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one1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7)
在新豐一直找不到符合我口味的泰式料理,我本身算是重口味代表,嗜辣嗜酸!(而且是超級)
可是新豐、湖口的泰式料理有許多間對我來說口味不夠,
前幾天老公幫我查到了一間位於湖口工業區的「泰隆王泰式料理」
沒想到一吃成主顧耶!我已經連續吃三天了XD…
這三天吃下來確定吃起來口味都很OK、很符合我這個重口味媽媽的需求後就上來發文跟大家分享啦!

➔不過前兩天吃的我都沒有拍照(因為還不確定要不要分享XD)
 後面有再去買會再慢慢將可外帶的簡餐補充上來哦!


如果你願意,請幫我按個讚吧❤

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店面位置

Tyrone1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1)


這張圖片有點隨便,因為是我坐在車上隨性的拍下來的阿哈哈!過幾天我再帶相機過去好好拍一下。
泰隆王是在轉角處,不好停車(紅線)建議各位不要開車去。

▋泰隆王 泰式料理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仁和路188號
▋電話:03-5974926/0988-533036


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菜單
Tyrone1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8)
附上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過去拿,我都這樣)
目前我吃過的就酸辣牛肉河粉、打拋豬肉蓋飯、泰式牛肉河粉(湯),三款都還不錯吃!
前幾天吃的我再慢慢吃把照片也補上來;今天先文字跟大家分享。
PS.➔目前我都吃簡餐(外帶)所以店內的料理我全部都還沒吃過QQ

▋酸辣牛肉河粉(我吃大辣)➔牛肉偏硬,大辣有點太辣XDDD我還以為自己很能吃辣呢…
如果有很會吃辣、超愛吃辣的請直接點這個喊大辣!

▋打拋豬肉蓋飯(我吃大辣)➔很好吃!大辣對我來說剛剛好,也不會太過死鹹,九層塔香很重。

【好食|新竹】泰隆王泰式料理|湖口泰式料理外帶首選,打拋牛肉蓋飯,單份80$|重口味者的第一選擇|湖口工業區外送餐點|泰隆王泰式料理菜單
✔19/7/19補上文章,打拋牛肉蓋飯(非豬肉)
▋泰式牛肉河粉(湯)➔無辣度,湯頭喝起來偏向中藥口感,有點像藥燉排骨可是沒那麼重的藥膳味,牛肉是塊狀偏硬。


泰隆王泰式料理餐點介紹
Tyrone1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4)
4/23跟大家分享今晚晚餐,酸辣豬肉河粉(正常辣度)$80
昨天吃了酸辣牛肉河粉的大辣後我直接變成香腸嘴,但是真的很過癮!!!!!
可以來這邊(連結無毒,粉絲團)看我的香腸嘴有多誇張XD完全不用霧唇了…
不過為了我的身體著想,老公不准我今天繼續吃那麼辣;所以今天的酸辣豬肉河粉我選擇正常辣度。
Tyrone1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2)
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的酸辣河粉系列裡面都會添加貢丸杏鮑菇
酸辣牛肉河粉則是會添加牛肉片牛肉塊
(個人覺得泰隆王最大的缺點就是牛肉塊好硬="=無論是泰式牛肉河粉還是酸辣牛肉河粉,塊狀的牛肉都有點像皮筋…)
酸辣豬肉河粉則是還有添加豬肉絞肉我覺得如果是添加豬肉片口感應該會更加分啦!
不過一碗只要$80就不要求太多了,必竟現在物價也很恐怖;再者加絞肉也滿好吃的。
Tyrone1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3)
河粉的部分則是有花生粉、香菜、豆芽菜、蝦米、河粉
算是滿給力的,目前吃過幾間新豐附近的泰式料理,河粉都只有河粉,不會擺其他配料;
泰隆王的則是多少還有一點配色、配菜,多了花生粉的提味層次真的多少有增加!
Tyrone1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5)
別看紅通通的一整碗,這只是正常辣度哦!
我自己很嗜辣,正常辣度吃起來絕對不會變成香腸嘴,酸酸辣辣的口感可以讓人很開胃。
➔大辣也很好吃,不過就是會邊呼呼阿阿、邊喝水邊吃、鼻涕一直流的那種滿足感哈哈哈哈!
Tyrone1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6)
結語:
新竹真的比較不好找到沒有上100$的泰式料理,而且要能外帶回家吃的也不是那麼容易…
(自從小胖佑出生後,我就很少在外面吃了,因為不想打擾到別人、在家吃也比較自在)
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會特別幫我們把湯汁跟河粉分開放拿到家也不會有泡過頭、太過軟爛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價格很便宜,比起臭臭鍋的120$可以又省$40,拿去買飲料也綽綽有餘!
我自己算是大食量女子的代表,
打拋豬肉蓋飯、酸辣牛(豬)肉河粉、泰式牛肉河粉(湯)我都能吃的非常飽哦!(尤其是打拋豬肉蓋飯,飯超多…)
那就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啦!後續會慢慢再去品嘗,把其他餐點照片也補充上來:)

★相關連結➔新豐、湖口吃什麼:

【好食|新竹】泰隆王泰式料理|湖口泰式料理外帶首選,打拋牛肉蓋飯,單份80$|重口味者的第一選擇|湖口工業區外送餐點|泰隆王泰式料理菜單
【好食|新竹】酒鬼串燒|明新科技大學旁的居酒屋,消夜場看這裡!烤炸湯酒品通通有,調醬特別好吃,酸甜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