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9)
4/29補充➜單一枕頭原本NT.$5280,現在是NT.$3680,還贈送冰絲涼感枕套活動從4/29~5/13截止。

這次要來寫的是關於睡眠相關的樂眠枕
開始介紹前我們先來說說,為什麼要換枕頭?枕頭重要嗎?
我自己本身是個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的人,我非常的淺眠!稍微一點點聲音我就會醒來。
小佑佑出生之後我就一直是把哺乳枕當作枕頭來躺…睡眠品質更是令人汗顏…
哺乳枕本身很大顆、又有一個彎彎的尾巴,可以讓小佑佑不那麼容易醒來(他會覺得有人在抱它)
不過哺乳枕其實不是那麼的適合用來直接當枕頭躺!
因為哺乳枕的高度不一、軟硬度也比較適合用在支撐身體而不是睡眠,
那小佑佑都2歲了!為了犒賞自己我決定入手樂眠枕來讓睡眠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情!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樂眠枕運送來的時候還有自己的運輸箱,不愧是高品質枕頭(笑)
接著我想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https://www.surveycake.com/s/Gpr8r(這是樂眠枕的試用申請網頁,無毒)
如果你看完我這篇文章,對樂眠枕有點興趣可以來這裡預約試躺
不過預約試躺後真的很容易就立碼下訂了,要自己注意一下荷包哈哈XD
因為雖然樂眠枕目前還不是非常有名的品牌,而且一顆又很貴?但是他們家的枕頭真心不錯!
當初我也是在PTT上看到樂眠枕的預約試躺活動、還有他們粉專有的評價也很棒,才想說試試看的,
一試之後就砸台幣了,還連老公的都一起買,根本吃虧。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樂眠枕的最大宗旨就是『讓睡眠更快樂』
那我收到這兩顆枕頭寄來的時候還沒睡就先快樂了XDD因為我是外貌協會阿!
無論是運輸箱還是樂眠枕的盒子都看起來很高檔欸!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我後來很捨不得丟掉這盒子,因為我有戀盒癖,家裡一堆盒子;然後就被老狗罵嗚嗚…
我一直覺得這盒子還能拿來放些什麼東西,後來你知道我放什麼嗎?小佑佑的童書XDDDD超夠放!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好拉不要鬧,回歸正題繼續介紹。
打開盒子後就會看到有一張一樣質感滿分的介紹說明書(以往的說明書都是白色的一張摺疊紙對不?)
還有一顆有使用塑膠袋包裝的枕頭,在運輸過程中完全不會有人接觸到我們的枕頭!乾淨指數UPUP。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2)
說明書上有很清楚的相關於樂眠枕的介紹,
其中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樂眠枕是不能清洗、不可以曬太陽的』
老一輩的人都會說枕頭躺久了要曬太陽才不會孳生細菌,但是因為樂眠枕採用涼感記憶枕芯,所以它不適合直接曝曬喔!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再來就來看到我們的主角樂眠枕的部分囉!
先分享一下關於樂眠枕粉絲團介紹中,我很喜歡的一段話:

『1/3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時間在睡眠中。
 1℃ 煩躁時,體溫會上升約一度 。
 36℃ 深層睡眠時會比正常體溫37℃下降約一度。 

 睡眠是身體機能及器官將獲得休息的寶貴時間, 
 而睡眠是體溫逐漸下降的過程 當煩躁、煩憂...
 會讓體內細胞無法放鬆,持續產生熱能 所以不好睡、輾轉反側、情緒不穩、影響日常等...

 嘿!親愛的,
 我們人生有1/3時間在睡眠上,
 何不讓這人生的1/3也是輕鬆愉快的? 
 讓 我陪妳、我陪你 一起分攤煩憂、釋放煩躁,
 從快樂的睡眠中→養好氣力→面對更好的明天!

 樂眠LOVEFU,讓睡眠更快樂』

這也算是我訂購樂眠枕最主要的擊心語論!
人生有1/3的時間在睡眠,不要委屈自己!我們都有權利享受最棒的睡眠。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每一顆樂眠枕都會附上一個樂眠枕套,是採用天絲材質製成。
這枕套的材質我個人非常喜歡,很柔細、摸起來很舒服,同時躺起來也很透氣!
雖然樂眠枕有特別告知說建議要額外再使用一個枕套可以延長樂眠枕的壽命,
但是我覺得直接躺這天絲樂眠枕套更舒服,所以我自己的使用上是沒有再額外加上其他枕套的哦!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連LOGO印製的地方都完全不刮手!
這陣子我躺下來睡一整晚都沒有讓我的臉上留下『LOVEFU』的圖樣,這樣能理解我為什麼喜歡這個枕套了嗎?
它貼合肌膚又不會造成嚴重壓痕,躺起來真的幫樂眠枕加了不少分數,
不過如果沒有再額外使用枕套,這個樂眠枕套要清洗的頻率就要提升囉!(而且不建議機洗,手洗才不會傷害天絲)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拿到樂眠枕之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壓壓看有沒有跟試躺的一樣回彈力好又很好壓XD
樂眠記憶枕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支撐力好,對脖子頸椎比較友善
而樂眠枕比起我們之前在大賣場購入的任何一款記憶枕都來的更彈也更能好好HOLD住脖子!
看圖片就知道,輕壓就會陷下,而且它不是很快速的回彈,而是慢慢的浮起。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再來,每一個樂眠枕都會贈送兩片墊高片,這是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來添加的,
偷偷告訴你,因為這次我試連老狗的都一同買了,所以可以很明顯的對筆每個人的睡眠習慣真的有差異!
我家老狗就是一片都不需要使用,單枕頭他最好睡;而我則是需要墊到4片!對我來說最剛好XD
(四片差不多就是加高版的高度喔!如果你習慣躺超高枕頭,我建議直接入手加高版)
我想可能跟我原先躺哺乳枕那種超高枕頭躺習慣有差,我覺得墊四片無論餵奶還是玩手機都試完美角度(笑)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1)
每一片墊高片跟樂眠枕都會有這個魔鬼氈的部分,
可以更確保樂眠枕與墊高片會好好的黏在一起,不會再睡眠期間因為翻滾就分開,
相信大家應該都試過枕頭底下墊毛巾,隔天睡醒枕頭反而不見了剩下毛巾的窘境吧?
(不要告訴我只有我的睡姿這麼差,我不想聽)
現在我怎麼滾它們都會好好的黏在一起,不用邊睡邊撿拉,睡眠品質當然會提生囉!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那雖然拉鍊處是設計在樂眠枕的背面,但是他們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了擋布。
像我家老狗睡覺就很習慣把手放進枕頭底部抱著枕頭這樣睡,以前的枕頭他睡醒都會一條拉鍊痕,
現在這顆樂眠枕他睡起來手都非常乾淨,不會像怪醫黑傑克一樣一堆拉鍊痕跡。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接著來看樂眠枕的內部囉!
樂眠枕採用的涼感記憶枕芯非常的紮實,而且它還有一個非常棒的條件就「夏涼冬恆溫」
樂眠枕搭配樂眠枕套對我來說非常棒的就是冬天躺下去可以快速達到我要的睡覺溫度!
簡單的說就是以前的枕頭你可能要在上面蹭老半天它才可以有溫溫的感覺,頭髮還會靜電變的毛燥,
現在樂眠枕躺下去很快就能達到我要的微暖效果,害我都沒時間看手機只想睡覺了QQ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樂眠枕正版的枕頭裡面的涼感記憶枕芯會印有「睡好」的字樣,
如果在外面非官方處買到異常便宜的樂眠枕就要注意一下有沒有印上睡好,以免買到假貨阿!
而且由官網購入的樂眠枕是可以享有10天鑑賞期的!!!!!!
沒有錯!你完全沒看到,這也是入手最重要條件之一阿!!!!!!!
它可以10天內免費退貨,如果10天內你睡了覺得超不舒服、不滿意,你都可以跟樂眠枕聯繫請他們協助退貨,有沒有超貼心?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接著看到樂眠枕的中心點的部分,
樂眠枕的中間是有特別留一個中心凹陷處的,這也是超貼心小細節阿!
有些人喜歡躺下去後被枕頭包覆的感覺;有了這個凹陷處躺下去直接撐好撐滿,彷彿回到媽咪肚子裡(誇張了)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頭有點支撐力、睡的高一點的就可以放置這塊緩衝海綿在中心的位置處。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搭配上去就是這樣,緩衝海綿會幫我們把中間的凹陷處填滿,支撐力就會更好一些。
那你們有注意到樂眠枕除了中心凹陷處以外,頂端的部分也有設計一個微彎的角度嗎?
不要以為這個角度沒有任何功能純屬好看阿!其實這個角度是設計給脖子較短的小伙伴使用的!
雖然我們一家子都是睡另外一個方向,但是我覺得針對脖子長短也有所安排真的很棒,一次照顧到多個群組,長短脖子通通OK。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側邊的波紋可以針對夏天的散熱更有幫助
且樂眠枕的側邊比起中間更高了一些,這樣的好處就是讓像我這樣習慣側睡的小夥伴睡起來更舒服、更有支撐。
因為我們家小佑佑到現在都還是吃自助餐,每天晚上他要喝多少就自己吸,所以大部份我都是側躺,
以前哺乳枕的高度太高又太硬,側躺一整晚下來很容易隔天就落枕="=因為脖子的支撐力都在自己肩膀上…
不過有了樂眠枕之後,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落枕過,睡起來真的比起睡哺乳枕舒服不少。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這邊就是我們這一家躺的方向囉!這裡是長脖子的小伙伴適合的支撐處,可以看得出來它多了一塊護頸斜坡
躺上去之後脖子會剛好服貼在這塊斜坡上,而且因為是斜坡,所以不會太高、完美符合脖子的角度!
我自己剛在躺的時候其實是覺得不太舒服的,因為我習慣性駝背,所以脖子的角度怪怪的,
但是睡了一陣子後開始覺得枕頭也可以慢慢調整自己的一些壞習慣,有了支撐點我可以完全放鬆的躺上枕頭
不需要再特別用肩膀、背部用力再撐住整顆頭跟脖子,放輕鬆的躺下就可以有護頸斜坡幫我HOLD,
這陣子下來我自己覺得睡的比較好,脖子、後背容易痠痛的地方也能有所延展。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3)
記憶涼感枕芯的回彈力就像剛剛說過的是慢慢回彈,所以它可以有慣性睡姿的記憶。
簡單的說就像上圖這樣,它按壓下去後不是像乳膠枕一樣直接的回彈,它是慢慢的浮起到恢復原狀,
不過它不同於一般大賣場的記憶枕是非常慢速的回彈,而是非常適中的速度,
對我來說很剛好,對脖子的壓迫更低。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軟硬度適中的樂眠枕能輕鬆折起,這樣你就能知道它能駕馭的彈性有多廣拉!
不過還是必須要提醒各位小夥伴,請不要用指甲去割樂眠枕芯阿!!!它會受傷的,請小心的愛護它。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接著我們就要來把樂眠枕裝回去枕套裡囉!
這邊你可以看到的是樂眠枕套連內部的車縫都是非常用心的,每一針一線都很完美,整體來說我都沒有看到脫線處。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4)
樂眠枕最大的壞處(咦?)應該就是比較難裝回枕套中吧XD
剛開始我在拆卸→裝回枕套的時候都會裝到有點抓狂;不過用了好一陣子每個禮拜拆裝後,我現在已經變神手了(笑)
其實最大的撇步就是…找到自己順手的裝法!
這邊分享一下我個人的裝法給大家參考,我是先把右邊的兩個角角裝進去然後兩邊的枕套拉齊。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接著這邊開始會有點卡手,不過多裝幾次就會很順了拉!
兩側拉齊後就裝入另一邊的其中一隻角。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會變這樣,剩下的那隻角會是全部裡面最難裝進去的地方!
請切記不要硬扯也不要硬拉,樂眠枕心很脆弱的,而且一顆貴鬆鬆,千萬不要一時急、搶快就破壞了枕頭阿!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這邊只要把尚未裝進去那一側的「整個側邊」這樣握好,然後全部同時下壓。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接著把最後一個角角也握住下壓,就可以非常輕鬆的把四個角角都裝進去枕套中囉!
這是我自己這陣子下來覺得最順手的方式拉!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找到自己最適合、最好裝的方式才是重點,然後輕柔的、緩慢的裝,不要搶快也不要急其實都不難。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剛裝進去後會有點卡卡、鼓鼓的,只要拿起來輕輕壓一壓、折一折,它就會回覆到剛入手的時候的完美狀態囉!
這邊偷偷告訴各位小夥伴,如果你有額外購入枕套,這個部分就可以輕鬆很多,因為內枕套就不用每周清洗。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這邊是我們原本的睡覺方式,你沒看錯,哺乳枕的部分就是我的枕頭,只差在我把哺乳枕套拿去洗了。
就跟剛剛提過的一樣,哺乳枕本身整條的高度不依,所以半夜翻滾或是換姿勢的時候就很容易去卡到,
為了不要卡到,肩膀、脖子就會用力支撐,整個晚上睡下來其實還蠻辛苦的= =|||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那這邊是我家老狗原先的枕頭,一樣是記憶枕也有符合人體工學的雙邊高度設計,
最高的地方跟使用兩片墊高片時一樣高,通常老狗是不會使用到這邊;
所以他再使用這顆枕頭的時候都會特地的將頭部放在較低的那一側,
但是你也知道一顆枕頭最多就那麼大…
所以只要你頭往下躺,能放上枕頭的部分就變成只有半顆頭了!整晚下來其實也不舒服。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38)
拿掉墊高片後的樂眠枕跟老狗原先的記憶枕最低處比較起來還是比較低的!
所以剛開始老狗在躺樂眠枕的時後他總覺得哪裡不對,放墊高片他又覺得太高,不放墊高片又太低,
但是現在他卻說完全不放墊高片對他來說最剛好,頸椎脖子都不會有壓迫感,而且可以一次躺整顆枕頭不用再睡特別低!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舊的記憶枕可以很明顯看到的是密度的不同!
在大賣場販售的記憶枕密度通常只有30~60個單位(公斤/立方公尺)但是樂眠枕卻有80個單位!
好壞瞬間一目了然,這樣密度的差異也影響了後續枕頭能使用的年限,
樂眠枕的高密度可是號稱使用5年都不會變形的喔(我還沒用到五年,五年後提醒我,我在來看變型沒XD)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5)
最後我們就來看一下老狗實際躺枕頭的情況吧!
(為什麼不是我?當然是因為我這次那麼大方讓老狗也一起換枕頭就是為了要他付出代價阿XDDDDD不然當我錢多喔?)
如果你本身躺的枕頭是低於12公分,那你就選基本款就可以了;那如果你本身躺的是高於12公分,記得選加高版!
對老狗來說躺兩片是他剛開始更換枕頭的時候習慣的高度,
因為枕頭真的需要隨著每個人的體重、題型、生活習慣來做調整;而樂眠枕就是一顆可以照顧全場。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40)
原先老狗的記憶枕就是有一定高度的,所以他最一開始前幾天是先使用兩片來更換枕頭,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枕頭睡很高的壞習慣了話,也可以慢慢調整,一片一片拿掉;
因為真正睡得舒服、不壓迫神經的枕頭其實是不能太高的!這樣頸椎才不會凹起壓迫,也能有一定的伸展。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6)
使用一片墊高片。
可以看得出來下巴的部分高度不會那麼突兀了!脖子的部分看起來也比較放鬆。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7)
不使用墊高片。
老狗自己本人最喜歡這樣的角度,不使用墊高片最適合習慣正躺的小夥伴(其實側躺也OK但是我個人覺得側躺要4片更舒服XD)
其實很多人說一顆枕頭要五千會不會太誇張?
但是我真的覺得不會耶…只要你申請了試用之後你就會知道這顆枕頭好在哪裡!
而且國外隨便一顆頂級的枕頭、可以讓你睡得舒服的枕頭真的都不僅僅這個價錢了,
原先我也覺得要不要那麼誇張的價格?誰買的起?後來我自己就當了買的起的那個人,
不是因為想要炫富(我超窮)而是因為能睡好,真的對一整天的精神有所影響、精神好,情緒自然就好。
再來是老狗其實對我很好,久久犒賞他一下讓他永續感恩也不錯(咦?)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41)
老狗說他單樂眠枕不要添加墊高片,側躺也完全沒問題。
PS.側躺最舒服的位置是要睡在兩邊有波紋的地方(也就是高處)不過我家老狗習慣睡在中間XD
如果睡在高處Maybe會更舒服,各位小夥伴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可以完整貼合整個臉部、脖子、肩膀,幫我們好好撐住整個重量,我是覺得花的值得拉!你們呢?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43)
樂眠枕中間那塊頭部緩充海綿拿掉,老狗說他還能這樣睡(不瞞你說這是他亂掰的,我那邊還打算看他幾時會斷氣哈哈哈哈)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44)
奇怪的睡姿Part2.不過這個是真的可行的XD
這幾天我幫他抓龍的時候他都直接這樣躺,因為彈性夠,所以不會像一般的羽絨枕、矽膠枕一樣壓到你窒息。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46)
好啦!勉強放一下我自己。
我自己都躺四片墊高片!因為我要餵奶而且我習慣半夜用手機用很久,太低的枕頭會讓我頭暈暈,
也幸好老狗不用墊高片,我就直接擁有增高版的樂眠枕效果XD(4片就是增高版)
所以如果你原先躺的枕頭是12公分以上,就建議直接買增高版喔!要調整睡眠方式再來慢慢降低。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47)
不墊墊片跟墊4片墊片的超強對比XDDDDD
樂眠枕雖然很難裝又貴鬆鬆,但是能夠依照需求、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習慣來安排使用方式,
我個人覺得它是顆實至名歸的好枕頭!值得我買給我最愛的家人使用。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8)
超ㄍㄟ掰的小佑佑硬要躺人家的新枕頭!
不過因為我的剛開始墊太高了,所以後來他都直接去搶他爸爸的,還超愛演!!!!
PS.無樂眠枕是無毒材質製成哦!

更新:現在我的枕頭高度是從4片降低到2片了,好像距離醫師說的適當延展肩頸的枕頭越來越近拉!

lovefu樂眠枕(兩光媽咪柳幼幼) (45)
結語:
這次一口氣花了10張小朋友來帶回兩顆樂眠枕頭,說真的不心痛嗎?超心痛欸=_=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雖然樂眠枕的登記試躺的時間只有提供3天,但是其實枕頭真的不是三天就能決定適不適合自己的!
不過別擔心,剛剛我也提過,樂眠枕能讓我放心入手的原因是「10天內不滿意可退」
原先我就是抱著長時間睡下來不滿意再退就好的貪小便宜心態再買XD
當然後來我沒退拉!因為老狗很喜歡,而且我這陣子躺下來睡眠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幾乎沒有再出現過落枕的狀況,還有常常側躺餵奶的不適感也跟我BYE-BYE拉!

有好的枕頭就可以有好的睡眠姿勢,姿勢好就不壓迫,不壓迫就能跟很多不適說再見。
整體來說樂眠枕我覺得是非常棒的,希望接下來繼續躺下去能發掘到更多它的優點拉~到時後再來分享給你們B-)


 

 



>樂眠枕<
購買官網:https://reurl.cc/aLXNX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