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020最新方案分享:

● GLOBAL WiFi
2019年原優惠方案:全航線8折+寄件免運
2020年新優惠方案:全航線79折+寄件免運
👉優惠連結:點我

● 台灣租借WiFi
2019年原優惠方案:全方案9折
2020年新優惠方案:全方案85折
👉優惠連結:點我
優惠代碼:recedeheart


我是個吃到飽用戶,但是!我每次都想摔爆我的手機,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
先來說說關於我的地理位置,我們家算是比較要山裡面不山裡面;要偏僻又沒有很偏僻的地方,
明明申辦了吃到飽,但是每次那網速都讓我想要天天撞牆三百次,尤其玩個線上ㄤ賴一直斷線就飽了!
為了阻止自己總有一天會把手機摔爆,這回我合作到了一款台灣國內專用的WiFi(彷彿看到聖光)
那就快點陪我一起來介紹一下這款「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吧!(沒錯喔!台灣租借WiFi就是它的名字)
為了怕你懶得看文章,我要先說:
【租借WiFi真的有用,讓我這幾天打遊戲都很順!而且可以多機使用,換算下來其實很實際!】
▶直接買你可以來這邊:
點擊我開始租借。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1)
Okay那我們從頭開始!
首先要租借一台好WiFi你必須先來到台灣租借WiFi的官網(
網址在這裡,請點我
有看到頂端有一個很像LINE的圖案寫著「線上預約」嗎?點擊下去就可以開始我們的預約程序。
其實台灣租借WiFi的官網關於整個租借流程還有新手上路的任何相關問題資訊都提供的很清楚
如果你這邊看完還是沒有開智慧,可以自己到他們官網細細閱讀,絕對會理解。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
點進線上預約後,就會到選擇租借機種的畫面。
目前台灣租借WiFi有跟「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中華電信」「亞太電信」可以選擇,
而這些電信也分別有吃到飽計算流量上限的租借方式。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3)
限定流量方案有分成「亞太電信6GB/月」「中華電信15GB/月」「台灣大哥大10GB/月」
可以根據自己的流量使用方式來決定要預約哪一款;
手機的部分可以到「設定→行動服務」來看自己每個月的用量,
不過我個人推薦選擇吃到飽會比較划算,因為台灣租借WiFi的機子都是可以一機多用,吃到飽不會吃虧!
而除了吃到寶跟限定流量方案以外還有「台灣大哥大的海外國內皆可使用WiFi可以租借
這款則是針對台灣、海外都可以使用,比較適合常常需要飛上飛下的上班族。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4)
租借選擇畫面的底部還有相關的租借服務說明,這裡會有比較簡單的租借說明可以參考,
像台灣租借WiFi是可以於【4天以前免費取消】
可以進行保險,若WiFi機遺失則不需賠償100%的金額、只要20%!有保有保佑。
最厲害的是如果你人在國外,
他們也有推出GLOBAL WiFi分享器可以幫你把WiFi機送到即將入住的飯店!是不是hen貼心?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5)
那今天我主要是體驗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的部分,我選擇的是中華電信吃到飽的高速上網方案
那無論是哪一個方案點選剛剛介紹過的圖示後就會直接跳轉到這裡,
這個頁面有非常明確的租借相關問題,包含體驗WiFi機的用量以及單日、月租金額。
那比較特別的是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是可以「最快當日領取的」
如果有這類型的相關問題就撥打客服02-6608-6608(平日9:00~19:00 / 假日到18:00)詢問。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6)
那領取地點的部分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提供非常多的選擇!
「國內宅配、桃園機場1、2航廈、松山機場、小港機場、親臨自取」都可以,
如果有來台旅遊的小伙伴只需要在網路上預約好,就可以到機場直接拿取WiFi分享器,非常方便!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7)
歸還的方式則是又多了一個郵筒可以做選擇(一台以下才可以選)
然而針對不同的領取、歸還方式都有不同的配送金額,
不過不需要擔心,因為當你選擇好實際的領取、歸還方式後包含運費都會直接帶入到等等的應付金額中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9)
像這樣,預約好之後金額會自動帶入運費。
而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中華電信吃到飽方案一個月的金額是1290$(一個月是指30天唷)
我個人建議像我這樣要家用、公司用、舉辦活動使用要租借就是一次租滿一個月比較划算XD
(因為租一天是$430,六天就$1290了!)
除非是海外來台幾天的旅客,不然一次租滿一個月會是最方便實在的喔!
從我這邊租借則是可以額外再享有9折的優惠,給你們參考:
請點我開始9折租借。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另外底部還有很多可以額外加購的項目,
裡頭有USB網卡8$/日、車用快充10$/日、安心保險方案(剛剛說過的保險,遺失僅需付20%)6$/日,
像是需要將網路轉接到筆電、電腦(無法使用無線連線)的,就記得要加購USB網卡。
而其中最需要推薦的是,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加購行動電源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這幾天體驗下來有注意到一次3台左右使用WiFi分享器的電量消耗較快,記得要加購一下行動電源更方便喔!
(反正不用錢,這真的很推薦可以加購,市面上很少有加購行動電源免費的耶!而且還是大容量、輕機台)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那全部都選購完畢後就會跳轉到這個畫面來輸入帳單資訊;
這邊的Email要輸入正確,因為等等會傳送租借確認信件。
這裡有優惠碼可以輸入,不過如果從我這個頁面租借就可以直接享有9折優惠囉!
參考網址:
請點我開始租借。
目前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可以採用信用卡付款的方式來租借,
帳單資訊跟運送地址是不一樣的唷!
如果你是選擇宅配方案了話,記得領取的地只要寄送你可以拿WiFi分享器的位置嘿!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底部還會有一個您的訂單可以再次確認,記得要確認日期以及租借方案無誤之後再進行下單購買。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採用信用卡付款的方便方式,不需要再去轉帳或是超商付款,在家中手機按一按就能輕鬆取機。
底部也有明確的記載租借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信用卡帳單中會標示的消費明細記載,
國內發行之信用卡將會以「藍新金流-台灣租借WiFi」、國外發行之信用卡將會以「NEWEBPAY-Taiwan Rental WiFi」作為消費明細記載唷!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最後訂購完成後就會收到一封Email確認信件,就正式完成整個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的程序囉!
其實租借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真的非常簡單,如果沒有信用卡也可以透過親友來協助租借。
若後續有開放便利商店取件就會更提升整體的方便性了,
畢竟有很多像我一樣玩線上遊戲的小傢伙們可是沒有信用卡可以刷的阿哈哈!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好啦!租借完成我們再來看一下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還有什麼特別優勢吧!
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的這款海外台灣皆可使用的WiFi分享器可以國內、國外都使用,
像是上班族出差需要常常搭飛機來回出國回國的小夥伴就非常適合選擇這款,
回到國內也不需額外租借其他機台,去到國外也能夠使用。
且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都是不需要綁契約,單日租借也完全沒問題的!
(證件資料都無須留下,更安心放心,出國就是要好好玩阿!)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這邊的簡單申請有標記最晚三天前可以進行申請
但是如果有特殊需求需要當天收到WiFi分享器也可以撥打客服跟他們溝通,
如果當下是有機台、且有人力可以配送的,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都很願意協助!
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我個人很推薦像正在搬家或是居住在宿舍的學生來租借(還有像我這樣打傳說對決整天lag的)
學生宿舍常常大家要一起搶網路,租借一台就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再也不用雷隊友拉!
且一台可以多人共用,一間宿舍4人平均下來一人只要幾百元,算是學生也負擔的起的。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若需要超過租借時間的方案則是可以參考這邊,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最大的好處就是不需要再透過線上續約也不會有違約的問題!
如果有超過租借時間尚未歸還機器,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的系統會自動協助延長(以單日計算)
且延長的費用則會在每個月的月底進行結算,接著再隔月月初才會對我們進行請款,有更大的空間緩衝範圍。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像我這次租借的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中華電信吃到飽方案就是一個月1290$延長一天只要43$
其實43$的30天就是1290$唷!所以簡單的說就是只要租借滿一個月,後續的加購費用都是優惠價來計算!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這張圖表就更清楚啦!
所以我就說如果要租借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建議一次就租借30天最划算XD
只要6天以內都是以單日215$來計算,超過6天後就是直接1290/30天,後續也就只要43$一天。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其實換算下來比起單手機吃到飽來的實際耶我覺得…
因為像我就是手機、平板、筆電都需要使用網路,所以租借一次等於可以三機共用,
不需要綁SIM卡也不須簽訂合約,換算一台以當初搶翻的499吃到飽來算的話…
499$*3(三台機子需要使用)-1290$我一個月還賺207$還可以免費租借行動電源呢!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收到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時會是這樣的包裝,油黑貓宅急便寄送來,且非常準時。
頂端還明確的標示了「出國用品,請準時寄達」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會使用一個簡單的收納包來裝,
因為我這回選擇的是宅配方案,所以外面會直接附上一張回寄用的包裹袋以及宅配單。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宅配單的部分已經替我們將資訊填寫完成,只要再WiFi分享器到期時將WiFi分享器裝入,
拿至7-11就可以直接【免費寄送】因為運費的部份我們一開始就已經先付掉囉!
而台灣什麼不多7-11最多XD任何一間都可以非常快速的寄送,超方便!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而打開後則是會有一張產品相關說明書、WiFi分享器、充電插座(可接USB)
如果有加購行動電原則還會額外有行動電源、行動電源USB充電線。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說明書的部分還有最後的確認單,好貼心耶!
像我自己本身就是非常容易忘記到底當初人家寄來的東西有什麼的魚腦媽媽,
有了這張單子我就能再回寄前再次確認有沒有什麼忘記裝進去。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那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合作的機台是華為的!
華為的WiFi分享器算是品質不錯的,而且主要體積非常小,攜帶起來很輕盈方便,甚至比一般5.5吋手機迷你!
像我們最在乎的就是會不會占空間、會不會很重,外出方便嗎?這些問題,
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完美解決這個困擾,體積小、好攜帶、速度快!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的薄度也很不錯。
那這邊有個MENU的選項,你們可能會擔心說「這台WiFi機會不會很難用?」
別擔心喔!其實整台WiFi分享器會用到的大概就是開機鍵XD
簡單的說就是:按開機→充電,其它的都根本用不到!!!!!
連長輩都絕對可以輕鬆操作的一台WiFi分享器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開機鍵就在這兒,按下這顆就可以開始我們的網路漫遊拉!
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貼心的是還將WiFi名稱、密碼都貼在機子上,
像我自己常常會忘記帳號密碼就根本不需要將小卡片拿出來翻(很多WiFi的帳號密碼都是寫在卡片)
只要WiFi分享器要拿出來開機時就可以順便登入帳號密碼囉!
(帳號=SSID;密碼=PASS)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提供的充電器的部分則是可以直接轉接電腦使用的,也可以使用插座來充電。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開機後的畫面就是這樣,還會再次將帳號密碼顯示在螢幕上,
若不幸不小心把外面的貼紙用髒了、看不見了也可以直接看螢幕來連結帳號唷!

九折優惠下單租借網址請點我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像我本身就是傳說對決的中毒玩家,我每天都會打個1、2場,
不過因為本身我們家有點偏僻,所以我吃到飽的網路並不太給力,常常會人物走一走就卡在那邊被打死=_=
這個月有了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我都可以穩穩的玩,不用擔心會雷隊友拉!
(你看看!遊戲畫面的右上角的WiFi是滿格唷!我每次用自己網路都會一直閃紅T_T用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則是維持綠燈)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你看看,我都玩到平板快沒電了還是一樣WiFi滿格(沒電跟WiFi哪有關係齁)
我還是第一次從頭打到尾都沒有Lag過,熱淚都流光了T_T
以前打沒兩場就當機當到天邊,還要給隊友罵到天荒地老,這幾天都完全沒事RRRRR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你看看,除了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跟我本身的ASUS電腦WiFi以外,其他都沒有滿格…
而且我的ASUS WiFi還偶爾會有斷斷續續卡卡的情況出現,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這一個月都很OK不卡卡。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2)
還有去海邊,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的訊號也很穩!
像海邊、山上,基地台沒有涵蓋到的範圍通常都會訊號比較弱一點,
但我這次選擇的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中華電信吃到飽目前使用一個月左右,無論人多、偏鄉都算很穩,沒有出現卡死過。
其實租借WiFi最重要的就是網路速度跟機台的重量是否符合需求,
這台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中華電信吃到飽方案我個人非常推薦你們可以選擇!
如果一次多機使用換算下來的金額也很划算實在,就像剛剛說過的不需裝SIM卡就比起手機吃到飽來的方便。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就連在快速移動的車上訊號也非常穩定、高鐵、捷運也沒有問題。
以前總以為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是只有來國內遊玩的人才需要,而我們需要的是海外WiFi,
沒想到這次合作了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反而讓我非常喜愛阿!
不需要接著電腦、機台也小台,走到哪用到哪,還可以最多5人同時上網。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5)
歸還時就像這樣裝進去原先台灣租借WiFi提供的袋子後,黏好送去7-11就完成歸還步驟囉!
要記得歸還日期跟希望配達日期要再次確認喔!以免會有產生多餘的單日租借費用。

wifi-rental(兩光媽咪柳幼幼)  (3)
結語:
這次合作的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中華電信吃到飽就在這邊分享給各位小夥伴拉!
如果需要租借的小夥伴可以來這邊選購租借:
請點我開始租借。
整體來說WiFi分享器原來不是僅適合出國或是來台旅遊的人租借,
像我這樣長期住在台灣,家裡的網路很斷斷續續的也很適合可以嘗試看看!
尤其是學生群組、常常出差的上班族(可以選購海外國內皆可使用的機台)還有搬家中的小伙伴們都可以參考看看,
有了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就可以更輕鬆的提高生活機能,一個月最高只要$1290就能多機共用,希望能幫助到你們囉!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