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7)
說到體重其實是一件很哀傷的事情⋯⋯但是身為女人,體重這個東西就不能不面對。
不過小女子天生懶散不愛運動又貪吃,
近期為了我自己的油脂,我覺得入手一台可以測量體脂啊、BMI那些的體重計(想說可以激起自己的上進心)
原先我是看上歐姆龍的體脂計的…
不過我本身就是個Super鐵母雞,對於自己省到你會害怕那種,歐姆龍那台在Costco看到要價3000多,我實在沒辦法輕易下手;
後來決定買這篇我要開箱的雲麥好輕mini2,沒為什麼,因為俗勾大碗啊?
▋雖然我不知道它的功能量出來是不是完全正確的XDDDDDDDD
但是就當作激勵我減肥士氣的東西來說,還是有用的(吧?)
…至少還能看到體重的變化這樣(搭配app就可以自動記錄,等等一樣會介紹到)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b38bpwk
(我自己付費買D,如果你有更便宜的選擇,可以通知我更新XD也請放心的去)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1)
我這台雲麥好輕mini2是在蝦皮買的,要價$649,
其實直接從淘寶買好似會比較便宜,我淘了一下是人民幣100左右,之前雙11甚至300台幣以內就可以買到…
不過基於保障的問題我還是多付那幾十元給蝦皮賣家賺比較安穩,
而且我也不想等好幾個禮拜,這台是下標後三天我就收到了。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2)
收到的時候外盒還挺⋯不高檔的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不是多貴的東西,這邊總覺得有點給它失落到,
因為之前米家推出的東西外盒也都挺有質感的啊?這次就只有簡單的原色紙盒包裝。
不過盒身上有特別標示出產日期這點還算有小加分啦!至少我知道它是擺放多久的機子。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3)
我這台的全名叫做雲麥好輕mini2,
另外有黑色款,我是選白色,因為白色看起來就是瘦!(蛤?)
阿據說這款雲麥好輕mini2是通過
▋高低溫測試、壽命測試、跌落測試、震動測試、踩踏測試、鹽霧測試、極限測試的產品。
同時還擁有歐盟CE認證美國FCC認證並榮獲德國iF工業設計大獎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結果只有幾百塊。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17)
盒身上會有一些基本資訊,像是這台擁有的功能,
▋體重、脂肪、骨重、肌肉、基礎代謝率、體型、脂肪重量、身體年齡、內臟脂肪、水分、蛋白脂、BMI、去脂體重、身體評分。
雖然雲麥好輕mini2蝦皮入手只要$649,不過從這裡就能看得出來它的功能其實是很齊全的。
但是再說一次,我個人對於雲麥好輕mini2測量出來的準確度暫且先抱著疑慮;
因為我不管幾時幾點去測量我的基礎代謝率都是達標的耶?我才剛起床就達標嗎XD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18)
盒身上也有個QRCODE可以進行掃描,個人是建議這裡可以直接略過不用去掃它…
因為我掃了之後就是一個簡單的米家購物平台這樣,不是好輕下載app=_=?
那這台雲麥好輕mini2尺寸算很剛好,26x26x2.6,很好收納的尺寸,桌子底下的小縫縫基本上都可以塞進去。
(你們知道的,小孩出生後這些容易被破壞的東西都要藏好,不然馬上就會gg)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4)
拿出來後會發現保護的措施比起外盒看起來較好了一點點兒,
有使用保麗龍盒來防撞擊和重壓,
我在蝦皮下標此款雲麥好輕mini2是可以直接寄送到便利商店貨到付款的哦!
所以有些保護還是必要的,畢竟常買超商取貨就知道,玻璃類型的產品最容易有問題出現。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5)
雲麥好輕mini2有附贈三顆原廠電池,電池的部分不是充電的,用乾就要再自行買過。
不過依據我長年量體重的經驗來說,一組電池其實足夠稱好一陣子了,像我之前的體重計就一顆水銀電池撐了兩年(驚!)
而這款雲麥好輕mini2據說電池可以撐一年不用換。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6)
取出後上面貼有一張標籤,上面很清楚的告知我們初次使用雲麥好輕mini2要注意的事項。
▋需在堅固、水平的環境使用/不要單踩邊線/第一次測量結果不準確可以忽略。
第一次測量結果真的可以忽略,我站上去媽啦65?差點把我的心臟從喉嚨嚇出來,所以真的不准,不要care!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15)
而這張貼紙是可以完全無痕撕除掉的,不用擔心貼上這張貼紙後體重計就會毀容還怎樣。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9)
背面則有可愛的笑臉圖案就是裝置電池的地方了,
不知道為什麼欸?
雖然就只是個沒什麼功能的笑臉,但是卻讓我對這台機器滿意度默默增加了一點。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10)
輕輕下滑就可以開起裝電池的地方。
小提醒➔這裡其實不太牢固,那天我家小惡魔拿起來摔了兩三下,這蓋子就脫落了,雖然裝回去沒造成任何損壞就是。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b38bpwk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11)
雲麥好輕mini2一次就是使用三顆5號電池,就直接把附贈的雲麥電池3顆都裝上去就可以了。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14)
背面四個角有設計止滑,平滑的地板上它都能好好的做到應有的防滑效果。
不過如果你拿乳液啊、油類的故意去滑它當然就另當別論;
針對止滑這個設計我個人是非常滿意的,因為我們家有老人也有小孩,能多一分安全性便是一分!
而且有防滑角的體脂秤也比較不會有歪一邊或是拖拉造成刮花地板的情形。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13)
正面也有四個點點,這些點點則是用來測量其他相關數據的重要條件,
測量的時候要四個點都踩到才會有較正確的結果呈現,
它是採用製成304不鏽鋼製成抗氧化能力強不會輕易壞掉
透過BIA生物電阻抗技術的方式來進行測量,號稱可以更精準的分析成分。
▋這台不可以使用有機溶劑擦拭,若使用有機溶劑擦拭則較容易損壞到這四個點,導致無法測量或是數據不準確。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12)
螢幕體重呈現的方式也算很有質感,搭配高清LED顯示屏,夜晚白天都能清楚看到自己有多肥。
PS.正確體重要等體重數字上方的線跑完後就代表當次已測量完畢,手機連結app後數據就會自行帶入手機內。
▋線的部分就是上上圖那條BF—————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8)
雲麥好輕mini2最多可測量300斤(大概150公斤)
測量若要記錄到手機App內則需要開起藍芽連結(雲麥好輕mini2採用省電的藍芽4.0)
背面這的QRCODE也可以直接忽略不用掃了,因為台灣地區無法下載這提供的QRCODE!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19)
接著教你們怎麼使用手機連結。
其實很簡單也不太需要什麼腦,像我這樣的傻冒也能用的很順你就知道有多簡單⋯
首先先把『米家App』下載下來,註冊好帳號,
接著到米家App內的設定地區與語言,將地區選擇為「中國」
這邊一定要改,因為如果你選台灣會沒有東西可以設定
接著找到雲麥好輕mini2(YUNMAI mini2)點進去就可以開始連接了!
設定前一定要記得開啟藍芽,這樣手機跟體重計才能進行配對。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20)
配對完成後就會先跳出需要輸入基本資訊的畫面。
這邊可以先隨便選家裡的任何一個人資料來填寫;雲麥好輕mini2是可以多人共用的,等等可以添加不要擔心。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b38bpwk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21)
填寫完畢後就可以開始測量,第一次測量結果可以忽略,上去後再下來再上去(好忙)重新測量,
等待雲麥好輕mini2機台上的BF線跑完、App畫面上的「正在檢測」消失才是測量完畢喔!
公斤數的顯示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來調整,有公斤、斤、磅可以自由選擇。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22)
測量完畢後會出現這些畫面。
這邊的數值我們先暫且一樣保持著疑慮啦!(如果需要非常準確的數值請到醫院量嘿!)
雖說不見得準確,
但是每天可以看到數值的變化多寡還是對我來說有幫助的啦!因為變胖了、變多了還是會有心理壓力阿…
那每一個小細項點進去也都會有一些基本訊息、小建議可以參考。
根據淘寶那邊賣家給的圖片說有飲食建議、鍛鍊建議,我個人使用台灣版改中國地區的米家App方式是找不到的
要下載雲麥好輕mini2智能體脂秤專用的好輕App才有。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23)
接著教你們怎麼添加其他家庭成員。
點選頁面上的『添加』就會跳出右邊那個畫面,進行設定暱稱、身高、年齡、性別、關係,
不過很可惜的是,身高至少要滿100才可以測量,100以下會顯示身高太低。
那如果你不想記錄那個人,也可以選擇訪客模式讓他們量哦!
MI1小米好輕體脂計 (16)
結語:
小佑佑2歲3個月,95公分,目前的數值是測量不到的(可能是因為沒有四個點點都踩到)
不過體重還是可以測量的哦!
而且上面有一條BF線會跑,還滿吸引小佑佑注意力的,可以讓他好好的站在上面XD
整體來說這台雲麥好輕mini2的CP值我個人還算滿意!
先不論偵測後的數值準確度與否,光它的外表、整體質感我就還挺喜歡的。
尤其我家有個牛孩子小佑佑,
太過方正沒有圓滑角的體重計我都很怕他拿出來玩會受傷,
之前我的體重計就是非常方正、角很尖的那種,我自己就曾經踢到過一次差點痛的哭爹喊娘⋯
那這邊就把雲麥好輕mini2開箱分享給大家啦!

★小提醒➔此款體脂計並不能取代任何醫療效果,一切數據數值還是以醫院測量、專業人員提供為主。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b38bpwk

☀看更多小米系列文章➔
小米智慧攝像機雲台版1080P開箱文


如果你滿意這篇文章;給我個鼓勵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