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son1木入森貓咪膚立好
很多貓奴都會有這些困擾『貓咪下巴總是黑黑的一點一點?尾巴感覺油膩?』
引起這些問題的原因有很多,像是飲食過度油膩、碗盆清洗不當還有最重要的皮膚問題!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木入森的排毛粉嗎?
試過排毛粉後,我對木入森的印象就挺不錯的,每次排毛粉吃下去,大哥大便我都以為我養了一隻狗,超大條…-_-|||
那這次我要分享的是木入森新產品-貓寶專用膚立好(應該算新吧?我最近才發漏到)
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主要是針對貓咪皮膚、毛髮柔順來做設計的營養配方
用於保養預防、貓咪皮膚已產生狀況時都可以適量補充;那就快點來看看大哥怎麼吃吧!


✅木入森文章回顧:好規泌點我排毛粉點我
✅木入森購買點我👉https://shope.ee/4AK5V3pwXY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
➔開文前先看後續大哥狀況更新4/11:
我家大哥現在的下巴狀況,有沒有很美麗XD(白白一條一條的是大哥之前長巨大粉刺的地方)
有了適當的清潔照顧跟營養品補充,就不會髒髒!主人不能懶、不能省阿!
雖然UNO下巴還沒到100分完美,不過已經沒有在浮出巨型粉刺了。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2)
➔更新2.
尾巴之前每次都要剃掉+每天純水濕巾清潔才不會黑黑的地方目前狀況,
褐色黏黏的部份透過營養品補充以及我們認真的照顧清潔,現在也是一條閃亮尾巴~


正文開始: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2)
UNO大哥:嗯?今天還要開箱?不是給我直接吃了嗎?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4)
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的外包裝就跟排毛粉一樣是精緻盒裝,
雖然我這次一樣是幫大家開箱25入的包裝,不過如果貓咪吃的習慣也可以直接入手50入!
因為跟排毛粉不同的是,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有50入的大盒精裝版,50入換算下來價格更划算。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
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外包裝也有清楚的食用指標,
盒身上可以看到主要它是針對「增進皮膚健康、改善皮膚問題、舒緩皮膚敏感、減輕搔癢」為最主要目的,
但是剛剛有提及過,用於貓咪日常保養、想要他們毛色亮麗柔順也可以進行補充膚立好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6)
成分的部分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一樣是非常清楚明瞭的採用中文標記!
這款膚立好裡頭最重要的成分為【高單位魚油粉】
且木入森最重視的就是寵物們的健康,所以魚油製造廠也不是隨便一間,而是美國DSM
它是取得美國藥典(USP)認證魚油、並擁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安全認證的安心製造商喔!


✅木入森文章回顧:好規泌點我排毛粉點我
✅木入森購買點我👉https://shope.ee/4AK5V3pwXY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5)
側邊也如同木入森排毛粉一樣貼有封口貼,
有了這張封口貼,在運輸過程中能確保產品不會掉落也能讓各位毛爸毛媽更安心選購。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8)
一打開就是整整齊齊、賞心悅目!我個人私心更喜歡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的包裝,黃色的UNO耶XD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9)
一盒720$/每盒有25包/一包2g,我們家一天是一包,等於一個月左右只要$720!
整體換算下來它的嗜口性、成分、營養價值我覺得值得這個價錢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2)
單包鋸齒撕口的包裝非常好開,輕鬆撕;輕鬆補充!
因為是單一包裝不會因為反覆開關蓋導致產品受潮、變質,每次要服用幾包就開幾包,更衛生也更能維持產品品質。
而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一次需要補充幾包呢?
根據木入森官網提供:10公斤以下每日1包(加強2包)/10公斤以上每日2包(加強3包)—多食無益。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1)
之前就說過木入森排毛粉單一包裝對我而言最大好處就是方便計算服用量,膚立好也一樣!
不需要再依據手感來調整每一湯匙的多寡,每一包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就是2g,
像大哥4公斤,一天只要補充1-2包=2-4g,份量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無論是什麼營養品都一樣,補充太多或太少都不是好事情,所以這樣的包裝才深得我心。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0)
貼心的是單包背面都還會印上有效期限,就算後續盒子不見了、外出只攜帶幾包隨時都能再次確認有效期限。
那單一包裝的好處還有什麼?
我們家出們都是一貓、一孩、兩大人到處跑(只要出門就是這樣居多)
所以包包內的東西總是多到不行,而營養品這種東西就是要長時間持續補充才能看見穩定的效果,貓用營養品亦然是。
那出門不補充嗎?
當然不!我都帶出門;所以木入森所設計的單一包裝對我來說好攜帶、不占空間,只需要媽媽包內的冰山一角就OK當然更加分:)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4)
接著我們來討論到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的內容物吧!
因為剛剛就有跟各位小夥伴提及過「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有添加高單位魚油粉」
相信很多小伙伴看到這邊就會「嗯…那應該魚腥味會很重吧?」
這邊我要大聲的說,不會!它真的沒有很重的魚腥味,它聞起來就跟我們一般補充的原味膠原蛋白一樣


✅木入森文章回顧:好規泌點我排毛粉點我
✅木入森購買點我👉https://shope.ee/4AK5V3pwXY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3)
那除了高單位的魚油粉以外,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還有添加什麼呢?
這2g的細緻粉末中,還有【麩醯胺酸、N-乙醯葡萄糖胺、維生素C、甘胺酸鋅、硒酵母】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9)
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怎麼吃?
我們家大哥算是一隻比較特別的貓…從木入森排毛粉到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他都能直接吃!
只要將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拿出來,他就會跑過來咬咬咬,搶著要開XD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20)
只要一將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拿給他,他就會開始啃…
而且前幾天出門回來剩下的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放在桌上忘記收起來,
他竟然就給我把外包裝咬爆、自己灑滿桌吃光光了=_=|||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6)
看照片你應該就感覺得出來,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基本上嗜口性算是非常不錯的!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8)
所以定時補充適量的營養品來加強防禦力也是必要的,長期穩固保養可促進健康,一直都是我深信不移的理念。
木入森無論是排毛粉還是膚立好都是能讓我安心給UNO大哥補充的品牌,
且就算貓咪的膚況已經產生問題,此款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也是可以跟藥物搭配一起使用的。
(若有疑慮或是特殊用藥,請帶上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去詢問醫師能否一起服用,更安心!)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7)
附上一張看到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就變成牙通牙的哥哥(笑)
不過他真的挺喜歡這次的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原本我還一直擔心嗜口性的問題,看來完全是我多慮了。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15)
倒好後更是連拍照的時間都不想留給我,直接就要開吃了!
對了!
別小看這一小坨粉末,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採用專利雙層包覆技術可以鎖住新鮮的DHA、EPA,DHA含量更是提升了60%
且也因為雙層包覆技術搭配單一包裝設計,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不易因為高溫而產生變質,保存更簡單容易
雙層包覆保護的魚油粉也更能鎖住營養、更能夠輕鬆消化分解、有效抵達腸道吸收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21)
一定會有人問,貓咪不會乾吃粉怎麼辦?
不要擔心,其實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的服用方式很多元,像是添加進飼料理攪勻、加進罐罐中都OK!
我們家大哥另外的吃法是直接加水,這樣比較不容易因為粉末太乾嗆到,變成稠稠的兩三口他就嗑光了。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22)
才剛把粉末跟水倒好,大哥就已經在旁邊蓄勢待發了…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23)
一攪拌均勻馬上開動!第一次看他吃營養品是這麼甘願的耶!
只要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拿出來不用叫他就會自己現身,
以前吃一些補充營養品都還要三催四請,沒拿出罐罐他大哥就不屑一顧…
吃藥更是連加進罐罐中都不願意吃=_=沾一口就會口吐白沫,這次真的讓我訝異到!(害我都想吃看看了?)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26)
正在努力洗盤子的UNO大哥。
適量補充一定的寵物營養品,可以讓愛貓們身體更OK、陪伴我們更長遠:)
就算貓貓們的身體很OK沒有異狀,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中的EPA/DHA也是很棒的好物哦!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24)
把UNO大哥養的漂漂亮亮、健健康康的,帶出門能讓人家「哇!你的貓好漂亮」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了啦!
只要定期幫貓咪梳理毛髮、注意房內溼度的調節並補充足夠的營養成分,我們都能有一隻漂亮黏人的好貓貓XD
Moreson1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 (25)
結語:
像我們家大哥最常有的就是下巴粉刺,跟大家分享我們維持、改善的方法:
1.貓咪的餐碗、水盆都要定時清洗。
2.飼料、主餐的選購,不要選擇太過油膩的食物給他們吃。
3.吃完東西要擦嘴巴(如果沒辦法也可以每天擦一次)
4.補充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我們家是每天一包。
5.每三天洗一次下巴,用貓用沐浴乳+水搭配紗布巾或是兒童牙刷幫他們下巴刷一刷、洗一洗。
6.持續擴大沒有好轉請趕緊帶去看寵物醫師!

只要做到這些,相信你們的貓咪下巴粉刺的困擾也能有所改善的:)
我家UNO大哥可是曾經嚴重到整個下巴紅起來長了一整片黑黑的呢Q_Q
當下真是嚇死我啦!
幸好網路上有很多貼心、熱心的貓友跟我分享了這些方法,現在大哥才可以有漂亮的下巴,現在也分享給你們。
而我選擇的營養品木入森貓寶專用膚立好是我最放心的營養品牌,也介紹給你們!


✅木入森文章回顧:好規泌點我排毛粉點我
✅木入森購買點我👉https://shope.ee/4AK5V3pwXY

▶木入森◀
官方網站:
https://www.moreson.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reson.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