。
小佑佑每天都是像這樣非常心甘情願的讓我們餵他吃,一拿出悠活原力奇異果多多他就會趕快嘴巴打開(笑)
像小佑佑現在都到了比較會選擇「喜歡」跟「不喜歡」的年紀了,
每次跟他說喝優酪乳他都不願意(以前都還會喝的阿)優格他也是吃沒兩口,=""=
但是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奇異果多多他卻能一包吃完再喊還要!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2)
有時候跟他說好了!吃光光囉!已經沒有了!
他還會覺得我再騙他Q_Q
硬是要把剩下的空包裝拿過去再倒個好幾次、不停反覆審視包裝內還有沒有,確認沒了才肯罷休…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小佑佑:真的不能再吃一包嗎?
一天最多我就讓小佑佑吃2包,可是他大哥每次都吃不夠欸!我覺得嗜口性太好也是一個很煩惱的問題(扶額)
但是對小佑佑這個年齡的孩子來說,不喜歡就是完全不碰,就算媽媽苦口婆心說三天三夜,他還是不吃…
所以我寧可煩惱他太想吃,也不想煩惱他完全不吃!!!!!!

👉 這裡買YOYO敏立清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吃光光的悠活原力敏立清奇異果多多空包裝也要吸老半天才願意鬆口。
其實比起吃糖果餅乾,最近我家的小佑佑更喜歡吃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
這次的奇異果多多新口味真的完美擄獲小佑佑的心!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小佑佑:我真的不能再吃一包了嗎?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小佑佑:我覺得我一天需要吃五包)(亂講!一天就吃1-2包,不可以吃5包!)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1
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奇異果多多全家人都可以一起吃唷!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0
結語:
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奇異果多多是這次悠活原力推出的新口味,
身為悠活原力固定食用兼愛好者,覺得這次的口味最好吃XD
以前就知道悠活原力算是媽媽界風靡的產品,可以說是擄獲了眾多小孩的心(連媽媽我也收服)
但是這次真的很好吃拉齁!!!!!!!!我私心真的好愛吃!!!!!!!
那像小寶貝如果挑食、還有我自己常常會暴飲暴食,都可以補充益生菌來維持機能,讓自己身體狀況能不輕易被打亂,
還有近幾年來台灣的天氣也是忽冷忽熱的,適時適量的補充優異的益生菌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奇異果多多就在這兒分享給各位小夥伴拉!希望你們喜歡:)

👉 這裡買YOYO敏立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