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3)
這一季bossini推出的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真的超可愛!
簡單乾淨的大LOGO根本就是小熊維尼控的最佳選擇。
必須說,bossini推出的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這一系列真的很值得購買!
所以我撇除了以往不特別幫衣服贊助廠商分享部落格貼文的習慣,上來跟各位分享這次的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囉❤

▼▼▼如果你再找親子裝、不想要太多路邊攤的材質、願意多付一點$$來買授權以及品質,請繼續看下去▼▼▼


為什麼要選擇bossini?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19)
過去我常常找不到合適的親子裝來跟小佑佑一起穿搭,市面上親子裝的選擇固然很多(像蝦皮雖便搜一下就是幾百筆)
但是很多親子裝都不符合我個人挑惕的需求…
因為我跟小佑佑都很會流汗、皮膚上也比較敏感,
很多布料比較不優的常常會讓我們起紅疹或過敏,所以蝦皮上的親子裝系列大部分我們都沒有辦法穿!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18)
那這次要介紹的bossini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布料上都是採用100%棉
穿起來很舒適不會因為太過粗糙產生摩擦、流汗也能用很快的速度吸濕不會整個身體黏黏好不舒服!
bossini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服裝皆有預先洗水處理,手感更柔軟舒服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10)
bossini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都有可愛的小熊維尼吊牌可以進行收藏,喜歡小熊維尼的人超多的我知道!
手邊能多一個小小的收藏品也很不錯呀!
且bossini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還是經過原版授權認證的喲!
他們都有授權雷射標籤,跟一般非正版的小熊維尼比較起來可是更有保障也更值得購買。


bossini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產品介紹

bossini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小佑佑版本bossini提供的是這件「男童—小熊維尼印花短袖04
是採用大面積的小熊維尼配色來做設計,活潑的小熊維尼黃搭配上維尼衣服上的紅色,穿在小寶貝身上可以說是超強烈對比!
喜歡寶貝穿著鮮豔顯眼的亮色系穿搭必選!
販售價格是NT.640搭配目前bossini的方案兩件原價可打7折、滿2000再折200!
尺寸從100~150都有選擇,不過很可惜的是這系列太搶手,很常會出現缺貨的情形,如果有喜歡的爸比媽咪可能要快點入手了。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11)
小佑佑的身高95公分14公斤,是穿100的尺碼。
另外跟各位爸比媽咪提及一下,這件也有做大人女版哦!
尺寸是S、M、L,如果喜歡跟寶貝穿一模一樣親子裝的媽咪可以參考。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16)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1)
購買連結:https://bit.ly/2KXks5i


我的系列則是女裝-小熊維尼印花短袖04
這件是假兩件式的柔美型搭配,整件外層是採用點點紡紗來做設計,更甜美可愛。
販售價格是NT.800搭配目前bossini的方案兩件原價可打7折、滿2000再折200!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6)
這件無論搭配褲裝還是裙裝、短褲、長褲都很可以;
微長版可以讓屁屁的部分稍微不顯眼,很適合像我這樣產後瘦不回去的媽媽來穿(笑)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15)
內層當然就是小熊維尼的圖案啦!
這件的小熊維尼印花是使用維尼的剪影、摸起來為立體的絨布手感很是提升質感。
比起一般的假兩件式設計這件更透氣通風(因為外層是網紗)
個人推薦給想要跟寶貝穿同系列服裝卻又不想過度高調、太過幼稚的媽咪穿著,清清淡淡的柔和美感女子力大提升!
另外想要有點網美氣息的媽咪也可以選擇它喔!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14)
我個人身高是163/60公斤,偏肉的身材,穿著此款的M號。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23)
最後當然就是老狗的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啦!
這件好像已經銷售一空了(淚目)因為我在官網已經找不到這一件的網址跟訊息了…
只有在bossini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的首圖有出現,太晚跟各位分享了(跪下)
如果後續有增加貨品我在幫大家補上購買網址。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13)
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的男裝採用的是簡單乾淨的圓形維尼LOGO來做設計,摸起來一樣是微立體的絨布手感,手感很棒。
而且小熊維尼系列男裝帥氣度真的很足,鮮豔的白色搭配上簡單乾淨的小熊維尼大頭,
輕鬆顯現出親子裝感卻又不會因為要跟寶貝們一起穿卡通圖騰而太過幼稚、孩子氣。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12)
老狗是168/50穿著的尺碼是M號。

bossini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實際穿搭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2)
外出穿上這系列很吸引眼球對吧?不會過度張揚卻也很有親子裝的味道。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24)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21)
老狗說這趟去東京迪士尼就要穿這一組拉XD
因為他很有偶包阿!不願意陪我們穿太過浮誇的衣服卻又不想沒有迪士尼的感覺,
bossini小熊維尼親子裝這系列的衣服就超級符合他的需求。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20)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5)
結語:
現在bossini官網有推出限時購物優惠:
➔滿兩件就可以原價再打7折、滿2000再現折200;可以用超優惠價格入手小熊維尼聯名款產品!
除了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這三件以外,
bossini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這次推出的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還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可以參考,
女裝的部分還有推出連身裙、牛仔襯衫多款有個性也甜美的產品可以選擇(不是媽咪也能穿!)
當然也有女童的可以參考唷!
女童部分有可愛的小熊維尼牛仔洋裝、充滿粉嫩嫩氣息的粉紅色上衣都是專屬於家有小公主的媽咪爸比的選擇呢!
更多款式就快到
bossini官網來逛逛吧!

bossini╳佑佑媽限定抽獎活動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4)
本篇文章我要大方的把bossini送我的公關品贈送給大家囉!
我自己是超級捨不得送出去的拉>"<
可是我放在家裡目前用不到,不想讓它只是被收藏在櫃子中…這麼可愛就是要讓用的到的人使用!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7)
贈品的部分就是底下的限量版「只抽不送」小熊維尼萬年曆!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8)
未拆封、未使用款,只抽一位贈送!
詳細方式請關切我的臉書粉絲團

近期內就會舉辦此次抽獎活動(目前尚未開始)
長期跟我有互動的、喜歡留言給予讚美的都會大幅提升中獎機率唷^_^
✔本粉絲團拒絕抽獎機器人參與,好有人數未滿100、抽獎帳號請迴避(因為如果你是假帳號,抽中我也會重選喔!)


✔本篇文章純屬個人心得分享,若有任何疑慮依官網為主,且不代表所有人的感受。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