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ofking掃地王 (12)
Hi各位媽媽們,我周遭好像還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稱之為是「打掃天后」
有沒有自認很會清潔打掃的?快點出來跟我見面一下,我找「掃地王」來跟你PKPK!
我本身就是一個超級不會打掃也不會做居家整理的白癡媽媽,
除了懶散是最大的原因以外,還有【家有小孩,是要多乾淨啦?】的這種想法一直住在我A心裡…(就是藉口很多)
不過最近我的主臥室已經漸漸邁向沒有地方可以走的玩具堆了…
好吧!就那交給『掃地王』來幫我把家裡好好整理一下吧!
cleanofking掃地王 (27)
預約的流程我等等教你,很簡單(無須腦袋都能輕鬆預約不要擔心)
現在我想直接來帶你們看『掃地王』到底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地方、為什麼要選掃地王?
最大的好處就是『掃地王』不是算套餐的!它是以分鐘來計算,要掃多久?你決定!
開始清潔前『掃地王』的清潔人員會先讓我們進行訂單確認才進行打掃。
(沒錯喔!你可以自己決定自己要打什麼名字來預約XD,差不多小姐就是我;早知道我就打飄飄小公主了?)(噁)
cleanofking掃地王 (28)
接著跟清潔人員確認過後表單無誤、沒有掃到別人家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掃地計時。
打掃過程中你可以隨時跟清潔人員確認時間到底過了多久,過程公開透明、價格也好計算!
(當然也不是說要你每分鐘問一下,這樣滿變態的,而且也很打擾人家做清潔作業)
cleanofking掃地王 (29)
阿痾,我剛剛才說不要一直叫人家給你看時間,不過我第一次找這種分鐘計費的當然會緊張阿?
所以我第一次叫清潔人員給我看掃地經過時間的時候…才過了13秒XDDDDDDDDDD
掃地的清潔姊姊肯定覺得我哪裡有困難,不過沒關係,我本來就有困難!看我的房間就知道了!
cleanofking掃地王 (25)
開始正式清潔前,『掃地王』派來的清潔人員還使用了橘子香味的酒精來幫我們全家人做清潔的動作。
是說這個橘子香味的酒精市面上從來沒看過?後來一問才知道是清潔人員的私釀祕寶,找她才噴的到!
這次是我第一次預約,所以我沒有選定派哪個team過來幫我清潔,不過我知道這位姊姊叫做【徐子卿】(導師)
如果有需要、想要噴這個香香又特別的酒精的小夥伴可以參考一下預約這位清潔人員。
cleanofking掃地王 (26)
接著『掃地王』的清潔人員還將橘子香酒精添加進了水桶中,等等可以做整個環境的清潔與擦拭。
cleanofking掃地王 (14)
呃…是說醜媳婦總要見公婆,開始清潔前我們就來上幾張我現在房間的狀況吧!
其實我真的每天都有打掃耶?我還有使用掃地機器人幫我hold,
不過房間雖然沒有很髒,但是東西就是非常多,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放…
當初想說要嘗試掃地王也是因為他們主推『收納專業』
cleanofking掃地王 (17)
換個角度看一下。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房間是不是地震過後還是怎樣,
不過我一定要說一下的就是:大部分的東西都是老狗跟小佑佑的喔!
反正就是把錯都推給別人自己安心指數、感覺乾淨的程度就會提升不少,對不對?
cleanofking掃地王 (19)
好啦!除了他們的東西以外,我自己本身是部落客這個行業也讓我得到了不少怪癖。
像我就非常的喜歡收集紙箱、紙袋這類型的東西,所以整個房間可以看到每個角落都放著各式各樣的紙箱紙袋…
(我就總覺得總有一天我會用到他們阿?現在丟掉之後我真的要找不到怎辦?)
cleanofking掃地王 (20)
充電器區,不好意思我都不忍直視了…
其實這桌子是我的化妝鏡,這樣你們就知道我多久沒有好好的畫上一個完整的妝容了?
這根本已經達到了完全沒辦法打開來化妝的境界XDDD
cleanofking掃地王 (23)
書桌&電腦桌&工作桌,我自認這裡還算乾淨(掩面)
不過這次請掃地王來打掃後我才發現,A…原來我的滑鼠墊這麼髒喔?
難怪我每次打完文章又摳臉,臉就會爛的非常快速,滿滿的細菌阿喂!
cleanofking掃地王 (16)
這一區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了=_=反正就是雜物堆?
其實裡面有很多不需要的東西,但我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所以就全部放放在一起,
行李箱則是一個月前就說要拿去雜物間放,結果放了一個月後他還是在我們房間…
cleanofking掃地王 (24)
完全無法打開的衣櫥XDDDDDD
除了打不開以外,裡面的衣服也呈現非常恐怖的模樣。
(不過我這次沒有整理到衣櫃裡面,但是有跟掃地王的清潔人員學了幾招整理方式,等我有空就來慢慢收拾)
cleanofking掃地王 (15)
媽媽的紙箱癖…
老實說我房間真的不髒,只是我喜歡收集怪東西,然後不知道怎麼整理而已阿!(真的嗎?)
如果你跟我一樣房間總是堆好堆滿、東西一大堆、完全不會收納,這篇你一定要看,我非常認真的說。
cleanofking掃地王 (18)
你看啦!這就是亂源!!!!!!!
老狗非常的喜歡買小佑佑的玩具;益智的、不益智的通通一大堆…
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說小朋友的玩具不要給他太多,這會讓小孩注意力比較不集中、造成三分鐘熱度,
不過我家老狗聽不懂欸!他覺得童年就是這樣,滿滿的玩具讓他有滿滿的童年(黑人問號)
cleanofking掃地王 (21)
em…接下來這邊是掃地王的清潔人員幫我發現的,很恐怖的黴菌佈滿整個牆壁!
從上上上面的圖片可以看得出來,我這邊就是窗簾擋住的位置,再加上新竹的潮濕才導致這裡滋生了一堆黴菌,
我這個人對房間整理的概念就是「看的到的,掃乾淨就好」(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
所以養了整片的黴菌我自己都渾然不知
幸好掃地王的清潔人員非常細心的把我房間的每個角落都翻遍來打掃,才發現這恐怖的秘密…
PS.黴菌對人體非常不OK喔!別看它只是髒髒的,吸入人體內可是大有壞處,尤其對小孩來說。
cleanofking掃地王 (22)
還有這邊,我的窗戶可能380年沒有做清潔了吧?
因為舊式的窗戶非常的沉重,我也怕我拔一拔它就直接給我從三樓下去,這樣可是會砸死人的耶?
所以自從我跟老狗結婚以來,這邊就是我從來都不曾理會的地方,今天掃地王的清潔人員也幫我清乾淨了RRRR
cleanofking掃地王 (30)
好了,接下來就到了清潔過程。
自按下開始清潔之後,趁著我去拍照的時間時,掃地王的清潔人員就已經用非常快速的動作再幫我整理房間了。
一眨眼她就把我的化妝台完全清空了耶!
原先覺得我要求要做收納,大概就是把東西收一收就好;沒想到竟然是全部清空、擦拭、整理,全部都做到!
cleanofking掃地王 (31)
黴菌的部分也使用剛剛說過的橘子香氣的酒精來清潔,整間房間開始蔓延出很舒服的桔香。
cleanofking掃地王 (32)
擦拭過的地方非常乾淨!
而且過程中只要你有問,他們就會不吝嗇教導你該如何進行清潔,不像有些清潔公司會藏私,這點我很尬意!
整個黴菌都擦拭完之後,清潔人員就再三跟我交代『家裡有小小孩一定不能有黴菌、要準備除濕機隨時開著喔!』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掃地王的清潔人員非常大心耶!她不只是把工作當做工作,還願意教我們環境維持的方式。
cleanofking掃地王 (33)
僅擦試完一個化妝台跟牆面,整盆水就已經變成黑的了(再度掩面)
掃地王的清潔人員還跟我說「房間不只是要清潔看的到的地方,看不到的才是重點」
沒想到只是小小一區『看不到』的地方就可以髒到這種程度,
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小佑佑,害他從小就吸黴菌長大T_T
cleanofking掃地王 (58)
經過非常快速的清潔過後,我的化妝台變整齊了!
而且剛剛不是說過我有紙箱收藏癖嗎?掃地王沒有把我收起來的紙箱通通丟掉;反而是做了有效的利用,
他將我灑落在桌面上的小東西全部使用紙箱收齊,讓我可以很驕傲的跟老狗說「你看!紙箱有用XD」
掃地王的清潔人員告訴我說,
使用紙箱收納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清潔與整理,以後我要清桌面只要整盒拿起就可以輕鬆打掃。
不覺得他真的超棒的嗎?連我以後的清潔都幫我打算好了,完全不擔心我會清潔後就不找她來耶!
cleanofking掃地王 (34)
接著掃地王的清潔人員就馬不停蹄的趕緊幫我整理小佑佑的玩具堆了,一點都不浪費我的時間。
利害的是在這清潔過程中無論是什麼東西,清潔人員通通都有幫我擦拭過!
無論大的小的他都有做清潔,整理完之後小佑佑的玩具也都洗好澡了XD
cleanofking掃地王 (36)
小佑佑發現掃地王的清潔人員再清理他的玩具,他很擔心玩具會被丟掉,還一直跟清潔人員說「不要!」
沒想到掃地王的清潔人員還滿有一套的,小佑佑鬧了一下後竟然從一直喊不要!走開!變成在幫忙整理XD
像我這種整理白癡、家裡又有小孩的媽媽,真的很需要這種有耐心的清潔人員,你說是不?
cleanofking掃地王 (37)
接著還連整個地墊都幫我們拆下來做整理。
老時說媽媽我自己就是…地墊底下都不用拖,只要沒地墊的地方跟地墊上清潔乾淨就好,
所以當地墊拆下來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麼胎哥耶=_=|||明明地墊看起來是很乾淨的阿?
cleanofking掃地王 (38)
一大堆灰塵、黴菌、還有UNO哥哥的貓砂,真的是小細節才是最需要好好注意…
掃地王的清潔人員最每個細節都會反覆的做清理,確定水變透徹、乾淨了才會進行下一個動作,
而且不要看他們這樣反覆的清潔就覺得會花費很多時間,
因為這清潔過程超快,完全就是「姐姐有練過」這樣的模式!!!一下下就清潔溜溜!!!
cleanofking掃地王 (39)
擦試完之後還會使用吸塵器吸過,然後二次擦拭。
很多清潔公司都會要求我們要準備吸塵器來供他們使用,不過如果請掃地王,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因為他們連吸塵器都是自備,不會讓我們的吸塵器髒兮兮!
還記得有次我請他家的清潔公司來打掃,竟然拿我的DYSON床墊吸頭去吸UNO哥哥的貓砂,我臉都綠了,差點發飆…
(PS.此段須指定「導師」或是指定要求攜帶吸塵器材有提供唷!)
cleanofking掃地王 (40)
每一個小縫隙都會來回重複清潔,原先這裡之前是擺放UNO哥哥貓砂的地方,卡著許多細碎的小貓砂,
原本我已經算半放棄了,清不乾淨就算了,沒想到今天掃地王的清潔人員都幫我刮除、吸掉了唷!
cleanofking掃地王 (42)
剛剛說過的窗條也有先進行灰塵吸除的動作。
cleanofking掃地王 (41)
連裡面被窗簾擋住、基本上我也根本看不到的地方都會做整理。
能好好替我們把關小細節的清潔公司真的不容易,很多都是跟我一樣「看的到的乾淨就好」
但是掃地王不只是要替我清乾淨、還希望能提升我的生活品質,就算我看不到、感覺不到也無妨!
今天特別留在房內觀察他們的清潔模式,雖然沒有說明,但是這點確實是值得我們誇獎。
cleanofking掃地王 (43)
窗條使用吸塵器吸不起來的部分都會再搭配刷子、鏟子來清除,厚厚的一層灰超厲害!
(話說清潔人員再清潔的時後還要一直給我看時間又要聽我「哇!好扯!」幸好他沒叫我出去XDD
cleanofking掃地王 (44)
剛剛說過的玩具通通都會進行擦拭,小朋友的玩具真的要隨時保持乾淨,才不會把髒東西都吃吃進去。
cleanofking掃地王 (45)
因為我今天還特別跟掃地王的清潔人員說我超級不會整理房間、衣服也是,明明折的很整齊卻看起來很亂…
掃地王的清潔人員要走之前還偷偷教我了衣服、褲子該怎麼折對現在的小朋友來說最好!
一般我們衣服都是像上圖這樣折對不對?就是袖子凹進去然後對折就好。
cleanofking掃地王 (46)
但是不對!
掃地王的清潔人員跟我說,還要再把背後的衣服下擺部分塞進領口處,這樣對小朋友才是最適合的!
因為現在小佑佑正處於喜歡自己挑選「我要穿什麼」的年紀,
用一般的折法來折衣服,一下子就會被他們翻得亂七八糟,有折跟沒折一樣…
cleanofking掃地王 (47)
褲子也是相同原理,要擺褲管處再塞進褲腰。
cleanofking掃地王 (48)
折起來就會像這樣!方方的一包,你知道這樣最大的好處是什麼嗎?
沒錯!就是剛剛說過的,這樣怎麼翻都不會亂,就算你拿起來丟它也不會輕易散開,
而且折起來的時間跟你一般折衣服差不多,根本不會多花上什麼心力,
後續小孩自己選衣服的時候也不用再跟他發脾氣說衣服弄得亂七八糟,
因為圖案直接就在外面,而且一拉也不會直接散開,是不是超棒的?(掃地王我愛你;姊姊我愛你)
cleanofking掃地王 (49)
連老狗的公仔都有做小心翼翼的灰塵清潔,
老狗的公仔算是比較高單價的東西,所以基本上我不會幫他清;他自己也是偶爾清…
但是掃地王的清潔人員告訴我們說,這上面的灰塵也會讓人體吸入,也不OK喔!
所以他就使用軟刷頭跟吸塵器幫我做了大概的清潔。
cleanofking掃地王 (51)
還在電視櫃的底部找到了我遺失已久的雨傘XDDDDDDDDD
你竟然在這裡~~~~~~~~~而且還滿滿的灰塵是怎樣!!!!!!!!!(跪下)
cleanofking掃地王 (50)

cleanofking掃地王 (52)
跟剛剛相同,小細節的灰塵清潔。
cleanofking掃地王 (53)
連每一個盒子上面的灰塵掃地王的清潔人員都幫我們清潔乾淨了。
這次掃地王讓我最滿意的就是針對小細節、我看不見的細節,他們都用盡心力!
cleanofking掃地王 (54)
吸塵器吸完之後一樣會再使用抹布多次擦拭至乾淨。
cleanofking掃地王 (55)
挖出了一堆貓砂、灰塵、還有小佑佑的玩具。
因為這次掃地王派來的清潔人員一樣有養貓,所以整個清潔過程中我們都再聊天超棒的XDDD
而且!聊天他們也不會把手上的動作停下來,超級適合我們這樣的自閉型媽媽的啦齁!!!!!!!
cleanofking掃地王 (62)
整個都清潔完成之後,還會再使用拖把再把地板全部都擦拭過一次(一樣有添加香香的橘子酒精喔!)
清潔完之後的房間,整天都散發著好舒服、很放鬆的味道,讓我對這次的清潔過程、結果都超滿意。
cleanofking掃地王 (56)
那我們就來看一下清潔後的結果吧!
這邊是剛剛亂七八糟的紙箱區,因為收集紙箱是我的怪癖,所以掃地王的清潔人員完全不會強迫我把紙箱丟掉,
反而是幫我收納整齊,一樣的空間怎麼收起來人家就是調理有序?
cleanofking掃地王 (57)
桌面也變整齊不少,全部都裝箱擺好,後續我自己清潔也能更方便省力!
掃地王還有一大好處就是不是為了單純賺錢,他完全不擔心後續我們就學會自己整理,能交給我們的小撇步都盡量教。
cleanofking掃地王 (64)
童書全部都擺出來、擺整齊,小佑又可以更快速的找到自己要看的是哪一本,選起來方便、看起來也美觀。
cleanofking掃地王 (66)
玩具類全部都分類別的擺放整齊,這邊是球球類。
裝箱擺放對小佑佑也很棒,以後他要玩球球就可以整箱拉出來,不用在東撿西拿!
cleanofking掃地王 (67)
這邊是車車類,全部的車車都裝成一箱,不再像之前一樣都灑在地上,看起來乾淨不少。
cleanofking掃地王 (70)
整個側邊的環境空間。
cleanofking掃地王 (71)
遠距離的房間整理過後狀況。
雖然東西一樣很多,但是可以看的出來都是一箱一箱的,整體空間看起來也比之前的空間更寬敞、乾淨。

 


看不出來對比嗎?沒關係,我幫你整理,這裡可以直接看對比!
cleanofking掃地王 (8)

cleanofking掃地王 (9)

cleanofking掃地王 (10)

cleanofking掃地王 (7)

cleanofking掃地王 (11)
很誇張對吧?這只花費了我四小時的費用!不用像之前一樣需要購入套餐;現在通通算分鐘的計算,費用更無負擔。
4小時的費用等於60*4*6=1440$一般4小時的清潔公司都至少要2000$耶!不覺得很划算嗎?
而且如果覺得費用超出預算,也可以隨時喊停;更讓人放心的費用計算方式,媽媽們都能輕鬆點啦!


預約方式:
cleanofking掃地王 (1)
掃地王的預約方式非常簡單快速,登入掃地王官網:
https://cleanofking.com/(無毒,掃地王官網)
cleanofking掃地王 (2)
可以先看看自己所居住的區域有沒有提供掃地王的清潔服務,
掃地王主要是採取類似UBER的配對制度,它會讓最近的掃地王清潔人員前往我們的住家協助清潔。
(簡單的說,就是你預約到的清潔人員會依據地區分配,有極大可能會是同一人唷!)
cleanofking掃地王 (3)
這邊則是掃地王的優點簡介,最主要的就是【掃地王以分鐘計算、且不限定時數】
你想掃多久通通都可以自行安排預約,就算只打掃一個小時也沒問題!(一小時只要360元,超無負擔)
cleanofking掃地王 (4)
專長的部分則是一般居家清潔、定時清潔、辦公室清潔、收納服務。
當初會看上掃地王最主要的就是他們的收納專長,而這次請他們來協助收納,也確實達到我想要有的成果!
如果有需要收納的小伙伴,非常推薦可以請掃地王來協助哦!
cleanofking掃地王 (6)
接著要預約就趕緊拿出LINE來掃這個QRCODE進行預約囉!
cleanofking掃地王 (5)
阿對了!
再進行預約前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也可以隨時使用官網的聊天小視窗詢問唷!
cleanofking掃地王 (72)
掃描完LINE QRCODE之後,就會跳出掃地王的預約專用@LINE,
第一次添加掃地王的@LINE之後,記得要先輸入你的手機電話號碼,這樣之後查詢訂單或是進行才能成功。
cleanofking掃地王 (73)
進到@LINE畫面填寫好手機號碼後,就可以點選「我要預約」開始進行掃地王的清潔預約囉!
點進我要預約後會到這個畫面,姓名的部分會直接帶入你的LINE名稱,要改小公主的趁快XD
預約時間的部分是每15分鐘一個間隔,最早的預約時間是早上9點,
接著預約需要的服務,掃地王清潔人員可以多位預約,每一位就是1分鐘6元;
而需要的服務則是有「極細清潔、裝潢後、交屋、工廠、店家、辦公室、有寵物、一般居家清潔」可以做選擇,
另外還有指定服務(每分鐘會變成10元)可以指定需要男性或女性哦!
接著按下一頁之後就可以開始快配速對啦!配對完成後回到「我的訂單」就可以快速查詢是否有預約成功囉!
cleanofking掃地王 (69)
結語:
這次請掃地王的清潔人員來協助做居家收納以及清潔,整體來說相信你們看文章也看得出來有沒有成果!
真的非常適合推薦給家裡東西很多、不會收納的小伙伴,他們的收納專長真的厲害(比愛心)
而且每一個小細節都做了很精細的清潔、整理,打掃完之後整間房間聞起來的味道更是舒服超加分,
以前沒有發現到的角落髒汙,這次掃地王的清潔人員全部都幫我整理乾淨拉!
還偷偷學會了小小孩的衣服收納方式、讓我可以更輕鬆的帶小佑佑,不用因為反覆折衣服而感到不耐煩,
再找清潔公司嗎?怕價格太昂貴嗎?

來就參考看看掃地王吧!一分鐘6元,不綁時數、無須套餐,要掃多久?你決定!


 



【相關資訊】
掃地王官網:https://cleanofking.com/
清潔預約方式:掃描QR CODE
服務範圍: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等縣市(之後還會擴展到其他縣市)
計費方式:每分鐘6元,無需綁定時數、不用車馬費
掃地王上班時間:9:00~19:00

▼清潔預約QR CODE(LINE機器人‵,掃描立刻預約)
cleanofking掃地王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