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TTE露姬婷 (15)
本篇來試用來自日本的高CP值產品囉!
這次收到的是露姬婷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
➜露姬婷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是日本暢銷3500萬條的超親民潔顏好物
⭕蝦皮就能買啦:https://shope.ee/9oySGjGK9o
ROSETTE露姬婷 (1)
收到產品時外層有使用保護膜,ROSETTE這系列總共出了五款可以做選擇,
而這篇要幫大家介紹的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綠色)主要推廣的則是清潔能力
ROSETTE露姬婷 (4)
拿到時頂端有貼張令人振奮的貼紙「累積3500萬本突破」
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算是ROSETTE這系列販售的最好的一款;
能累積銷售(去年4月統計)滿3500萬瓶銷售量,就知道它肯定有令人驚訝的地方。
ROSETTE露姬婷 (3)
若是在台灣購入,背面都會有貼上一張清楚的翻譯貼紙,原產地的部分當然是日本
一瓶的保存期限在未開封的情況下是三年,建議如果去日本自己帶還是要注意一下保存期限別買過頭囉!
ROSETTE露姬婷 (2)
此款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是一款「無添加色素、香料、礦物油」的洗顏乳;
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厲害的地方是採用礦物泥(海泥)來吸附老舊角質跟毛孔髒汙
同時它也有使用玫瑰果精華可以再次溫和的幫助清潔以及緊緻毛孔
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要有緊緻的效果才不會越洗膚況越差喔!

⭕蝦皮就能買啦:https://shope.ee/9oySGjGK9o
ROSETTE露姬婷 (6)
那拆掉外包裝的保護膜後就是一般在日本看到的販售狀態的,
滿滿的日文字沒有任何的中文標示,我個人是看不懂,所以推薦各位康是美買買就好(笑)
ROSETTE露姬婷 (5)
正面照來一張。
嗯…其實這次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的包裝我個人挺喜歡的,有點少女的戀愛魔鏡的感覺XD
ROSETTE露姬婷 (8)
打開後直接就會看到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沒有在一層封口對我來說有點小可惜。
ROSETTE露姬婷 (9)
來看質地囉!
這條露姬婷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還挺特別的,
因為剛剛說過它主要是利用「海泥」來附老舊角質、清潔髒污,
整體質地也跟一般洗面乳不同,它是膏狀、很紮實的膏狀並且可以說是無味
ROSETTE露姬婷 (10)
單次使用的份量官網提供的資訊是約1cm就非常足夠,
那因為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是扎實的膏狀,
所以使用量上算很好控制,可以好好的斷尾不會擠出一大堆XD
ROSETTE露姬婷 (11)
使用的方式可以分為➜直接沾水塗抹臉部清潔搭配起泡網來發泡清潔。
我個人是喜歡搭配起泡網來使用,因為我膚況不優!所以盡可能的降低對肌膚的摩擦,
而搭配起泡網來使用了話,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的起泡能力算是優異的!
其實偏硬質地的洗面乳照理來說起泡力都比較有限,
可是這條露姬婷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只要搭配起泡網就可以製造出非常大量且厚實綿密的潔顏泡。

⭕蝦皮就能買啦:https://shope.ee/9oySGjGK9o
ROSETTE露姬婷 (13)
那直接塗抹在臉上就是這樣,這次使用的份量約2公分(是官網提供的兩倍)
我自己本身算是臉比較寬、大的女生;而且也很喜歡非常大量的泡泡來做清潔,
所以在運用洗顏乳的部分我比較不會特別去省用量。 
ROSETTE露姬婷 (12)
在使用過程中其實我拍照拍了挺久的(笑)
可是泡泡的持久性還不錯,一樣很厚敷!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會讓泡泡停留在臉上一下子,不要太久,會傷害肌膚;也不要太短,達不到效果。
那因為停留的問題,許多洗顏產品的泡泡其實是不能達到我的需求的,這款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則沒問題!
ROSETTE露姬婷 (16)
在使用上因為有大量泡泡,較不易對肌膚產生摩擦,可以降低對臉部肌膚多餘的拉扯。
那這張有看到我的泡泡有些地方已經乾掉了嗎?那你就知道我拍照拍了多久了哈哈!
就算嘴角、鼻頭的泡泡已經乾掉,臉頰上的泡泡還是呈現很綿密的狀態。
ROSETTE露姬婷 (18)
好啦!
趁泡泡全部乾掉之前我會在運用泡泡來幫臉部做最後的清潔,
不需要用力,只要搭配泡泡劃繞肌膚就可以了。
ROSETTE露姬婷 (17)
我自己是會針對膚況比較差的地方來加強,
本身我是混合肌,所以肌膚較乾燥的地方我就不會在特別對它來做按摩清潔,只是泡泡敷上沖掉即可
因為這款露姬婷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的清潔能力很強,太過乾燥的肌膚可能會有點負擔。

⭕蝦皮就能買啦:https://shope.ee/9oySGjGK9o
ROSETTE露姬婷 (19)
且這條露姬婷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的清潔能力真的很強大,
剛開始使用可能會出現有點照妖鏡的感覺、皮膚差的地方都會變得很明顯⋯
洗到要將泡泡抹除、沖水時,輕輕一劃就會感覺到臉部有很多顆粒感,
像圖內我皮膚較差的地方都一目了然,一點一點、顆粒一堆,看得我心裡好煩!
但是經過幾次清洗後就會慢慢好轉!清潔真的很重要耶!
ROSETTE露姬婷 (13)
難怪人家都說保養肌膚的第一步驟就是「做好臉部清潔」有了適當的清潔也是讓毛孔好好休息的重要步驟。
雖然這次我運用了兩倍的露姬婷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份量,可是在沖洗上還是很輕鬆哦!
能達到足夠綿密的泡泡以及非常好沖洗、不殘留的能力,真的不簡單。
ROSETTE露姬婷 (14)
結語:
(覺得自己滿臉泡泡挺可愛的哈哈哈哈哈!當媽媽也要俏皮一下?)
那寫過那麼多條洗面乳,
這條露姬婷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當然就是它很夠力的清潔效果啦!
我個人非常推薦可以搭配起泡網使用,泡泡可殘留餘臉上稍多一點點時間再做沖洗,
沖掉後你就能感受非常乾淨清爽的肌膚,彷彿迎面吹來的風都是清新的XD

⭕蝦皮就能買啦:https://shope.ee/9oySGjGK9o

★小提醒➜
此款露姬婷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較不推薦給肌膚乾燥的小夥伴使用,
因為清潔力可能會太強造成肌膚負擔;比較適合的是易出油、毛孔容易堵塞、工作場所容易於臉部吸附粉塵、髒污的小夥伴使用喔!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